2015年12月6日星期日

吕千荣2015年12月6日受迫害的微博草稿

我是中国安徽省霍邱县临水镇张庙村吕千荣,一个先天性右手严重肢残贰级,在少年时代就立志要报效祖国、胸怀惊天奇才、爱国之心感天动地的中国残疾农民;一个不仅可以造福我的祖国、造福世界的国家栋梁;一个本应该成为作家、诗人;本应该成为世界第一的残疾农民企业家、世界著名的策划师(企业、产品、广告、人才策划);本应该成为中国人的骄傲、世界残疾人的骄傲;本应该创造多个世界名企名牌出来的世界经济奇才,仅仅因为在95年出于一片爱国之心反映地方镇村干部年年层层用殴打、关押、赶牛、拉猪、抢粮等手段随意摊派加重巨额农民负担费用贪污挥霍(当时很多农民连生存都没办法),先是受到了地方的打击报复,后又被迫害劳教关押了三年多,2000年我解除劳教关押释放后至今十五年多来又长期受到有关部门用党和政府的名义、用政治犯的名义,动用国家机器和高科技手段,包括长期脑控迫害我和同步控制我的电话通讯、网络等,再脑控群众和利用我右手严重肢残的特征,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并每天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上面怎麽害他没有把他害死、上面要怎麽害死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


在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等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二十多年来长期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并长期脑控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残害、谋杀下,煽动、唆使、安排、脑控流氓地痞、群众、公务员对我进行一次次迫害和谋杀,造成我多年来被流氓地痞、群众、公务员一次次抢劫打伤、寻衅滋事打伤打残、流氓地痞砸我车、辅警砸我车、交警砸我车、交警扣我车、城管扣我车、多次被人公开用机动车谋杀我、对我和家人公开进行医疗迫害谋杀、警察多次准备枪杀我谋杀我和准备打死我、被人盗窃、被行政拘留迫害、被投毒迫害、被有关部门长期脑控迫害我再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我时脑控群众诽谤我和安排、唆使、煽动、脑控群众诬告陷害我,以及脑控群众公开说出有关部门要用电磁波脑控武器把我攻击成心肌梗塞死、脑溢血死、脑中风死,以及有关部门长期在脑控迫害我再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我时,同步控制我的电话、手机、互联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让我买不到例如三轮车配件灯头灯泡、让我卖不掉三元多一斤的废品塑料和卖不掉水果蔬菜等,并脑控群众公开说出来等二十多年来长期动用国家机器和高科技手段对我进行的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和脑控群众对我进行的公开监控迫害、谋杀.....

在我2014年12月25日在我的谷歌+博客吕千荣的博客发表了<<一个中国爱国残疾农民致中共中央、国务院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公开呼救信>>并在习近平总书记在推特和脸书的主页上发了<<一个中国爱国残疾农民致中共中央、国务院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公开呼救信>>该文链接,反映了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卖国、贪腐、迫害、残害、屠杀人民的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国安和公安国保特务机关在我1995年因反映地方镇、村干部年年层层用殴打、关押、赶牛、拉猪、抢粮等手段随意强行摊派加码收取巨额农民负担费用贪污挥霍,开始我受到了地方的打击报复,1997年6月我到国家信访局上访又被关进北京市收容遣送站后被地方公安机关迫害我,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非法把我投入安徽省宝丰劳教所、小号大队、运输中队(后来和机电中队合并称为机运中队)劳教关押了三年多,在我被劳教关押了大半年后在我的不断索要下安徽省宝丰劳教所才向我转发下达了劳教书,在劳教书上我被定为”煽动闹事、无理取闹”,就这样我一个肢残二级的残疾人在劳教所受尽了迫害,并在1999年我在安徽省宝丰劳教所劳教关押期间就被有关部门脑控了.2000年8月我解除劳教关押释放后至今十五年多来又长期受到有关部门动用国家机器和高科技手段对我进行的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并每天脑控群众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麽了、做什麽了、要做什麽、上面怎麽迫害他的、上面要怎麽迫害他、上面怎麽害他没有把他害死、上面要怎麽害死他......"并在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煽动、唆使、安排、脑控流氓地痞、群众、公务员对我进行一次次迫害和谋杀,造成我多年来被流氓地痞、群众、公务员一次次抢劫打伤、寻衅滋事打伤打残、流氓地痞砸我车、辅警砸我车、交警砸我车、交警扣我车、城管扣我车、多次被人公开用机动车谋杀我、对我和家人公开进行医疗迫害谋杀、警察多次准备枪杀我谋杀我和准备打死我、被人盗窃、被行政拘留迫害、被投毒迫害、被有关部门长期脑控迫害我再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我时脑控群众诽谤我和安排、唆使、煽动、脑控群众诬告陷害我,以及脑控群众公开说出有关部门要用电磁波脑控武器把我攻击成心肌梗塞死、脑溢血死、脑中风死,以及有关部门长期在脑控迫害我再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我时,同步控制我的电话、手机、互联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让我买不到例如三轮车配件灯头灯泡、让我卖不掉三元多一斤的废品塑料和卖不掉水果蔬菜等,并脑控群众公开说出来等二十多年来长期动用国家机器和高科技手段对我进行的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和脑控群众对我进行的公开监控迫害、谋杀.....
      
在我2014年12月25日向习近平总书记发了<<一个中国爱国残疾农民致中共中央、国务院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公开呼救信>>后,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卖国、贪腐、迫害、残害、屠杀人民的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国安和公安国保特务机关,在2015年1月18日19日两天又两次安排、脑控常州市公交五公司武进公交中心站的公交大客车司机准备在我用客运电动三轮车在武进汽车客运站地区拉客时用公交大客车把我撞死,我从2015年1月20日下午至2015年1月21日中午准备在我的谷歌+博客吕千荣的博客再发表<<一个中国爱国残疾农民致中共中央、国务院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第二封公开呼救信>>并在习近平总书记在推特和脸书的主页上发<<一个中国爱国残疾农民致中共中央、国务院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第二封公开呼救信>>该文链接反映,有关部门都控制我的网络让我翻墙时无法进入我的谷歌+博客吕千荣的博客,使我无法再发表<<一个中国爱国残疾农民致中共中央、国务院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第二封公开呼救信>>并脑控群众让群众都公开说出来,说这个政治犯的网络都被控制住了让他无法在网上反映揭露对他的迫害谋杀,要用机动车把他撞死了......
      

我在2015年1月21日中午在腾讯微博和QQ群用长微博图片发表了<<吕千荣2015年1月21日受迫害的微博>>后,在2015年1月21日下午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卖国、贪腐、迫害、残害、屠杀人民的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国安和公安国保特务机关在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又脑控群众让群众说出:"把这个政治犯害死就进行政治改革了,不把这个政治犯害死没法改革,江泽民集团十九年多来长期对他进行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每天脑控群众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麽了、做什麽了、要做什麽、上面怎麽迫害他的、上面要怎麽迫害他、上面怎麽害他没有把他害死、上面要怎麽害死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他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全国都知道,联合国都知道,迫害到现在没有办法了... "(以上是我听到群众说的汇总)

在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等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二十多年来长期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并长期脑控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残害、谋杀,煽动、唆使、安排、脑控流氓地痞、群众、公务员对我进行一次次迫害和谋杀下,我在2015年10月26日在常州市武进区遥观镇通济村委赵家塘9号租到房子后,第二天我们一家开始住进后,中共有关部门一面还是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并长期脑控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残害、谋杀,一面是武进区公安局遥观派出所和遥观镇与通济村委两级组织以政府名义安排我暂住地旁边的两家邻居每天对我进行监控,让到我暂住屋边偷听我说些什麽,对上回报.并安排煽动人用机动车撞死我,以及安排煽动人用机动车倒车撞死我.并经常脑控群众让群众都说出:"这个政治犯知道上面安排他的某个邻居监控迫害他...."或"这个政治犯的某个邻居怎麽怎麽对上面回报的这个政治犯说的什麽?这个政治犯的某个邻居怎麽怎麽想把这个政治犯用汽车压死或倒车把他压死...."以此挑拨群众和我的关系.例如:我从2015年11月27日开始每天早上五点读新旧约<<圣经>>10章节,之后有关部门脑控群众让群众都说出来:"这个政治犯的某个邻居对上回报的说'半夜他到这个政治犯暂住屋后偷听到这个政治犯半夜祷告的什麽什麽......'")

在2015年11月28日29日两天,我又听到有关部门脑控群众都说出:"上面安排人准备把这个政治犯用机汽车撞死了,这个政治犯站在他暂住屋门口就要把他用汽车撞死或倒车把他撞死.派出所安装的监控摄像头本来一个正对他门口的,现在方向都偏了一点....."

因为我暂住在常州市武进区遥观镇通济村委赵家塘9号租住屋的门是朝西方向,靠东西方向的人民东路有一条巷道式的小路由南往北通到有三十多户村民的赵家塘组,靠人民东路有一条巷道式的小路由南往北通进有三十多户村民的赵家塘组的这条村间小路正好离我暂住屋门口有一米,并且在我暂住屋门口这条由南往北的村内小路上正对着我暂住屋朝西的门口,又有一条朝西方向通的村内小路(这条小路不是村内主道,很少有人和小汽车通行),这样造成我的暂住屋门口呈丁字形村内小路口,有几次上面故意安排人在我在我的暂住屋门口有事时,故意开辆小汽车在我暂住屋门口丁字路口车尾对着我的暂住屋的门口倒车(在赵家塘9号附近,小型汽车在村内到处都可以倒车).然后有关部门就脑控群众让群众都公开说出来:"今天上面安排人故意在这个政治犯的暂住屋门口倒车,想倒车用机动车把这个政治犯撞死...."

在2015年11月29日上午,我用我的15312586362手机打遥观派出所的片区警察奚国范警察的手机18015086936询问,在我在通济村赵家塘9号暂住屋旁安装的监控摄像头本来正对着我的暂住屋门口,我住进来后不久怎麽方向被人调动了一点,现在摄像头又被调的这麽高?奚国范警察说:"那里的摄像头不是派出所安装的,是村里安装的(指通济村委安装的).我听多个在赵家塘组暂住的群众说过:"因为在我没有住进通济村赵家塘9号的暂住屋之前的几个月,通济村赵家塘组有几家暂住户的门锁被人剪断盗窃过,后来派出所才安装的监控摄像头.现在遥观派出所的片警怎麽又说是通济村委安装的监控摄像头呢?"

我之前在遥观镇遥观村下梅807号暂住时安装的八个监控摄像头,我要找人帮我安装在我现在暂住的遥观镇通济村委赵家塘9号我现在的暂住屋内外了,但是从我在2015年11月29日开始找人帮我安装监控摄像头后,有关部门在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又脑控让群众都说出:“上面在迫害这个政治犯,不让人给这个政治犯安装监控摄像头。国保国安都通知了,这个政治犯就是把监控摄像头安装好了,城管也会迫害他让他拆除,不能让这个政治犯安装监控摄像头,正在监控迫害他要把他害死。。。。。”

我在2015年12月1日终于找到人把我暂住在遥观镇通济村委赵家塘9号我暂住屋内外的8个监控摄像头安装好了。我安装在我暂住屋外门口的4个摄像头,也是安装在我暂住屋的墙上和紧靠我暂住屋墙边我房东的树上的,我要让世界看看中共国保国安怎麽迫害我,让城管迫害我的?

我更怕有关部门别把我用电磁波脑控武器攻击成心肌梗塞死、脑溢血死或中风偏瘫死了。

我的身体非常健康,我在2011年在常州三院做的血液检测报告证明,我的血液正常,我的心、脑、血液都正常(因种种原因我的这次血液检测没有受到医疗迫害),我除了有慢性咽炎和2012年5月13日被刘同贺寻衅滋事打伤造成"歪鼻畸形"需要做歪鼻整形手术,由于有关部门在对我的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又对我进行司法迫害,造成武进区和常州市两级法院都枉法判决没有依法判决刘同贺赔偿我的误工费、后续治疗费、伤残等赔偿费用,造成我无法后续治疗,以及在有关部门长期对我的迫害、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我从2009年底我就被吓成心理障碍,双腿伸缩自如、骑行自行车自如,可以推行四百斤重的三轮车行驶十多里地,却非要依赖拐杖才能走路的心理障碍,以及我先天性右手严重肢残外(我肢残贰级),我的身体非常健康,没有任何疾病。

我在20111021日下午,在常州市武进汽车客运中心站用残疾车拉客等人时,被一个也常在武进汽车客运中心站用两轮摩托车拉客的(摩托车牌号NJJ188)的40多岁男的安徽人无故用铁夹子夹伤我的左手面流血后,第二天1022日我就感觉到左手臂神经有点痛,第三天1023日我怀疑是不是恐怖谋杀,我就到常州三院外科检查治疗。医生就给我开了梅毒艾滋+丙肝抗体和肝炎四项抗体以及肝功生化检查,却拒绝给我做血液有没有化学药品的检查。从下面常州三院给我做的这几份检查中我的各项检查都正常,肝功能和血液也都基本正常。(后在武进区公安局南夏墅派出所警察的调解下,夹伤我左手面的安徽省霍邱县的王永豹赔偿了我四百元的医药费。) 当时有关部门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脑控群众说:"是胡锦涛(总书记)和温家宝(总理)重视,常州第三医院才没有医疗迫害我才如实为我做的血液检测." 



在2015年12月1日终于找到人把我暂住在遥观镇通济村委赵家塘9号我暂住屋内外的8个监控摄像头安装好了。我安装在我暂住屋外门口的4个摄像头,也是安装在我暂住屋的墙上和紧靠我暂住屋墙边我房东的树上的,我要让世界看看中共国保国安怎麽迫害我,让城管迫害我的?

在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等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二十多年来长期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在2015年12月3日上午,我暂住在遥观镇通济村委赵家塘9号我暂住屋旁的邻居一个六十岁左右的大叔和一个群众说:"他装监控摄像头是有原因的,之前派出所找他两次了,派出所的警察问他老婆和孩子在哪上班?他不告诉警察,派出所里还要找他...."我就过去问这个大叔:"警察来找我是在我2015年10月27日我住进来后两三天,遥观派出所的辅警通济村的治保主任来找我让我和我的家人办暂住证.我告诉他:'我们一家人都有江苏省居住证,我到遥观派出所变更登记一下就可以了.我的老婆和孩子在哪上班我不能告诉你.因为我因为95年反映农民负担案件被有关部门长期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二十多年了.之前我们在遥观镇薛墅巷村陈庄54号和遥观镇遥观村下梅807号暂住期间,你们遥观派出所辅警都到我家问我老婆在哪上班,我老婆告诉了你们后不久,我经常上访和电话反映有关部门对我的迫害和谋杀,包括经常到武进区公安局上访投诉或电话反映,都没有人管.结果武进区公安局国保大队长谢宇两次骚扰我老婆找到我老婆厂里让我老婆劝我不要让我再在网上揭露有关部门长期迫害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我了....实际是对我们一家人的迫害.'之后我到遥观派出所去登记新的暂住地址时也反映了此事,并询问负责通济村的片警是谁?当天下午遥观派出所的片警奚国范到我暂住的家问我上午找他干什麽?我就说了上述情况.我装这个监控摄像头我之前在遥观下梅就装了,我在和这里的房东签租房协议时就说了要准许我安装监控摄像头.我有什麽原因?你这不是诽谤我吗?"这个大叔就和我吵起来了.这个大叔就是我在2015年11月29日2015年12月1日我在谷歌吕千荣的博客和博讯吕千荣的博客发表的<<中共江泽民集团又准备谋杀我______吕千荣2015年11月29日受迫害的微博>><<吕千荣2015年12月1日受迫害的微博>>揭露的有关部门安排煽动脑控我在遥观镇通济村委赵家塘9号的租住屋的两家邻居监控迫害我和让用机动车撞死我的一家邻居之一的父亲!

在2015年12月3日大概是下午,我用我的15312586362手机打110报警反映了这个大叔对我的诽谤,并追问他说的警察还要找我,到底是哪个警察还要找我?以及有关部门长期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的经过和案件等.

武进区公安局110把我的电话转到遥观派出所,我和接警人员反映了反映了这个大叔对我的诽谤,并追问他说的警察还要找我,到底是哪个警察还要找我?以及有关部门长期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的经过和案件等.遥观派出所的接警人员听了我的反映让我找110反映!我再打110,打通后110的语音提示是拒接提示!我就用我的15312586362手机打常州市政法委执法监督处的电话反映,一个女领导听了反映了这个大叔对我的诽谤,并追问说的警察还要找我,到底是哪个警察还要找我?以及有关部门长期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的经过和案件以及110拒接我的报警等.常州市政法委执法监督处的这个女领导没有答复!我就用我的15312586362手机打12345常州市长热线反映.常州市长热线女工作人员听了我的反映后,也没有答复!我并在遥观派出所里打12345常州市长热线反映时说:"我现在就在遥观派出所里马上要找警察反映,我先和你们说一下,我是来依法反映的,我怕遥观派出所迫害我说我扰乱工作秩序...."

遥观派出所的一个男警察接待了我,在有关部门长期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的大量事实经过面前,默认了都是公安和国安对我的迫害!

而在我当天2015年12月3日反映这个大叔对我的诽谤,并追问他说的警察还要找我,到底是哪个警察还要找我?以及有关部门长期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的经过和案件等期间至2015年12月4日,在有关部门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到处听到群众说:"这个政治犯还不知道呢,上面安排他暂住地的两家邻居监控迫害这个政治犯其中一家本地的人以前是村干部,上面让他用机动车把这个政治犯撞死,还按排让诬告陷害这个政治犯,这个政治犯都知道了上面又在到处安排煽动群众让诬告陷害他,他都揭露出来了.这些年都是这样迫害这个政治犯的,不是这个政治犯经常在网上揭露出来,早都被用机动车撞死了被害死了....."*(注:我现在暂住在常州市武进区遥观镇通济村委赵家塘9号我暂住屋旁离我最近的邻居一家是暂住的外地人,一家是本地人,这两家邻居离我的暂住屋都有十几米远).

在2015年12月1日找人给我家安装监控摄像头是借别人的梯子用的,为了调试我家的监控摄像头方便,在2015年12月3日下午,我就花了六十元买了两根扁钢管每根长六米,准备找人把我焊接成可以折叠成两节的四米长的铁梯子.在我买好钢管有了这种创意找人给我焊接一个可以折叠成两节的四米长的铁梯子期间,有关部门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到处听到群众说:"这个政治犯买了两根六米长的扁钢管正在找人焊接一个可以折叠成两节的四米长的铁梯子调监控用,以后谁家被人翻墙翻阳台盗窃了,就都诬陷这个政治犯...."我听到后就在心里想我要把有关某部门对我的这些迫害都揭露出来,当时在我焊铁梯子期间,有关部门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到处听到群众说:"这个政治犯听到群众说:'这个政治犯买了两根六米长的扁钢管正在找人焊接一个可以折叠成两节的四米长的铁梯子调监控用,以后谁家被人翻墙翻阳台盗窃了,就都诬陷这个政治犯....'后,就在心里想要把有关某部门对他的这些迫害都在网上揭露出来.中共对他的这些迫害都不会承认!谁敢诬陷这个政治犯lai,他在少年时代都帮助人,被迫害二十年了,都是碰到老弱病残的乞讨者都会主动递给至少一元钱。美国的基督教徒在网上看到他被迫害的可怜,要给他三百美元合两千元人民币,他都不要,说:‘我家还能生活下去,中国还有无数受迫害的访民和基督徒比他更需’要帮助。基督徒是最善良的,帮助人都是不让人知道,她不让这个政治犯说出来这个政治犯都不说出来。。。。”到了2015年12月4日上午,我花了五十元工钱焊好铁梯子后仍然到处听到群众这样说!

在中共江泽民集团掌控的有关部门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有关部门都是把对我脑控监控到的信息,当时就脑控群众让群众都说出来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甚至用在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和其家人的攻击上。例如我在2015年12月4日下午,想把我的暂住屋内的一个监控摄像头也移动到我的暂住屋外去,我把我暂住屋监控摄像头的的电源插头拔掉后,需要用绝缘胶布找不到了,我就骑电动自行车到通济村菜市场旁的一家五金店去买,在路上我想到了我暂住屋的电源没有插接上,当时在中共江泽民集团掌控的有关部门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到处听到群众说:"这个政治犯家的监控电源忘了插上了,谁把他屋外的几个监控摄像头偷走没有事!”

例如:大概是我在2015年12月4日下午,我翻墙上国际网站,看到谷歌分享上有人发的习近平家谱,上面习近平的两个姐姐一家和习近平弟弟一家都已分别移民加拿大和澳大利亚十多年了,只有习近平总书记一家在中国。因为我知道是因为当时习仲勋对邓小平迫害胡耀邦总书记和赵紫阳总书记以及镇压屠杀八九年六四天安门学生运动不满,被邓小平迫害软禁在深圳。可能是习仲勋子女怕遭受政治迫害除习近平外都移民到加拿大和澳大利亚了。我当时就没有转发也没有保存。当时很快在我到通济村到马杭时,在中共江泽民集团掌控的有关部门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到处听到群众说:"今天这个政治犯在国外网站上看到人发的习近平家谱,上面习近平的两个姐姐一家和习近平弟弟一家都已分别移民加拿大和澳大利亚十多年了,只有习近平(总书记)一家在中国,这个政治犯没有转发也没有保存,他转发了也不敢怎麽他!习近平的两个姐姐一家和习近平弟弟一家就是都已分别移民加拿大和澳大利亚十多年了,只有习近平和彭丽媛在国内。。。。。。

 中国安徽省霍邱县临水镇张庙村吕千荣2015年12月6日晚于江苏常州



吕千荣2015年9月8日受迫害的日记
2015年9月8日  星期一  晴天

最近,因我写给中共中央、国务院,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近一百万字的申诉控诉材料马上快写好了,贪腐卖国、迫害、残害、屠杀人民的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等汉奸恶魔集团掌控的政法委掌控的国安、公安国保等特务机关,最近二十多天尤其是最近几天,都一边是控制我的宽带、电脑、网络,让我不能上国际网站甚至国内网站(我用的中国电信宽带,由于我的宽带被人控制住了带速偏低不能上网,被常州电信技术科修改我的宽带模板、端口后,造成我不能正常翻墙上国际网站了),并都在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长期脑控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残害、谋杀下,脑控群众让群众公开说出:“这个政治犯写给(中共中央、国务院,)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近一百万字的申诉控诉材料马上快写好了,那样江泽民集团对他的长期迫害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长期脑控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他进行公开监控迫害、残害、谋杀,江泽民过不掉了,习近平可能要给他的冤案平反,那样所有参与迫害这个政治犯的人都过不掉。这个政治犯的申诉控诉都发在他的谷歌+博客吕千荣的博客上,现在江泽民的人掌控的国安公安国保机关正在控制这个政治犯的网络,让他不能正常上网,然后准备把这个政治犯的谷歌+博客吕千荣的博客删除,就准备把这个政治犯害死了,谁用机动车把这个政治犯撞死没有事.....(以上是我听到群众说的汇总)”


2015813日一天贪腐、卖国、迫害、残害、屠杀人民的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怎麽害他没有害死、要怎麽害死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下,又攻击、控制了我的电脑和网络让我不能上网揭露对我的迫害并脑控群众让群众都公开说出上述对我的迫害。。。。。


2015813日上午8点多,我的家庭电脑网页打不开了,造成我不能上网。在2015813日晚上,我打10000中国电信客服投诉。


2015814日上午,常州市武进区中国电信遥观所来了两个维修人员来检查我家宽带问题。这两个维修人员我家电话宽带都是他俩来安装维修的。他俩带来了宽带用的“猫”和笔记本电脑。并现场和电话通过上面联合检测,检测结果是我家用的签约六十五兆宽带没有问题(我之前说的我家用的宽带是五十兆,实际是六十五兆),宽带用的“猫”没有问题,路由器没有问题,电脑没有问题,可是我家的电脑就是打不开网页。我问:是不是被有关部门控制住了?这两个维修人员说:被有关部门控制住了,我们也没有办法。我就说:如果是被有关部门控制住了,你们电信给我出证明,我向上面反映。


这两个维修人员出去打过电话后和我说:我们领导来给你检修。到了2015814日下午2点,上午来的一个维修人员和一个他说的领导(可能是带班的)来我家为我检修我家宽带。这个领导检修后说是路由器问题。让我不用路由器直接用宽带用的"猫"线直接接入电脑,我家的两台电脑都能正常上网了。可是到了2015814日晚上六点我回家后我还是不用路由器直接用宽带用的"猫"线直接接入电脑上网的,我家的两台电脑还都是和之前一样打不开网页不能上网。这明显是我家的宽带是被有关部门控制住了让我不能上网。而在我的暂住地,有关部门脑控迫害我,再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我时脑控群众让群众都公开说出:"这个政治犯的申诉控诉材料写好了准备向中共中央国务院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反映了,江泽民集团过不掉了。所以现在有关部门正在秘密上报中央陷害这个政治犯的假材料。只要习近平(总书记)批示了,就要迫害这个政治犯把这个政治犯逮起来害死了。。。。。"

在2015814日晚上,我又打10000中国电信客服投诉和打遥观电信所报修人员的手机反映。


到了2015815日下午5点多,遥观电信所维修人员负责人来我家为我检修我家宽带,检修结果还是我家用的签约65兆的宽带插入电脑后检测结果只有2.7兆。遥观电信所维修人员领导(可能是带班的)多次电话向上反映联系检修,还是如此。之后遥观电信所维修人员领导(可能是带班的)和我说:“明天把你光纤线换了和把‘猫’换了(指宽带用的‘猫’)。” 

我在2015815日晚上和16日8点多,又几次打10000中国电信客服投诉和打遥观电信所报修人员的手机反映。在2015816日上午,遥观电信所报修人员来我家给我家宽带用的“猫"换了后,我家的宽带正常了。至此三天多我家的宽带不能用,维修人员却又“维修不好”的奇怪现象结束了。。。。



从2015年8月27日晚开始至2015年8月29日,我家的宽带因带速过慢又不能上网了,本来签约65兆的宽带在2015年8月27日用江苏电信宽带助手测速显示带速只有30兆左右,带速偏慢;在2015年8月28日用江苏电信宽带助手测速显示带速只有10兆左右,带速偏慢;在2015年8月29日用江苏电信宽带助手测速显示带速只有6兆左右,带速偏慢;我多次打电信客服10000反映和向武进电信分局遥观所维修人员反映,武进电信分局遥观所维修人员从2015年8月27日开始至今每天几次到我家检修我的宽带,并在2015年8月28日下午把我家用的光纤线换了新的,把宽带用的“猫”换成了新的,用他们自己带的电脑测速,在2015年8月28日傍晚测速显示带速只有10兆左右,带速偏慢,还是和之前一样;在2015年8月29日测速显示带速只有6兆左右带速偏慢,造成我不能上网,造成我无法写我写给中共中央国务院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上百万字的申诉控诉:“反映贪腐、卖国、迫害、残害、屠杀人民的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等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仅仅因为我出于一片爱国之心,在95年反映我的家乡安徽省霍邱县临水镇张庙村地方镇村干部,年年层层用殴打关押赶牛拉猪抢粮等暴力手段,强行收取摊派加码的巨额农民负担费用贪污挥霍,因此十九年多来长期动用国家机器和高科技手段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怎麽害他没有害死、要怎麽害死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

在2015年8月28日下午,武进电信分局遥观所维修人员在2015年8月28日下午把我家用的光纤线换了新的,把宽带用的“猫”换成了新的,用他们自己带的电脑测速,在2015年8月28日傍晚测速显示带速只有10兆左右,带速偏慢,还是和之前一样。武进电信分局遥观所维修人员当时三人在我的追问下和我说:“你家的宽带我们能换的都把你换了,我们该做的都做完了,带速还是这样,我们也没有办法了,我们只有向上上报反映了。就是有关部门控制的,他(她)们也不承认呀!象你家宽带这样的现象,从来就没有过。。。。。"

我在2015年8月28日下午,我到武进电信分局遥观所电信维修人员办公室反映,找武进电信分局遥观所电信维修负责人奚伟,武进电信分局遥观所电信维修负责人告诉我:“我们正在把你的(宽带)模板重做。。。。”

在2015年8月29日,我仍在多次打10000电信客服投诉反映,武进电信分局遥观所维修人员张明又维修检测我家宽带。。。。

在2015年8月29日中午12点多,在武进电信分局遥观所维修人员张明和上面电信工作人员电话联系共同检修把我的宽带模板重做后,我家的签约65兆的宽带用江苏电信宽带助手测速是72兆73兆,带速正常了。从2015年8月29日中午12点多电信工作人员把我的宽带模板重做后,我从2015年8月29日中午12点多至今天,我家的签约65兆的宽带用江苏电信宽带助手测速是72兆73兆,带速正常了,上国内网站都正常了,但是我用“无界浏览”和“自由门”两个翻墙软件翻墙想进入国际网站,都断断续续无法上国际网站,因为我家的宽带只有国内流量没有或很少有国际流量,成了中国的局域网而不是全球网了,我家的宽带国际流量被关闭或有极少的国际流量,而造成我不能翻墙上国际网站了(我从2012年底至2015年8月29日常州电信工作人员把我的宽带模板重做之间,几年来我用“无界浏览”和“自由门”两个翻墙软件翻墙进入国际网站,都能进入)。。。。我在2015年8月29日傍晚又用我的15312586362手机打10000中国电信客服投诉和向武进电信分局遥观所维修人员反映了。。。。。。

从2015年8月29日中午12点多常州电信工作人员把我家的宽带模板重做之后,我家的签约65兆的宽带用江苏电信宽带助手测速是72兆73兆,带速正常了,上国内网站都正常了,但是我用“无界浏览”和“自由门”两个翻墙软件翻墙想进入国际网站,都断断续续无法上国际网站(几年来我用“无界浏览”和“自由门”两个翻墙软件翻墙进入国际网站,都能进入),我发现我家的宽带在谷歌+博客不翻墙也可以上了,在我的谷歌+博客上分享我的脸书链接也经常可以分享,但是其它国际网站却是不翻墙上不了,翻墙因为没有国际流量也无法上国际网站,有时一天也上不了,有时一天只能上一两次,每次不到五分钟,只有一次翻墙进入国际网站有二十分钟左右,我多次打10000中国常州电信客服和向武进区电信局遥观电信所维修人员反映,10000电信客服工作人员多次电话通知我说是因为近来上国际网站的人多了,国际端口拥挤堵塞,所以经常无法上国际网站,我们正在向外国协调谈判,需要一个过程,而事实是别人在江苏常州用和我同样的翻墙软件同时间上国际网站,别人能上我上不了。连在2015年9月6日夜间十二点左右和在2015年9月7日早上五点开始,我用“无界浏览”和“自由门”两个翻墙软件翻墙想进入国际网站,却怎么都上不了。而事实是只要我反映的不能上网投诉,在武进区电信局遥观电信所维修人员要来我家给我家宽带检修,几次是在武进区电信局遥观电信所维修人员要来我家给我家宽带检修的前后各五分钟,我反映的我家宽带不能翻墙上国际网站的问题自动就好了,就能翻墙进入国际网站了,只要武进区电信局遥观电信所维修人员来我家给我家宽带检修离开五分钟后,我家的宽带又不能翻墙上国际网站了。在2015年9月6日,我又用我的15312586362手机打10000中国电信客服投诉和向武进电信分局遥观所维修人员反映了从2015年8月29日中午12点多常州电信工作人员把我的宽带模板重做之后,我家的签约65兆的宽带用江苏电信宽带助手测速是72兆73兆,带速正常了,上国内网站都正常了,但是我用“无界浏览”和“自由门”两个翻墙软件翻墙想进入国际网站,都断断续续无法上国际网站(几年来我用“无界浏览”和“自由门”两个翻墙软件翻墙进入国际网站,都能进入),我发现我家的宽带在谷歌+博客不翻墙也可以上了,在我的谷歌+博客上分享我的脸书链接也经常可以分享,但是其它国际网站却是不翻墙上不了,翻墙因为没有国际流量也无法上国际网站,有时一天也上不了,有时一天只能上一两次,每次不到五分钟,只有一次翻墙进入国际网站有二十分钟左右,我多次打10000中国常州电信客服和向武进区电信局遥观电信所维修人员反映,10000电信客服工作人员多次电话通知我说:“是因为近来上国际网站的人多了,国际端口拥挤堵塞,所以经常无法上国际网站,我们正在向外国协调谈判,需要一个过程",而事实是别人在江苏常州用和我同样的翻墙软件同时间上国际网站,别人能上我上不了。通过大量事实理由,已经证明我家的宽带是被有关部门脑控迫害我,再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我时监控控制了我家的宽带,造成我不能正常上国内网站和正常翻墙上国际网站,几亿电信用户都不用修改重做模板修改端口都能正常上网,我在2012年底至2015年8月13日几年来我用“无界浏览”和“自由门”两个翻墙软件翻墙进入国际网站都能正常上网,但是从2015年8月13日至2015年8月16日上午,我家签约65兆的宽带,正常情况下用江苏电信小助手检测带速都是72兆73兆。我报修后,武进区电信局遥观电信所维修人员张明和负责人伟等都多次来检修我家宽带,把我家用的宽带"猫"换了,再用我家的宽带"猫"线直接插入我家的电脑或他们自己带的电脑再用江苏电信小助手测速我家的宽带,正常应该是72兆73兆的宽带,检测结果还是只有2.7兆或3兆。检测的结果还是我家的宽带用的“猫”没有问题,路由器没有问题,电脑没有问题,可是我家的电脑还是带速超低偏慢打不开网页。

我在2015815日晚上和16日8点多,又几次打10000中国电信客服投诉和打遥观电信所报修人员的手机反映。在2015816日上午,遥观电信所报修人员来我家给我家宽带用的“猫"换了后,我家的宽带正常了。至此三天多我家的宽带不能用,维修人员却又“维修不好”的奇怪现象结束了。。。。

从2015年8月27日晚开始至2015年8月29日,我家的宽带又因带速过慢又不能上网了,本来签约65兆的宽带在2015年8月27日用江苏电信宽带助手测速显示带速只有30兆左右,带速偏慢;在2015年8月28日用江苏电信宽带助手测速显示带速只有10兆左右,带速偏慢;在2015年8月29日用江苏电信宽带助手测速显示带速只有6兆左右,带速偏慢;我多次打电信客服10000反映和向武进电信分局遥观所维修人员反映,武进电信分局遥观所维修人员从2015年8月27日开始至29日,每天几次到我暂住屋检修我家的宽带,并在2015年8月28日下午把我家用的光纤线换了新的,把宽带用的“猫”换成了新的,用他们自己带的电脑测速,在2015年8月28日傍晚测速显示带速只有10兆左右,带速偏慢,还是和之前一样;在2015年8月29日测速显示带速只有6兆左右带速偏慢,造成我不能上网....

在2015年8月28日下午,武进电信分局遥观所维修人员在2015年8月28日下午把我家用的光纤线换了新的,把宽带用的“猫”换成了新的,用他们自己带的电脑测速,在2015年8月28日傍晚测速显示带速只有10兆左右,带速偏慢,还是和之前一样。武进电信分局遥观所维修人员当时三人在我的追问下和我说:“你家的宽带我们能换的都把你换了,我们该做的都做完了,带速还是这样,我们也没有办法了,我们只有向上上报反映了。就是有关部门控制的,他(她)们也不承认呀!象你家宽带这样的现象,从来就没有过。。。。。"

我在2015年8月28日下午,我到武进电信分局遥观所电信维修人员办公室反映,找武进电信分局遥观所电信维修负责人奚伟,武进电信分局遥观所电信维修负责人告诉我:“我们正在把你的(宽带)模板重做。。。。”

在2015年8月29日,我仍在多次打10000电信客服投诉反映,武进电信分局遥观所维修人员张明又来维修检测我家宽带。。。。

在2015年8月29日中午12点多,在武进电信分局遥观所维修人员张明和上面常州电信局技术科的电信工作人员电话联系共同检修把我的宽带模板重做后,我家的签约65兆的宽带用江苏电信宽带助手测速是72兆73兆,带速正常了。从2015年8月29日中午12点多电信工作人员把我的宽带模板重做后,我从2015年8月29日中午12点多至今天,我家的签约65兆的宽带用江苏电信宽带助手测速是72兆73兆,带速正常了,上国内网站都正常了,但是我用“无界浏览”和“自由门”两个翻墙软件翻墙想进入国际网站,都断断续续无法上国际网站,因为我家的宽带只有国内流量没有或很少有国际流量,成了中国的局域网而不是全球网了,我家的宽带国际流量被关闭或有极少的国际流量,而造成我不能翻墙上国际网站了(我从2012年底至2015年8月29日常州电信工作人员把我家的宽带模板重做之间,几年来我用“无界浏览”和“自由门”两个翻墙软件翻墙进入国际网站,都能进入)。。。。

我在2015年9月6日,我到武进电信分局遥观所电信维修人员办公室反映,找武进电信分局遥观所电信维修负责人奚伟,武进电信分局遥观所电信维修负责人告诉我:“我们没有办法,检测都正常,你向法院起诉吧,改你模板也是常州电信技术科的事,你只有向常州电信反映......”

在2015年9月6日,常州电信10000客服和江苏电信客服010000还是满嘴谎言的给我的答复还是“是因为近来上国际网站的人多了,国际端口拥挤堵塞,所以经常无法上国际网站,我们正在向外国协调谈判,需要一个过程...."

在2015年9月7日,我家的宽带是我用“无界浏览”和“自由门”和“德国之声”三个翻墙软件翻墙想进入国际网站,都断断续续无法上国际网站,但是我再进入国内网站就会出现代理服务器没有响应”等信息,造成我连国内网站也无法上网了(这是几年来我家的宽带从来没有出现过的这种状况),我在2015年9月7日一天打10000常州电信客服在上午和下午投诉了两次仍没有解决,只在武进电信局遥观电信所的维修人员张明在2015年9月7日上午来我家检修我反映的我家的宽带在2015年9月7日国际网站和国内网站都无法上网之前的五分钟左右,我家的电脑宽带又能上国内网站了。张明走后五十分钟左右,在我又用“无界浏览”或“自由门”两个翻墙软件翻墙想进入国际网站,都断断续续无法上国际网站后,我再进入国内网站又是出现了代理服务器没有响应”等信息,造成我又连国内网站也无法上网了......

我在2015年9月7日晚上,我又用我的15312586362手机打10000中国电信客服投诉反映.

在2015年9月8日上午,我家的宽带是我用“无界浏览”和“自由门”和“德国之声”三个翻墙软件翻墙想进入国际网站,比昨天好些,我在5点多翻墙进入国际网站一个小时左右,中午,又翻墙进入国际网站有一会儿,在其它时间仍然还都断断续续无法上国际网站,但是我再进入国内网站就会出现代理服务器没有响应”等信息,造成我连国内网站也无法上网了(这是几年来我家的宽带从没有出现过的状况),并且连之前几天我不用翻墙也能进入谷歌+我的吕千荣博客正常上网,在今天2015年9月8日却也是不能翻墙成功进入国际网站,我的谷歌+吕千荣博客也无法上网了,我今天2015年9月8日上午打10000常州电信客服投诉,武进区电信局遥观电信所维修人员张明和负责人伟把他们自己带来的电脑接入我家的宽带后(他们没有问我家宽带号码和密码,自己就接入了),问我你经常上哪家国际网站上不了?我说我如果用的翻墙软件翻墙不能成功,所有的国际网站都上不了,伟非要我说出一家国际网站的网址,我就说出了美国之音中文网的网址,他在电话里告诉了常州电信的技术科人员后还问我要我常上哪些家国际网站的网址,我说我如果用的翻墙软件翻墙不能成功,所有的国际网站都上不了。我不告诉你我常上那些国际网站的网址,你们别又修改我的模板让我无法翻墙进入这些网站了。之后伟说:"这些问题我们解决不了,上面有人来你家检修解决你的问题....."

我在2015年8月29日傍晚开始至今,我又用我的15312586362手机打10000中国电信客服投诉和向武进电信分局遥观所维修人员反映了上述问题仍然是不能解决。。。。。。


而最近几天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并脑控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的公开监控迫害下,一面是脑控迫害我,并脑控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包括常州武进交警公开迫害我,扣押了我一个残疾人被迫害的代步谋生的两辆客运电动三轮车三个多月了,我多次到常州市信访局常州市公安局、武进区信访局、武进区公安局上访和打电话寄控诉材料给常州市政法委反映等,常州市信访局常州市公安局、武进区信访局都把我推给武进区公安局,武进区公安局信访室就是拖我,让我等或说我们武进区公安局也不受理,但是也不按《信访条例》依法给我文字答复;一面是脑控群众让群众公开说出:"这个政治犯家的网络宽带被控制住了,因为他写给中共中央国务院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上百万字的申诉控诉:“反映贪腐、卖国、迫害、残害、屠杀人民的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仅仅因为他出于一片爱国之心,在95年反映他的家乡安徽省霍邱县临水镇张庙村地方镇村干部,年年层层用殴打关押赶牛拉猪抢粮等暴力手段,强行收取摊派加码的巨额农民负担费用贪污挥霍,因此十九年多来长期对他进行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他进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怎麽害他没有害死、要怎麽害死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他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的材料马上写好了,并把控诉证据都发在国际网站上。现在江泽民集团把持的政法委和常州市正在秘密上报陷害这个政治犯的假材料给习近平,只要习近平同意了,就要迫害这个政治犯把这个政治犯逮起来害死了。。。。他把《中国残疾农民吕千荣2015年8月25日上午在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公安局的上访视频,揭露了中共江泽民集团十九年多来长期动用国家机器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谋杀我一个中国爱国残疾农民的证据》视频,都发在美国youtube网站上,让全世界都知道中共十九年多来长期动用国家机器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谋杀一个中国爱国残疾农民。中共也不承认,但是他的证据太多了。江泽民过不掉,政法委过不掉,常州市也过不掉。。。。。”以上是我听到群众说的汇总。


201564日和71,有关部门在脑控迫害我和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又安排武进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湖塘中队公开迫害我,两次违法扣下了我一个肢残贰级的残疾人被迫害的代步、谋生的客运电动三轮车,在我三个多月来多次上访武进区公安局、武进区信访局、常州市信访局、常州市公安局、多次打常州市12345市长热线和常州市政法委的电话反映,并在201584日和7日向武进区公安局上访递交了和向常州市政法委书记戴源用特快专递邮寄了我写的我的近九十万字940页装订成上、中、下三本的申诉控诉材料〈〈一个中国爱国残疾农民写给中共江苏省委、省政府的血泪控诉信〉〉要求武进交警归还迫害我扣押我一个肢残贰级的残疾人被迫害的代步、谋生的客运电动三轮车,要求常州市依法处理我在常州暂住谋生的六年多来对我和家人的所有迫害谋杀案件(武进区信访局、常州市信访局、常州市公安局都不接收我的近九十万字940页装订成上、中、下三本的申诉控诉材料〈〈一个中国爱国残疾农民写给中共江苏省委、省政府的血泪控诉信〉〉,让我找武进区公安局)。在我上访三个多月来,武进区公安局、武进区信访局、常州市信访局、常州市公安局、多次打常州市12345市长热线和常州市政法委的电话反映,都是推拖没有人给我答复,武进交警不归还我迫害我扣押我一个肢残贰级的残疾人被迫害的代步谋生的两辆客运电动三轮车,造成不仅对我在常州暂住谋生六年多来长期受到有关部门对我进行的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和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并每天脑控群众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麽了、做什麽了、要做什麽、上面怎麽迫害他的、上面要怎麽迫害他、上面怎麽害他没有把他害死、上面要怎麽害死他......"并在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煽动、唆使、安排、脑控流氓地痞、群众、公务员对我进行一次次迫害和谋杀,造成我多年来被流氓地痞、群众、公务员一次次抢劫打伤、寻衅滋事打伤打残、流氓地痞砸我车、辅警砸我车、交警砸我车、交警扣我车、城管扣我车、多次被人公开用机动车谋杀我、对我和家人公开进行医疗迫害谋杀、警察多次准备枪杀我谋杀我和准备打死我、被人盗窃、被有关部门长期脑控迫害我再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我时脑控群众诽谤我和安排、唆使、煽动、脑控群众诬告陷害我,以及脑控群众公开说出有关部门要用电磁波脑控武器把我攻击成心肌梗塞死、脑溢血死、脑中风死,以及有关部门长期在脑控迫害我再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我时,同步控制我的电话、手机、互联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让我买不到例如三轮车配件灯头灯泡、让我卖不掉三元多一斤的废品塑料和卖不掉水果蔬菜等,并脑控群众公开说出来等十九年多来长期动用国家机器和高科技手段对我进行的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和脑控群众对我进行的公开监控迫害、谋杀.....

,最近,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并脑控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的公开监控迫害下,一面是脑控迫害我并脑控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包括常州武进交警公开迫害我,扣押了我一个残疾人被迫害的代步谋生的两辆客运电动三轮车三个月多了,我多次到常州市信访局常州市公安局、武进区信访局、武进区公安局上访和打电话寄控诉材料给常州市政法委反映等,常州市信访局常州市公安局、武进区信访局都把我推给武进区公安局,武进区公安局信访室就是拖我,让我等或说我们武进区公安局也不受理,但是也不按《信访条例》依法给我文字答复。

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并脑控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的公开监控迫害下,让经销商先后把我的两个微型录音录像设备录音笔搞坏,让我拍摄的常州武进交警公开迫害我,扣押了我一个残疾人被迫害的代步谋生的两辆客运电动三轮车近三个月了,我多次到常州市信访局常州市公安局、武进区信访局、武进区公安局上访和打电话寄控诉材料给常州市政法委反映等,常州市信访局常州市公安局、武进区信访局都把我推给武进区公安局,武进区公安局信访室就是拖我,让我等或说我们武进区公安局也不受理,但是也不按《信访条例》依法给我文字答复的多个迫害我的视频打不开或已被销毁,连我之前把我拍摄的有关部门迫害我的上述多个视频证据放在我的电脑桌面上的文件里,也被人可能是远程控制我的电脑连文件一块删除了。并且在我2015824日,我再到常州几家电脑城买微型录音录像设备录音笔,有关部门都在脑控迫害我,并脑控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的公开监控迫害下,都在脑控迫害我并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我时脑控群众都说出对我的迫害,并脑控通知商家不要卖微型录音录像设备录音笔给我,并脑控群众说:这个政治犯到外地买微型录音录像设备录音笔,上面也是这样脑控迫害他并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他,让他买不到。。。。以及最近有关部门都在脑控迫害我,并脑控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都在脑控迫害我并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我时,都脑控群众让群众说出对习近平总书记和其家人的攻击诽谤和所有对我的迫害。例如在2015824日下午,有关部门在脑控迫害我,并脑控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在脑控迫害我并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我时,都脑控群众让群众公开说:这样迫害这个政治犯,这次扣这个政治犯代步谋生的两辆客运电动三轮车两个多月了不给他,都是习近平女儿让扣的,因为。。。”对习近平总书记和其家人进行诽谤攻击。


这个视频是我想方设法又买到了一个微型录音录像的“录音笔”后,在2015825日上午,我在常州市武进区公安局上访反映要求武进交警归还迫害我扣押我一个肢残贰级的残疾人被迫害的代步、谋生的客运电动三轮车,要求常州市依法处理我在常州暂住谋生的六年多来对我和家人的所有迫害谋杀案件和控诉中共江泽民集团十九年多来长期动用国家机器对我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公开监控迫害、谋杀。当时在武进区公安局信访室这个警号为055572叫祁文俊的接访警察被我说的哑口无言,看看中共江泽民集团十九年多来长期动用国家机器和高科技手段对我进行的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和脑控群众对我进行的公开监控迫害、谋杀。。。

我在2015825日下午,我到常州市武进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和湖塘中队上访要求湖塘交警归还迫害我扣押我一个肢残贰级的残疾人被迫害的代步、谋生的两辆客运电动三轮车,在武进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办公楼的五楼大队长教导员办公室,武进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的大队长不接待我的上访反映,我到武进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办公楼的三楼湖塘交警中队中队长指导员办公室,湖塘交警中队中队长指导员也不接待我的上访反映。。。。

我当时在2015825日下午,我就在常州市武进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和湖塘中队的办公楼下,用我的15312586362中国电信手机打常州市12345常州市长热线向大概是57336话务员反映了包括我在2015825日下午,我到常州市武进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和湖塘中队上访要求湖塘交警归还迫害我扣押我一个肢残贰级的残疾人被迫害的代步、谋生的两辆客运电动三轮车,在武进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办公楼的五楼大队长教导员办公室,武进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的大队长不接待我的上访反映,我到武进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办公楼的三楼湖塘交警中队中队长指导员办公室,湖塘交警中队中队长指导员也不接待我的上访反映的上述对我的迫害。。。。我并在2015826日上午,我到常州市武进区公安局信访室向警号为055572叫祁文俊的接访警察反映了包括我在2015825日下午,我到常州市武进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和湖塘中队上访要求湖塘交警归还迫害我扣押我一个肢残贰级的残疾人被迫害的代步、谋生的两辆客运电动三轮车,在武进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办公楼的五楼大队长教导员办公室,武进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的大队长不接待我的上访反映,我到武进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办公楼的三楼湖塘交警中队中队长指导员办公室,湖塘交警中队中队长指导员也不接待我的上访反映的上述对我的迫害。。。。。常州市武进区公安局信访室警号为055572叫祁文俊的接访警察仍然是没有给我答复。

最近一时期贪腐、卖国、迫害、残害、屠杀人民的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怎麽害他没有害死、要怎麽害死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下,经常是脑控群众对习近平总书记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女儿进行造谣诽谤攻击。。。。。

最近,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并脑控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的公开监控迫害下,一面是脑控迫害我并脑控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包括常州武进交警公开迫害我,扣押了我一个残疾人被迫害的代步谋生的两辆客运电动三轮车三个多月了,我多次到常州市信访局、常州市公安局、武进区信访局、武进区公安局上访和打电话寄控诉材料给常州市政法委反映等,常州市信访局、常州市公安局、武进区信访局都把我推给武进区公安局,武进区公安局信访室就是拖我,让我等或说我们武进区公安局也不受理,但是也不按《信访条例》依法给我文字答复。
一面是控制我的网络,让我无法翻墙正常进入国际网站写我的申诉控诉,并煽动脑控群众让群众公开说出对我的迫害:“这个政治犯写给(中共中央、国务院,)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近一百万字的申诉控诉材料马上快写好了,那样江泽民集团对他的长期迫害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长期脑控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他进行公开监控迫害、残害、谋杀,江泽民过不掉了,习近平可能要给他的冤案平反,那样所有参与迫害这个政治犯的人都过不掉。这个政治犯的申诉控诉都发在他的谷歌+博客吕千荣的博客上,现在江泽民的人掌控的国安公安国保机关正在控制这个政治犯的网络,让他不能正常上网,然后准备把这个政治犯的谷歌+博客吕千荣的博客删除,就准备把这个政治犯害死了,谁用机动车把这个政治犯撞死没有事.....(以上是我听到群众说的汇总)”
呼吁中共中央,呼吁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注我一个中国爱国残疾农民及我一家三口的生命安全,责令有关部门立即停止对我的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残害、谋杀,为我的冤案彻底平反,追究江泽民集团因为我在九五年出于一片爱国之心反映地方镇村干部年年层层用殴打、关押、赶牛、拉猪、抢粮等暴力手段强行摊派加码收取巨额农民负担费用贪污挥霍,因此十九年多来动用国家机器长期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残害、谋杀并长期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残害、谋杀的滔天罪行,现在江泽民集团竟然公开对抗抹黑习近平总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名义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残害、谋杀。。。。
中国安徽省霍邱县临水镇张庙村吕千荣2015年9月8日于江苏常州


吕千荣2015年9月12日受迫害的日记
2015年9月12日  星期  天

201564日和71,有关部门在脑控迫害我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又安排武进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湖塘中队公开迫害我,两次违法扣下了我一个肢残贰级的残疾人被迫害的代步、谋生的两辆客运电动三轮车,在我三个多月来多次上访武进区公安局、武进区信访局、常州市信访局、常州市公安局、多次打常州市12345市长热线和常州市政法委的电话反映,并在201584日和7日向武进区公安局上访递交了和向常州市政法委书记戴源用特快专递邮寄了我写的我的近九十万字940页装订成上、中、下三本的申诉控诉材料〈〈一个中国爱国残疾农民写给中共江苏省委、省政府的血泪控诉信〉〉,要求武进交警归还迫害我扣押我一个肢残贰级的残疾人被迫害的代步、谋生的两辆客运电动三轮车,要求常州市依法处理我在常州暂住谋生的六年多来对我和家人的所有迫害谋杀案件(武进区信访局、常州市信访局、常州市公安局都不接收我的近九十万字940页装订成上、中、下三本的申诉控诉材料〈〈一个中国爱国残疾农民写给中共江苏省委、省政府的血泪控诉信〉〉,让我找武进区公安局)。在我上访三个多月来,武进区公安局、武进区信访局、常州市信访局、常州市公安局、多次打常州市12345市长热线和常州市政法委的电话反映,都是推拖没有人给我答复,武进交警不归还我迫害我扣押我一个肢残贰级的残疾人被迫害的代步谋生的两辆客运电动三轮车,造成不仅对我在常州暂住谋生六年多来长期受到有关部门对我进行的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和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并每天脑控群众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麽了、做什麽了、要做什麽、上面怎麽迫害他的、上面要怎麽迫害他、上面怎麽害他没有把他害死、上面要怎麽害死他......"并在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煽动、唆使、安排、脑控流氓地痞、群众、公务员对我进行一次次迫害和谋杀,造成我多年来被流氓地痞、群众、公务员一次次抢劫打伤、寻衅滋事打伤打残、流氓地痞砸我车、辅警砸我车、交警砸我车、交警扣我车、城管扣我车、多次被人公开用机动车谋杀我、对我和家人公开进行医疗迫害谋杀、警察多次准备枪杀我谋杀我和准备打死我、被人盗窃、被有关部门长期脑控迫害我再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我时脑控群众诽谤我和安排、唆使、煽动、脑控群众诬告陷害我,以及脑控群众公开说出有关部门要用电磁波脑控武器把我攻击成心肌梗塞死、脑溢血死、脑中风死,以及有关部门长期在脑控迫害我再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我时,同步控制我的电话、手机、互联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让我买不到例如三轮车配件灯头灯泡、让我卖不掉三元多一斤的废品塑料和卖不掉水果蔬菜等,并脑控群众公开说出来等十九年多来长期动用国家机器和高科技手段对我进行的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和脑控群众对我进行的公开监控迫害、谋杀.....

,最近,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并脑控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的公开监控迫害下,一面是脑控迫害我并脑控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包括常州武进交警公开迫害我,扣押了我一个残疾人被迫害的代步谋生的两辆客运电动三轮车三个月多了,我多次到常州市信访局常州市公安局、武进区信访局、武进区公安局上访和打电话寄控诉材料给常州市政法委反映等,常州市信访局常州市公安局、武进区信访局都把我推给武进区公安局,武进区公安局信访室就是拖我,让我等或说我们武进区公安局也不受理,但是也不按《信访条例》依法给我文字答复。

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并脑控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让经销商先后把我的两个微型录音录像设备录音笔搞坏,让我拍摄的常州武进交警公开迫害我,扣押了我一个残疾人被迫害的代步谋生的两辆客运电动三轮车近三个月了,我多次到常州市信访局常州市公安局、武进区信访局、武进区公安局上访和打电话寄控诉材料给常州市政法委反映等,常州市信访局常州市公安局、武进区信访局都把我推给武进区公安局,武进区公安局信访室就是拖我,让我等或说我们武进区公安局也不受理,但是也不按《信访条例》依法给我文字答复的多个迫害我的视频打不开或已被销毁,连我之前把我拍摄的有关部门迫害我的上述多个视频证据放在我的电脑桌面上的文件里,也被人可能是远程控制我的电脑连文件一块删除了。并且在我2015824日,我再到常州几家电脑城买微型录音录像设备录音笔,有关部门都在脑控迫害我,并脑控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都在脑控迫害我并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我时脑控群众都说出对我的迫害,并脑控通知商家不要卖微型录音录像设备录音笔给我,并脑控群众说:这个政治犯到外地买微型录音录像设备录音笔,上面也是这样脑控迫害他并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他,让他买不到。。。。以及最近有关部门都在脑控迫害我,并脑控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都在脑控迫害我并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我时,都脑控群众让群众说出对习近平总书记和其家人的攻击诽谤和所有对我的迫害。例如在2015824日下午,有关部门在脑控迫害我,并脑控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在脑控迫害我并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我时,都脑控群众让群众公开说:这样迫害这个政治犯,这次扣这个政治犯代步谋生的两辆客运电动三轮车两个多月了不给他,都是习近平女儿让扣的,因为。。。”对习近平总书记和其家人进行诽谤攻击。


这个视频是我想方设法又买到了一个微型录音录像的“录音笔”后,在2015825日上午,我在常州市武进区公安局上访反映要求武进交警归还迫害我扣押我一个肢残贰级的残疾人被迫害的代步、谋生的客运电动三轮车,要求常州市依法处理我在常州暂住谋生的六年多来对我和家人的所有迫害谋杀案件和控诉中共江泽民集团十九年多来长期动用国家机器对我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公开监控迫害、谋杀。当时在武进区公安局信访室这个警号为055572叫祁文俊的接访警察被我说的哑口无言,看看中共江泽民集团十九年多来长期动用国家机器和高科技手段对我进行的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和脑控群众对我进行的公开监控迫害、谋杀。。。

我在2015825日下午,我到常州市武进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和湖塘中队上访要求湖塘交警归还迫害我扣押我一个肢残贰级的残疾人被迫害的代步、谋生的两辆客运电动三轮车,在武进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办公楼的五楼大队长教导员办公室,武进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的大队长不接待我的上访反映,我到武进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办公楼的三楼湖塘交警中队中队长指导员办公室,湖塘交警中队中队长指导员也不接待我的上访反映。。。。

我当时在2015825日下午,我就在常州市武进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和湖塘中队的办公楼下,用我的15312586362中国电信手机打常州市12345常州市长热线向大概是57336话务员反映了包括我在2015825日下午,我到常州市武进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和湖塘中队上访要求湖塘交警归还迫害我扣押我一个肢残贰级的残疾人被迫害的代步、谋生的两辆客运电动三轮车,在武进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办公楼的五楼大队长教导员办公室,武进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的大队长不接待我的上访反映,我到武进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办公楼的三楼湖塘交警中队中队长指导员办公室,湖塘交警中队中队长指导员也不接待我的上访反映的上述对我的迫害。。。。我并在2015826日上午,我到常州市武进区公安局信访室向警号为055572叫祁文俊的接访警察反映了包括我在2015825日下午,我到常州市武进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和湖塘中队上访要求湖塘交警归还迫害我扣押我一个肢残贰级的残疾人被迫害的代步、谋生的两辆客运电动三轮车,在武进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办公楼的五楼大队长教导员办公室,武进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的大队长不接待我的上访反映,我到武进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办公楼的三楼湖塘交警中队中队长指导员办公室,湖塘交警中队中队长指导员也不接待我的上访反映的上述对我的迫害。。。。。常州市武进区公安局信访室警号为055572叫祁文俊的接访警察仍然是没有给我答复。

在2015年9月1日下午3点多,我到常州市信访局上访,在常州市信访局信访接待室3号窗口反映:“201564日和71,有关部门在脑控迫害我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又安排武进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湖塘中队公开迫害我,两次违法扣下了我一个肢残贰级的残疾人被迫害的代步、谋生的两辆客运电动三轮车,在我三个多月来多次上访武进区公安局、武进区信访局、常州市信访局、常州市公安局、多次打常州市12345市长热线和常州市政法委的电话反映,并在201584日和7日向武进区公安局上访递交了和向常州市政法委书记戴源用特快专递邮寄了我写的我的近九十万字940页装订成上、中、下三本的申诉控诉材料〈〈一个中国爱国残疾农民写给中共江苏省委、省政府的血泪控诉信〉〉,要求武进交警归还迫害我扣押我一个肢残贰级的残疾人被迫害的代步、谋生的两辆客运电动三轮车;要求常州市依法处理我在常州暂住谋生的六年多来对我和家人的所有迫害谋杀案件(武进区信访局、常州市信访局、常州市公安局都不接收我的近九十万字940页装订成上、中、下三本的申诉控诉材料〈〈一个中国爱国残疾农民写给中共江苏省委、省政府的血泪控诉信〉〉,让我找武进区公安局)。在我上访三个多月来,我多次上访武进区公安局、武进区信访局、常州市信访局、常州市公安局、多次打常州市12345市长热线和常州市政法委的电话反映,都是推拖没有人给我答复,武进交警不归还我迫害我扣押我一个肢残贰级的残疾人被迫害的代步谋生的两辆客运电动三轮车,造成不仅对我在常州暂住谋生六年多来长期受到有关部门对我进行的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并每天脑控群众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麽了、做什麽了、要做什麽、上面怎麽迫害他的、上面要怎麽迫害他、上面怎麽害他没有把他害死、上面要怎麽害死他......'并在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煽动、唆使、安排、脑控流氓地痞、群众、公务员对我进行一次次迫害和谋杀,造成我多年来被流氓地痞、群众、公务员一次次抢劫打伤、寻衅滋事打伤打残、流氓地痞砸我车、辅警砸我车、交警砸我车、交警扣我车、城管扣我车、多次被人公开用机动车谋杀我、对我和家人公开进行医疗迫害谋杀、警察多次准备枪杀我谋杀我和准备打死我、被人盗窃、被有关部门长期脑控迫害我再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我时脑控群众诽谤我和安排、唆使、煽动、脑控群众诬告陷害我,以及脑控群众公开说出有关部门要用电磁波脑控武器把我攻击成心肌梗塞死、脑溢血死、脑中风死,以及有关部门长期在脑控迫害我再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我时,同步控制我的电话、手机、互联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让我买不到例如三轮车配件灯头灯泡、让我卖不掉三元多一斤的废品塑料和卖不掉水果蔬菜等,并脑控群众公开说出来等十九年多来长期动用国家机器和高科技手段对我进行的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的公开监控迫害、谋杀等对我的迫害案件不能依法处理,而且仍继续把我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的在我自己的祖国生活不下去。。。

常州市信访局信访接待室3号窗口男接访员员仍然推拖不依法处理我的信访案件。

下面是我拍摄的我在2015年9月1日下午我在常州市信访局信访接待室3号窗口递交给男接访员的我填写的上访表








下面是我拍摄的2015年9月1日下午常州市信访局信访接待室的内景

下面是我拍摄的我在2015年9月1日下午我在常州市信访局信访接待室3号窗口上访向男接访员反映信访案情的视频



在2015年9月9日上午,我到常州市武进区公安局信访室向警号为055572叫祁文俊的接访警察等两个接访警察上访反映:201564日和71,有关部门在脑控迫害我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又安排武进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湖塘中队公开迫害我,两次违法扣下了我一个肢残贰级的残疾人被迫害的代步、谋生的两辆客运电动三轮车,在我三个多月来多次上访武进区公安局、武进区信访局、常州市信访局、常州市公安局、多次打常州市12345市长热线和常州市政法委的电话反映,并在201584日和7日向武进区公安局上访递交了和向常州市政法委书记戴源用特快专递邮寄了我写的我的近九十万字940页装订成上、中、下三本的申诉控诉材料〈〈一个中国爱国残疾农民写给中共江苏省委、省政府的血泪控诉信〉〉,要求武进交警归还迫害我扣押我一个肢残贰级的残疾人被迫害的代步、谋生的两辆客运电动三轮车;要求常州市依法处理我在常州暂住谋生的六年多来对我和家人的所有迫害谋杀案件(武进区信访局、常州市信访局、常州市公安局都不接收我的近九十万字940页装订成上、中、下三本的申诉控诉材料〈〈一个中国爱国残疾农民写给中共江苏省委、省政府的血泪控诉信〉〉,让我找武进区公安局)。在我上访三个多月来,我多次上访武进区公安局、武进区信访局、常州市信访局、常州市公安局、多次打常州市12345市长热线和常州市政法委的电话反映,都是推拖没有人给我答复,武进交警不归还我迫害我扣押我一个肢残贰级的残疾人被迫害的代步谋生的两辆客运电动三轮车,造成不仅对我在常州暂住谋生六年多来长期受到有关部门对我进行的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并每天脑控群众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麽了、做什麽了、要做什麽、上面怎麽迫害他的、上面要怎麽迫害他、上面怎麽害他没有把他害死、上面要怎麽害死他......'并在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煽动、唆使、安排、脑控流氓地痞、群众、公务员对我进行一次次迫害和谋杀,造成我多年来被流氓地痞、群众、公务员一次次抢劫打伤、寻衅滋事打伤打残、流氓地痞砸我车、辅警砸我车、交警砸我车、交警扣我车、城管扣我车、多次被人公开用机动车谋杀我、对我和家人公开进行医疗迫害谋杀、警察多次准备枪杀我谋杀我和准备打死我、被人盗窃、被有关部门长期脑控迫害我再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我时脑控群众诽谤我和安排、唆使、煽动、脑控群众诬告陷害我,以及脑控群众公开说出有关部门要用电磁波脑控武器把我攻击成心肌梗塞死、脑溢血死、脑中风死,以及有关部门长期在脑控迫害我再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我时,同步控制我的电话、手机、互联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让我买不到例如三轮车配件灯头灯泡、让我卖不掉三元多一斤的废品塑料和卖不掉水果蔬菜等,并脑控群众公开说出来等十九年多来长期动用国家机器和高科技手段对我进行的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的公开监控迫害、谋杀等对我的迫害案件不能依法处理,而且仍继续把我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的在我自己的祖国生活不下去。。。

要求对我反映的信访案件依法处理,要求武进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湖塘中队归还公开迫害我,两次违法扣下的我一个肢残贰级的残疾人被迫害的代步、谋生的两辆客运电动三轮车,要求依法处理我在常州暂住谋生的六年多来对我和家人的所有迫害谋杀案件。常州市武进区公安局信访室警号为055572叫祁文俊的接访警察等两人听了我的反映后,常州市武进区公安局信访室警号为055572叫祁文俊的接访警察只告诉了我一句话:“你反映的材料我们都有,领导都知道....”当时我刚从武进区公安局信访室往大门外走,就听到武进区公安局信访室一个接访的男警察和武进区公安局信访室一个女职工说:“这个政治犯这次就要寻求政治避难了,把他迫害的太狠了,他知道他不寻求政治避难上访没有人理他,他寻求政治避难了他的问题才能给他解决!但是他寻求政治避难后如果出来了也会逮他,说他非正常上访。就是逼他到外国去的!这几天在控制他的网络,不能让他把他的申诉控诉材料写出来,最起码在10月1日不能让他写出来.....”

这是我的祖国,想把我迫害的逼到哪里去?


下面是我拍摄的我在2015年9月9日上午,我在常州市武进区公安局信访室向警号为055572叫祁文俊的接访警察上访反映信访案情的视频

下面是我在201593日上午在武进区礼河镇街道拍摄的到处都是用于拉客的私自改装的马达汽油三轮车。这些真正的非法机动车辆,武进交警都不管,也有客运电动三轮车在拉客


下面是我在201598日下午4点20分前后,我在武进区遥观镇遥观菜市场门前的街道拍摄的到处都是用于拉客的私自改装的马达汽油三轮车真正的非法机动车和客运电动三轮车在拉客等人的镜头






下面是我在201598日下午,我在武进区湖塘镇马杭街道马杭菜市场门前的街道拍摄的客运电动三轮车在拉客等人的镜头




最近在2015年9月上旬,因为我写给中共中央、国务院,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近一百万字的申诉控诉材料马上快写好了,贪腐卖国、迫害、残害、屠杀人民的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等汉奸恶魔集团掌控的政法委掌控的国安、公安国保等特务机关,最近一段时间,都一边是控制我的宽带、电脑、网络,让我不能上国际网站甚至国内网站(我用的中国电信宽带,由于我的宽带被人控制住了带速偏低不能上网,被常州电信技术科修改我的宽带模板、端口后,造成我不能正常翻墙上国际网站),并都在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并长期脑控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残害、谋杀下,脑控群众让群众公开说出:“这个政治犯写给(中共中央、国务院,)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近一百万字的申诉控诉材料马上快写好了,那样江泽民集团对他的长期迫害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长期脑控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他进行公开监控迫害、残害、谋杀,江泽民过不掉了,习近平可能要给他的冤案平反,那样所有参与迫害这个政治犯的人都过不掉。这个政治犯的申诉控诉都发在他的谷歌+博客吕千荣的博客上,现在江泽民的人掌控的国安公安国保机关正在控制这个政治犯的网络,让他不能正常上网,然后准备把这个政治犯的谷歌+博客吕千荣的博客删除,就准备把这个政治犯害死了,谁用机动车把这个政治犯撞死没有事.....(以上是我听到群众说的汇总)”

在2015年9月上旬最近一时期,贪腐、卖国、迫害、残害、屠杀人民的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怎麽害他没有害死、要怎麽害死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下,经常是脑控群众对习近平总书记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女儿进行造谣诽谤攻击。。。。。

在2015813日一天,贪腐、卖国、迫害、残害、屠杀人民的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怎麽害他没有害死、要怎麽害死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下,又攻击、控制了我的电脑和网络让我不能上网揭露对我的迫害并脑控群众让群众都公开说出上述对我的迫害。。。。。

2015813日上午8点多,我的家庭电脑网页打不开了,造成我不能上网。在2015813日晚上,我打10000中国电信客服投诉。

2015814日上午,常州市武进区中国电信遥观所来了两个维修人员来检查我家宽带问题。我家电话宽带都是他俩来安装维修的。他俩带来了宽带用的“猫”和笔记本电脑。并现场用电话和上面通话联系联合检测,检测结果是我家用的签约六十五兆宽带没有问题(我之前说的我家用的宽带是五十兆,实际是六十五兆),宽带用的“猫”没有问题,路由器没有问题,电脑没有问题,可是我家的电脑就是打不开网页。我问:是不是被有关部门控制住了?这两个维修人员说:被有关部门控制住了,我们也没有办法。我就说:如果是被有关部门控制住了,你们电信给我出证明,我向上面反映。

这两个维修人员出去打过电话后和我说:我们领导来给你检修。到了2015814日下午2点,上午来的一个维修人员张明和一个他说的领导叫的来我家为我检修我家宽带。检修后说是路由器问题。让我不用路由器直接用宽带用的"猫"线直接接入电脑,我家的两台电脑都能正常上网了。可是到了2015814日晚上六点我回家后我还是不用路由器直接用宽带用的"猫"线直接接入电脑上网的,我家的两台电脑还都是和之前一样打不开网页不能上网。这明显是我家的宽带是被有关部门控制住了让我不能上网。而在我的暂住地,有关部门脑控迫害我,再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我时脑控群众让群众都公开说出:"这个政治犯的申诉控诉材料写好了准备向中共中央国务院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反映了,江泽民集团过不掉了。所以现在有关部门正在秘密上报中央陷害这个政治犯的假材料。只要习近平(总书记)批示了,就要迫害这个政治犯把这个政治犯逮起来害死了。。。。。"

在2015814日晚上,我又打10000中国电信客服投诉和打遥观电信所报修人员的手机反映。

到了2015815日下午5点多,遥观电信所维修人员负责人来我家为我检修我家宽带,检修结果还是我家用的签约65兆的宽带插入电脑后检测结果只有2.7兆。遥观电信所维修人员负责人多次电话向上反映联系检修,还是如此。之后遥观电信所维修人员负责人和我说:“明天把你光纤线换了和把‘猫’换了(指宽带用的‘猫’)。” 

我在2015815日晚上和16日8点多,又几次打10000中国电信客服投诉和打遥观电信所报修人员的手机反映。在2015816日上午,遥观电信所报修人员来我家给我家宽带用的“猫"换了后,我家的宽带正常了。至此三天多我家的宽带不能用,维修人员却又“维修不好”的奇怪现象结束了。。。。

从2015年8月27日晚开始至2015年8月29日,我家的宽带因带速过慢又不能上网了,本来签约65兆的宽带在2015年8月27日用江苏电信宽带助手测速显示带速只有30兆左右,带速偏慢;在2015年8月28日用江苏电信宽带助手测速显示带速只有10兆左右,带速偏慢;在2015年8月29日用江苏电信宽带助手测速显示带速只有6兆左右,带速偏慢;我多次打电信客服10000反映和向武进电信分局遥观所维修人员反映,武进电信分局遥观所维修人员从2015年8月27日开始每天几次到我家检修我家的宽带,并在2015年8月28日下午把我家用的光纤线换了新的,把宽带用的“猫”换成了新的,用他们自己带的电脑测速,在2015年8月28日傍晚测速显示带速只有10兆左右,带速偏慢,还是和之前一样;在2015年8月29日测速显示带速只有6兆左右带速偏慢,造成我不能上网,造成我无法写我写给中共中央国务院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上百万字的申诉控诉:“反映贪腐、卖国、迫害、残害、屠杀人民的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等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仅仅因为我出于一片爱国之心,在95年反映我的家乡安徽省霍邱县临水镇张庙村地方镇村干部,年年层层用殴打关押赶牛拉猪抢粮等暴力手段,强行收取摊派加码的巨额农民负担费用贪污挥霍,因此十九年多来长期动用国家机器和高科技手段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怎麽害他没有害死、要怎麽害死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

在2015年8月28日下午,武进电信分局遥观所维修人员张明等3人在2015年8月28日下午把我家用的光纤线换了新的,把宽带用的“猫”换成了新的,用他们自己带的电脑测速,在2015年8月28日傍晚测速显示带速只有10兆左右,带速偏慢,还是和之前一样。武进电信分局遥观所维修人员当时三人在我的追问下和我说:“你家的宽带我们能换的都把你换了,我们该做的都做完了,带速还是这样,我们也没有办法了,我们只有向上上报反映了。就是有关部门控制的,他(她)们也不承认呀!象你家宽带这样的现象,从来就没有过。。。。。"

我在2015年8月28日下午,我到武进电信分局遥观所电信维修人员办公室反映,找武进电信分局遥观所电信维修负责人奚伟,武进电信分局遥观所电信维修负责人告诉我:“我们正在把你的(宽带)模板重做。。。。”

在2015年8月29日,我仍在多次打10000电信客服投诉反映,武进电信分局遥观所维修人员张明又维修检测我家宽带。。。。

2015年8月29日中午11点至2015年8月29日中午12点多一个多小时,在武进电信分局遥观所维修人员张明和上面电信工作人员电话联系共同检修把我的宽带模板重做后,我家的签约65兆的宽带用江苏电信宽带助手测速是72兆73兆,带速正常了。从2015年8月29日中午12点多电信工作人员把我的宽带模板重做后,我从2015年8月29日中午12点多开始,我家的签约65兆的宽带用江苏电信宽带助手测速是72兆73兆,带速正常了,上国内网站都正常了,但是我用“无界浏览”和“自由门”两个翻墙软件翻墙想进入国际网站,都断断续续无法上国际网站,因为我家的宽带只有国内流量没有或很少有国际流量,成了中国的局域网而不是全球网了,我家的宽带国际流量被关闭或有极少的国际流量,而造成我不能翻墙上国际网站了(我从2012年底至2015年8月29日常州电信工作人员把我的宽带模板重做之间,几年来我用“无界浏览”和“自由门”两个翻墙软件翻墙进入国际网站,都能进入)。。。。我在2015年8月29日傍晚又用我的15312586362手机打10000中国电信客服投诉和向武进电信分局遥观所维修人员反映了。。。。。。

从2015年8月29日中午12点多常州电信工作人员把我家的宽带模板重做之后,我家的签约65兆的宽带用江苏电信宽带助手测速是72兆73兆,带速正常了,上国内网站都正常了,但是我用“无界浏览”和“自由门”两个翻墙软件翻墙想进入国际网站,都断断续续无法上国际网站(几年来我用“无界浏览”和“自由门”两个翻墙软件翻墙进入国际网站,都能进入),我发现我家的宽带在谷歌+博客不翻墙也可以上了,在我的谷歌+博客上分享我的脸书链接也经常可以分享,但是其它国际网站却是不翻墙上不了,翻墙因为没有国际流量也无法上国际网站,有时一天也上不了,有时一天只能上一两次,每次不到五分钟,只有一次翻墙进入国际网站有二十分钟左右,我多次打10000中国常州电信客服和向武进区电信局遥观电信所维修人员反映,10000电信客服工作人员多次电话通知我说是因为近来上国际网站的人多了,国际端口拥挤堵塞,所以经常无法上国际网站,我们正在向外国协调谈判,需要一个过程。而事实是别人在江苏常州用和我同样的翻墙软件同时间上国际网站,别人能上我上不了。连在2015年9月6日夜间十二点左右和在2015年9月7日早上五点开始,我用“无界浏览”和“自由门”两个翻墙软件翻墙想进入国际网站,却怎么都上不了。而事实是只要我反映的不能上网投诉,在武进区电信局遥观电信所维修人员要来我家给我家宽带检修,几次是在武进区电信局遥观电信所维修人员要来我家给我家宽带检修的前后各五分钟,我反映的我家宽带不能翻墙上国际网站的问题自动就好了,就能翻墙进入国际网站了,只要武进区电信局遥观电信所维修人员来我家给我家宽带检修离开五分钟后,我家的宽带又不能翻墙上国际网站了。在2015年9月6日,我又用我的15312586362手机打10000中国电信客服投诉和向武进电信分局遥观所维修人员反映了从2015年8月29日中午12点多常州电信工作人员把我的宽带模板重做之后,我家的签约65兆的宽带用江苏电信宽带助手测速是72兆73兆,带速正常了,上国内网站都正常了,但是我用“无界浏览”和“自由门”两个翻墙软件翻墙想进入国际网站,都断断续续无法上国际网站(几年来我用“无界浏览”和“自由门”两个翻墙软件翻墙进入国际网站,都能进入),我发现我家的宽带在谷歌+博客不翻墙也可以上了,在我的谷歌+博客上分享我的脸书链接也经常可以分享,但是其它国际网站却是不翻墙上不了,翻墙因为没有国际流量也无法上国际网站,有时一天也上不了,有时一天只能上一两次,每次不到五分钟,只有一次翻墙进入国际网站有二十分钟左右,我多次打10000中国常州电信客服和向武进区电信局遥观电信所维修人员反映,10000电信客服工作人员多次电话通知我说:“是因为近来上国际网站的人多了,国际端口拥挤堵塞,所以经常无法上国际网站,我们正在向外国协调谈判,需要一个过程",而事实是别人在江苏常州用和我同样的翻墙软件同时间上国际网站,别人能上我上不了。通过大量事实理由,已经证明我家的宽带是被有关部门脑控迫害我,再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我时监控控制了我家的宽带,造成我不能正常上国内网站和正常翻墙上国际网站,几亿电信用户都不用修改重做模板修改端口都能正常上网,我在2012年底至2015年8月13日几年来我用“无界浏览”和“自由门”两个翻墙软件翻墙进入国际网站都能正常上网,但是从2015年8月13日至2015年8月16日上午,我家签约65兆的宽带,正常情况下用江苏电信小助手检测带速都是72兆73兆。我报修后,武进区电信局遥观电信所维修人员张明和负责人伟等都多次来检修我家宽带,把我家用的宽带"猫"换了,再用我家的宽带"猫"线直接插入我家的电脑或他们自己带的电脑再用江苏电信小助手测速我家的宽带,正常应该是72兆73兆的宽带,检测结果还是只有2.7兆或3兆。检测的结果还是我家的宽带用的“猫”没有问题,路由器没有问题,电脑没有问题,可是我家的电脑还是带速超低偏慢打不开网页。

我在2015815日晚上和16日8点多,又几次打10000中国电信客服投诉和打遥观电信所报修人员的手机反映。在2015816日上午,遥观电信所报修人员来我家给我家宽带用的“猫"换了后,我家的宽带正常了。至此三天多我家的宽带不能用,维修人员却又“维修不好”的奇怪现象结束了。。。。

从2015年8月27日晚开始至2015年8月29日,我家的宽带又因带速过慢又不能上网了,本来签约65兆的宽带在2015年8月27日用江苏电信宽带助手测速显示带速只有30兆左右,带速偏慢;在2015年8月28日用江苏电信宽带助手测速显示带速只有10兆左右,带速偏慢;在2015年8月29日用江苏电信宽带助手测速显示带速只有6兆左右,带速偏慢;我多次打电信客服10000反映和向武进电信分局遥观所维修人员反映,武进电信分局遥观所维修人员从2015年8月27日开始至29日,每天几次到我暂住屋检修我家的宽带,并在2015年8月28日下午把我家用的光纤线换了新的,把宽带用的“猫”换成了新的,用他们自己带的电脑测速,在2015年8月28日傍晚测速显示带速只有10兆左右,带速偏慢,还是和之前一样;在2015年8月29日测速显示带速只有6兆左右带速偏慢,造成我不能上网....

在2015年8月28日下午,武进电信分局遥观所维修人员在2015年8月28日下午把我家用的光纤线换了新的,把宽带用的“猫”换成了新的,用他们自己带的电脑测速,在2015年8月28日傍晚测速显示带速只有10兆左右,带速偏慢,还是和之前一样。武进电信分局遥观所维修人员当时三人在我的追问下和我说:“你家的宽带我们能换的都把你换了,我们该做的都做完了,带速还是这样,我们也没有办法了,我们只有向上上报反映了。就是有关部门控制的,他(她)们也不承认呀!象你家宽带这样的现象,从来就没有过。。。。。"

我在2015年8月28日下午,我到武进电信分局遥观所电信维修人员办公室反映,找武进电信分局遥观所电信维修负责人奚伟,武进电信分局遥观所电信维修负责人告诉我:“我们正在把你的(宽带)模板重做。。。。”

在2015年8月29日,我仍在多次打10000电信客服投诉反映,武进电信分局遥观所维修人员张明又来维修检测我家宽带。。。。

在2015年8月29日中午12点多,在武进电信分局遥观所维修人员张明和上面常州电信局技术科的电信工作人员电话联系共同检修把我的宽带模板重做后,我家的签约65兆的宽带用江苏电信宽带助手测速是72兆73兆,带速正常了。从2015年8月29日中午12点多电信工作人员把我的宽带模板重做后,我从2015年8月29日中午12点多至今天,我家的签约65兆的宽带用江苏电信宽带助手测速是72兆73兆,带速正常了,上国内网站都正常了,但是我用“无界浏览”和“自由门”两个翻墙软件翻墙想进入国际网站,都断断续续无法上国际网站,因为我家的宽带只有国内流量没有或很少有国际流量,成了中国的局域网而不是全球网了,我家的宽带国际流量被关闭或有极少的国际流量,而造成我不能翻墙上国际网站了(我从2012年底至2015年8月29日常州电信工作人员把我家的宽带模板重做之间,几年来我用“无界浏览”和“自由门”两个翻墙软件翻墙进入国际网站,都能进入)。。。。

我在201596日,我到武进电信分局遥观所电信维修人员办公室反映,找武进电信分局遥观所电信维修负责人奚葉伟,武进电信分局遥观所电信维修负责人奚葉伟告诉我:我们没有办法,检测都正常,你向法院起诉吧,改你模板也是常州电信技术科的事,你只有向常州电信反映......”而在201596日,常州电信10000客服和江苏电信客服010000还是满嘴谎言的给我的答复还是是因为近来上国际网站的人多了,国际端口拥挤堵塞,所以经常无法上国际网站,我们正在向外国协调谈判,需要一个过程...."201597日,我家的宽带是我用无界浏览自由门德国之声三个翻墙软件翻墙想进入国际网站,都断断续续无法上国际网站,但是我再进入国内网站就会出现代理服务器没有响应等信息,造成我连国内网站也无法上网了(这是几年来我家的宽带从来没有出现过的这种状况),我在201597日一天打10000常州电信客服在上午和下午投诉了两次仍没有解决,只在武进电信局遥观电信所的维修人员张明在201597日上午来我家检修我反映的我家的宽带在201597日国际网站和国内网站都无法上网之前的五分钟左右,我家的电脑宽带又能上国内网站了。张明走后五十分钟左右,在我又用无界浏览自由门两个翻墙软件翻墙想进入国际网站,都断断续续无法上国际网站后,我再进入国内网站又是出现了代理服务器没有响应等信息,造成我又连国内网站也无法上网了......我在201597日晚上,我又用我的15312586362手机打10000中国电信客服投诉反映.201598日上午,我家的宽带是我用无界浏览自由门德国之声三个翻墙软件翻墙想进入国际网站,比昨天好些,我在5点多翻墙进入国际网站一个小时左右,中午,又翻墙进入国际网站有一会儿,在其它时间仍然还都断断续续无法上国际网站,但是我再进入国内网站就会出现代理服务器没有响应等信息,造成我连国内网站也无法上网了(这是几年来我家的宽带从没有出现过的状况),并且连之前几天我不用翻墙也能进入谷歌+我的吕千荣博客正常上网,在201598日却也是不能翻墙成功进入国际网站,我的谷歌+吕千荣博客也无法上网了,我201598日上午打10000常州电信客服投诉,武进区电信局遥观电信所维修人员张明和负责人奚葉伟把他们自己带来的电脑接入我家的宽带后(他们没有问我家宽带号码和密码,自己就接入了),问我你经常上哪家国际网站上不了?我说我如果用的翻墙软件翻墙不能成功,所有的国际网站都上不了,奚葉伟非要我说出一家国际网站的网址,我就说出了美国之音中文网的网址,他在电话里告诉了常州电信的技术科人员后还问我要我常上哪些家国际网站的网址,我说我如果用的翻墙软件翻墙不能成功,所有的国际网站都上不了。我不告诉你我常上那些国际网站的网址,你们别又修改我的模板让我无法翻墙进入这些网站了。之后奚葉伟说:"这些问题我们解决不了,上面有人来你家检修解决你的问题....."

2015910日至今,我家的宽带是我用无界浏览自由门德国之声三个翻墙软件翻墙想进入国际网站(自由门现在经常无法翻墙),比之前好些,能断断续续翻墙进入国际网站上网,但是我再进入国内网站就会出现代理服务器没有响应等信息,造成我国内网站也无法上网了(这是几年来我家的宽带从没有出现过的状况),并且连之前几天我不用翻墙也能进入谷歌+我的吕千荣博客正常上网,现在我不翻墙也还是无法上了。我多次10000常州电信客服投诉和打武进区电信局遥观电信所维修人员电话反映仍然是无法解决。我只好2015910日打12315常州市工商局消协电话投诉反映:“我用中国电信的宽带,最近被人为控制造成我家宽带带速偏低不能上网,在2015年8月29日常州电信技术科修改了我的宽带模板后,我家的宽带明显被人为控制住,造成我不能正常翻墙上国际网站,从9月7号开始至今连我上国内网站也无法上了。我多次向常州电信投诉都解决不了,我要求常州电信把我的宽带模板恢复到和全国几亿电信用户的宽带模板一样,并保证我的宽带和之前几年一样能够正常上网....”

12315常州市工商局消协已受理我的电话投诉。

2015911日至今,我家的宽带是我用无界浏览自由门德国之声三个翻墙软件翻墙想进入国际网站(自由门现在经常无法翻墙),比之前好多了,能经常翻墙进入国际网站上网,但是我再进入国内网站就会出现代理服务器没有响应等信息,造成我国内网站也无法上网了(这是几年来我家的宽带从没有出现过的状况),并且连之前几天我不用翻墙也能进入谷歌+我的吕千荣博客正常上网,现在我不翻墙也还是无法上了。

而最近一时期,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并脑控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的公开监控迫害下,一面是脑控迫害我,并脑控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包括常州武进交警公开迫害我,扣押了我一个残疾人被迫害的代步谋生的两辆客运电动三轮车三个多月了,我多次到常州市信访局、常州市公安局、武进区信访局、武进区公安局上访和打电话寄控诉材料给常州市政法委反映等,常州市信访局、常州市公安局、武进区信访局都把我推给武进区公安局,武进区公安局信访室就是拖我,让我等或说我们武进区公安局也不受理,但是也不按《信访条例》依法给我文字答复;一面是脑控群众让群众公开说出:"这个政治犯家的网络宽带被控制住了,因为他写给中共中央国务院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上百万字的申诉控诉:“反映贪腐、卖国、迫害、残害、屠杀人民的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仅仅因为他出于一片爱国之心,在95年反映他的家乡安徽省霍邱县临水镇张庙村地方镇村干部,年年层层用殴打、关押、赶牛、拉猪、抢粮等暴力手段,强行收取摊派加码的巨额农民负担费用贪污挥霍,因此十九年多来长期对他进行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他进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怎麽害他没有害死、要怎麽害死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他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的材料马上写好了,并把控诉证据都发在国际网站上。现在江泽民集团把持的政法委和常州市正在秘密上报陷害这个政治犯的假材料给习近平,只要习近平同意了,就要迫害这个政治犯把这个政治犯逮起来害死了。。。。他把《中国残疾农民吕千荣2015825日上午在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公安局的上访视频,揭露了中共江泽民集团十九年多来长期动用国家机器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谋杀我一个中国爱国残疾农民的证据》视频,都发在美国youtube网站上,让全世界都知道中共十九年多来长期动用国家机器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谋杀一个中国爱国残疾农民。中共也不承认,但是他的证据太多了。江泽民过不掉,政法委过不掉,常州市也过不掉。。。。。以上是我听到群众说的汇总。

呼吁中共中央,呼吁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注我一个中国爱国残疾农民及我一家三口的生命安全,责令有关部门立即停止对我的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残害、谋杀,为我的冤案彻底平反,追究江泽民集团因为我在九五年出于一片爱国之心反映地方镇村干部年年层层用殴打、关押、赶牛、拉猪、抢粮等暴力手段强行摊派加码收取巨额农民负担费用贪污挥霍,因此十九年多来动用国家机器长期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残害、谋杀的滔天罪行,现在江泽民集团竟然公开对抗抹黑习近平总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名义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残害、谋杀。。。。
中国安徽省霍邱县临水镇张庙村吕千荣2015年9月12日于江苏常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