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8日星期五

吕千荣2017年4月29日的控诉:中共国安国保又安排人用机动车对我谋杀了

在卖国、贪腐、迫害、残害、屠杀人民的中共江泽民集团二十多年来长期动用国家机器,以党和政府的名义,以政治犯的名义,在我在国内所到之地所住之地(包括在我暂住无锡、常州十多年期间)长期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包括控制我的电话、网络通讯和利用我右手严重肢残的特征等再脑控群众每天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并每天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上面怎麽害他没有把他害死、上面要怎麽害死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连我心里想的要做的事不超过五分钟就都脑控群众让群众都公开说出来用于对我的公开监控迫害上,来得及通知的,地方公安局派出所公安国保警察都会以政府的名义通知到当事人让参与对我的监控迫害,因我最近一段时间在努力把这两篇<<因我不停止控诉中共江泽民集团掌控的国安国保安排违法小化工厂老板对我的多次迫害,国安国保最近正在安排违法小化工厂老板用机动车谋杀我>>和<<控诉武进交警迫害我:违法扣下我一个残疾人被迫害的两辆代步谋生的客运电动三轮车两年不给我>>控诉写好发在国际网站之后,我就会把我的全部精力用在写中共江泽民集团二十多年来长期动用国家机器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并每天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的上百万字的控诉材料写出来,用大量包括我秘密拍摄的迫害我的视频证据等事实证据把中共江泽民集团二十多年来长期动用国家机器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并每天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的罪行揭露出来.最近两天,中共国安、国保又在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脑控迫害,并每天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又公开安排人要用机动车撞死我,并脑控群众公开说出来.

昨天2017年4月28日下午,我去常州银河湾电脑数码城买移动硬盘,中共国安、国保又在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脑控迫害,并每天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又公开安排人要用机动车撞死我,城管参与跟踪监控对我的机动车谋杀,并脑控群众都公开说出来.

2017年4月28日下午,我去常州银河湾电脑数码城买移动硬盘,我骑着两轮电动自行车经过遥观镇街、遥观镇通济村、湖塘镇贺北村,一路上都有常州市武进区的城管骑着配备的"城管执法"用的两轮摩托车跟踪监控我.

当我骑着两轮电动自行车从人民东路上了夏城路往北行驶到阳湖大桥南面引桥下路口准备由南往北上阳湖大桥驶过阳湖大桥时,在我并道上阳湖大桥的引桥路口时,险些被一辆从夏城路由南往北驶向阳湖大桥引桥左边通往312国道便道的小汽车撞到了.当时我就听到一个骑着配备"城管执法"用的两轮摩托车从贺北村与人民东路路口跟踪我并超行我先行到达阳湖大桥南面引桥下路口左边路边停在那里的武进区的城管可能是用的对讲机说:"在阳湖大桥南面路口一辆小汽车差点撞到这个政治犯了...."我就听到武进区的这个城管可能是用的对讲机里一个男的回答说:"他(她)们就准备用车撞死他唻,都是习近平让这样迫害他的....."

之后,当时我一路上和在常州银河湾电脑数码城买移动硬盘期间,在中共有关部门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每天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到处听到群众看到我后都会和身边人说:"这个政治犯今天下午到常州银河湾电脑数码城买移动硬盘,中共有关部门在对他进行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他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安排人用机动车撞死他,武进城管一路上跟踪监控他,刚才在阳湖大桥南面路口一辆小汽车差点把他撞死了.当时一个跟踪他的城管在电话里说的让这个政治犯听到了...."

我在2017年4月28日当天下午,就用我的15312586362手机打0519--12345常州市长热线反映了上述中共有关部门在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在2017年4月28日当天下午对我又用机动车谋杀的经过,武进城管并参与国安国保安排人用机动车对我谋杀的跟踪监控....

在中共江泽民集团二十多年来长期动用国家机器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并每天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下,常州武进区交警大队湖塘中队交警又迫害我,先后在2015年6月4日和7月1日两次违法扣押我一个肢残二级的残疾人被迫害的代步谋生的两辆客运电动三轮车快两年了,在我多次上访常州市信访局、常州市公安局、武进区信访局、武进区公安局和向常州市政法委信访电话反映等,上述部门都推托,造成武进区交警大队公开迫害我,至今快两年了不还给扣押我的两辆客运电动三轮车(价值近两万元),准备用机动车撞死我谋杀我.因为我没有代步谋生的三轮车不仅让我无法挣钱谋生,还随时可以用机动车撞死我谋杀我,因为几年来,我开三轮车拉客,有关部门两次安排、脑控人用机动车撞翻我的三轮车都不仅没有撞死我,也没有撞伤我.(我开三轮车近十年,行驶几十万公里,从来没有撞过人和车)

如果我超过一个星期不上网,就说明我已被中共江泽民集团包括用机动车撞死我和用电磁波脑控武器攻击我,造成我被攻击成心肌梗塞死在内的等手段,把我谋杀死了.

呼吁习中央关注我的生命安全!呼吁国际社会关注我的生命安全!

我在努力写上述控诉材料.希望网友关注!

中国安徽省、霍邱县、临水镇、张庙村 吕千荣2017年4月29日上午于暂住地租住的中国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遥观镇、东方村委、坊前村16—1号周瑞正家的两间砖瓦房(老房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