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4日星期一

吕千荣2017年4月24日声明:中共安全机关又要用机动车谋杀我(下)草稿

接上篇:吕千荣2017年4月24日声明:中共安全机关又要用机动车谋杀我(上)

三:吕千荣2017年4月24日声明:卖国、贪腐、迫害、残害、屠杀人民的中共江泽民集团二十多年来长期动用国家机器,以党和政府的名义,以政治犯的名义,在我在国内所到之地所住之地(包括在我暂住无锡常州十多年期间)长期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包括控制我的电话、网络通讯和利用我右手严重肢残的特征等再脑控群众每天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并每天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上面怎麽害他没有把他害死、上面要怎麽害死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连我心里想的要做的事不超过五分钟就都脑控群众让群众都公开说出来用于对我的公开监控迫害上,来得及通知的,地方公安局派出所公安国保警察都会以政府的名义通知到当事人让参与对我的监控迫害.我最近一段时间在努力把这两篇<<因我不停止控诉中共江泽民集团掌控的国安国保安排违法小化工厂老板对我的多次迫害,国安国保最近正在安排违法小化工厂老板用机动车谋杀我>>和<<控诉武进交警迫害我:违法扣下我一个残疾人被迫害的两辆代步谋生的客运电动三轮车两年不给我>>控诉写好发在国际网站之后,我就会把我的全部精力用在写中共江泽民集团二十多年来长期动用国家机器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并每天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的上百万字的控诉材料写出来,用大量包括我秘密拍摄的迫害我的视频证据等事实证据把共江泽民集团二十多年来长期动用国家机器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并每天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的罪行揭露出来.

中共江泽民集团长期动用国家机器,以党和政府的名义,以政治犯的名义,在我在国内所到之地所住之地(包括在我暂住无锡、常州十多年期间)长期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脑控迫害、包括控制我的电话、网络通讯和利用我右手严重肢残的特征等再脑控群众每天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并每天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上面怎麽害他没有把他害死、上面要怎麽害死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连我心里想的要做的事不超过五分钟就都脑控群众让群众都公开说出来用于对我的公开监控迫害上,来得及通知的,地方公安局派出所公安国保警察都会以政府的名义通知到当事人让参与对我的监控迫害下,在2016年8月安排我暂住地隔壁的违法小化工厂老板迫害我,把玻璃胶液体泼到我暂住屋门前造成我呼吸道感染,我报警后公安、安监、环境都参与对我迫害并公开渎职,武进区遥观镇环保科的工作人员和遥观镇东方村干部并为此到我家寻衅滋事威胁我,有关部门并脑控我无法发表对该事件的控诉.之后违法小化工厂老板又迫害我,把玻璃胶液体又泼到我暂住屋门前,我又报警后,国安保安最近正在安排违法小化工厂老板等人迫害我,并安排违法小化工厂老板等人用机动车撞死我谋杀我。

从2016年5月24日我们家都搬完住进我家又租住的常州市、武进区、遥观镇、东方村委、坊前村16—1号周瑞正家的两间砖瓦房(老房屋)后,有关部门就又开始动用国家机器,以党和政府的名义,以政治犯的名义在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每天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并每天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上面怎么迫害他的、上面要怎么迫害他;上面怎麽害他没有把他害死、上面要怎麽害死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下,公安机关的警察又在以政府的名义安排群众尤其是我暂住地的近邻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找我事,并煽动群众尤其是我暂住地的近邻用机动车撞死我,并在脑控迫害我,并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我时脑控群众让群众都公开说出来:“这个政治犯不能打他,他有监控设备取证会追究你的法律责任的。用机动车把他撞死没有事,也可以找别人车把他撞死。。。”造成我这十多年来无论在无锡和常州暂住,在多个地方暂住,有关部门都是动用国家机器,以党和政府的名义,以政治犯的名义在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每天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并每天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上面怎么害他没有害死,上面要怎么害死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下,公安机关的警察都是以政府的名义安排煽动群众尤其是我暂住地的近邻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找我事和害死我,都是直到在多次公开监控迫害找我事时,我和旁边的邻居公开吵起来或把我打伤后,中共有关部门才达到了目的。由于有关部门在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每天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公开对我的谋杀,我都是会提前揭露出来或神显神迹的保佑,我才平安活到了现在。因为我信仰基督教,感谢神的保佑。

从2016年5月24日我们家都搬完住进我家租住的常州市、武进区、遥观镇、东方村委、坊前村16—1号周瑞正家的两间砖瓦房(老房屋)后,有关部门就又开始动用国家机器,以党和政府的名义,以政治犯的名义在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每天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并每天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上面怎么迫害他的、上面要怎么迫害他;上面怎麽害他没有把他害死、上面要怎麽害死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下,公安机关的警察又在以政府的名义安排群众尤其是我暂住地的近邻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找我事,并煽动群众尤其是我暂住地的近邻用机动车撞死我,并在脑控迫害我,并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我时脑控群众让群众都公开说出来,造成我租住的常州市、武进区、遥观镇、东方村委、坊前村16—1号周瑞正家的两间砖瓦房(老房屋)暂住地的邻居,也是租住在此地的安徽省亳州市的潘子学在武进地方公安机关的唆使下参与监控迫害我(是当事人自己告诉我他是安徽省亳州市人,他的名字是他在他租住屋门头上安装的“通威饲料坊前服务部”广告牌上写的,并写有他的电话号码),我刚住进我租住的常州市、武进区、遥观镇、东方村委、坊前村16—1号周瑞正家的两间砖瓦房(老房屋)暂住屋后,潘子学就找我事,房东让我挖房东家的宅基地上我暂住屋后厕所前面的一小片地方种菜,潘子学说下雨时我暂住屋后路上有水,他下雨上厕所时都走我挖的种菜的地方,结果下雨时我看到我暂住屋后的路上没有积雨水,倒是潘子学暂住屋门前积了有一公分雨水。

2016年6月4日前,我暂住屋房东让我把我暂住屋前房东家芭蕉树旁的一小片韭菜地挖了种菜,说是我暂住屋之前的一个补汽车轮胎的在我暂住屋租住的那家人种的。我有一天遇到了之前在我暂住屋租住的那个补汽车轮胎的男的后,他告诉我他家不在那住了,我暂住屋门前房东家芭蕉树旁他种的一小片韭菜他不要了。结果2016年6月4日下午,潘子学却到我暂住屋门前房东家芭蕉树旁的一小片韭菜地割我家韭菜。2016年6月5日上午,我就气的把韭菜连根挖掉准备种小葱,潘子学却说是他家种的韭菜。。。。。

因为我两次听到潘子学和他妻子说:“这个政治犯如果惹我,我找别人车把他撞死,撞死了没有事,我们家有车他不敢惹我们。。。。(潘子学家有一辆小货车汽车和一辆越野车样式的汽车)”,再加上在之前几天在潘子学租住屋的旁边和潘子学租住屋门挨门的一个也是租的房子做私人家庭化工厂小作坊放化工品的仓库的男的,开来了一辆小货车拉了一小汽车货车的化工品来他的租的房子放化工品(因为这个人租的放化工品的房子和潘子学租的房子门挨门,他租住屋放化工品的房门钥匙就放在潘子学那),当天下午,我就听到有关部门脑控我暂住地的群众让群众都说出:“这个政治犯住在这,这人却在这居民区租房做化工品仓库,上面可能要查处这个化工品仓库,这个人要用车把这个政治犯撞死。。。。。”结果当天下午,我在我暂住屋门前种的菜就被汽车压了一小片,我之后问潘子学是不是他家汽车压的,潘子学说是那家租的房子做私人家庭化工厂小作坊放化工品的仓库的男的汽车压的。(又过了几天,那家租的房子做私人家庭化工厂小作坊放化工品的仓库的男的又开来了一辆小货车拉了一小汽车货车的化工品来他的租的房子放化工品,我问他那天我家的菜是不是他的汽车压的,是潘子学告诉我是你汽车压的。这个男的说是潘子学家的汽车压的。。。)

在2016年6月6日上午,我就质问潘子学为何要参与中共有关部门对我的上述迫害、谋杀?并向他说了:“由于95年我反映‘农民负担’案件,被中共江泽民集团二十多年来长期动用国家机器,以党和政府的名义,以政治犯的名义长期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每天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并每天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上面怎么迫害他的、上面要怎么迫害他;上面怎麽害他没有把他害死、上面要怎麽害死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造成我多年来先是被非法劳教关押迫害了三年两个多月,释放后十五年多来又被流氓地痞、群众、公务员一次次抢劫打伤、寻衅滋事打伤打残、流氓地痞砸我车、辅警砸我车、交警砸我车、交警扣我车、城管扣我车、多次被人公开用机动车谋杀我、对我和家人公开进行医疗迫害谋杀、警察多次准备枪杀我谋杀我和准备打死我后作假、有关部门安排脑控银行运钞车押运员准备谋杀枪杀我后作假、有关部门想安排脑控特务与流氓地痞和群众以及公务员准备在深夜向我的暂住屋内倒汽油然后纵火烧死谋杀我们一家后作假说是自燃、被人盗窃、被行政拘留迫害、被投毒迫害、被有关部门长期脑控迫害我再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我时脑控群众诽谤我和安排、唆使、煽动、脑控群众诬告陷害我偷人、强奸等,有关部门在安排、煽动、唆使、脑控群众诬告陷害我时,都脑控群众让群众都公开说出来:‘只要有人诬告陷害这个政治犯偷人、强奸、嫖娼等,公安局派出所就会把这个政治犯逮起来害死在派出所看守所了....’这让我和群众都生活在恐惧之中,我经常发文控诉揭露(但是没有人公开诬告陷害过我)。以及脑控群众公开说出有关部门要用电磁波脑控武器把我攻击成心肌梗塞死、脑溢血死、脑中风死,以及有关部门长期在脑控迫害我再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我时,同步控制我的电话、手机、互联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让我买不到例如三轮车配件灯头灯泡、让我卖不掉三元多一斤的废品塑料和卖不掉水果蔬菜等,并脑控群众公开说出来等二十多年来长期动用国家机器和高科技手段对我进行的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和脑控群众对我进行的公开监控迫害、谋杀....”

潘子学对我的质问,有的他否认,无法否认的他说以后不会了。。。。

在中共有关部门长期动用国家机器,以党和政府的名义,以政治犯的名义长期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每天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并每天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上面怎么迫害他的、上面要怎么迫害他;上面怎麽害他没有把他害死、上面要怎麽害死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下,2016年6月15日晚上7点多,我从外面回到我的暂住屋门口后,发现我的暂住屋门前放了两个化工化学药品桶,我到我的房东家常州市、武进区、遥观镇、东方村委坊前村16—1号周瑞正家想问问是谁在我暂住屋门口放了两个化工品桶,我看房东的门关住锁住了。我就打110电话报警,当时遥观派出所一个警察和一个辅警来处的警。我拍放在我门口的两个化工化学品桶的照片,处境警察不让拍,说我们拍了。我自己拍了。我要看处警警察的警号。这个警察不给看。我说警察执法处警本来就要出示警察证,你不出示。你的警号被你的警用马甲遮住了,我要看警号你不给看,你怎麽不依法行政?这个警察说:“我就不给你看,你有什麽办法?”当时这个警察并摸了摸他的手枪.我多次在网上揭露警察准备打死我和枪杀我,我只有依法反映.我刚转身朝我暂住屋走,就听到来处警的辅警和这个来处警的警察说:“你这样说他,他要秘密录音了怎麽办?”这个来处警的警察和这个来处警的辅警说:“和他这样说没有事。。。。。。”一会我的房东周瑞正来了,我的房东周瑞正说这个桶是他给我让我盛粮食的。警察让我签了名没有让房东周瑞正签名就走了。当时在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的公开监控迫害下,很快我在我的暂住地到处听到有关部门脑控群众让群众都说出此事并说处警警察想用机动车撞死我。。。。。之后几天在我的不断反映下,遥观派出所的值班警察给我答复:“当晚处警的警察叫刘红兵,警号是056092”

2016年7月20日上午8点多,我租住的常州市、武进区、遥观镇、东方村委、坊前村16—1号周瑞正家的两间砖瓦房(老房屋)门前出路斜坡上停了一辆头朝下对着我暂住屋门的车牌号是:苏D.812Q9的小汽车,我看是隔壁卖饲料潘子学家的车(潘子学家还有一辆小货车)。我知道潘子学又是在有关部门脑控迫害我,并脑控群众每天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常州市武进区公安局国保让遥观派出所的警察安排他找我的事想用车撞死我制造所谓的车祸。我当时就用我的15312586362手机打110电话报警,武进区公安局遥观派出所的警号为056046的警察和一个辅警来处警的,这个警察做了处警笔录,让我和潘子学的儿子签的字(当时潘子学走了)。当时这个警察告知潘子学儿子和妻子:“你家的车以后不要停在他家门口了。。。。”当时我在这个警察做的处警笔录中让这个警察明确写上:“我听到潘子学和他老婆说的要用车撞死我。。。。。”

当时在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的公开监控迫害下,很快我在我的暂住地到处听到有关部门脑控群众让群众都说出此事并说:“这都是上面安排卖饲料的迫害这个政治犯,让他用机动车把这个政治犯撞死。。。。”

在中共有关部门长期动用国家机器,以党和政府的名义,以政治犯的名义长期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每天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并每天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上面怎么迫害他的、上面要怎么迫害他;上面怎麽害他没有把他害死、上面要怎麽害死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下,2016年8月12日上午7点多,我租住的常州市、武进区、遥观镇、东方村委、坊前村16—1号周瑞正家的两间砖瓦房(老房屋)门前又停了一辆车牌号是苏D.G535V的黑色小汽车,前面车头把我种在大塑料壶中的空心菜也压在了车头下,这是我暂住屋隔壁的小化工厂老板的小汽车。当时在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的公开监控迫害下,很快我在我的暂住地到处听到有关部门脑控群众让群众都说出:“这个小化工厂老板故意找这个政治犯的事,故意把车开到政治犯门口压了这个政治犯的空心菜,上次这个政治犯骑电动自行车在遥观街上被这辆车逆向行驶差点压倒,就是这个小化工厂老板儿子开的故意的(这是之前几天在遥观菜市场旁的大马路丁字路口发生的事,我心里都没有想到是人故意想压死我的.我也不知道是谁开的,但是记得是这辆车,因为这辆车后玻璃贴的有红色纸.我也不知道这个小化工厂老板有没有儿子?我只想实话实说),这都是上面安排小化工厂老板迫害这个政治犯,让他用机动车把这个政治犯撞死。。。。”

我听到这些后,我就告诉这个小化工老板以后不要把车停在我暂住屋门口了。

最近两年来,中共江泽民集团一面是二十多年来长期动用国家机器,以党和政府的名义,以政治犯的名义,动用国家机器和高科技手段,包括监控控制我的手机电话通讯、网络等,再利用我右手先天性严重畸形肢残等特征,长期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每天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并每天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上面怎么迫害他的、上面要怎么迫害他;上面怎麽害他没有把他害死、上面要怎麽害死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一面是要么是脑控控制的我的大脑让我无法思考无法写全面控诉申诉材料,要么是控制我家宽带网络让我无法写我的全面控诉申诉材料和揭露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每天对我进行的公开监控迫害,包括一次次安排、煽动、脑控人用机动车撞死我等,并脑控群众都公开说出来对我的这些迫害、谋杀......

在我在2016年8月23日下午,我在我的谷歌博客吕千荣的博客发表了<<吕千荣2016年8月23日受迫害的微博>>一文中的上述内容后,中共江泽民集团在二十多年来长期动用国家机器,以党和政府的名义,以政治犯的名义,动用国家机器和高科技手段,包括监控控制我的手机电话通讯、网络等,再利用我右手先天性严重畸形肢残等特征,长期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每天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并每天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上面怎么迫害他的、上面要怎么迫害他;上面怎麽害他没有把他害死、上面要怎麽害死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下,又加紧了对我的迫害、谋杀....

在中共江泽民集团二十多年来长期动用国家机器,以党和政府的名义,以政治犯的名义,动用国家机器和高科技手段,包括监控控制我的手机电话通讯、网络等,再利用我右手先天性严重畸形肢残等特征,长期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每天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并每天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上面怎么迫害他的、上面要怎么迫害他;上面怎麽害他没有把他害死、上面要怎麽害死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下,2016年8月26日一天,我在我的暂住屋上网写<<抓捕江泽民是中共的出路中国的选择>>,感到喉咙干燥难受,呼吸有点困难,我不知道是什麽原因,2016年8月27日上午,我在我的暂住屋上网写<<抓捕江泽民是中共的出路中国的选择>>,感到喉咙干燥难受,呼吸有点困难,我就闻到我暂住屋门口有刺激味,我就到我门口看看,发现是邻居生产玻璃胶的小化工的玻璃胶化工液体流到了我的暂住屋门前,在2016年8月28日上午,我在我的暂住屋上网写<<抓捕江泽民是中共的出路中国的选择>>,还是感到喉咙干燥难受,呼吸有点困难,我就闻到我暂住屋门口有刺激味,确认还是邻居生产玻璃胶的小化工的玻璃胶化工液体流到了我的暂住屋门前造成的,我就在上午9点左右用我的15312586362手机打110报警说:"我暂住地常州市、武进区、遥观镇、东方村委坊前村16—1号周瑞正家两间老房屋我的租住屋旁的邻居生产玻璃胶的小化工厂仓库的玻璃胶化工有毒液体泄露到我暂住屋门前,2016年8月26日一天,我感到喉咙干燥难受,呼吸有点困难,我不知道是什麽原因,2016年8月27日上午,我感到喉咙干燥难受,呼吸有点困难,我就闻到我暂住屋门口有刺激味,我就到我门口看看,发现是邻居生产玻璃胶的小化工厂的玻璃胶化工液体流到了我的暂住屋门前,2016年8月28日上午,我还是感到喉咙干燥难受,呼吸有点困难,我就闻到我暂住屋门口有刺激味,确认还是邻居生产玻璃胶的小化工的玻璃胶化工液体流到了我的暂住屋门前造成的(实际是有人故意泼倒我暂住屋门前的)."常州市公安局常州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遥观派出所警号为055768的警察来处警的,当时遥观派出所警号为055768的来处警的警察就联系消防队和安监局来人了,租住屋邻居小化工厂老板放在门前盛玻璃胶的大塑料桶(可盛上千斤)底下流的玻璃胶流到他门口后,又流到了我的暂住屋门口(因为我的暂住屋门前地势低,下雨水都是从我暂住屋门前流走的).前不久我还看到无锡一家化工厂的罐车拉了一罐车车上面罐体上写有"泡沫碱"或"泡沫酸"字样的至少有几吨化工液体给我邻居小化工厂,我就和处警警察说:"前不久我还看到无锡一家化工厂的罐车拉了一罐车车上面罐体上写有"泡沫碱"或"泡沫酸"字样的至少有几吨化工液体给小化工厂,这小化工厂租住屋里有好几吨化工液体呢?"警察和消防队以及安监与这家小化工厂租的民屋房东和我等人一些邻居在场,警察和消防战士打开了小化工厂租的居民区民房的门,发现一大间民房内放有十来个大塑料桶的化工液体(每个大塑料桶可盛上千斤化工液体)和十来铁桶的化工液体(那种大概是盛200公斤的铁油桶),过了一会儿小化工厂的老板娘来了,遥观派出所警号为055768的处警警察和武进区安监局的工作人员都询问这几吨化工液体是什麽?做什麽用的?从哪进的往哪送的?有没有进货单?小化工厂的老板娘说:"这些化工液体是从无锡进的,是做玻璃胶用的,用于混凝土凝固的,他们做的用于混凝土凝固的玻璃胶是送给混凝土公司的.这些化工液体有没有进货单问我老公....."当时小化工厂租的民屋房东和处警警察以及安监局的人都说:"他(指小化工厂老板)2012年都在这里租房做玻璃胶了,在这做了四年多了....."(见下面我当时拍摄的大量现场处警照片).

在2016年8月28日上午快到中午了,武进区安监局的专家才来到小化工厂租的民屋内察看几吨化工液体,当时遥观派出所警号为055768的处警警察以及武进区安监局的人都和我说:"安监局要抽几吨化工液体样检测....."

当时遥观派出所警号为055768的处警警察问我:"你门口被化工液体污染的泥土要不要挖走?"我说:"现在结论还没有出来,小化工厂的几吨化工液体还没有弄走,先用水冲冲吧,等都弄好了才把我暂住屋门前被化工液体污染的泥土挖走....."这个处警警察让消防战士用消防车把我暂住屋门口被化工液体污染的地方用高压水龙头都冲洗了一遍.

之后常州市公安局、常州市武进区安监局常州市武进区环保局都渎职不依法查处给予处理结果都互相推拖踢皮球武进区安监局武进区环保局让我找常州市公安局常州经济开发区分局遥观派出所要处理结果,常州市公安局常州经济开发区分局遥观派出所让我武进区安监局武进区环保局要处理结果,因为小化工厂老板把玻璃胶泼到我门口,让玻璃胶碱性腐蚀性液体有毒气体破坏我的呼吸道,造成我呼吸道感染,都是中共江泽民集团长期动用国家机器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每天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下,常州国安国保安排迫害我的.

在2016年9月7日晚上9点左右,我骑电动自行车到遥观镇街道买东西,在遥观菜市场旁的丁字路口的大马路边我正按交通规则靠马路边沿着非机动车道路边行使,一辆白色的小汽车故意朝我骑行电动自行车按交通规则靠马路边沿行使的非机动车道边行使,我就听到这辆白色的小汽车内有人说:“就是靠边走一下,看能不能压到这个政治犯。。。。。”当我骑电动自行车行使到312国道遥观东方村路口,看见一辆白色小汽车停在路边,就听站在白色小汽车旁路边的两个男青年说:“上面正在让人用机动车把这个政治犯撞死,都是江泽民集团的人干的,现在就是刘云山和郭声琨让迫害他把他害死......”

在2016年9月8日晚上9点左右,我骑电动自行车到遥观镇街道买东西,在遥观菜市场旁的丁字路口的大马路边我正按交通规则靠马路边沿的非机动车道边行使,当我经过一辆停在路边的的士司机正在和熟人说话的的士旁时,我就听这个的士司机问他认识的这个熟人:“这个残疾人是不是那个政治犯?”这个熟人说:“是他!”我就听这个的士司机说:“上面都通知到的士公司通知到的士司机了,让的士司机用的士把这个政治犯撞死,说用的士撞死他没有事,的士保险手续全,司机也不用赔钱。的士司机都不用车撞死他。。。。。”

在2016年9月19日晚上7点左右,我骑电动自行车路过遥观镇通济村广电路口,一辆武进城管的皮卡汽车停在路边,就听一个城管和另一个城管说:"我们要不要追上这个政治犯把他从后面用车压死...."一个城管回答:"现在不能,他刚在网上揭露出来说中共有关部门要用机动车撞死他了,都通知到的士公司的士司机了....."

因为在中共江泽民集团在二十多年来长期动用国家机器,以党和政府的名义,以政治犯的名义,动用国家机器和高科技手段,包括监控控制我的手机电话通讯、网络等,再利用我右手先天性严重畸形肢残等特征,长期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每天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并每天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上面怎么迫害他的、上面要怎么迫害他;上面怎麽害他没有把他害死、上面要怎麽害死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下,我被迫害的在长期的恐惧中,我从2009年10月底就被吓成了心理障碍,我双腿伸全自如、骑行自行车自如、能推行四百斤重的三轮车推行十几里路,却非要依赖拐杖才能走路(越是有关部门迫害谋杀我,我心里越不想走路,因为在我的心中有一个思绪想法:“我不能走路了,中共有关部门就不会迫害我了吧?”正是因为心里有这个阴影,造成了我的心理障碍,没有拐杖就不能走路的心理依赖疾病),有关部门却把我这些残疾的特征也用在了长期对我的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的公开监控迫害上,我右手先天性严重畸形肢残,我骑电动自行车时需要把拐杖绑在我的电动自行车后座上,这样很远的距离就会被人认出。

由于我最近几个月正在写上百万字的控诉中共江泽民集团二十多年来长期动用国家机器,以党和政府的名义,以政治犯的名义,长期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包括控制我的电话、网络通讯和利用我右手严重肢残的特征等再脑控群众每天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并每天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上面怎麽害他没有把他害死、上面要怎麽害死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连我心里想的要做的事不超过五分钟就都脑控群众让群众都公开说出来,用于对我的公开监控迫害上,来得及通知的,地方公安局派出所公安国保警察都会以政府的名义通知到当事人,让参对我的监控迫害上的全面上访控诉材料,并在当时最近两天从2017年3月24日至2017年3月26日我又you bube网站上继续上传了十来个我用录音笔秘密拍摄的中共有关部门长期对我的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每天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的部分证据视频,在2017年3月26日下午,中共有关部门在对我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每天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又安排煽动唆使、脑控中共国安公安国保特务和参与监控迫害我的中共基层党员干部,包括镇村干部和群众,尤其是之前已参与过迫害我的我并报过警的暂住在常州市武进区遥观镇东方村委坊前村16号周瑞正家老房屋的中共遥观镇东方村委的基层党员干部包括镇村干部和群众,以及遥观派出所的警察和辅警等用机动车撞死我,并脑控群众都公开说:"中共都是长期脑控迫害这个政治犯,并长期每天脑控群众对他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的,这个政治犯长期在网上控诉揭露,中共不承认,现在这个政治犯把共长期对他进行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每天对他进行公开监控迫害的他用录音笔秘密拍摄的多个视频证据都发在美国you bube网站上了,这个政治犯最近几个月正在写上百万字的控诉共江泽民集团二十多年来长期动用国家机器,以党和政府的名义以政治犯的名义,长期对他进行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包括控他的电话、网络通讯和利用他右手严重肢残的特征等,再脑控群众每天对他进行公开监控迫害,并每天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上面怎麽害他没有把他害死、上面要怎麽害死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他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连他心里想的要做的事不超过五分钟就都脑控群众让群众都公开说出来,用于对他的公开监控迫害上,来得及通知的,地方公安局派出所公安国保警察都会以政府的名义通知到当事人,让参与对他的监控迫害上的全面上访控诉材料写好后,这个政治犯就会到中央上访和向国际社会反映,到时侯江泽民集团过不掉中共过不掉!现在中共国安国保正在以政府的名义作陷害这个政治犯的假材料秘密上报习近平,等习近平批示了就要把这个政治犯逮起来害死了(指要把我害死在公安局看守所或监狱等),现在国安国保正在以政府的名义安排人用机动车撞死这个政治犯,不等这个政治犯的上访控诉材料写好,就会把这个政治犯用机动车撞死了,把这个政治犯用机动车撞死后,交警就会定性是'交通事故',如果把这个政治犯用机动车撞死后逃跑,交警就说是'破不掉案'...."(以上是我在2017年326日下午听到很多群众见到我后,与其身旁人说的汇总).

结果在2017年3月26日晚上七点左右,我从我租住暂住的常州市武进区遥观镇东方村委坊前村16号周瑞正家的老房屋门前的312国道路段步行去超市买东西,我在312国道人行道靠路的最外边行走时,一辆黑色的越野车或商务车在312国道东方村路段由东往西在机动车道正常行驶时,突然超车驶向路边的人行道向正在312国道东方村路段路北边的人行道靠路的最外边步行的我来撞向我,我看到后紧急跑到了路边沿路下面才躲过一劫,当这辆黑色的越野车或商务车没有撞到我后,我就听到这辆黑色的越野车或商务车车上当时有一个男的说了一句:"我看压到他了呀?"

之后,2017年3月26日晚上,我就在我的暂住地听到看到我的群众都会和他(她)身边人说:"刚才一辆汽车在312国道差点把这个政治犯撞死了......"


我在2017年4月6日下午六至七点左右,我发现我家饮水机的桶装水没有了,我就到常州市武进区遥观镇东方村委坊前村的一家超市去桶装水.当我在东方村委坊前村的一家超市买了桶装水扛着桶装水由北往南顺着村内道路步行回我暂住屋时,迎面碰到象违法小化工厂老板开的有八座位左右的比面包车长点的汽车由南往北顺着村内道路行使到我面前看到我后停了下来,我就听到车上有一个男的说:"是那个政治犯,把他用车撞死没有事,都是上面让我迫害他的,我马上调转车头撵上他把他压死,压死后我打电话让他来说是他压死的...."我听得清清楚楚,只要违法小化工厂老板当时调转车头来压死我,我当时就会大声呼救跑到村民屋里报警.

我在2017年4月7日下午打0519-12345常州市长热线向57312号话务员反映了上述对我的迫害等以及违法小化工厂老板要用机动车谋杀我撞死我以及我在常州暂住7年多来对我的大量迫害案件.并质问:"我仅仅因为在95年出于一片爱国之心反映地方镇村干部年年层层用殴打、关押、赶牛、拉猪、抢粮等暴力手段随意强行收取摊派加码的巨额农民负担费用贪污挥霍(当时很多农民连生存都没办法),成我多年来先是受到地方的打击报复,之后在97年又被江泽民批示把我非法劳教关押迫害了三年两个多月。。。

2000年8月我释放后至今十六年多来,又被中共江泽民集团长期动用国家机器,以党和政府的名义,以政治犯的名义,在我在国内所住之地到之地(包括在我暂住无锡、常州十多年期间)长期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脑控迫害、包括控制我的电话、网络通讯和利用我右手严重肢残的特征等再脑控群众每天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

我在常州暂住七年多来,仅给你们常州市长热线打电话反映在中共有关部门长期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脑控迫害、包括控制我的电话、网络通讯和利用我右手严重肢残的特征等,再脑控群众每天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并每天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上面怎麽害他没有把他害死、上面要怎麽害死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连我心里想的要做的事不超过五分钟就都脑控群众让群众都公开说出来用于对我的公开监控迫害上,来得及通知的,地方公安局派出所公安国保警察都会以政府的名义通知到当事人让参与对我的监控迫害谋杀,并煽动、唆使、安排、脑控流氓地痞、群众、公务员对我进行一次次迫害和谋杀,造成我多年来被流氓地痞、群众、公务员一次次抢劫打伤、寻衅滋事打伤打残、流氓地痞砸我车、辅警砸我车、交警砸我车、交警扣我车、城管扣我车、多次被人公开用机动车谋杀我、对我和家人公开进行医疗迫害谋杀、警察多次准备枪杀我谋杀我和准备打死我、被人盗窃、被行政拘留迫害、被投毒迫害、被有关部门长期脑控迫害我再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我时脑控群众诽谤我和安排、唆使、煽动、脑控群众诬告陷害我,以及脑控群众公开说出有关部门要用电磁波脑控武器把我攻击成心肌梗塞死、脑溢血死、脑中风死,以及有关部门长期在脑控迫害我再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我时,同步控制我的电话、手机、互联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让我买不到例如三轮车配件灯头灯泡、让我卖不掉三元多一斤的废品塑料和卖不掉水果蔬菜等,并脑控群众公开说出来等二十多年来长期动用国家机器和高科技手段对我进行的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和脑控群众对我进行的公开监控迫害、谋杀的等等对我的各种迫害谋杀事件的控诉电话就有超过千次吧?有关部门没有超过十天不迫害我的吧?...."

常州市长热线向57312号话务员,也还是听了我的反映后,只说:"你说,知道了."近两年来常州市长热线向的话务员,听了我的反映控诉后,都是这样的不给任何答复的


我在2017年4月14日上午,我骑着电动车出去修电动车,看见在我租住的常州市武进区遥观镇东方村委坊前村16号周瑞正家的老房屋两间砖瓦房前的312国道边停了一辆黑色的小汽车和一辆灰白色的面包车,两辆车上的三个男青年在说话,看到我骑着电动车从他们旁边经过,我就听这三个男青年中有一个人说:"这个政治犯这些天都在网上用大量事实证据揭露控诉中共二十多年来都在长期动用国家机器,以党和政府的名义,以政治犯的名义,对他进行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包括控制他的电话、网络通讯,脑控控制他的情感、味觉、嗅觉听觉视觉以及制造各种病症等和遥控监控控制他家的监控、数码相机、录音笔等,再利用他右手严重肢残的特征等,再脑控群众每天对他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并每天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上面怎麽害他没有把他害死、上面要怎麽害死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他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连他心里想的要做的事不超过五分钟就都脑控群众让群众都公开说出来用于对他的公开监控迫害上,来得及通知的,地方公安局派出所公安国保警察都会以政府的名义通知到当事人让参与对他进行的公开监控迫害上.这个政治犯今天下午他回来还是要写控诉.不认识他的和他没有矛盾的人用(机动)车把他撞死没有事...."

在我在2017年4月14日上午修电动车期间,中共有关部门在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每天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听到有关部门脑控我暂住地的群众看到我后都会说出上述对我的迫害,造成多家维修电动车的商家都不敢为我修电动车,迫害的我不得不到十几里路的马杭才找到了一家敢为我修电动车的修车店的商家.....


在2017年4月24日当时最近两天,中共国安国保又在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脑控迫害,并每天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又公开安排人要用机动车撞死我,并脑控群众公开说出来.....

在中共江泽民集团二十多年来长期动用国家机器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并每天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常州武进区交警大队湖塘中队交警又迫害我,先后在2015年6月4日和7月1日两次违法扣押我一个肢残二级的残疾人被迫害的代步谋生的两辆客运电动三轮车快两年了,在我多次上访常州市信访局、常州市公安局、武进区信访局、武进区公安局和向常州市政法委信访电话反映等,上述部门都推托,造成武进区交警大队公开迫害我,至今快两年了不还给扣押我的两辆客运电动三轮车(价值近两万元),准备用机动车撞死我谋杀我.因为我没有代步谋生的三轮车不仅让我无法挣钱谋生,还随时可以用机动车撞死我谋杀我,因为几年来,我开三轮车拉客,有关部门两次安排脑控人用机动车撞翻我的三轮车都不仅没有撞死我,也没有撞伤我.(我从2006年至2015年开了十年摩托三轮车和电动三轮车,安全行驶了几十万公里从没有撞过人或撞过车一次,只发生过一次两轮摩托车撞我三轮车后逃逸后我报警和三次汽车撞了我的三轮车后,交警一次调了监控,让汽车司机担全责,赔了我全部修车费,因为这次我在网上用事实证据控诉是对我进行的机动车谋杀;另两次是明明是现场有监控,交警却公开迫害我说没有监控或说监控坏了,然后再划分各自百分之五十的交通事故责任后再迫害我)

如果我超过一个星期不上网,就说明我已被中共江泽民集团包括用机动车撞死我和用电磁波脑控武器攻击我,造成我被攻击成心肌梗塞死在内的等手段,把我谋杀死了.

呼吁习中央和我的中国同胞以及国际社会能关注我一个中国爱国残疾农民的生命安全,以免我别被中共江泽民集团邪恶恐怖迫害死谋杀死了,包括别把我用电磁波脑控武器攻击成心肌梗塞死脑溢血死中风死了,我的身体非常健康,之前在医院检查的心脑血液都正常.....

呼吁中共习中央关注我的生命安全!呼吁国际社会关注我的生命安全!

我在努力写上述控诉材料.希望网友关注!

中国安徽省、霍邱县、临水镇、张庙村 吕千荣2017年4月24日晚于暂住地租住的中国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遥观镇、东方村委、坊前村16—1号周瑞正家的两间砖瓦房(老房屋)




下面附后的是我揭露控诉中共江泽民集团在长期对我的脑控迫害,并每天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下,近些年煽动安排脑控流氓地痞、群众和中共安全机关特工对我一次次进行机动车谋杀的事件:

20131216下午3点多,我在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鸣凰工业园的凤林北路与科创路由北往南骑行自行车过没有信号灯的十字路口,结果一辆由西往东的机动小汽车违章快速驶来,差一点撞到我把我撞死,机动小汽车违章快速驶过十字路口后又急刹车调转车头往南朝我骑行的方向驶来,我靠路边骑行,这辆蓝色小汽车就从我的旁边驶过去了。之后在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听到群众说:这个政治犯今天下午到牛塘派出所卢家巷警务室给他妻子办暂住证,警务室的辅警想迫害刁难他,他刚走后听到一个辅警说:‘公安机关不管他,还是监控迫害他,我们公安机关听江泽民的!’这个政治犯回家后和他妻子说了被有关部门监控到了,所以用机动车撞死他。有关部门并煽动群众说:“谁用机动车撞死这个政治犯没有事,最好在十字路口撞死他,公安机关就说没有监控画面镜头,不知是谁闯红灯的,不知是谁撞死的。这个政治犯去年在牛塘镇的湖滨路和长虹路开子他第二个老式残疾车过马路时被一个客货机动车撞翻了,湖塘交警中队迫害他,说没有监控录像无法认定责任,把那个客货机动车放了,把他的老式残疾车扣一年多了.....那是主干道怎么没有监控呢?全国各个城市不知都花了多少亿的天网工程到处都安装的是监控摄像头不要说常州发达城市了,并且还有卫星监控,就是迫害这个政治犯想把他害死......

在2014年7月10日、11日这两天,卖国、贪腐、迫害残害屠杀人民群众的江泽民、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时,我在常州市武进汽车客运站用客运电动三轮车拉客和拉客到我的暂住地常州市武进区多地,我都到处听到群众说:”谁把这个政治犯打死后扔在机动车下压一下,交警就会把这个政治犯的死亡认定为是交通事故。把这个政治犯害死了他没有声音了就什么事都没有了,上面正准备害死他呢?迫害他他向武进区公安局报警、投诉,警察在电话那头这样议论说的他都听到了。今天下午(2014年7月11日下午)美国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给他打电话采访他对郭美美事件的看法,他在电话里都说了他因反映农民负担案件被江泽民集团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他十八年多了,江泽民集团为了脑控迫害他和公开监控迫害他,都把群众的脑子控制住让群众每天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么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上面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对他的迫害全世界都知道,他都反映到联合国和在国际、国内网站揭露.....“



在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在2014年12月31日,有关部门又在公开监控迫害我时脑控群众让群众公开说出:“这个政治犯心里怎麽怎麽想的,别人是怎麽想的说的,挑拨我和人的关系。。。。。”

在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在2015年1月1日晚上,我开客运电动三轮车在武进汽车客运站地区拉客,有关部门又在公开监控迫害我时脑控群众让群众公开说出:"这个政治犯今天开客运电动三轮车拉客有十来个小时,是疲劳驾驶,谁用机动车撞死他没有事,这个政治犯心里想的明年5月之前他在把他的新的申诉控诉写好向中共中央、国务院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反映后,如果他的冤案还不能平反,有关部门对他的迫害还不能停止,他就要向国际社会反映求助到台湾或美国治疗他被刘同贺打伤残后需要做的歪鼻整形手术,因为他的本事太大了不能让他离开中国大陆,那样让中共过不掉让江泽民集团过不掉,非要把他害死....."

在2015年1月1日晚上,我开客运电动三轮车在武进汽车客运站地区拉客行使到常州大学城常州轻工学院南大门马路边时,我发现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的一只轮胎没有气了,我带的有预备胎,在我拧卸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轮胎准备换轮胎时,有关部门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我让群众都说出:"这个政治犯的客运电动三轮车的一只轮胎没有气了,他带的有预备胎,他今天没有带千斤顶,马上他换轮胎时要找一个人帮他推掀一下他的客运电动三轮车,轮胎才能换上,上面不让帮他忙帮他换三轮车轮胎.造成我两次找了两个路过的男青年帮我一下忙帮我推掀一下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我把轮胎换上,两个男青年都不敢帮我的忙,在我找第三个路过的男青年帮我一下忙帮我推掀一下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我把轮胎换上,这个男青年才敢帮我的忙帮助我把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的轮胎换上了.


在2015年1月4日之前几天,一边是脑控我大脑和控制我的网络带速,造成我修改我的新的全面申诉控诉材料进度缓慢;一边是又准备用机动车撞死我,包括又想安排、脑控常州市公交五公司的公交车司机用公交车撞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和又想安排、脑控武进汽车客运站的大客车司机用大客车撞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如果撞不死我撞伤我后把我送进医院医疗谋杀死(因为我每天要到武进汽车客运站地区包括紧靠武进汽车客运站东边的武进公交汽车中心站用客运电动三轮车拉客).

我在2015年1月4日下午开客运电动三轮车拉客时在鸣凰的常州大学城遇到了在常州市公交五公司武进公交汽车中心站上班的一个保安,当时这个保安和一个妇女在马路边,看到我后这个保安和那个妇女说:"习近平(总书记)都重视了,这个政治犯的申诉控诉材料写好向中央中央反映后,他的冤案就要平反了,到时所有对他的迫害都是谁干的追究谁的责任.周永康和周永康的人让我们多次制造假案(指监守自盗)让群众停在武进公交汽车中心站的电瓶车的电瓶和摩托车多次被人偷盗准备陷害这个政治犯,这个政治犯知道了多次在网上揭露,这个政治犯都要在他的申诉控诉材料中反映,到时我们过不掉!那时候这个政治犯人家正在和某某某(国家领导人)的女儿在谈恋爱.现在上面江泽民的人还安排我们让用公交车撞死他...."

之前他们把本来应该安装在公交五公司停车场的"此处是公交回车场,禁止外来车辆、行人进入"的警示牌安装在了多辆公交车的乘客要上下车的武进公交汽车中心站,准备让公交车司机在我用客运电动三轮车拉客时撞死我,我早已把武进公交汽车中心站的现场图片发在了网上揭露.

我更担心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下把我用电磁波脑空武器攻击成心肌梗塞死、脑液血死、脑中风死了,因为我的新的全面申诉控诉材料写好向中共中央、国务院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反映后,江泽民汉奸恶魔集团十九年来长期邪恶恐怖对我的迫害、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的大量罪行就会暴露,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过不掉,所以想对我进行灭口!


在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在2015年1月9日下午,我开客运电动三轮车在武进汽车客运站旁的武进公交中心站拉客等人期间,我在打开我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写东西,有关部门在公开监控迫害我时脑控群众从我旁边经过时让群众随时公开说出:"这政治写的什麽什麽".在我写了一会后我保存,但在保存我的压缩文件时,被有关部门控制的没有保存成功,有关部门在公开监控迫害我时脑控群众从我旁边经过时让群众当时笑着公开说出:"这个政治犯写东西,写了一会保存压缩文件时被有关部门控制的没有保存成功,他用的是金山公司开发的wps,这个政治犯现在心里想要花钱买微软公司开发的就控制不住了。。。。"


在2015年1月15日晚上九点左右,我在武进汽车客运站地区拉客期间有关部门又在公开监控迫害我时又脑控群众让群众公开说出:"这个政治犯明天就要把今天晚上对他的迫害诽谤都说出来了,反正中共也不承认长期脑控迫害他再公开监控迫害他,为了公开监控迫害他把群众的脑子都控制住了每天再对他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他明天就要把马克思恩格斯都是欧洲一种邪教'撒旦教'的邪教徒,写资本论和共产党宣言就是仇视上帝反人类的证据一块发出来揭露出来了,都是江泽民的人这样迫害他逼他说出来的,他知道现在说出这些不合适,他是习近平(总书记)的人他支持习近平(总书记)反腐和改革的,国安机关和公安机关还要制造假案或监守自盗在这个政治犯生活谋生的地方说群众的东西被人偷了让人诽谤这个政治犯和准备陷害这个政治犯说是这个政治犯偷的,还要煽动群众让人诬告陷害这个政治犯偷人,这个政治犯在他的暂住屋内外花了三千多元安装了八个监控摄像头,在他暂住地没法制造假案或监守自盗让群众说东西被人偷了诽谤或诬告陷害这个政治犯.....(以上是听群众说的汇总)"

在2015年1月16日下午,我在我的谷歌+博客吕千荣的博客保存发了<<把脉中国:中共的困境和中国的选择(草稿)>>用大量的事实依据禅述了共产主义给世界带来的深重灾难,尤其是给我中华民族给我中国人民带来的巨大深重灾难,并把脉中国给我的国家提出建设性的建议!因为我知道我的这篇<<把脉中国:中共的困境和中国的选择>>写给国家的建议现在还不是时候向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领导的中共中央提出,所以我就先把<<把脉中国:中共的困境和中国的选择(草稿)>>放出来想给中国人民先留下反思,以此促进中共进行政治改革!但是在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在2015年1月16日下午在我在常州市武进区遥观镇我的暂住地我到处听到群众说:"这个政治犯把<<把脉中国:中共的困境和中国的选择(草稿)>>在国际网站上发出来了,群众都知道了共产主义是邪教,共产党就没有干过好事,让中共没法改革了,要把这个政治犯害死了......"

在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在2015年1月18日下午,我在武进汽车客运站地区拉客期间有关部门又在公开监控迫害我时又脑控群众让群众随时公开说出我的当时一些所思所行,例如当时我在武进公交中心站北大门马路边用我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上网用无界浏览翻墙看美国大纪元网站和美国之音中文网,有关部门就当时脑控群众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现在看的什麽什麽,这个政治犯现在是怎麽怎麽想某某某(常州私营企业家)的女儿某某某的,是什麽什麽态度的,想怎麽怎麽和她用什麽方法联系的;某某某(常州私营企业家)的女儿某某某是怎麽怎麽想这个政治犯的,想怎麽怎麽和这个政治犯用什麽方法联系的。。。。。”过了没有多久,有关部门又脑控群众大脑让群众公开说:“这个政治犯刚才心里想的,上面在国内控制他的互联网封杀他,连他在腾讯QQ私密日志上写博客保存的博客都可以任意删除,最近现在又用网络防火墙控制他的国际网络,造成他用无界浏览翻墙进入国际网站他的谷歌+博客吕千荣的博客最多十来分钟就会链接不上,造成他的新的申诉控诉写不出来,他的新的申诉控诉草稿已经写好了只需要十几天修改就写好了,上面控制他不让他把他的新的申诉控诉写出来,那样万一他要向国际社会反映,江泽民集团十九年多来长期动用国家机器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他,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他进行公开监控迫害、残害、谋杀的罪行在大量证据面前就暴露了,那样让中共过不掉让江泽民过不掉。他被迫害的想先向国际社会寻求政治避难然后再写他的申诉控诉,不能让他到外国去,要把他害死了,谁用机动车把他撞死没有事。。。。(当时我根本就没有想过想寻求政治避难)”当时我就听到常州市公交五公司武进公交中心站的两个开不知是B11还是B1的两个快速公交大客车司机说:“上面安排的我们这多次发生的群众停在这里的电瓶车电瓶和摩托车被盗案制造的假案准备陷害他的,他都要反映,他把武进公交中心站到处都是监控摄像头的画面都拍下来了都反映到市里过和在网上反映过,如果这次他寻求政治避难了他这麽大的才能习近平也不会让他走也会为他平反的,但平反后还会监控他,那样我们五公司也过不掉,我们要不要把他撞死。。。。”

过了不到一个小时在下午15:30分左右,我在武进公交中心站北大门马路边用我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上了一会网后,我开着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从东往西行驶时我想调转车头往东行驶,在我调转车头时想转到往东顺行的道上时看到一辆B11快速公交大客车正在由西往东快速行驶,我及时刹车才没有被撞到,这个开B11快速公交大客车的司机当时看到我要转弯也没有鸣笛按喇叭。我开着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追到武进公交中心站行驶到武进公交中心站办公楼门口时,就听一个公交车司机和另一个公交车司机说:“刚才我差点把他撞死了,他自己转弯过来我就不按喇叭,想把他撞死,他看到后刹车了。撞死他没有事,连习近平脑子都被控制住了。某某某(常州私营企业家)的女儿某某某爱他要嫁给他,她都被脑控的现在不能自主。。。。。。”

我听到后就想回去把这些对我的脑控迫害和谋杀揭露出来,马上有关部门又脑控群众让群众说出这些并说都是江泽民的人干的,这个政治犯又要向习近平(总书记)反映了,国家安全部又有领导过不掉了。。。。。

我在2015年1月19日中午在我的谷歌+博客吕千荣的博客发表了<<吕千荣2015年1月18日受迫害的日记>>上述揭露控诉后,在2015年1月19日晚上六点多,我开客运电动三轮车到武进汽车客运站地区拉客,当我行驶到武进公交中心站时看到平时这里都要停几辆三轮车拉客等人今晚却没有一辆三轮车了,我知道今天有关部门又准备安排、脑控常州市公交五公司武进公交中心站的公交大客车司机准备用公交大客车撞死我了,因为之前有关部门安排、脑控常州市公交五公司武进公交中心站的公交大客车司机准备用公交大客车撞死我时都是脑控群众公开让用三轮车拉客的人说出来:"今天晚上上面准备安排、脑控常州市公交五公司武进公交中心站的公交大客车司机准备用公交大客车撞死这个政治犯,开三轮车拉客的都不要到武进公交中心站拉客了....."

当我开着客运电动三轮车行驶到武进汽车客运站大门前的十字路口区域拉客等人,有多个用私家车和三轮车在那里拉客的都说:"这个政治犯还不知道今天晚上上面还准备安排、脑控常州市公交五公司武进公交中心站的公交大客车司机准备用公交大客车撞死这个政治犯,这个政治犯把昨天上面安排、脑控常州市公交五公司武进公交中心站的公交大客车司机准备用BRT快速公交大客车撞死他,这个政治犯都在网上揭露出来了.习近平都知道了,说这个政治犯开的是客运电动三轮车非机动车,你故意把他撞死了,谁撞死了都要判刑三年.都是国家安全部某某某部长执行江泽民对这个政治犯长期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这个政治犯的指示的,胡锦涛和习近平都没有让这样迫害这个政治犯,国安部某某某部长对抗习近平过不掉...昨天那个用BRT快速公交大客车想撞死这个政治犯的司机,因为上面安排的群众停在武进公交中心站内的电瓶车的电瓶和摩托车多次被人偷盗准备陷害这个政治犯的都是这个司机偷的,这个政治犯要平反了上面对他的迫害谋杀都不会承认,还是谁做的追究谁的责任,所以昨天那个用BRT快速公交大客车想撞死这个政治犯的司机想哪怕坐三年牢今晚也要把这个政治犯撞死.这个政治犯把武进公交中心站到处都是监控摄像头的画面都拍摄了下来发在了网上,其实武进公交中心站到处安装的是闭路电视监控.....(以上是我听到群众说的汇总)"

我听到上述这些后,我就在武进汽车客运站找到一个也是常在这用三轮车拉客的比较诚实的人我问他:"今天晚上开三轮车拉客的都不敢到武进公交中心站去拉客,是怕上面今晚准备安排、脑控常州市公交五公司武进公交中心站的公交大客车司机准备用BRT快速公交大客车撞死我吧?"这个也是常在这用三轮车拉客的比较诚实的人说:"就是的.你怎麽知道的?"当时有关部门就脑控群众让群众都说出来:"这个政治犯知道了今天晚上上面还准备安排、脑控常州市公交五公司武进公交中心站的公交大客车司机准备用BRT快速公交大客车撞死他,他问那个开三轮车的,那个开三轮车的告诉他了...."

我在2015年2月24日上午在我的谷歌+博客吕千荣的博客发了<<吕千荣2015年2月24日受迫害的微博>>写了上述揭露迫害后,在2015年2月24日下午我听到武进公交中心站的两个公交大客车司机看见我后说:"把这个政治犯撞死没有事,脑子都被控制住了再公开监控迫害谋杀他,都给她老婆打毒针公开害了.如果他新的全面申诉控诉材料写好向中央反映后要向联合国反映,到那时候江泽民过不掉,对这个政治犯迫害的都过不掉,我们之前在武进公交中心站群众停的电动车电瓶和摩托车,在几年时间里多次被人偷盗,是对这个政治犯进行诽谤和准备陷害这个政治犯的,这个政治犯之前都多次在网上揭露和反映到市里,这次这个政治犯都要反映,到时公交五公司都过不掉,到时还是谁偷的过不掉,把这个政治犯撞死了公交五公司也都不会承认是故意谋杀的...."我听到后不久就听到在武进汽车客运站拉客的都说:"刚才常州公交五公司武进公交中心站的两个公交大客车司机说要用公交大客车把这个政治犯撞死这个政治犯都听到了,之前在武进公交中心站群众停的电动车电瓶和摩托车,在几年时间里多次被人偷盗,是对这个政治犯进行诽谤和准备陷害这个政治犯的,这个政治犯之前都多次在网上揭露和反映到市里,这次这个政治犯都要反映,到时公交五公司都过不掉,到时还是谁偷的过不掉,都是常州市公交五公司武进公交中心站的那个几次想把这个政治犯用公交大客车撞死的公交车司机偷的,这次这个政治犯没有揭露出来,从年初三到今天(2015年2月21号至2015年2月24号)上面都安排脑控常州市公交五公司武进公交中心站的这个几次想把这个政治犯用公交大客车撞死的公交车司机在这个政治犯用客运电动三轮车流动拉客到武进公交中心站时用公交大客车把这个政治犯撞死,开三轮车的都知道了都在晚上不敢去武进公交中心站等客拉人了,用越野车撞这个政治犯的三轮车都撞不死这个政治犯也没有撞伤,这个政治犯被撞伤了到医院治疗就会被害死,都是江泽民的人害的,都是郭声琨让害的(以上是我听到群众说的汇总)...."2015年2月24号下午有关部门也脑控群众让群众说:"这个政治犯对习近平不满...."以便安排脑控公交五公司武进公交中心站的公交大客车司机放心的用公交大客车撞死我.....


在2015年2月27日下午我在武进汽车客运站用客运电动三轮车拉客,在2015年2月27日下午大概1:20分至2:20分期间我开子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从武进高新区的阳湖路由西往东行驶,当行驶到不是凤林路口就是武宜路口时(很可能是武宜路口),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由西往东正常绿灯通行行使过十字路口时,一辆白色的小汽车突然闯红灯由南往北行驶过来及时刹车停在了我正常通行行使的客运电动三轮车前,我及时刹车才没有撞到闯红东的小汽车上,当时我听到小汽车内有人说:"今天这个政治犯撞到车上了交警也会说没有监控....."我等这个小汽车开走后,我就开子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去武进客运汽车站,在我开子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去武进客运汽车站的路上和到了武进客运汽车站后,我就到处听到群众说:"这个政治犯刚才开子客运电动三轮车在阳湖路由西往东在过武宜路口正常绿灯通行行使时,被一辆在武宜路由南往北行使的小汽车闯红灯突然停在这个政治犯正常行驶的三轮车前,不是这个政治犯的脚在刹车上及时刹住了车,这个政治犯正常行驶的三轮车就撞到小汽车上了,是常州市国家安全局的特工用特工谋杀手段故意想谋杀这个政治犯的,这个政治犯的三轮车就是撞到小汽车上也撞不死这个政治犯,电动三轮车的车速慢没有劲,这个政治犯当时脑子被控制住了没有报警,就是报警了交警也会说没有监控,就是不能让这个政治犯在国内生活,江泽民的人正在做假材料上报习近平,习近平同意了就要把这这个政治犯逮起来害死了,还要用机动车谋杀这个政治犯撞他。就是把这个政治犯的网络控制住不能让他把他的新的全面申诉控诉材料写出来,不能让他向习近平反映,那样江泽民集团十九年多来长期动用国家机器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残害、谋杀这个政治犯,并长期脑控群众对他进行公开监控迫害、残害、谋杀的大量证据让中共过不掉让江泽民过不掉,(以上是我听到群众说的汇总)......."造成很多群众都不敢坐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


在2015年2月27日晚上我开子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到武进汽车客运站地区拉客,在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上面怎麽害他没有把他害死、上面要怎麽害死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到处听到群众说:“今天下午国安局特工用特工手段用机动车制造车祸谋杀这个政治犯没有谋杀成功,今天晚上就要把这个政治犯用机动车撞死。。。。。”造成群众都不敢坐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


我就在2015年2月27日晚上大概20:13分左右用我的15312586362手机打110报警,武进区公安局一个女的接的电话,我问她的工号是多少?她告诉我她的工号是1153。我就向她报警反映:“在2015年2月27日下午我在武进汽车客运站用客运电动三轮车拉客,在2015年2月27日下午大概1:20分至2:20分期间我开子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从武进高新区的阳湖路由西往东行驶,当行驶到不是凤林路口就是武宜路口时(很可能是武宜路口),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由西往东正常绿灯通行行使过十字路口时,一辆白色的小汽车突然闯红灯由南往北行驶过来及时刹车停在了我正常通行行使的客运电动三轮车前,我及时刹车才没有撞到闯红东的小汽车上,当时我听到小汽车内有人说:‘今天这个政治犯撞到车上了交警也会说没有监控.....’我等这个小汽车开走后,我就开子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去武进客运汽车站,在我开子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去武进汽车客运站的路上和到了武进客运汽车站后,我就到处听到群众说:‘这个政治犯刚才开子客运电动三轮车在阳湖路由西往东在过武宜路口正常绿灯通行行使时,被一辆在武宜路由南往北行使的小汽车闯红灯突然停在这个政治犯正常行驶的三轮车前,不是这个政治犯的脚在刹车上及时刹住了车,这个政治犯正常行驶的三轮车就撞到小汽车上了,是常州市国家安全局的特工用特工谋杀手段故意想谋杀这个政治犯的,这个政治犯的三轮车就是撞到小汽车上也撞不死这个政治犯,电动三轮车的车速慢没有劲,这个政治犯当时脑子被控制住了没有报警,就是报警了交警也会说没有监控,就是不能让这个政治犯在国内生活,江泽民的人正在做假材料上报习近平,习近平要是同意了就要把这个政治犯逮起来害死了,还要用机动车谋杀这个政治犯撞他。就是把这个政治犯的网络控制住不能让他把他的新的全面申诉控诉材料材料写出来,不能让他向习近平反映,那样江泽民集团十九年多来长期动用国家机器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残害、谋杀这个政治犯,并长期脑控群众对他进行公开监控迫害、残害、谋杀的大量证据让中共过不掉让江泽民过不掉,(以上是我听到群众说的汇总).......’造成很多群众都不敢坐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



在2015年2月27日晚上我开子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到武进汽车客运站地区拉客,在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上面怎麽害他没有把他害死、上面要怎麽害死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到处听到群众说:“今天下午国安局特工用特工手段用机动车制造车祸谋杀这个政治犯没有谋杀成功,今天晚上就要把这个政治犯用机动车撞死。。。。。’”



武进区公安局110这个接警的女话务员说:“你到交警中队报警看监控录像呀?”我让她转接到武进高新区交警中队,武进区公安局110这个接警的女话务员不回答。我再次拨打110报警,武进区公安局110报警台一个男的接的警,但是他刚听了我的上述反映一半就挂断了电话。



在2015年2月28日上午,我到武进高新区交警中队报警反映上述“在2015年2月27日下午我在武进汽车客运站用客运电动三轮车拉客,在2015年2月27日下午大概1:20分至2:20分期间我开子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从武进高新区的阳湖路由西往东行驶,当行驶到不是凤林路口就是武宜路口时(很可能是武宜路口),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由西往东正常绿灯通行行使过十字路口时,一辆白色的小汽车突然闯红灯由南往北行驶过来及时刹车停在了我正常通行行使的客运电动三轮车前,我及时刹车才没有撞到闯红东的小汽车上,当时我听到小汽车内有人说:‘今天这个政治犯撞到车上了交警也会说没有监控.....’我等这个小汽车开走后,我就开子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去武进汽车站,在我开子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去武进汽车客运站站的路上和到了武进客运汽车站后,我就到处听到群众说:‘这个政治犯刚才开子客运电动三轮车在阳湖路由西往东在过武宜路口正常绿灯通行行使时,被一辆在武宜路由南往北行使的小汽车闯红灯突然停在这个政治犯正常行驶的三轮车前,不是这个政治犯的脚在刹车上及时刹住了车,这个政治犯正常行驶的三轮车就撞到小汽车上了,是常州市国家安全局的特工用特工谋杀手段故意想谋杀这个政治犯的,这个政治犯的三轮车就是撞到小汽车上也撞不死这个政治犯,电动三轮车的车速慢没有劲,这个政治犯当时脑子被控制住了没有报警,就是报警了交警也会说没有监控,就是不能让这个政治犯在国内生活,江泽民的人正在做假材料上报习近平,习近平要是同意了就要把这个政治犯逮起来害死了,还要用机动车谋杀这个政治犯撞他。就是把这个政治犯的网络控制住不能让他把他的新的全面申诉控诉材料材料写出来,不能让他向习近平反映,那样江泽民集团十九年多来长期动用国家机器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残害、谋杀这个政治犯,并长期脑控群众对他进行公开监控迫害、残害、谋杀的大量证据让中共过不掉让江泽民过不掉,(以上是我听到群众说的汇总).......’造成很多群众都不敢坐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



在2015年2月27日晚上我开子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到武进汽车客运站地区拉客,在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上面怎麽害他没有把他害死、上面要怎麽害死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到处听到群众说:‘今天下午国安局特工用特工手段用机动车制造车祸谋杀这个政治犯没有谋杀成功,今天晚上就要把这个政治犯用机动车撞死。。。。。’”


我并和武进高新区交警中队的这个交警说我已经在昨天晚上打110报过警了。武进高新区交警中队接待我的一个警察说:“你报警说有人涉嫌对你机动车谋杀,你到派出所报案,你要查看现场红绿灯十字路口的监控录像,有的红绿灯十字路口没有监控录像。。。。”我说:“怎麽一对我迫害谋杀交通要道都没有监控录像了呢?。。。。。”

我刚走就听这个交警和别的交警说:“昨天下午是常州市国家安全局的特工来制造车祸想用机动车谋杀这个政治犯的,这个政治犯就要逮起来了,是习近平想害死他。。。。。。”

在2015年2月28日下午,我用我的15312586362手机再打110向常州市武进区公安局110报警反映上述:“在2015年2月27日下午我在武进汽车客运站用客运电动三轮车拉客,在2015年2月27日下午大概1:20分至2:20分期间我开子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从武进高新区的阳湖路由西往东行驶,当行驶到不是凤林路口就是武宜路口时(很可能是武宜路口),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由西往东正常绿灯通行行使过十字路口时,一辆白色的小汽车突然闯红灯由南往北行驶过来及时刹车停在了我正常通行行使的客运电动三轮车前,我及时刹车才没有撞到闯红东的小汽车上,当时我听到小汽车内有人说:‘今天这个政治犯撞到车上了交警也会说没有监控.....’我等这个小汽车开走后,我就开子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去武进客运汽车站,在我开子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去武进汽车客运站的路上和到了武进客运汽车站后,我就到处听到群众说:‘这个政治犯刚才开子客运电动三轮车在阳湖路由西往东在过武宜路口正常绿灯通行行使时,被一辆在武宜路由南往北行使的小汽车闯红灯突然停在这个政治犯正常行驶的三轮车前,不是这个政治犯的脚在刹车上及时刹住了车,这个政治犯正常行驶的三轮车就撞到小汽车上了,是常州市国家安全局的特工用特工谋杀手段故意想谋杀这个政治犯的,这个政治犯的三轮车就是撞到小汽车上也撞不死这个政治犯,电动三轮车的车速慢没有劲,这个政治犯当时脑子被控制住了没有报警,就是报警了交警也会说没有监控,就是不能让这个政治犯在国内生活,江泽民的人正在做假材料上报习近平,习近平要是同意了就要把这个政治犯逮起来害死了,还要用机动车谋杀这个政治犯撞他。就是把这个政治犯的网络控制住不能让他把他的新的全面申诉控诉材料材料写出来,不能让他向习近平反映,那样江泽民集团十九年多来长期动用国家机器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残害、谋杀这个政治犯,并长期脑控群众对他进行公开监控迫害、残害、谋杀的大量证据让中共过不掉让江泽民过不掉,(以上是我听到群众说的汇总).......’造成很多群众都不敢坐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

在2015年2月27日晚上我开子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到武进汽车客运站地区拉客,在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上面怎麽害他没有把他害死、上面要怎麽害死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到处听到群众说:“今天下午国安局特工用特工手段用机动车制造车祸谋杀这个政治犯没有谋杀成功,今天晚上就要把这个政治犯用机动车撞死。。。。。’”

武进区公安局110一个女的接的电话,她说让我打88318110武进高新区交警中队的中队长值班电话反映,我到了武进高新区交警中队打88318110武进高新区交警中队的中队长值班电话,打通了没有人接电话,我问武进高新区交警中队办事大厅的几个女工作人员,武进高新区交警中队办事大厅的几个女工作人员找谁反映,她们让我找武进高新区交警中队的指导员反映.我找到武进高新区交警中队的警号为055700的中队指导员反映,武进高新区交警中队的警号为055700的中队指导员说:"我们没有接到过象你这种反映涉嫌被国安特工用机动车制造车祸谋杀未遂,要求调看监控录像的报案的,我们不受理...."  我用我的15312586362手机再几次打110报警,武进区公安局110报警台的话务员就几次不听我的反映就挂断了电话.我用我的15312586362手机打常州市武进区公安局督察大队的电话88310160反映,电话打通了没有人接电话.

我用我的15312586362手机打常州市市长热线12345向57330工作人员反映“在2015年2月27日下午我在武进汽车客运站用客运电动三轮车拉客,在2015年2月27日下午大概1:20分至2:20分期间我开子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从武进高新区的阳湖路由西往东行驶,当行驶到不是凤林路口就是武宜路口时(很可能是武宜路口),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由西往东正常绿灯通行行使过十字路口时,一辆白色的小汽车突然闯红灯由南往北行驶过来及时刹车停在了我正常通行行使的客运电动三轮车前,我及时刹车才没有撞到闯红东的小汽车上,当时我听到小汽车内有人说:‘今天这个政治犯撞到车上了交警也会说没有监控.....’我等这个小汽车开走后,我就开子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去武进客运汽车站,在我开子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去武进汽车客运站的路上和到了武进客运汽车站后,我就到处听到群众说:‘这个政治犯刚才开子客运电动三轮车在阳湖路由西往东在过武宜路口正常绿灯通行行使时,被一辆在武宜路由南往北行使的小汽车闯红灯突然停在这个政治犯正常行驶的三轮车前,不是这个政治犯的脚在刹车上及时刹住了车,这个政治犯正常行驶的三轮车就撞到小汽车上了,是常州市国家安全局的特工用特工谋杀手段故意想谋杀这个政治犯的,这个政治犯的三轮车就是撞到小汽车上也撞不死这个政治犯,电动三轮车的车速慢没有劲,这个政治犯当时脑子被控制住了没有报警,就是报警了交警也会说没有监控,就是不能让这个政治犯在国内生活,江泽民的人正在做假材料上报习近平,习近平要是同意了就要把这个政治犯逮起来害死了,还要用机动车谋杀这个政治犯撞他。就是把这个政治犯的网络控制住不能让他把他的新的全面申诉控诉材料材料写出来,不能让他向习近平反映,那样江泽民集团十九年多来长期动用国家机器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残害、谋杀这个政治犯,并长期脑控群众对他进行公开监控迫害、残害、谋杀的大量证据让中共过不掉让江泽民过不掉,(以上是我听到群众说的汇总).......’造成很多群众都不敢坐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

在2015年2月27日晚上我开子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到武进汽车客运站地区拉客,在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上面怎麽害他没有把他害死、上面要怎麽害死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到处听到群众说:“今天下午国安局特工用特工手段用机动车制造车祸谋杀这个政治犯没有谋杀成功,今天晚上就要把这个政治犯用机动车撞死。。。。。’以及武进区公安局110和武进高新区交警中队都没有人管这事。。。。。。”常州市市长热线12345的57330工作人员也是光听不给答复。。。。。。


在2015年3月3日下午,我开子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到武进汽车客运站地区拉客,在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上面怎麽害他没有把他害死、上面要怎麽害死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有关部门脑控群众说出对我和家人的诽谤......

在2015年3月3日晚上七点至八点钟我开子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到武进汽车客运站地区拉客,在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上面怎麽害他没有把他害死、上面要怎麽害死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到处听到群众说:"这个政治犯明天就要在国内外网站上揭露江泽民的罪行了,今天晚上上面要安排人栽赃陷害这个政治犯偷人,要把这个政治犯逮起来害死了...."使我在恐惧中不得不在2015年3月3日晚上八点左右用我的15312586362手机打110向武进区公安局110报警反映和打我老婆电话说.........

在2015年3月4日晚上,我开子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到武进汽车客运站地区拉客,在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上面怎麽害他没有把他害死、上面要怎麽害死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到处听到群众说:"今天晚上上面还是要安排脑控常州市公交五公司武进公交中心交中心站的那个公交大客车司机在这个政治犯开客运电动三轮车流动拉客到武进公交中心站时用公交大客车把这个政治犯撞死,撞死了也没有事也是按交通事故处理,习近平连自己多次被江泽民的人暗杀未遂都不敢向社会公开的,把这个政治犯迫害死了暗杀死了,习近平也不敢查出事实真相,也不敢公开中共的黑暗内幕.不是这个政治犯经常在网上揭露出来要把他怎麽怎麽迫害死暗杀死,早就把这个政治犯害死了.....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上面怎麽害他没有把他害死、上面要怎麽害死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经常脑控群众让群众这样说,公开安排、煽动、脑控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对我进行迫害、谋杀.甚至在2011年和2012年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上面怎麽害他没有把他害死、上面要怎麽害死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经常脑控群众让群众说:"现在中国还是江泽民当家胡锦涛不当家,谁骂胡锦涛没有事骂江泽民就要被处死...."并且从2010年开始至今只要我要在网上发文支持胡锦涛总书记和习近平总书记或我要揭露江泽民集团的邪恶罪行,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上面怎麽害他没有把他害死、上面要怎麽害死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就要更加对我进行迫害、谋杀和诽谤,这些我都多次在网上揭露过.....


2015年8月2日下午,我骑自行车从我的暂住地常州市武进区遥观镇遥观村下梅去马杭,在坂上至遥观的乡村公路上险些被一辆箱式货车机动车故意违章撞压到,有关部门在脑控迫害我并脑控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又脑控群众在公开监控迫害我时都说出:"江泽民要逮起来了,这个政治犯要平反了,这个政治犯在常州暂住六年多来,有关部门在脑控迫害他并脑控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他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对他的大量迫害、谋杀,上面也不会承认,到时还是常州市过不掉.今天下午常州市国安公安安排人用箱式货车机动车想把这个政治犯压死,这个政治犯躲到路外边了没有压死这个政治犯,谁用机动车把这个政治犯压死没有事也是按交通事故处理.这个政治犯明天就要把揭露江泽民罪恶的文章<<致中共中央、全国同胞的第四封公开信:只有依法彻查逮捕江泽民,中国才能新生>>在美国博讯网发表出来了,这个政治犯支持习近平...." 



要求中共中央责令有关部门彻查江泽民周永康集团在长期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安排、唆使、煽动脑控流氓地痞群众特工对我进行制造车祸谋杀的案件

1:要求中共中央责令有关部门彻查2014年1月份常州市武进区武宜路鸣凰的小杨车行的老板小杨故意破坏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谋杀我的案件

2014年1月25日上午,我到常州市武进区武宜路鸣凰的小杨车行去买了一辆整车合格证上标明准许核客四人的电瓶三轮车,有关部门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安排卖车的让迫害我,并安排流氓地痞到现场施压让卖车的迫害我......
      在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第二天2014年1月26日上午我到小杨车行让小杨把我的电瓶三轮车的刹车调调,小杨把我的刹车调的紧了,在行驶了二十里后我的电瓶三轮车出现了电线被烧焦的味道,电机明显没有以前的动力大了,在我的几次要求下小杨给我又换了一辆同一品牌的新的电动三轮车。但是在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又到处听到群众说:“这个政治犯刚买的新电瓶三轮车,上面让卖车的迫害他,把他调换了一辆有问题的车,上面不让群众坐他的车.....”2014年2月1日在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在武进汽车客运站拉客,我听到有关部门又是这样向群众公开监控迫害我,造成群众有的不敢坐我的电瓶三轮车,我就在心里想我今天晚上回去后把我的电瓶三轮车的三个车轴检查一下看看有没有问题,如果没有问题我就在网上揭露出来。结果没过多久,我就听到武进汽车客运站雇佣的保安和别的用三轮车拉客的说:“上面在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这个政治犯,说迫害这个政治犯把他调换了一辆有问题的电瓶三轮车,让群众都不敢坐他的车,他回去后就要检查一下电瓶三轮车,明天就会在网上揭露出来,明天是初三旅客就多了,从明天开始就要公开监控迫害这个政治犯,不让群众坐这个政治犯的电瓶三轮车......”
      我在2014年2月1日晚上回到我的暂住屋后检查了我的电瓶三轮车的三个车轴后发现只有前轴有半寸断纹,我想可能没有问题,但是此后几天在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到处听到有群众说:“这个政治犯买的电动三轮车被上面安排卖车的迫害他把刹车紧紧了发电机烧坏了,他要换车,结果上面让卖车的迫害他,把他换了一辆前轴被用台虎钳扳断了一点后复原的,就是想让这个政治犯开着电动车行驶时前轴突然断了把他害死。”造成群众有的不敢坐我的电动车。我只有在2014年2月5日让我弟弟去买一个电动车前轴,但是买了几家都说没有电动车前轴,最后只有买到了一个旧的电动车前轴后我换上了,但是此后几天在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又到处听到有群众说:“这个政治犯买的电动三轮车被上面安排卖车的迫害他把刹车紧紧了发电机烧坏了,他要换车,结果上面让卖车的迫害他,把他换了一辆前轴被用台虎钳扳断了一点后复原的,就是想让这个政治犯开着电动三轮车行驶时前轴突然断了把他害死,他让他弟弟把他买一个电动三轮车前轴,有关部门在对他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不让人卖电动三轮车前轴给他弟弟,他弟弟只买到了一个旧电动三轮车前轴.....”造成群众有的不敢坐我的电动三轮车。我只有让我弟弟再帮我买一个新的电动三轮车前轴,但是此后几天在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又到处听到有群众说:“这个政治犯买的电动三轮车被上面安排卖车的迫害他把刹车紧紧了发电机烧坏了,他要换车,结果上面让卖车的迫害他,把他换了一辆前轴被用台虎钳扳断了一点后复原的,就是想让这个政治犯开着电动三轮车行驶时前轴突然断了把他害死,他让他弟弟把他买一个电动三轮车前轴,有关部门在对他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不让人卖电动三轮车前轴给他弟弟,他弟弟只买到了一个旧电动三轮车前轴,现在这个政治犯让他弟弟再帮他买一个新的电动三轮车前轴,有关部门已通知最近几天都不要卖电动三轮车前轴了.....”造成我弟弟直到2014年2月10号都没有帮我买到电动三轮车前轴,我在2014年2月10日上午到我买电动三轮车的武宜路鸣凰的小杨车行质问此事,并让小杨当场从他卖的几辆电动三轮车上给我卸下了一个新的电动三轮车的前轴,并告诉他我保存的有断纹的前轴将对上反映控告和报警......

下面是我拍摄的我在小杨车行买的珠峰电动三轮车的发票、整车合格证、车体和车架号,整车价格是收据上写明的捌仟捌佰元,小杨给我开的税务发票上的价格只有贰仟元










在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在2014年1月6日上午在武进汽车客运站用电动三轮车拉客,到处听到那些用小汽车、面包车三轮车拉客的和群众们都说:“这个政治犯脑子都被控制住了,他的这个电动三轮车的整车合格证发票都没有用相机拍摄下来都放在车里,公安机关正在请示上面迫害他让交警把他的电动三轮车扣起来,他也没法在网上反映.....我听到后在2014年1月6日上午用我的中国电信手机15312586362打12345常州市长热线向57329工作人员反映。在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在2014年2月6日下午在武进汽车客运站用电动三轮车拉客,又到处听到那些用小汽车、面包车三轮车拉客的和群众们都说:“谁用机动车把这个政治犯撞死没有事,是习近平想害死这个政治犯.....(是江汉奸周永康集团想把我害死和攻击习近平总书记)我听到后在2014年2月6日下午1点48分用我的中国电信手机15312586362打12345常州市长热线向57304工作人员反映......



2:要求中共中央责令有关部门彻查2010年春节前后,有关部门在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有关部门两次安排在常州市武进汽车客运站用面包车(一种有六个座位,形状象面包的机动车)拉客的,教他们用特工手段制造车祸谋杀我的案件

2014年2月8日下午我在武进汽车客运站拉客有关部门又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又听到群众说:“上面还让前两次用特工手段用机动车制造车祸谋杀这个政治犯未遂的在武进汽车站拉客的把这个政治犯用机动车撞死。【指2010年春节前后,有关部门在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有关部门两次安排在常州市武进汽车客运站用面包车(一种有六个座位,形状象面包的机动车)拉客的,教他们用特工手段制造车祸谋杀我。一次是在常武路与常州科教城交叉转弯处、一次是在夏城路与西湖路交叉处。都是有关部门安排在常州市武进汽车客运站用面包车拉客的、用摩托车拉客的监视我,看我与坐我残疾车的人说好了要到哪里去。他们就及时告诉安排好的要用面包车撞死我的人我要到哪里去,然后安排好的要用面包车撞死我的人就开着面包车跟在我的残疾车后面,等快到了前面有交叉路口时安排好的要用面包车撞死我的人就开着面包车加大油门超我车,快速从我正常行使的老式残疾车前面超车急转弯。两次如果不是我急时刹车成功,我就会被当场撞死。直到有关部门第二次想制造车祸谋杀我没有成功后,我开始在天涯论坛上发评论帖子揭露后,有关部门才停止了这种罪恶的对我的谋杀手段】。”我听到后就用相机把这两次用机动车谋杀我未遂的两个开面包车拉客的面包车拍摄了下来然后我在2014年2月8日下午4:21分用我的中国电信手机15312586362打110反映后南夏墅的接警警察让我到南夏墅派出所去反映,我说第二天去南夏墅派出所去反映但由于我没有时间没有去,我这个帖子发表后我再抽空去南夏墅派出所报警。

下面的这辆车牌号是苏D.TA062的面包车是在2010年春节在常武路与常州科教城交叉转弯处用特工手段用机动车制造车祸谋杀我未遂的面包车


下面的现在开着这辆车牌号是苏D.188L7的面包车在武进汽车客运站拉客的司机是在2010年春节后在夏城路与西湖路交叉转弯处用特工手段用机动车制造车祸谋杀我未遂的人
下面图片中中间矮个的男子这个人是在2010年春节后在夏城路与西湖路交叉转弯处开着面包车用特工手段用机动车制造车祸谋杀我未遂的人

2014年2月9日上午贪腐、卖国、迫害残害屠杀人民群众的江汉奸、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系统有关部门在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我时,我在武进汽车客运站听到那些用小汽车、面包车和三轮车拉客的说:“今天不是因为这个政治犯把《吕千荣2014年2月8日受迫害的微博》在网上又用评论帖子和微博在论坛上和在QQ群里发表出来了,上面就会安排人用机动车把这个政治犯撞死,就是习近平让把他害死的.....”
       2014年2月9日下午贪腐、卖国、迫害残害屠杀人民群众的江汉奸、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系统的有关部门在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我时又诽谤我。中共体制内贪腐、卖国、迫害残害屠杀人民的江汉奸、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系统的有关部门,在胡温政权时期的2010年至2012年底期间,江汉奸、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在祸国殃民准备政变和暗杀胡锦涛总书记时也是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以及指使煽动医院医生和流氓地痞等对我进行医疗谋杀、用机动车谋杀我、抢劫殴打我和寻衅滋事打伤打残我、诽谤我和煽动群众诬告陷害我等迫害我时经常说:“是胡锦涛(总书记)让迫害这个政治犯的”或“是胡锦涛(总书记)让害死这个政治犯的......“现在到了习李政权习近平总书记执政时期江汉奸、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在祸国殃民准备政变和暗杀习近平总书记时也是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以及指使煽动医院医生和流氓地痞等对我进行医疗谋杀、用机动车谋杀我、抢劫殴打我和寻衅滋事打伤打残我、诽谤我和煽动群众诬告陷害我等迫害我时经常说:“是习近平(总书记)让迫害这个政治犯的”或“是习近平(总书记)让害死这个政治犯的。“,以此达到‘绑架’、嫁祸、抹黑、攻击胡锦涛总书记和习近平总书记,以此达到对我一个爱国残疾农民的迫害、残害和谋杀......
     呼吁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领导的中共中央,为了国家、民族、中国人民同胞的利益,逮捕周永康后和法办江汉奸,彻底清查贪腐、卖国、迫害残害屠杀人民群众的江汉奸、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的汉奸罪行! 
       我在2014年2月9日晚在心里想的要在网上发表上述迫害我的微博,但是贪腐、卖国、迫害残害屠杀人民群众的江汉奸、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系统有关部门在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我时,我在2014年2月9日晚上在武进汽车客运站和鸣凰到处听到群众说出我心里想的,看来贪腐、卖国、迫害残害屠杀人民群众的江汉奸、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系统有关部门在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我时又是控制了群众的脑子......

3:2012年9曰27日上午我从常州市湖滨路与长虹路十字路口由南往北开子老式残疾车过十字路口时被一辆皮卡汽车由西往东行驶从侧面撞翻后,武进区交警大队扣了我的老式残疾车,明明这是常州市的主干道有信号灯有监控,武进交警说没有监控无法认定责任事故,后皮卡车司机要承担全责,交警却不同意非按各承担百分之五十的责任划分事故认定。然后把皮卡汽车放了,把我的老式残疾车扣了说没有牌照,我多次向武进区公安局督查室和常州市长热线反映无果

2012年9曰27日上午我从常州市湖滨路与长虹路十字路口由南往北开子老式残疾车过十字路口时被一辆皮卡汽车由西往东行驶从侧面撞翻后,武进区交警大队扣了我的老式残疾车,明明这是常州市的主干道有信号灯有监控,武进交警说没有监控无法认定责任事故,后皮卡车司机要承担全责,交警却不同意非按各承担百分之五十的责任划分事故认定。然后把皮卡汽车放了,把我的老式残疾车扣了说没有牌照,我当时几天向武进区公安局督查室反映,因我长期受到有关部门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电话被有关部门控制而打不通。现在一年多了,我昨天2013年12月23日在向常州市公安局督查室用电话反映后到武进区交警大队湖塘中队的办公楼可能是武进区交警大队五中队,也就是事故中队问交警要我的老式残疾车,交警仍不给我的老式残疾车。我都是依法反映问题的。但是从昨天到今天,在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到处听到群众说:“这个政治犯去武进区交警大队要被扣的老式残疾车,他的声音大、影响人办公,要逮他......”看有关部门对人民的迫害残害多邪恶!

2013年12月24日上午,我向常州市市长热线打电话反映和到武进区公安局督查室上访反映“2012年9曰27日上午我从常州市湖滨路与长虹路十字路口由南往北开子老式残疾车过十字路口时被一辆皮卡汽车由西往东行驶从侧面撞翻后,武进区交警大队扣了我的老式残疾车,明明这是常州市的主干道有信号灯有监控,武进交警说没有监控无法认定责任事故,后皮卡车司机要承担全责,交警却不同意非按各承担百分之五十的责任划分事故认定。然后把皮卡汽车放了,把我的老式残疾车扣了说没有牌照。武进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扣押我的老式残疾车一年多了不给我,交通事故处理交警说常州市湖滨路与长虹路十字路口有信号灯的地方没有监控,湖滨路与长虹路十字路口是常州市主干道,另外有红绿灯的路口就有监控。这不是迫害我吗?常州市投入几十亿元的‘天网工程’弄哪去了?交警说扣我的老式残疾车是因为没有牌照,我的这辆老式残疾车被武进交警扣过三四次了,都是我通过打电话给常州市长热线和武进区公安局督察室反映后武进区公安局督察室再电话通知我到交警中队找某某某领导才取回我的老式残疾车的,期间没有交警问我要牌照或给我办牌照呀?另外就是办牌照也要把我的老式残疾车开到车管所呀?你们这样扣我的老式残疾车不是迫害我吗?接访我的武进区公安局督察室的一个领导说让我回去等候通知。”但是一等多年也没有给我的老式残疾车。


4:要求依法查处在2014年12月5日下午在武进高新区凤栖路与龙域西路十字路口我被人用机动车谋杀未遂和打伤的案件

要求还原案情真相,依法处理对我的这次机动车谋杀未遂并打伤我的案件,并责成打人者赔偿打伤我的医疗费

在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在2014121日在我的谷歌+吕千荣的博客上当天发表的《吕千荣2014121日受迫害的微博》中说:今天2014121日, 在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的网络现在被中共有关部门控制住,造成我的谷歌+吕千荣的博客、博讯吕千荣的博客和推特吕千荣ID打不开,让我无法修改发表我受迫害的文章和微博,今天2014121日下午,在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在武进区多地都到处听到群众说:江泽民的人把这个政治犯在国际网站上的ID都控制住阻断了让他链接不上,要把这个政治犯用机动车撞死了.....”


在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在2014123日在我的谷歌+吕千荣的博客上当天发表的《吕千荣2014123日受迫害的日记》中说:2014121日, 在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的网络现在被中共有关部门控制住,造成我的谷歌+吕千荣的博客、博讯吕千荣的博客和推特吕千荣ID打不开,让我无法修改发表我受迫害的文章和微博,2014121日下午,在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在武进区多地都到处听到群众说:江泽民的人把这个政治犯在国际网站上的ID都控制住阻断了让他链接不上,要把这个政治犯用机动车撞死了.....”

直到2014123日晚上我才知道,在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准备安排、煽动、唆使、脑控人在我用客运电动三轮车拉客等人时或在十字路口行驶时用机动车撞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如果不是机动车高速行驶也撞不死我或撞不伤我),准备撞不死我把我撞伤后送到医院治疗时在医院害死我医疗谋杀我....

2014123日上午和晚上在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又脑控群众造谣说我心里对习近平(总书记)不满,准备迫害我谋杀我和想以此嫁祸攻击造谣诽谤习近平总书记和胡锦涛总书记及其家人.....

在我一连两天在国内外网站(包括在谷歌+吕千荣的博客)发表了《吕千荣2014121日受迫害的微博》、《吕千荣2014123日受迫害的日记》微博、日记中的上述内容,揭露有关部门在对我的长期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脑控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又要迫害我包括用机动车谋杀我的情况下,我在2014125日下午3点左右,我开子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在武进高新区凤栖路由南往北正常行驶到了龙域西路十字路口时(当时当天信号灯不亮了,当时我看到有一辆越野车在龙域西路由东向西靠路中间的左转弯行车道驶来,我看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能过十字路口,我就通行了),被一辆本来由龙域西路由东向西靠左转弯车道行驶的越野车突然将车头偏向右向右前方行驶撞到了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的右侧后,我由南往北正常行驶的客运电动三轮车被撞的车头由北方向转到了南方向后向东侧翻在了地上,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右侧车部被整个撞凹陷变形,整车的玻璃碎了。感谢上帝我人没有受任何伤。发生事故后我及时从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前挡风玻璃已碎的窗口正在往外爬出来时,越野车司机说:你别爬出来,看把我的车撞的。我及时从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前挡风玻璃已碎的窗口爬出来后,越野车司机要赔偿我一千元私了,我不同意,越野车司机就电话报警。过了不久,又来了开子私家车的一男一女四十岁样子的两个人,这个刚过来的两个人和越野车的司机说了一会话后,这个四十岁样子的男青年就说话骂我,我就质问他为何骂我,这个男青年就把拄着拐杖的我按倒在地上朝我左耳根部打了四五拳。在他不打我后我拄着拐杖站起来后,这个打我的男青年就把我的拐杖夺走扔到两米远的地方说:我看你能不能走路.....”我就爬过去把拐杖拿着站起来.
        
之后这个打我的男青年和当时围观的群众说:“都是上面安排的,撞不死他,打这个政治犯没有事....”
       
我当时就打110报警说有人迫害我涉嫌用机动车谋杀我并打我......
      
武进区交通警察大队高新区中队的警号为056120的交警和南夏墅派出所警号为056464的警察来处的警(当时来处警的交警和警察都穿着警用马甲,警号都被遮挡住了,在我的询问下他们自己告诉我的他们的警号。交警让我先到南夏墅派出所做报案笔录材料后再到交警队他再给我开扣车单)。我到了南夏墅派出所做笔录材料做到了晚上,之后我又到武进医院南院检查治疗了我被打伤的伤情,当时我耳根下部疼痛、头晕、头痛,拍了脑CT,买了药后回家了。

下面是我在2014年12月5日当天晚上,我在武进医院南院检查治疗我被男青年打伤我的病历、脑CT报告单、医药费收据等








我在2014128日到武进高新区交警中队询问警号为056120的交警要我的扣车单,被告知没有这个警号的交警,我问武进高新区交警中队的中队长,武进高新区交警中队的女中队长让我找武进高新区交警中队的指导员,武进高新区交警中队的指导员让我找一个姓卢的交警,我刚走就听武进高新区交警中队的指导员在他的办公室和来办事的群众说:是政治犯,用机动车撞他没有撞死,郭声琨没有事,是习近平下令让害死他的不然谁敢这麽害他,还要害死他.....”

我听到后就下楼到警号为055678姓卢的交警办公室,这个交警大概是武进高新区交警中队的副中队长,当时来处理交通事故的人有十几人,我就在心里想:我马上等来处理交通事故的群众少了时我用微型录音录像设备来取证看在我离开时这里的姓卢的交警是怎么和群众说有关部门是怎么迫害谋杀我的。我心里刚想了不到五分钟,武进高新区交警中队的指导员就带了一个交警下来到了姓卢的交警办公室和一个叫卢群业的交警说:先把他的交通事故给处理了。这个叫卢群业的交警说:给你处警的交警叫李燕明(而警务公示栏上没有李燕明这个交警。)等你把身份证复印了,我把你的扣车单给开了....”

在武进高新区交警中队,我就听到在我不远处旁边的交警以及群众说:“这个政治犯想要取证交警是怎么和群众说有关部门迫害他要害死他的,他的大脑和群众的大脑都被控制住了,指导员知道了让先把他处理。以后不能说了,他要取到证据了就坏了....”

没过多久,我就用我的15312586362中国电信的手机打我家人的电话说:我今天在2014128日到武进高新区交警中队询问警号为056120的交警要我的扣车单,被告知没有这个警号的交警,我问武进高新区交警中队的中队长,武进高新区交警中队的女中队长让我找武进高新区交警中队的指导员,武进高新区交警中队的指导员让我找一个姓卢的交警,我刚走就听到武进高新区交警中队的指导员在他的办公室和来办事的群众说:是政治犯,用机动车撞他没有撞死,郭声琨没有事,是习近平下令让害死他的,不然谁敢这麽害他?还要害死他.....’是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要害死我,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要害死我却要嫁祸、抹黑、攻击、诽谤习近平总书记。可能还要用机动车撞死我,我今天骑的自行车来的,怕被人谋杀撞死了(我从武进区遥观镇骑自行车到的庙桥到武进高新区交警中队的,之后还要到南夏墅街道南夏墅派出所反映,来回要3个小时左右骑行自行车120里左右的路程)。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连胡锦涛总书记和习近平总书记都敢多次谋杀和密谋政变,不要说我了.....”

到了下班我出武进高新区交警中队的大门时,武进高新区交警中队的大门伸缩移动门关住了,我让大门值班的辅警开门,武进高新区交警中队的大门值班的辅警问我:“你是不是叫吕千荣?我说:是的。武进高新区交警中队的大门值班的辅警就给我开了一张扣车单让我签名,扣车单上的交警是“卢群业的印章,我下午再到武进高新区交警中队找交警卢群业说:是大门值班的辅警给我开的扣车单,你再在这给我的这张扣车单上签下你的名字。这个交警指着给我的扣车单上“卢群业的印鉴说:这是我的印章,有我的印章和签名是一样的....”

下面是在2014128日我到武进高新区交警中队追问我被机动车谋杀的案件,武进高新区交警中队的大门值班的辅警给我开的一张扣车单,扣车单上的交警是“卢群业的印章,我下午再到武进高新区交警中队找交警卢群业说:是大门值班的辅警给我开的扣车单,你再在这给我的这张扣车单上签下你的名字。这个交警指着给我的扣车单上“卢群业的印鉴说:这是我的印章,有我的印章和签名是一样的....”

之后这个叫卢群业的交警就打开电脑上的文件中2014125日下午凤栖路龙域西路十字路口当时发生交通事故的视频给我看,当时的监控视频画面上清楚地记录着我开的客运电动三轮车当时是在凤栖路由南往北正常行驶过的凤栖路与龙域西路的十字路口,而当时撞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的越野车是在龙域西路由东往西行驶到了凤栖路与龙域西路的十字路口时没有停车也没有减速本来在龙域西路由东往西靠马路中间的左转弯的车道上快速行驶,结果这辆要左转弯行驶的越野车机动车到了十字路口不仅没有按交通法规避让我直行的客运电动三轮车,却也没有左转弯行驶,也没有直行,而是违章将越野车偏向右侧前行到了直行车道的前方的十字路口故意撞向了我由南往北正常行驶的客运电动三轮车的右侧尾部将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撞击的反向掉转车头后侧翻。如果这辆越野车按交通法在左转时避让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或按本来正常行驶的方向左转弯行驶或直行都不会撞到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将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撞翻。种种证据显示这是一起故意用机动车谋杀我的案件。

因为我本来是要在2014126日在网上发表《致中共中央、全国同胞的公开信:只有依法彻查逮捕江泽民,中国才能新生》,呼吁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领导的中共中央为了国家、民族、人民的利益依法彻查江泽的“两奸两假汉奸卖国罪行、出卖一百多万平方公里中国领土的卖国汉奸罪行、巨额贪腐的贪污腐败罪行、迫害残害屠杀人民的恶魔罪行以及呼吁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领导的中共中央为了国家、民族、人民的利益彻底清除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徐才厚等卖国、贪腐、迫害、残害、屠杀人民的汉奸恶魔集团,并反映我在1995年因反映农民负担案件,十八年多来长期被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徐才厚等卖国、贪腐、迫害、残害、屠杀人民的汉奸恶魔集团迫害、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的案情。因此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徐才厚等卖国、贪腐、迫害、残害、屠杀人民的汉奸恶魔集团准备害死我对我进行灭口....

常州市武进区公安局南夏墅派出所警号为056464的警察来处警时打我的男子承认打了我两下。我没有打他,我一个残疾人也打不到他一个身强体壮的男青年。我先天性右手严重肢残二级(残疾证上定为肢残二级)由于十八年多来又长期受到江泽民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对我进行的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残害、谋杀,我在2009年底就被吓成了心理障碍,我双腿伸缩自如、骑行自行车自如、可以推行四百斤重的三轮车行驶十多里路,却非要依赖拐杖才能走路。 

看看我残疾的右手,看看我因为在95年反映农民负担案件被打击报复迫害,97年到北京上访又被地方非法投入劳教关押了三年多,在安徽省宝丰劳教所受尽了迫害,并在劳教关押的99年就被有关部门脑控了,2000年8月,我解除劳教关押释放后至今十三年多来又长期受到的有关部门对我的邪恶恐怖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残害、谋杀.....


下面是我的身份证、残疾证,残疾证上面填着:肢残贰级

 


下面是我用数码相机拍摄的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被越野车撞坏的现场:






下面这张照片中站在我三轮车前穿有红色毛衣和外衣的男子是用越野车撞我客运电动三轮车的人,站在碎玻璃前穿灰衣服的男子是打我的人


见下面我发在YouTube网站上的江泽民周永康集团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在2014125日下午对我进行用机动车谋杀的四个视频证据

江泽民周永康集团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在2014125日下午对我进行用机动车谋杀的视频1
我在2014125日下午3点左右,我开子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在武进高新区凤栖路由南往北正常行驶到了龙域西路十字路口时(当时当天信号灯不亮了)被一辆由龙域西路由东向西快速超速行驶的越野车撞到了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的右侧后,我由南往北正常行驶的客运电动三轮车被撞的车头由北方向转到了南方向后向东侧翻在了地上,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右侧车部被整个撞凹陷变形,整车的玻璃碎了。感谢上帝我人没有受任何伤,事后越野车司机要赔偿我一千元私了,我不同意,越野车司机就电话报警。过了不久,又来了开子私家车的一男一女四十岁样子的两个人,这个刚过来的两个人和越野车的司机说了一会话后,这个四十岁样子的男青年就说话骂我,我就质问他为何骂我,这个男青年就把我按倒在地上朝我左耳根部打了四五拳....
        
之后这个打我的男青年和当时围观的群众说:“都是上面安排的,撞不死他,打这个政治犯没有事....”
    这个视频中穿有红色毛衣和外衣的男子是用车牌号是:苏D.TC898越野车撞我客运电动三轮车的人,穿灰色衣服的男子是打我的人。

江泽民周永康集团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在2014125日下午对我进行用机动车谋杀的视频2
在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残害、谋杀下,用车牌号是:苏D.TC898越野车撞我的司机公开告诉我:人家都说了,撞死你都没有事!”

江泽民周永康集团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在2014125日下午对我进行用机动车谋杀的视频3
视频链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qTETNNx1kM&feature=youtu.be
常州市武进区公安局南夏墅派出所警号为056464的警察来处警时打我的男子承认打了我两下。我没有打他,我一个残疾人也打不到他一个身强体壮的男青年。我先天性右手严重肢残二级(残疾证上定为肢残二级)由于十八年多来又长期受到江泽民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对我进行的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残害、谋杀,我在2009年底就被吓成了心理障碍,我双腿伸缩自如、骑行自行车自如、可以推行四百斤重的三轮车行驶十多里路,却非要依赖拐杖才能走路。

江泽民周永康集团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在2014125日下午对我进行用机动车谋杀的视频4
视频链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FMJYPf4tSU&feature=youtu.be
我在2014128日到武进高新区交警中队询问在2014125日当时到车祸现场处警的自己说自己的警号为056120的交警,被告知没有这个警号的交警,我问武进高新区交警中队的中队长,武进高新区交警中队的女中队长让我找武进高新区交警中队的指导员,指导员让我找别的交警.....

在2014129日上午和中午,在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又脑控群众造谣诽谤说出所谓的我家里发生的家务事,对我和我家人进行造谣和诽谤;在2014129日下午我和我儿子到常州银河湾电脑城买戴尔笔记本电脑,在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又脑控群众让群众说出:这个政治犯被迫害的想到外国去,一家人都要被害死,这个政治犯写的新的详细申诉控诉材料写好后就要向中共中央反映和在国际网站上发表,可能也要向联合国反映,大量的有关部门十八年多来长期迫害、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残害、谋杀他的证据;他一个本应该成为作家、诗人;本应该成为世界第一的残疾农民企业家、世界著名的策划师(企业、产品、广告、人才等策划);本应该成为中国人的骄傲、世界残疾人的骄傲的一个中国爱国残疾农民,十八年多来却被中共江泽民集团长期动用国家机器对他进行迫害、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残害、谋杀的在自己深爱的祖国却活不下去,他的新的详细申诉控诉材料还有十几天就要写出来了,所以要把他害死不能让他的新的详细申诉控诉材料写出来,不能让他到外国去,那样让江泽民过不掉,让中共过不掉.....”

这帮卖国、贪腐、迫害、残害、屠杀人民群众的汉奸贪官禽兽杂种,你们多年来都是今天说要把我迫害死或逼到外国去,明天说我想到外国去要把我害死。

在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在2014年12月12日下午,有关部门又在公开监控迫害我时脑控群众让群众公开说出:“中共撑不到2017年可能就要倒台,所以现在中共要把这个政治犯害死,还要用机动车撞死他。因为中共十八年多来对这个政治犯的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的太邪恶了,不能留下证据,他的新的申诉控诉就快写好了。。。。。”

在2014年12月13日中午,我在国内外网站转发了<<南水北调中线通水 一江毒水流入千家万户(图)>>和<<卫报:中国南水北调悄悄开通 无官员剪彩>>两篇国际媒体的文章,揭露2001年,北京取得2008年奥运会的举办权后,好大喜功的江泽民为往自己脸上贴金,就打着为北京奥运会提供清洁水的旗号,硬批准“南水北调工程”急急忙忙上马。造成20114年12月12日,南水北调中期一线工程正式通水后,不仅把毒水引进北京和周边二十个城市供北京和周边二十个城市市民的生活用水,而且破坏了700多条河流及中原大地的生态....

结果在2014年12月13日下午,在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在2014年12月13日下午,有关部门又在公开监控迫害我时脑控群众让群众公开说出:“这个政治犯在网上转发文章揭露:'2001年,北京取得2008年奥运会的举办权后,好大喜功的江泽民为往自己脸上贴金,就打着为北京奥运会提供清洁水的旗号,硬批准南水北调工程急急忙忙上马。造成20114年12月12日,南水北调中期一线工程正式通水后,不仅把毒水引进北京和周边二十个城市供北京和周边二十个城市市民的生活用水,而且破坏了700多条河流及中原大地的生态....'这个政治犯不揭露谁还不知道中共没有干过一件好事呢?"没过多久,我在常州九州电脑城装电脑wenin7系统在常州九州电脑城门口广场的马路边,我就听到一对中年夫妇在路过时看到我时说:"这个政治犯被迫害的,把他脑子控制住再公开监控迫害他,再把群众脑子控制住再公开监控迫害他,连他来装电脑系统都迫害他,习近平不是因为他的母亲在活着,也政治改革了。。。。"

当时我听到这对夫妇说的话时,我的大脑被有关部门脑控控制的来了一个微弱的声音来了一句诅咒齐心奶奶的话,我知道是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对我进行脑控迫害时脑控添加的,不是我想的。我当时就在心里骂江泽民曾庆后周永康集团连习近平总书记也迫害。。。。。

没过多久有关部门就脑控群众让群众说出这些。。。

当时没过多久,在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在2014年12月13日下午,有关部门又在公开监控迫害我时脑控群众让群众公开说出:"这个政治犯支持习近平,他还不知道习近平要走毛泽东的路线呢(指毛的汉奸恶魔路线文革等)。。。。。"

在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在2014年12月13日晚上,有关部门又在公开监控迫害我时脑控群众让群众公开说出:"这个政治犯支持习近平,他是舔菊(指谄媚),他明天就要把今天对他的迫害都在网上揭露出来,都是江泽民批示这样迫害他的。如果这个政治犯寻求政治避难了,中共也不承认对他的脑控迫害以及脑控群众对他的公开监控迫害,只承认有关部门这些年来对他的监控迫害。因为这些年来对他的抢劫打伤、寻衅滋事打伤打残、砸他车扣他物等对他的迫害事例太多了,到那时习近平给他平反,但是还是会监控他。。。。。"

在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在2014年12月15日下午,我买了十来个花卷小馒头(一个人正常主食要吃两个的花卷小馒头。我家连同亲戚有四个人,十个小馒头要两顿才能吃完。)我因为喝减肥茶喝的平常吃过早餐中午差不多都不吃饭,我在武进汽车客运站用客运电动三轮车拉客要等到傍晚或晚上才买两个煎包子吃或3元小馄饨吃,在2014年12月15日晚上当天有关部门又在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我时脑控群众让群众公开说出:“这个政治犯今天早上吃了早饭,中午没有吃饭,晚上买了3元一碗的馄饨吃又吃了一个小馒头。又买了十来个小馒头放在车上带回去一顿怎麽能吃完。。。。。。


在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在2014年12月17日下午,我到武进区公安局交警大队高新区中队找交警户群业递交《吕千荣关于2014年12月5日下午在武进高新区凤栖路与龙域西路十字路口被人用机动车谋杀未遂和打伤的事情经过》,我把吕千荣关于2014年12月5日下午在武进高新区凤栖路与龙域西路十字路口被人用机动车谋杀未遂和打伤的事情经过》递交给交警户群业后,我刚走就听到当时在交警户群业办公室内的武进区公安局交警大队高新区中队的指导员和交警户群业等几个交警说“这个政治犯还要害死他,他把十八年多来长期迫害、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他并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残害、谋杀他的证据都揭露出来了,他的新的申诉控诉材料就要写好了,我们迫害、谋杀他过不掉了,还要用机动车撞死他。没有机会了,他要把他的新的申诉控诉材料写好后反映后和在网上发表后才能出来了,找机会把他用车撞死,都是江泽民的人干的。。。。。”
       
我听到后,当晚在武进汽车客运站用客运电动三轮车拉客时,我就用我的手机15312586362打我家人的手机和我家人说了。

我更怕有关部门别把我用电磁波脑控武器攻击成心肌梗塞死、脑液血死或中风偏瘫死了。    

我的身体非常健康,我在2011年在常州三院做的血液检测报告证明,我的血液正常,我的心、脑、血液都正常(因种种原因我的这次血液检测没有受到医疗迫害),我除了有慢性咽炎和2012513日被刘同贺寻衅滋事打伤造成"歪鼻畸形"需要做歪鼻整形手术,由于有关部门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又对我进行司法迫害,造成武进区和常州市两级法院都枉法判决没有判决刘同贺赔偿我的误工费、后续治疗费、伤残等赔偿费用,造成我无法后续治疗,以及在有关部门长期对我的迫害、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从2009我就被吓成心理障碍,双腿伸缩自如骑行自行车自如,可以推行四百斤重的三轮车行驶十多里地,却非要依赖拐杖才能走路的心理障碍疾病以及我先天性右手严重肢残外(我肢残贰级),我的身体非常健康,没有任何疾病。
我在20111021日下午在常州市武进汽车客运中心站用残疾车拉客等人时,被一个也常在武进汽车客运中心站用两轮摩托车拉客的(摩托车牌号NJJ188)的40多岁男的安徽人无故用铁夹子夹伤我的左手面流血后,第二天1022日我就感觉到左手臂神经有点痛,第三天1023日我怀疑是不是恐怖谋杀,我就到常州三院外科检查治疗。医生就给我开了梅毒艾滋+丙肝抗体和肝炎四项抗体以及肝功生化检查,却拒绝给我做血液有没有化学药品的检查。从下面常州三院给我做的这几份检查中我的各项检查都正常,肝功能和血液也都基本正常。(后在武进区公安局南夏墅派出所警察的调解下,夹伤我左手面的安徽省霍邱县的王永豹赔偿了我四百元的医药费。) 当时有关部门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脑控群众说:"是胡锦涛(总书记)和温家宝(总理)重视,,常州第三医院才没有医疗迫害我才如实为我做的血液检测." 


在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在我在2014年12月17日下午我到武进区高新区交警中队递交了<<吕千荣关于2014年12月5日下午在武进高新区凤栖路与龙域西路十字路口被人用机动车谋杀未遂和打伤的事情经过>>后,2014年12月17日下午晚上及2014年12月22日中午,有关部门又脑控群众说:"这个政治犯到武进区高新区交警中队递交了<<吕千荣关于2014年12月5日下午在武进高新区凤栖路与龙域西路十字路口被人用机动车谋杀未遂和打伤的事情经过>>的材料时手写几十个字和签名时上面脑控他的大脑让他写错了几个字后他划掉了和改的,并让他写的字没有平常写的好,因为某某某要.......他在2009年没有学会上网之前给中央领导写的多封信每封信都是几万字、十几万字都是手写的,字写的也好....."

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上面怎麽害他没有把他害死、上面要怎麽害死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在2014年12月20日晚上7点多,我在武进汽车客运站地区用客运电动三轮车拉客期间,有关部门脑控群众让群众说出我的当天所谓的家务事,造谣诽谤我,说我有家庭暴力并造谣诽谤我的家人.在我的生命中,我是一个可以为我的家人牺牲生命的人.

在2014年12月20日晚上8点多和2014年12月21日上午,我在武进汽车客运站地区用客运电动三轮车拉客期间,有关部门又脑控群众让群众说出今年新浪网在我注册的"中国安徽人说吕千荣"的个人主页资料上显现"同性恋",这对我的侮辱让我及其愤怒,我当时大概在我的"中国安徽人说吕千荣"的新浪微博上这样发微博说:"我从小到大一直都是喜欢看美女,总都是不敢直盯盯的看,生怕别人说我是色狼,异性相吸."其实这是一个正常男人的心态,而我不得不用幽默的语言表达出来.因为我对待性生活对待爱情婚姻的纯洁忠诚,不仅没有诗人的浪漫而且显得好像有点古董.因为我崇尚基督教信仰,神的孩子无论是肉体还是灵魂都要洁净,是不能有污秽的.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2014年12月20日晚上8点多和2014年12月21日上午又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我拿这来说事,我不得不把这些汉奸禽兽恶魔们的邪恶揭露出来......(现在我的"中国安徽人说吕千荣"的新浪微博被禁言了.)

我在网上发表的诗歌、杂谈等都会被多家网站转载,我在网上发表的诗歌、杂谈等有的都是我坐在电脑前直接写直接发的,包括我写的诗歌,看看那一首不是来自我灵魂深处的语言?看看我写的爱情诗,那一首不是我真实的情感?为何我写的<<写给天使的思念(组诗四首)>>迟迟没有完稿送出去和在网上发表,那是因为我们都有责任,我们都错过了机会,当然我的责任大些,更是因为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们的大脑都被控制了造成的.这组爱情诗,不是我用诗人的灵感写的,而是写满了一个男人滴血的思念、无尽的爱恋....并不是像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上面怎麽害他没有把他害死、上面要怎麽害死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脑控群众说的"不脑控这个政治犯这个政治犯两个小时就可以写出一首诗轰动网络,他写的爱情诗写出来了人也不相信....."

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上面怎麽害他没有把他害死、上面要怎麽害死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在2014年12月21日下午和晚上我在武进汽车客运站地区用客运电动三轮车拉客期间,有关部门脑控群众让群众说出:"全世界都知道了,中共十八年多来长期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残害、谋杀这个政治犯,迫害一个可以造福祖国、造福世界,如果不是受迫害在二十年内就可以成为世界首富的国家栋梁.现在中共过不掉了,习近平(总书记)会下令把这个政治犯逮起来秘密处死的.....(我看是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想害死我,然后嫁祸习近平总书记吧?)"

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在2014年12月22日上午,我在武进汽车客运站地区用客运电动三轮车拉客期间,有关部门脑控群众让群众说出:"上面又安排脑控人要把这个政治犯用机动车撞死了,这次用机动车撞这个政治犯,要用两辆车一起撞,前面的车把他的电动三轮车撞翻后,后面的车再撞他,一辆车撞不死他....."
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在2014年12月22日晚上六点多,我在武进汽车客运站地区用客运电动三轮车拉客期间,有关部门脑控群众让群众说出诽谤我侮辱迫害我的话:"这个政治犯刚才'方便'屁股没有擦干净....."除了汉奸恶魔集团谁还会如此荒唐弱智到邪恶诽谤侮辱迫害一个有较高情商的成年人说他"刚才'方便'屁股没有擦干净?"
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上面怎麽害他没有把他害死、上面要怎麽害死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在2014年12月22日晚上六点多,我在武进汽车客运站地区用客运电动三轮车拉客期间,有关部门脑控群众让群众说出:"某某某要和这个政治犯恋爱了,谁先亲的嘴都要脑控群众公开说出来......"在人类历史上从来就没有如此邪恶的汉奸恶魔集团!

在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在2014年12月22日左右几天,有关部门又脑控群众让群众说出:"就是迫害这个政治犯迫害的很,弄的越大,习近平(总书记)越没法处理(指为我的冤案平反).....


在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上面怎麽害他没有把他害死、上面要怎麽害死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在2014年12月23日上午接到武进高新区交警中队处理交通事故的卢群业交警的电话后,赶到了武进高新区交警中队,因为卢群业交警一直都是和我说:"我们交警只处理交通事故,你反映的机动车谋杀和打你的事,你找南夏墅派出所处理.机动车负全责赔偿你肆千三百元你的修车钱......"就这样卢群业交警开了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越野车司机赔偿了我肆千三百元的修车钱.但是我明明看到发生事故时是男的开的越野车,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上却写的是越野车上同车的女的名字.之后我在2014年12月23日中午和下午,我无论是在武进汽车客运站地区用客运电动三轮车拉客期间还是去南夏墅派出所的路上,我就到处听到群众说:"这个政治犯要去南夏墅派出所递交吕千荣关于2014年12月5日下午在武进高新区凤栖路与龙域西路十字路口被人用机动车谋杀未遂和打伤的事情经过》,追问机动车谋杀他未遂的事,'今天上面又要安排脑控人,要把这个政治犯用机动车撞死了,这次用机动车撞这个政治犯,要用两辆车一起撞,前面的车把他的电动三轮车撞翻后,后面的车再撞他,一辆车撞不死他....' "


我在2014年12月23日下午两点多我到了南夏墅派出所后,南夏墅派出所又是没有人接我的材料和接待我,我要打110后,南夏墅派出所一个警号为056793的警察把我带到南夏墅派出所调解室说要把我调解.我说我正在控告机动车谋杀我未遂后又打伤我的案件你怎麽说把我调解?我要你们公安机关依法处理拿出处理方案,他们要麽是机动车谋杀我未遂又殴打我,要麽是寻衅滋事,你们怎麽要调解呢?这个警察说:"处理此事的警察不在你等他以后电话联系你.


我在2014年12月23日下午两点多和三点多我就用我的15312586362手机先后拨打武进区公安局督察大队的投诉电话88310160、常州市公安局督察处的投诉电话81993115和常州市政法委的接待投诉电话85680691想反映有关部门脑控迫害我和公开监控迫害我再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我,在2014年12月5日下午在武进高新区凤栖路与龙域西路十字路口被人用机动车谋杀未遂和打伤后公安机关不依法处理以及在2014年12月23日中午、下午,有关部门脑控迫害我和公开监控迫害我再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我,又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我让群众说出:"这个政治犯要去南夏墅派出所递交吕千荣关于2014年12月5日下午在武进高新区凤栖路与龙域西路十字路口被人用机动车谋杀未遂和打伤的事情经过》,追问机动车谋杀他未遂的事,'今天上面又要安排脑控人,要把这个政治犯用机动车撞死了,这次用机动车撞这个政治犯,要用两辆车一起撞,前面的车把他的电动三轮车撞翻后,后面的车再撞他,一辆车撞不死他....' "但是上面三个电话都没有人接听,我只好又用我的15312586362手机打常州110反映,我打了常州市110两个电话反映上述情况,常州市110报警台两个接警话务员听了我反映的上述案情的一半就挂断了电话.我知道有关部门又要用机动车谋杀我了,我又用我的15312586362手机打常州市12345常州市长热线向57331话务员在2014年12月23日15:12分_15:34分反映,我用了二十二分钟比较详细的反映了上述案情并说我也已给我的家人说了后,我才放心开子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回来了.....

下面是在2014年12月23日上午武进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高新区中队卢群业交警给我出具的日期为2014年12月9日的<<常州市武进区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大队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第0197518号)和修车费肆千三百元的收据以及我在2014年12月23日下午两点多和三点多我用我的15312586362手机先后拨打武进区公安局督察大队的投诉电话88310160、常州市公安局督察处的投诉电话81993115和常州市政法委的接待投诉电话85680691以及常州市12345常州市长热线的部分手机截频图片:








(上面这张发票是因为越野车投保的保险公司只赔偿2800元的修车费,为我修客运电动三轮车的店主为保险公司开的报销发票,余下的1500元修车费是越野车司机自己给我(我修客运电动三轮车的总共四千三百元修车费都是越野车司机一次性给我的).


在2014年12月26日,武进区公安局对殴打打伤我的人花明进行行政拘留十天、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下面是武进区公安局对殴打打伤我的人花明进行行政拘留十天、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复印

我对于2014年12月5日下午在武进高新区凤栖路与龙域西路十字路口被人用机动车谋杀未遂和打伤的案件的处理结果不服,强烈要求相关部门依法查处,还原事实真相!

在2016年2月3日下午五点多,我从我的暂住地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遥观镇、通济村委赵家塘9号租住屋骑电动自行车到马杭,回来时我的电动自行车没有电了,我就这样推行一会骑行一会往家回,在此期间在中共江泽民集团掌控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每天对我进行的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到处听到群众说:"这个政治犯去马杭,回来电动自行车没有电了.谁用机动车把他撞死没有事。今天上面可能就要安排人把这个政治犯用机动车撞死.这个政治犯过了春节就又要揭露江泽民的罪恶了。。。。。。"

我从马杭到我的租住地遥观镇、通济村委赵家塘9号租住屋七八里地,我推行骑行了电动自行车有一个小时.我一路上都在恐惧中怕被中共有关部门用机动车谋杀了。。。。。。

快到了我的暂住屋,在我从常遥路由南往北按交通规则过常遥路与人民东路十字路口时,看到这里的十字路口交通信号灯不亮了,只闪黄灯(一个小时前我经过这里时这个十字路口的交通信号灯正常),在十字路口西南角有一个穿警服和交警执勤马甲的交警站在那里.因为这个路口从来没有交警值勤,我就快速推着我的电动自行车过十字路口时,我就看到听到一个开着私家小汽车穿着交警执勤马甲和警服的交警在十字路口西北角,发动小汽车想朝快速推着我的电动自行车过十字路口的方向驶来.在我推行我的电动自行车快速过十字路口期间即将通过十字路口时,我听到这两个交警说:"不是说要把这个政治犯用机动车撞死吗?....."

之后我到处听到群众说:"这个政治犯刚才骑电动自行车到马杭,回来时他的电动自行车没有电了,上面安排交警把常遥路与人民东路十字路口这个政治犯回家必经的十字路口的信号灯关了,交警开着私家车在那等着准备用机动车撞死这个政治犯.把这个政治犯撞死后就说是十字路口的信号灯坏了造成的交通事故.这个政治犯过了春节就又要揭露江泽民的罪恶了。这个政治犯快速通过了十字路口....."

等我到了我的租住屋后又步行回到常遥路与人民东路十字路口,只有十几分钟,我看到刚才在常遥路与人民东路十字路口执勤的那个交警和那个开着私家小汽车穿着交警执勤马甲和警服的这个交警都不见了,这里的十字路口交通信号灯又正常亮了。而在常州市武进区的所有十字路口的交通信号灯如果坏了不亮后,最快都是至少需要大半天才能被修好亮起来.

我在2016年2月4日在我的谷歌博客吕千荣的博客和谷歌邮箱"我的祖国我建设群"发了<<中共江泽民集团又准备用机动车谋杀我————吕千荣2016年2月3日受迫害的微博>>一文。


在卖国、贪腐、迫害、残害、屠杀人民的中共江泽民集团二十多年来长期动用国家机器,以党和政府的名义,以政治犯的名义,在我在国内所到之地所住之地(包括在我暂住无锡、常州十多年期间)长期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包括控制我的电话、网络通讯和利用我右手严重肢残的特征等再脑控群众每天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并每天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上面怎麽害他没有把他害死、上面要怎麽害死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连我心里想的要做的事不超过五分钟就都脑控群众让群众都公开说出来用于对我的公开监控迫害上,来得及通知的,地方公安局派出所公安国保警察都会以政府的名义通知到当事人让参与对我的监控迫害,因我最近一段时间在努力把这两篇<<因我不停止控诉中共江泽民集团掌控的国安国保安排违法小化工厂老板对我的多次迫害,国安国保最近正在安排违法小化工厂老板用机动车谋杀我>>和<<控诉武进交警迫害我:违法扣下我一个残疾人被迫害的两辆代步谋生的客运电动三轮车两年不给我>>控诉写好发在国际网站之后,我就会把我的全部精力用在写中共江泽民集团二十多年来长期动用国家机器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并每天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的上百万字的控诉材料写出来,用大量包括我秘密拍摄的迫害我的视频证据等事实证据把中共江泽民集团二十多年来长期动用国家机器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并每天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的罪行揭露出来.最近两天,中共国安、国保又在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脑控迫害,并每天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又公开安排人要用机动车撞死我,并脑控群众公开说出来.

昨天2017年4月28日下午,我去常州银河湾电脑数码城买移动硬盘,中共国安、国保又在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脑控迫害,并每天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又公开安排人要用机动车撞死我,城管参与跟踪监控对我的机动车谋杀,并脑控群众都公开说出来.

2017年4月28日下午,我去常州银河湾电脑数码城买移动硬盘,我骑着两轮电动自行车经过遥观镇街、遥观镇通济村、湖塘镇贺北村,一路上都有常州市武进区的城管骑着配备的"城管执法"用的两轮摩托车跟踪监控我.

当我骑着两轮电动自行车从人民东路上了夏城路往北行驶到阳湖大桥南面引桥下路口准备由南往北上阳湖大桥驶过阳湖大桥时,在我并道上阳湖大桥的引桥路口时,险些被一辆从夏城路由南往北驶向阳湖大桥引桥左边通往312国道便道的小汽车撞到了.当时我就听到一个骑着配备"城管执法"用的两轮摩托车从贺北村与人民东路路口跟踪我并超行我先行到达阳湖大桥南面引桥下路口左边路边停在那里的武进区的城管可能是用的对讲机说:"在阳湖大桥南面路口一辆小汽车差点撞到这个政治犯了...."我就听到武进区的这个城管可能是用的对讲机里一个男的回答说:"他(她)们就准备用车撞死他唻,都是习近平让这样迫害他的....."

之后,当时我一路上和在常州银河湾电脑数码城买移动硬盘期间,在中共有关部门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每天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到处听到群众看到我后都会和身边人说:"这个政治犯今天下午到常州银河湾电脑数码城买移动硬盘,中共有关部门在对他进行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他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安排人用机动车撞死他,武进城管一路上跟踪监控他,刚才在阳湖大桥南面路口一辆小汽车差点把他撞死了.当时一个跟踪他的城管在电话里说的让这个政治犯听到了...."

我在2017年4月28日当天下午,就用我的15312586362手机打0519--12345常州市长热线反映了上述中共有关部门在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在2017年4月28日当天下午对我又用机动车谋杀的经过,武进城管并参与国安国保安排人用机动车对我谋杀的跟踪监控....

在中共江泽民集团二十多年来长期动用国家机器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并每天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下,常州武进区交警大队湖塘中队交警又迫害我,先后在2015年6月4日和7月1日两次违法扣押我一个肢残二级的残疾人被迫害的代步谋生的两辆客运电动三轮车快两年了,在我多次上访常州市信访局、常州市公安局、武进区信访局、武进区公安局和向常州市政法委信访电话反映等,上述部门都推托,造成武进区交警大队公开迫害我,至今快两年了不还给扣押我的两辆客运电动三轮车(价值近两万元),准备用机动车撞死我谋杀我.因为我没有代步谋生的三轮车不仅让我无法挣钱谋生,还随时可以用机动车撞死我谋杀我,因为几年来,我开三轮车拉客,有关部门两次安排、脑控人用机动车撞翻我的三轮车都不仅没有撞死我,也没有撞伤我.(我开三轮车近十年,行驶几十万公里,从来没有撞过人和车)
以上该事件摘自<<吕千荣2017年4月29日的控诉:中共国安国保又安排人用机动车对我谋杀了>>
链接:http://zglqrdbk.blogspot.com/2017/05/2017429.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