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5日星期四

要用控诉草稿2

例如:我在江苏省无锡市暂住期间的2007年秋天,我在无锡市一处修桥的建筑工地买了三百多斤废塑料大黑料(我的收购价是0.9元一斤买的),当时的市场收购价是3元钱左右一斤。走在半路上,就碰到一个经常下乡到我们暂住地收废塑料的,当时他给了我2.5元一斤,我要价3.5元一斤。我到家后他追到我家里给3元钱一斤,我不卖。结果在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有关部门知道了我买了三百多斤废塑料可以卖一千多元,就在对我的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动用共和国强大的机器,通知和脑控群众让所有我暂住地附近和能来我暂住地收废塑料的不要收我的大黑料塑料,并脑控群众让群众公开监控迫害我时让群众都说出:谁要收他大黑料塑料,公安机关联防队就天天找他事,因为这个政治犯不能让他挣到钱,怕他起来了。第二天我听到群众议论后,当天回家我就告诉了我的妻子:上面已经通知公开监控迫害我不准收废塑料的买我的大黑料塑料了,我可能卖不掉了。
  此后两个月时间里,我找了十几个下乡收塑料的,都不敢收我的“大黑料塑料,我拉到十几里路外的有十几家收废塑料的都不敢买。有的故意给我1元钱/”5角钱一斤。有两个经常到我暂住处收废塑料的,在我追问下干脆直接告诉我:你自己的情况,你自己不清楚?派出所通知谁买你的大黑料就整谁,哪个敢买呢?我只好又等一个月到无锡惠山区杨市联系了一家收废塑料的。我给样品给他看后他说:3元钱一斤(因为他不认识我,有关部门通知的时候也久了)谁知当我第二天找他去到我家买大黑料时,有关部门早已用高科技手段包括电子脑控我等监控到了我要卖大黑料塑料给他,早就以政府的名义通知他不要买我的大黑料塑料。但因为他已与我说好了不得不去。去了后他就压我价给我2.7元一斤。他以为我不会卖,我说2.7元一斤我也卖,他就又说打电话问问老板。他可能向有关部门请示后,就买了我一百多斤大黑料塑料,说怕回去卖不掉,给我留下二百斤大黑料塑料又卖不掉了。直至20086月左右的一天,在我被有关部门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上面怎麽害他没有把他害死、上面要怎麽害死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让我这种大黑料塑料卖了九个月左右都卖不掉,我已经三个月都不再想卖我的“大黑料”废塑料这事了,有关部门已不再关注监控此事的情况下,我突然在离我暂住地二十多里的马路上拦下了一个开三轮车收废塑料的到我家给了2.9元一斤的价格才把我的大黑料这种塑料卖掉。

例如:我在江苏省常州市暂住期间的2011年我因工作需要每天中午要在常州市武进区鸣凰的常州大学城的自助快餐店吃快餐,有关部门在对我的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只要经常要到哪家自助快餐店吃快餐,有关部门就公开煽动脑控哪家自助快餐店的老板员工在我的饭菜里偷偷下毒,并脑控群众让群众说出对我的公开监控迫害:这个政治犯在哪家快餐店吃饭,谁在这家快餐店里投毒害群众然后陷害这个政治犯说是这个政治犯干的,公安机关就会陷害这个政治犯说是这个政治犯对社会不满投毒害群众,就会把这个政治犯逮起来害死了.....”
    
造成我在武进区湖塘镇鸣凰的常州大学城每天中午吃饭,快餐店和小饭馆都不敢卖吃的给我,有天中午,我在武进区湖塘镇鸣凰的常州大学城的一家自助快餐店吃快餐后,因当时该店的员工到厨房去了,我脑子就想害怕该自助快餐店老板员工别诬陷陷害迫害我,等他(她)们的人出来后我再走!结果我就听到在快餐店厨房里的一个女员工大声说:这个政治犯脑子想的害怕我们诬陷陷害迫害他,吃过饭了也不敢走!哈哈哈哈....”

例如:我在江苏省常州市暂住期间的2012年上半年的一天,在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我的老式残疾车的大灯头灯泡坏了,我到多家摩修部去买,都说没有。有关部门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我,让群众都说出:“是上面监控迫害这个政治犯不让摩修部卖给这个政治犯的......”
   
我当晚回家后就想连我妻子都不说,我明天到常州中凉亭摩配市场去买,结果第二天吃过早饭后我到了常州中凉亭摩配市场后,到处听到商家和群众说:这个政治犯昨天脑子想的今天要来中凉亭摩配市场买三轮车大灯头灯泡,上面通知了迫害他不要卖给他!他脑子都被上面控制住了!结果我到中凉亭摩配市场多家批发摩配的店家买三轮车大灯头灯泡,店家都说没有三轮车大灯头灯泡,包括我以前来买过三轮车大灯头灯泡的摩配批发店家都说没有,其中有一家我以前来买过三轮车大灯头灯泡的摩配批发店家说没有三轮车大灯头灯泡后,我到他的货架上找到了三轮车大灯头灯泡后,店家说是帮人家带的不卖!而我刚走店家就会和家人或顾客说:这个政治犯昨天脑子想的今天要来中凉亭摩配市场买三轮车大灯头灯泡,上面通知了迫害他不要卖给他!他脑子都被上面控制住了......”(吕千荣注:在之前我的申诉控诉材料里,我只说买三轮车灯泡,没有说明是买三轮车大灯头灯泡。)

例如2014128日中午,我买了几个鸡爪一瓶啤酒做午餐吃,我刚买了没有五分钟刚转过一条街就听到有群众说:“这个政治犯买的鸡爪买的一瓶啤酒算午餐了,这个政治犯的酒量大喝啤酒就像喝茶一样,开车拉客还喝啤酒,谁用机动车把这个政治犯撞死,交警也说他是酒驾.....之后我在武进汽车客运站吃午餐时有几个群众专门看看验证有关部门对我的公开监控迫害中公开的是不是真的(我客运电动三轮车我一般都是连啤酒也不喝的);例如我在2014129日上午我鎖我暂住屋的房门后我把我的钥匙忘在屋里了,我刚走就听到隔壁的邻居和他的家人说:他把钥匙忘在屋里了’”

例如:在2014213日在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在武进汽车客运站拉客时心里想:贪腐、卖国、迫害残害屠杀人民群众的江泽民、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系统的有关部门还脑控迫害我,并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我呢,习近平总书记都要清理政法队伍都要逮你们了......”结果还没有5分钟现场在我旁边就有一个拉客的和另一个拉客的说:这个政治犯心里想的还迫害我呢,政法队伍里坑国害民的贪官污吏都要逮了...”没过多久在武进汽车客运站我听到群众都这样说了......

例如:2014年11月7日,在中共江泽民、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掌控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上面怎麽害他没有把他害死、上面要怎麽害死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到处听到群众说:“这个政治犯的菜店开业上面公开监控迫害他,不让群众买他的菜,十天他就要关门了,非要把这个政治犯迫害的到外国去,他前天下午到留道村去卖菜,群众都排队买。他昨天下午到留道村去卖菜,上面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他脑控群众说:‘上面脑控迫害再公开监控迫害这个政治犯,说这个政治犯卖的菜都是垃圾菜,不让群众买他的菜’,今天上面要迫害他迫害的更狠。”结果在2014年11月7日造成我在武进区遥观镇遥观村下梅807号投资三万多元的菜店没有群众再来买菜了,一天只有五个人来买菜,一天只卖了四十元的菜,我在2014年11月7日下午被迫害的就向群众公开说:"我明天菜店就关门了,不卖了。"但是第二天2014年11月8日我被迫害的不卖菜了,一天却来了四五十人来买菜,把我家里剩余不多的菜都买完了,2014年11月8日反而卖了近四百元的菜,造成我投资三万多元的菜店亏本,借亲戚家的两万多元钱到现在没有还清.

例如:在2011317日晚上20:40分左右,我在凤凰网凤凰论坛上复制发表我在天涯论坛上已经发表过的帖子《 如果有一天我被迫害死了,祖国您不要流泪》,但是有关部门当时却脑控控制我的大脑让我在发表如果有一天我被迫害死了,祖国您不要流泪这篇、首文、诗的标题时非控制我的大脑在这篇、首文、诗的标题后添加句号,我由于当时被有关部门脑控控制的大脑不能正常思考决定,就这样我在2011317日晚上20:40分左右,我在凤凰网凤凰论坛上复制发表我在天涯论坛上已经发表过的帖子《如果有一天我被迫害死了,祖国您不要流泪》时,多次将该文标题后面添上句号后不久删掉句号过不久又添上句号,这样来回折腾了大概七八次,最后我还是在如果有一天我被迫害死了,祖国您不要流泪这篇、首文、诗的标题后面错误的添加了句号后发表。由于我当时是在网吧上网发表的这篇文章,当时有关部门在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上面怎麽害他没有把他害死、上面要怎麽害死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脑控群众让群众都说出来:这个政治犯刚才在凤凰论坛上复制发表他在天涯论坛上已经发表过的帖子《如果有一天我被迫害死了,祖国您不要流泪》时,有关部门脑控控制他的大脑让他的大脑不能自主,让他在凤凰论坛上复制发表他在天涯论坛上已经发表过的帖子《如果有一天我被迫害死了,祖国您不要流泪》时,在如果有一天我被迫害死了,祖国您不要流泪文章标题后多次将该文标题后面添上句号后不久删掉句号过不久又添上句号,这样来回折腾了大概七八次,最后他还是在如果有一天我被迫害死了,祖国您不要流泪这个帖子标题后面错误的添加了句号后发表了,凤凰网凤凰论坛的编辑都知道了是上面在脑控这个政治犯。此后几年来有关部门经常在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我时脑控群众让群众说出来此事。

我的记忆力超强、很多童年时的记忆都能记清、很多事物是过目不忘、思维敏捷,在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在1999年底偶然的一个机会一个大学刚毕业的大学生教了我两个小时的上网知识后,我在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学会了上网后,我在20101025日坐在网吧的电脑前在天涯社区天涯论坛天涯杂谈上用我的网名中国安徽人说直接写直接发表了我的第一篇网络文章帖子,短评和诗歌<<是谁一次次让中华民族蒙羞>>(之后我当天又在凤凰论坛用我的网名中国安徽人说发表了我的第一篇网络文章帖子,短评和诗歌<<是谁一次次让中华民族蒙羞>>),我在20101025日坐在网吧的电脑前在天涯社区天涯论坛天涯杂谈上用我的网名中国安徽人说直接写直接发表的我的第一篇网络文章帖子,短评和诗歌<<是谁一次次让中华民族蒙羞>>轰动了网络,之后被全国成千上万家网站转载,至今经久不衰。之后我又在天涯论坛、凤凰论坛、凯迪论坛、网易论坛发表了多篇首诗歌、杂谈时评、建议帖文,我发表的每一篇首诗歌、杂谈时评、建议帖文都会轰动都会被包括手机论坛在内的多家网站转载,我发表的这些多篇首诗歌、杂谈时评、建议帖文里有的也是我坐在电脑前直接写直接发表的。但是有关部门却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经常脑控控制我的大脑让我无法思考无法写我的申诉控诉,并脑控控制群众的大脑让群众公开说出来这些对我的迫害,并在国内网站控制封杀我,现在我在天涯论坛、凤凰论坛、凯迪论坛、百度空间、搜狐博客等网站都被封杀,包括我在这些网站的中国安徽人说”ID都被封杀,我发表的一些博文帖文也被屏蔽,一些网站转载我的博文帖文也会被屏蔽...

下面是我在20141130日复制的我在在2011317日晚上20:44分我在凤凰网凤凰论坛上复制发表我在天涯论坛上已经发表过的帖子《 如果有一天我被迫害死了,祖国您不要流泪》,在这个帖子的标题后面有关部门脑控我让我添加上句号后发表的证据:
凤凰论坛社会论坛有料天天报
[有料天天报]
如果有一天我被迫害死了,祖国您不要流泪。
发表于:2011-3-17 20:44
 点击:139010
 回复:203
作者:中国安徽人说 
本文原文链接:http://bbs.ifeng.com/viewthread.php?tid=6175289&page=1


例如:我在2014年3月11日上午到常州市信访局信访中心递交给3号窗口接访工作人员的《要求依法处理常州交警迫害我打伤我残疾人枉法扣押我残疾人代步电动三轮车的案件》的上访材料填写上访表时,有关部门脑控控制我的大脑让我在上访表上把上访日期2014年3月11日错误填写为2014年3月4日,因为我把填写好的上访表用相机拍摄了照片,我就想把这张上访表图片上传出来,但有关部门不想让网民看到他(她)们脑控迫害我的邪恶,让我的这张上访表图片当时在国内网站上上传不出来。之后有关部门在脑控迫害我和公开监控迫害我,并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我时脑控群众让群众公开说出来:"这个政治犯被劳教关押释放后,被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的几次上访,上面都是脑控他让他把上访表的日期填写错了,并脑控他让他心烦意乱让他的字写的都不好潦草和有错误更改的地方.其实他的字写的好.他的字都练出来了,因为从2004年至2009年他就给中央写了几十万字的反映材料,都是用手写的(事实就是这样)......"

下面是我在2014年3月11日上午到常州市信访局信访中心递交给3号窗口接访工作人员的《要求依法处理常州交警迫害我打伤我残疾人枉法扣押我残疾人代步电动三轮车的案件》的上访材料填写上访表时,有关部门脑控控制我的大脑让我在上访表上把上访日期2014年3月11日错误填写为2014年3月4日,并脑控我让我心烦意乱字写的潦草不好。因为我把填写好的上访表用相机拍摄了照片,我现在把这张上访表图片在我的谷歌+博客上上传出来

例如:在有关部门长期脑控迫害我,并同步监控控制我的通讯电话、网络等再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下,在2014年5月16日晚上,在卖国、贪腐、迫害残害屠杀人民群众的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等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上面怎麽害他没有把他害死、上面要怎麽害死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又到处听到群众说:“今天晚上这个政治犯在武进汽车客运站拉客,他今天下午四点多才来拉客,要到晚上十点他的电动三轮车的电可能跑完他才能回家‘今天晚上警察就要查这个政治犯的车,警察要栽赃陷害这个政治犯偷人,群众都不要坐这个政治犯的车,不然他明天把最近几天上面对他进行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以及为了公开监控迫害他把群众的脑子都控制住了,让群众每天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做什么了、想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麽迫害他的事例,都用日记帖子发在国内外网站上揭露,会让常州市国安局、公安局过不掉,都是江泽民周永康集团迫害他的......”我听到后在晚上我老婆给我打电话时我就和我老婆说了,但很快卖国、贪腐、迫害残害屠杀人民群众的江泽民、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又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说出来了。我只好在晚上八点半左右用我的13685277148手机打110报警电话反映,结果我在2014年5月16日晚上八点半左右间断的打了有七八个110报警电话,都被有关部门在脑控迫害我时同步控制电话程控终端控制了我的手机打不通,我用我的13685277148手机一拨打110报警电话后就会又出现了语音提示:“匪警请拨110、火警请拨119、交通事故请拨122、急救请拨120”.多年来有关部门在脑控迫害我时有时也是同步控制电话程控终端控制了我的手机打不通,几年来我用我的多个移动手机拨打110报警电话后多次会出现语音提示:“匪警请拨110、火警请拨119、交通事故请拨122、急救请拨120”,使我受迫害的报警电话打不通,以及我在江苏常州暂住用的中国电信手机拨打如114等需要按语音提示的号码都打不通,在我按语音提示按了数字键后都无效。

在2014年5月19日中午后,在卖国、贪腐、迫害残害屠杀人民群众的江泽民、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又到处听到群众说:“这个政治犯在网上发帖要求以习近平为领导的中共中央彻查江泽民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对我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所犯下的滔天罪行。现在这个政治犯不仅脑子被控制住了,连手机也被控制住连110报警电话都打不通了,今天上面就要安排人诬告陷害说这个政治犯偷人,让几个人作伪证,公安机关就会把这个政治犯逮起来害死了......“我听到后就在2014年5月19日下午12:56、14:10两次用我的13685277148中国移动手机拨打110报警反映,我一拨打110报警电话还是出现了语音提示:“匪警请拨110、火警请拨119、交通事故请拨122、急救请拨120”.多年来有关部门在脑控迫害我时有时也是同步控制电话程控终端控制了我的手机打不通,几年来我用我的多个移动手机拨打110报警电话后多次会出现语音提示:“匪警请拨110、火警请拨119、交通事故请拨122、急救请拨120”,使我受迫害的报警电话打不通。

2014年5月及之前几个月,我用的15312586362中国电信的手机被控制住无法打12388、114、10000等需要拨分机号的电话号码,我拨打114等按语音提示按了数字键后,就会出现“你输入的数字键无效”的语音提示,造成我拨打12388、114、10000等需要拨分机号的电话号码都无法打通。我到中国电信常州市武进区分公司中心营业厅反映,中国电信常州市武进区分公司中心营业厅工作人员检测我的手机卡没有问题。我在中国电信常州市武进区分公司中心营业厅买新手机试机,用几个牌子的手机插入我的15312586362中国电信的手机卡都是如此,后有一个牌子的手机插入我的15312586362中国电信的手机卡当时能打通12388、114、10000等需要拨分机号的电话号码,我就把这个手机买下了。可是我回家后几个小时,这个手机也象我之前的手机一样打不通12388、114、10000等需要拨分机号的电话号码了。第二天我到中国电信常州市武进区分公司中心营业厅反映,要求解决。中国电信常州市武进区分公司中心营业厅说解决不了。我说明显是有关部门控制了我的手机号码,要求中国电信常州市武进区分公司给我出具文字证明,我向有关部门反映。中国电信常州市武进区分公司不给我出具文字证明。

在2014年5月及之前几个月,我的13685277148中国移动手机拨打110报警,我一拨打110报警电话就出现了语音提示:“匪警请拨110、火警请拨119、交通事故请拨122、急救请拨120。“造成我这个手机拨打110报警电话打不通。我向中国移动常州市武进区分公司反映,中国移动常州市武进区分公司领导说:“你的手机可能是公安或国安控制的不是我们控制的,我们只能给你换个新手机,就能用了。”我不同意,要求中国移动常州市武进区分公司给我出文字证明,我向有关部门反映。中国移动常州市武进区分公司不给我出文字证明。直到现在我的13685277148中国移动手机拨打110报警,我一拨打110报警电话还是会出现语音提示:“匪警请拨110、火警请拨119、交通事故请拨122、急救请拨120。”造成我这个手机拨打110报警电话打不通。

在2014年5月19日下午12:56、14:10两次用我的13685277148中国移动手机拨打110报警,我一拨打110报警电话还是出现了语音提示:“匪警请拨110、火警请拨119、交通事故请拨122、急救请拨120”.。多年来有关部门在脑控迫害我时有时也是同步控制电话程控终端控制了我的手机打不通,几年来我用我的多个移动手机拨打110报警电话后多次会出现语音提示:“匪警请拨110、火警请拨119、交通事故请拨122、急救请拨120”,使我受迫害的报警电话打不通。我只好在2014年5月19日下午14:20用我的13685277148中国移动手机拨打85680691常州市政法委的接访电话反映,常州市政法委接电话的一个男领导说我说有关部门脑控迫害我再公开监控迫害我,为了公开监控迫害我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了,说不想听我的反映......
  
我只好在2014年5月19日下午13:46分又用我的13685277148中国移动手机拨打86974481常州市国家安全局的电话反映.....

我在2014年5月19日下午15:24用我的13685277148中国移动手机再拨打85680691常州市政法委的接访电话再次反映,常州市政法委接电话的一个男领导说:”你反映的问题我们的领导去和有关部门交涉去了.....“后来我的中国电信15312586362手机在2014年5月24日拨打10000中国电信客服需要按语音提示输入数字的号码能打通了......


从2015年8月开始,常州市政法委也控制我的电话不接我的控诉了。

多年来有关部门在脑控迫害我时有时也是同步控制电话程控终端控制了我的通讯使我要打某一个电话都打不通,如我经常拨打中纪委举报电话010——12388电话和我在2012年下半年在我被刘同贺寻衅滋事打伤造成伤害后我向武进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申请的法援律师蒋伟中律师的手机,我无论是用我的手机还是用多地多部固话多次多天拨打都会打不通或电话打通后我能听到对方声音对方听不到我的声音,以及我拨打别人电话或别人拔打我的电话经常会出现“你拨打的电话是空号”语音提示或电话被接通后出现"雷达干扰频波"的声音或电话打不通......


例如:有关部门在脑控迫害我时长期经常同步监控控制我的网络带速,不想让我在网上揭露其罪行对我进行谋杀等:在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上面怎麽害他没有把他害死、上面要怎麽害死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经常不仅可以控制我在国内网站上的发言,而且能一边是脑控我大脑和控制我的网络带速,造成我无法翻墙进入我的谷歌+吕千荣的博客和其它国际网站并脑控群众让群众公开说出来.
       
在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2015年1月4日之前几天,一边是脑控我大脑和控制我的网络带速,造成我修改我的新的全面申诉控诉材料进度缓慢;一边是又准备用机动车撞死我,包括又想安排、脑控常州市公交五公司的公交车司机用公交车撞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和又想安排、脑控武进汽车客运站的大客车司机用大客车撞我的客运电动三轮车,如果撞不死我撞伤我后把我送进医院医疗谋杀死(因为我每天要到武进汽车客运站地区包括紧靠武进汽车客运站东边的武进公交汽车中心站用客运电动三轮车拉客).
       
我在2015年1月4日下午开客运电动三轮车拉客时在鸣凰的常州大学城遇到了在常州市公交五公司武进公交汽车中心站上班的一个保安,当时这个保安和一个妇女在马路边,看到我后这个保安和那个妇女说:"习近平(总书记)都重视了,这个政治犯的申诉控诉材料写好向中共中央反映后,他的冤案就要平反了,到时所有对他的迫害都是谁干的追究谁的责任.周永康和周永康的人让我们多次制造假案(指监守自盗)让群众停在武进公交汽车中心站的电瓶车的电瓶和摩托车多次被人偷盗准备陷害这个政治犯,这个政治犯知道了多次在网上揭露,这个政治犯都要在他的申诉控诉材料中反映,到时我们过不掉!那时候这个政治犯人家正在和某某某(国家领导人)的女儿在谈恋爱.现在上面江泽民的人还安排我们让用公交车撞死他...."
      
之前他们把本来应该安装在公交五公司停车场的"此处是公交回车场,禁止外来车辆、行人进入"的警示牌安装在了多辆公交车的乘客要上下车的武进公交汽车中心站,准备让公交车司机在我用客运电动三轮车拉客时撞死我,我早已把武进公交汽车中心站的现场图片发在了网上揭露.

在2015年9月26日下午,我用我的手机15312586362打中国电信10000电信客服电话投诉,反映我的电信宽带从2015年8月至今被有关部门控制住了,虽然现在我翻墙上国际网站能象之前几年一样的翻墙效果了,但是我的国内网络还是像之前一个月左右反映的那样我关闭翻墙软件后再点击国内网站就会出现:“’代理服务器无法链接‘或者’无法显示该网页’的信息”,造成我无法上国际网站。在我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里,我只有两次关闭翻墙软件后再打开国内网站能打开国内网站。现在我翻墙上国际网站,也是在我发表揭露中共的邪恶和江泽民集团的邪恶时,我的网络就会被控制住例如我上美国的脸书和博讯博客发表文章等都是明显在被人为控制之中,我上谷歌+博客和分享以及推特时网络明显正常自由的多.....

在2015年9月27日上午,遥观电信所维修人员张明来我家看我家宽带,人也没有见到我就又走了,我就追到遥观电信所维修办公室找张明和奚叶伟反映我家的宽带不能正常上网明显被人为控制的问题,奚叶伟说:“我们解决不了,你愿到哪反映到哪反映....”
我之前打常州110反映我家的宽带网络被人控制的问题,常州110都没有问我用的是哪家宽带,都非常清楚事情真相的原委说:“你家宽带问题你找中国电信反映。”说完就挂断电话拒绝受理。

在2015年9月27日下午,我在翻墙在修改我发表在博讯博客吕千荣的博客上的《支持任志强,揭露共产主义给我中华民族中国人民带来的深重灾难》一文中的几个字,中共有关部门在长期脑控迫害我,再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控制我的中国电信的宽带(中国电信部门公开修改我的宽带模板),控制我的互联网,先在我修改发表该文快成功时网络链接断线,后又控制让我在修改我的博讯博客该文章时没有点击修改的窗口,让我在博讯主页上的<<支持任志强,揭露共产主义给我中华民族中国人民带来的深重灾难>>一文是修改一半的文章。后在2015年9月27日15:05分我在我的谷歌+分享发微博和傍晚我在我的谷歌+吕千荣的博客发表《吕千荣2015年9月27日受迫害的微博》揭露后,我在博讯博客吕千荣的博客上的《支持任志强,揭露共产主义给我中华民族中国人民带来的深重灾难》一文,才在2015年9月27日晚上修改成功。


例如:我一家从2006年开始至今在江苏无锡、常州两地租房暂住期间,公安机关和地方政府都让房东对我进行监控迫害并让房东赶我走,造成我经常租房暂住。我2014年在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遥观镇、薛墅巷村陈庄54号张建红家租房住后,地方政府和公安机关监控迫害我多次强迫房东让房东违约不再租房给我住,由于房东违约我要到法院起诉房东,在2014101日上午房东张建红父子两人向我说出了地方公安机关和地方政府对我进行监控迫害并强迫让房东违约赶我走的实情。下面两个视频一个正在洗捡田螺的男青年就是张建红,张建红告诉我:派出所(遥观派出所)、镇里(遥观镇党委政府)、村里(薛墅巷村委)都找他(监控迫害我)不让租房给我住,仅派出所(遥观派出所)就找他六次了。最后我继续追问派出所(遥观派出所)、镇里(遥观镇党委政府)、村里(薛墅巷村委)让监控迫害我的内情,张建红的妻子回来了不让张建红再告诉我有关部门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我的内情。之后我又找张建红六十多岁的老父亲询问有关部门对我的监控迫害,张建红六十多岁的老父亲告诉我:派出所(遥观派出所)、镇里(遥观镇党委政府)来人多次到他家并把他找到镇里(遥观镇党委政府)让监控迫害我不要租房给我住,并告诉我让我好自为之(指有关部门对我迫害的厉害)、他也没有办法....“第二个视频中说话的老人就是张建红六十多岁的老父亲。
      看中共江泽民集团是怎么邪恶恐怖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我一个中国爱国残疾农民的!我在2014101之前在张建红家住了五个月了,在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当时常州市武进区公安局遥观派出所、武进区遥观镇党委政府和薛墅巷村委的警察和村镇干部强迫张建红监控迫害我违约不让再租房给我住(这两个视频是我用特殊手段在2014101日上午秘密拍摄后我发在国际网站youtube网站上视频)。
视频一:
 看中共江泽民集团是怎么邪恶恐怖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我一个中国爱国残疾农民的视频一(2014年10曰1日拍摄)

视频二:
看中共江泽民集团是怎么邪恶恐怖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我一个中国爱国残疾农民的视频二(2014年10曰1日拍摄)


例如:中共江泽民集团二十多年来长期动用国家机器,以党和政府的名义,以政治犯的名义长期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每天对我中国安徽省霍邱县临水镇张庙村的吕­千荣进行公开监控迫害,并每天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下,在2015年10月7日下午,­我和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遥观镇通济村委西小李11号出租房屋的房东李国芳李玉秀夫­妇签定了租房合同后,地方政府让李国芳李玉秀夫妇参与迫害我,违约不再把房子租给我。

就在我被迫害的准备向武进区法院起诉李国芳李玉秀夫妇的2016年1月26日下午,我­又到遥观镇通济村委西小李11号找李国芳李玉秀夫妇询问关于他(她)们违反租房合同参­与中共对我的迫害的其它附加证据时,李国芳李玉秀夫妇都和我说都是遥观派出所的警察(­所长)和通济村委的村干部以政府的名义说你是政治犯让我们不要把房屋租给你和你违约的。­为这我(李玉秀)还到通济村委和村干部吵起来并质问村干部:“你们让我们监控迫害一个­政治犯让我们违约不要把房子租给他,现在让我们打官司。。。。。”我们把你给我们的一­千元押金(两百元租房违约押金、捌佰元预付房租)给你,我们两家不要打官司,不要让他­们政府官员一边让我们群众内斗,一边看我们的笑话了!我听了李国芳李玉秀夫妇两人的肺­腑之言,我决定不再起诉李国芳李玉秀夫妇了,把我们签订的租房协议一千元押金(两百元­租房违约押金、捌佰元预付房租)的收据,都给了李国芳,李国芳把我给他的一千元押金(­两百元租房违约押金、捌佰元预付房租)也还给了我。我让李国芳当着我的面把我们签订的­租房协议和收据全部撕了。至此我和李国芳的租房纷争全部结束!

下面是我用录音笔秘密拍摄的我在2016年1月26日下午,我到遥观镇通济村委西小李11号找李国芳李玉秀夫妇询问关于他(她)们违反租房合同参与中共对我的迫害的其它附加证据时,李国芳李玉秀夫妇都和我说都是遥观派出所的警察(所长)和通济村委的村干部以政府的名义说你是政治犯让我们不要把房屋租给你和你违约的视频
江苏常州市武进区遥观镇通济村民李国芳夫妇向吕千荣控诉:“都是中共政府让我们迫害你,让违反租房合同不让租房给你住的”视频
**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0akCbJCnpfc?autoplay=1" frameborder="0" style="width: 417.65px; height: 313.23px;" data-blogger-escaped-style="height: 313.234px; width: 417.656px;" data-blogger-escaped-allowfullscreen="">**



例如:有关部门不仅能脑控我的思绪、记忆,而且能控制我的情感、味觉、嗅觉、性意识性功能、攻击让脑痛、心脏痛、攻击让你血液粘稠随时都可以让你心肌梗塞死、脑液血死、脑中风死等,对我的这些脑控攻击迫害,我都多次在网上揭露过。

例如在2010年、2011年我和某某某(中国一个国家领导人)的女儿交往之后,我在2011年在天涯论坛和凤凰论坛等发表了为她写的<<流泪的日子,我只为我心中的玫瑰写诗(外一首)>>、<<爱你,是你我几世的约定(组诗四首)>>、<<七夕,我只能送给你思念(组诗四首)>>十首爱情诗,轰动了网络.但是从2010年开始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上面怎麽害他没有把他害死、上面要怎麽害死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一样脑控群众每天说出我们的交往和所思所行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包括我们两次见面和在网上视频聊天期间(有些我不便解释),都是脑控迫害我再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的,并有时也是脑控群众对她进行公开诽谤和恶毒谩骂,造成中国群众都知道某某某(中国一个国家领导人)的女儿和这个政治犯恋爱.....


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期间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经常脑控群众让群众说出:“这个政治犯的老婆什么都不懂,他(她)们没有共同语言,如果不是长期对这个政治犯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这个政治犯早就和他老婆离婚了,为了把孩子抚养成人这个政治犯不得不为此维持无爱的婚姻.....”

通过大量的事例证明,有关部门为了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我,把群众的脑子也控制住再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残害、谋杀,包括我在家住或在外地暂住,有关部门都是在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时安排、唆使、煽动、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

直到现在在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我的暂住地,有关部门在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仍是每天都把用电磁波脑控武器对我大脑监控到的信息随时用在了对我的公开监控迫害上,并长期控制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造成群众都感到恐惧!我经常听到群众议论“为了监控迫害这个政治犯,上面把我们的脑子也控制住了,只不过不监控迫害和不公开监控迫害我们!谁敢对这个政治犯好呢?

在2014825日、26日两天,在江泽民、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掌控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对我的长期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有关部门脑控我让我想我在十年前(2003年)就想到的而不敢细想的超越世界市场经济十几年甚至二十年的新型矿泉水:具有增强人体免疫力和富含人体营养元素的功能性矿泉水的创意,并当时控制群众的脑子让群众都说出来.....

在2014825日、26日两天晚上,在江泽民、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掌控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对我的长期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有关部门脑控我让我想我在十年前(2003年)就想到的而不敢细想的超越世界市场经济十几年甚至二十年的新型矿泉水:具有增强人体免疫力和富含人体营养元素的功能性矿泉水的创意,并当时控制群众的脑子让群众都说出来。功能性矿泉水创意是我准备我的冤案平反后在三年内就可以创造出一个轰动世界的名企名牌并可创造出亿万财富的点子,由于我长期受到脑控迫害,我的这个点子详细创意我都不敢细想,怕又被有关部门脑控我盗取我的该创意后开发成产品投入市场了!
        
结果在2014825日、26日两天晚上六点至九点,我开子客运电动三轮车在武进汽车客运站地区流动拉客期间,有关部门控制我的大脑让我想我的功能性矿泉水的详细创意,我把我的在功能性矿泉水中要富含天然硒等微量元素(用富含硒的地下饮用水)和在保持矿泉水的口感的前提下要科学添加一些营养元素的详细创意想出后,马上在武进汽车站地区我都到处听到有关部门脑控控制群众的大脑让群众说:刚才上面脑控控制这个政治犯的大脑让他想出超越市场经济多年的功能性矿泉水的配方创意,这个政治犯想的功能性矿泉水里要富含天然硒等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和多种营养元素,可以增强人体免疫力和补充人体营养,这种矿泉水投入市场后会轰动世界,上面把这个政治犯准备冤案平反后在三年内就可以创造一个世界名企名牌并可创造无数财富的点子盗取后,这个政治犯都流泪了。这个政治犯在9899年在劳教所关押期间想的几个策划:功能性饮料、牛奶+果汁饮料等都在2003年后被人投入市场了,象脉动、红牛和娃哈哈营养快线都是这个政治犯先有的创意,这个政治犯在写给中央的信里只说出了他的功能性饮料的创意,没有说牛奶+果汁饮料也是他的创意。这次上面盗取这个政治犯的功能性矿泉水的创意,也是给娃哈哈的宗庆后用,谁让这个政治犯对共产党不满的(以上是我听到群众说的汇总)......”(事实是我在2014830日在网上查了一下,含硒的矿泉水厂家中国已有几家。但这种功能性矿泉水还没有。)

在2014年11月30日下午3点多,在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并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上面怎麽害他没有把他害死、上面要怎麽害死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在武进汽车客运站拉客期间有了一个具有某种功能的功能性饮料的产品创意,凭我的能力如果我不受到政治迫害,我在世界上任何盛产这种产品原材料的国家和地区轻易的就可以将这种产品开发出来投入市场,在三年内就可以创造出一个可以创造亿万财富的世界名企名牌出来。我当时就在心里骂中共体制内的某汉奸恶魔集团:“我一个不仅是国家栋梁而且是可以造福我的祖国、造福世界;本应该成为作家、诗人;本应该成为世界第一的残疾农民企业家、世界著名的策划师(企业、产品、广告、人才策划);本应该成为中国人的骄傲、世界残疾人的骄傲;本应该创造多个世界名企名牌出来的世界经济奇才,却受到中共江泽民集团动用国家机器十九年多来长期对我的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残害、谋杀,迫害的我一个中国爱国残疾农民不仅不能实现我的爱国之心、报国之志和不能实现我的经济奇才创造世界商业奇迹,而且迫害的我在我深爱的祖国活不下去。除了汉奸恶魔集团谁会对自己的同胞这样迫害?”

我心里刚想的这些马上有关部门就控制群众的大脑脑控群众让群众都说出来了,当时我在武进汽车客运站地区用电动三轮车拉客期间就到处听到群众说:“这个政治犯刚才脑子里又想到了一个可以在两年内就可以创造一个世界名企名牌出来的产品创意,他的本事太大了,他到了外国二十年内就可以成为世界首富,在国内如果不迫害他,他十几年内就可以成为世界首富,因为中国的市场大,中国比外国好挣钱,所以不能让他到外国去,上面脑控他的特工都知道他的这个产品策划创意,这次没有把他的产品策划创意公开.....

但是到了20141130日下午17:20分左右我在武进汽车客运站地区用电动三轮车拉客期间就到处听到群众说:“这个政治犯刚才脑子里又想到了一个可以在两年内就可以创造一个世界名企名牌出来的产品创意,原料产地在台湾,可能是柠檬水,是柠檬水也没有人买....
   
 到了20141130日下午18点左右,我在武进汽车客运站地区用电动三轮车拉客期间就到处听到群众说:“这个政治犯心里想:‘就是同一产品,不同的人经营和不同的广告营销策划,根据才能的不同有的人就会让这个企业这个产品默默无闻,有的人就会让这个企业这个产品成为名企名牌,何况我有更好的产品策划创意更好的配方。’这个政治犯的才能太大了,干什么人都干不过他.....
    
到了20141130日下午1850分左右,我在武进汽车客运站地区用电动三轮车拉客期间和2014121日上午我在武进区我的暂住地到处听到群众说:“这个政治犯被迫害的准备寻求政治避难到外国去了,他被刘同贺打伤后武进区法院枉法判决他的已花去的四千多元医疗费,他上诉、申诉一两年了都没有拿,现在他要去武进区法院拿了。不能让他到外国去,他的本事太大了,到了外国他在二十年内就会成为世界首富,那样让江泽民过不掉让中共过不掉,上面要把他害死了,可能用机动车撞死他,脑控他把他攻击成心肌梗塞死、脑液血死、脑中风死、医疗迫害谋杀他、让人打死他、让人诬告陷害他把他逮起来害死。这个政治犯写给中共中央的详细申诉控诉材料还有十几天就可以修改好完稿了,上面要控制他的大脑脑控他让他写给中共中央的详细申诉控诉材料写不出来,他写好后要向国际社会反映,那样让江泽民过不掉,让中共过不掉....”而我心里想的却是我的这个详细申诉控诉材料写出来后要向中共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反映,我被刘同贺打伤后武进区法院已判决生效一年多的判决赔偿我已花去的四千多元医疗费,我因需要用钱要拿回来,对于该枉法判决我该申诉的申诉。我在这里再次声明:“我深爱着我的祖国的每一寸土地,我是中国人!中国不是某个汉奸集团的中国,是广大中国人民群众的中国.....
    
2010年开始至今,我一直呼吁支持以胡锦涛总书记为领导的中共中央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领导的中共中央,为了国家、民族、人民的利益反腐和政治改革以及清理卖国、贪腐、迫害残害屠杀人民的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等汉奸恶魔集团.....


我是一个在九五年没有上访反映农民负担案件以前,从九二年开始,只有二十二岁,身无分文就可以流浪全国,很快就能找到挣钱门路,在火车站、汽车站帮旅客拖运行、带路、代买火车票、卖新奇打火机,到全国各地推销磁疗戒指等新奇产品,成了月收入近万元的小倒爷(当时我们安徽霍邱县的民办教师工资每月才一百八十元),生活在一个贫穷落后,当时连电都没有通的闭塞落后农村的残疾青年.此后社会阅历更加丰富,创造力和办事能力更强,有较高的情商和经济头脑,对社会、对生活、对市场经济有敏锐的洞察力和捕捉力,尤其擅长有别人意想不到的灵感和创意;有超越市场经济几年,十年甚至更多年的头脑;一个随时都能创造世界新闻轰动效应的人;一个善于发现机遇、寻找机遇、创造机遇的人。但是从9525岁的我开始反映地方农民负担案件后至今二十多年来我就长期遭遇到了有关部门对我的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残害和谋杀的地狱般的厄运......

十几年来证明,在我在安徽省宝丰劳教所被劳教关押期间,我对饮料、食品等不少产品都有了产品开发创意,发现了市场。但由于我在被关押和释放后又长期受到了有关部门对我的长期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而不能将产品开发创意转化为产品投入市场。结果几年后,该几种产品都陆续被别的几个商家开发了出来,投入了市场,结果都成了当时直至现在都是市场上流行的产品,都成了名企名牌。


例如早在1995年我没有上访前,我就开始有了开发胡萝卜汁的创意,后来好像是在98年,该产品才被山东太极集团开发成产品投入了市场(这个创意我在安徽宝丰劳教所劳教时,有不少劳教、警察都知道);例如,象现在市场上流行的富含氨基酸,葡萄糖和维生素等营养成份的功能性饮料,在2003年非典时期,被杭州哇哈哈集团当时首次限量推出后,至今早已风靡了饮料市场,而其早在1998年我在安徽省宝丰劳教所小号大队运输中队被劳教关押时,我就发现了市场,有了该产品开发创意,从我九八年开始对该产品有了产品开发创意的灵感,发现了市场,到2003年该产品才被杭州哇哈哈集团在非典时开发了出来,首次限量推出投入市场,我的产品开发创意整整超越了市场五年。在市场经济中,一个人有超越市场经济五年,甚至更多年的头脑预示着什么?预示着一个人有能创造市场经济商业奇迹的能力,预示着一个经济奇才的诞生。这些当时的中队管教警察和劳教都知道。

例如:我在1998年在安徽省宝丰劳教所关押期间,我就有了开发牛奶+果汁饮料的创意,直到2005年杭州娃哈哈集团才把营养快线投产后,不但迅速风靡国内市场,而且在世界市场也广受追捧。2007年,娃哈哈营养快线相继进入俄罗斯、越南市场,2008年进入加拿大市场,2010年进入新加坡市场.....(可能是因为我被脑控控制的,再加上在2009年之前我因被迫害的不会上网,所以我搞不明白娃哈哈营养快线是什么时候投入市场的,直到2014830日下午我才从网上搜索到了娃哈哈营养快线是2005年才投产的,更因为我可能是被脑控控制住了,所以我在写给中共中央国务院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的信中没有说:我在1998年在安徽省宝丰劳教所关押期间,我就有了开发牛奶+果汁饮料的创意,直到2005年杭州娃哈哈集团才把营养快线投产的案例)

象多种果汁混装的饮料,我在99年在安徽省宝丰劳教所小号大队机运中队(当时运输中队和机电中队合并称为机运中队)被劳教关押期间就有了该产品开发创意,直到大概2008年左右,我才发现市场才出现了四种果汁混装的饮料。例如特色食品的开发如碗装方便米粉,保健熟食,如狗肉、驴肉、兔肉、骆驼肉等熟食小包装,我在9899年在安徽省宝丰劳教所劳教期间就开始有了创意,直到几年后我才见到市场上出现碗装方便米粉和这些种类熟食的小包装(但也没有我的那种深层次的产品开发创意)。像这样超越市场经济几年甚至更多年的包括保健食品、保健饮料、保健酒等产品的开发创意,我还有一些。现在包括超越市场的医药化工、生物保健之类的产品创意、广告创意、企业策划创意等等我也有,在这就不再赘述(因为有的创意我不能公开,属商业机密)。

 十几年来证明,在我在安徽省宝丰劳教所被劳教关押三年多期间,我就有了一些具有超前意识,创新意识,能创造出广告新闻轰动效应的广告营销策划创意。例如:99年,我在安徽省宝丰劳教所小号大队机运中队被劳教关押期间,我就有了一个买产品,中黄金的广告营销策划创意。在2004年该广告策划创意才被脑白金企业用在了电视广告上,广告效果轰动了市场。脑白金里有金砖,成了中国人耳熟能背的流行广告语。这个广告策划创意成了新中国历史上最成功的广告策划创意案例之一{当时这个广告出现后,我在写寄给中共中央、国务院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汇报思想和向党和政府立下的报国誓言的信中,我又对此广告的后续做了一个预言,预言全国将掀起广告黄金热,结果不久我的预言又被应验了,全国多家企业都用了买产品,中黄金的广告创意(我寄给国家领导人的信件材料,差不多都是用特快专递寄的,偶尔很少是用挂号信寄的。)}

一个善于寻找机遇、抓住机遇、创造机遇的人,一个在九五年没上访反映农民负担案件之前,从来没被拘留过,甚至没报过警的人,成人后常年在中国多个城市挣钱谋生,几乎没有和人发生过纠纷,打过架的残疾人。一个从2004年到2006年,向党和政府写下了《共和国,我用生命的忏悔向您请求》(一)、(二)、(三)、(四)、(五)、(六)等多封信(每封信都长达两万字至近六万字不等),向党和政府汇报自己的思想,并向党和政府立下了报国誓言,并向党和政府写下了几个建议的人;一个社会阅历丰富,创造力和办事能力都强,有较高的情商,对社会、对生活、对市场经济有敏锐的洞察力和捕捉力,有超越市场经济几年,甚至十年甚至更多年的头脑的人,一个善于寻找机遇、抓住机遇、创造机遇的人,一个随时都能创造世界新闻轰动效应的经济奇才,策划奇才(企业、产品、广告营销、人才策划),为什么解教释放后干什么都干不下去都会受到邪恶恐怖迫害,都麻烦不断,长期遭遇血泪的不公?在有关部门长期对我的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被有关部门长期迫害、残害的活不下去甚至多次差点被迫害死至今我仍然是随时都有可能被有关部门在对我的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将我一个爱国之心感天动地的严重肢残的爱国残疾青年农民迫害、残害、谋杀死?

为了验证我的奇才,我在2005-2006年两年间,我在写给中共中央、国务院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的大概是《共和国,我用生命的忏悔向你请求》(四)(五)(六)等几封信中,都向党和政府说出了可能是九九年,美国有一个男青年在网上策划了一个出卖额头做广告的广告,结果轰动了世界。世界各大媒体都进行了报道,全世界上千家企业都联系他要高薪聘请他。我当时在几封信中都说:如果有关部门停止对我的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说不定下一个创造世界新闻广告轰动效应的就是中国的吕千荣,一个只有初中文化的中国残疾农民。结果在2010106日,我就策划了一个把(0.8X0.4米的泡沫彩印版)求职广告牌安装在头顶上(固定在安全帽上戴在头上)在南京求职的广告:《给我一次机会 为世界创造一个奇迹 ---一个中国残疾青年农民面向世界的求职》,见我当时发在天涯论坛、凤凰论坛用网名中国安徽人说发的《看一个残疾人把求职广告安装在头顶上在南京求职》:

凤凰论坛社会论坛有料天天报
[有料天天报] 看一个残疾人把求职广告安装在头顶上在南京求职
发表于:2010-10-7 23:05    点击:46930    回复:139
作者:中国安徽人说
头  衔:锵锵下士 只看楼主

2010年10月6日中午、下午,(国庆长假第六天),从中午12时至下午15时20分,一个残疾人把立志要成为世界第一的残疾农民企业家的求职广告牌安装在头顶上,在江苏省南京市的玄武湖公元西门至南京市主干道之间做求职广告,吸引了很多游人观看。求职全文如下:
       
  给我一次机会    为世界创造一个奇迹
-           --一个中国残疾青年农民面向世界的求职
          
   
我叫吕千荣,是安徽省霍邱县临水镇张庙村一个先天性右手严重肢残的残疾农村青年(残疾证上填写为肢残贰级)男,汉族,1970年3月我出生于一个祖辈农民的贫农家庭,由于家庭贫困初中上了一年半中途辍学。
   
在1997年因反映地方镇村干部加重农民负担和贪污腐败案件和受打击报复案件,在北京上访时,被北京公安机关收容后被地方公安机关接出,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非法把我投入到安徽省宝丰劳教所煤矿劳教关押了三年多,被强迫从事煤矿井下作业,每天工作12小时,在劳教所受尽了迫害。
   
从2000年8月我解除劳教关押后至今10年来,长期受到了有关部门用党和政府的名义,用政治犯的名义,动用共和国强大的机器和高科技手段,再利用群众和我右手严重肢残的特征,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见我(中国安徽人说)在天涯社区(天涯社区为主)、凤凰论坛等网站发表的帖子博客和大量受迫害的照片}。造成我一个本应成为作家、诗人,本应成为世界第一残疾农民企业家,世界第一策划师的一个农村残疾爱国青年,在自己的国家活不下去。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无结果。
   
本人社会阅历丰富,创造力和办事能力强,有较高的情商,有敏锐的洞察力和捕捉力。尤其擅长有别人意想不到的灵感创意。是一个能创造名企名牌的人、是一个能随时创造世界新闻轰动效应的人。适合从事食品、饮料、和保健食品、饮料、保健酒等产品的开发,以及各种广告策划创意。诚求有企业家(包括国外企业和国际组织)能聘请我拉我一把,为世界创造一个奇才,为世界创造一个名企名牌出来。我有一些奇才、创意,都得到了验证。本人由于长期受到有关部门的公开监控迫害被吓成心理障碍,要依赖拐仗才能走路。不影响正常生活。
   
在1999年在安徽省宝丰劳教所被劳教关押期间,我就决定解除劳教关押后,要学习初级电脑、企业管理、市场营销、广告策划、食品饮料等产品开发方面的专业知识,因为我深知尽管自己的社会阅历、情商、实际能力和创造力都有了,我也知道当前的一段时期内,中国500强企业的企业家们80%都只有小学初中文化程度,但由于我家境的贫困和当时的教育体制的不健全,造成了我连九年义务制教育只读了六年半(小学五年,初中一年半)就中途辍学,为了能实现我的报国之志,我要学习一些专业理论知识来武装自己,但解教10年多来,在有关部门长期对我的公开监控迫害下,我连这些愿望都不能实现。
  
我的手机13685277148,我的QQ1244667884中国正义,1079861385天使的眼泪。我的雅虎邮箱
安徽省霍邱县临水镇张庙村吕千荣
      

见下面我当时的求职现场照片:
                          


         
           
后记:我策划的这个求职广告,比美国青年策划的轰动世界的“出卖额头做广告”的求职广告,还要有世界新闻轰动效应价值,但在有关部门的干预下却没有一家媒体敢采访报道。在我策划这个轰动世界的求职广告没有实施以前,我就在天涯论坛、凤凰论坛发帖子和向多家媒体联系说:“我一个中国残疾农村青年要策划实施一个轰动世界的求职广告”希望新闻媒体能跟踪报道。但在有关部门对我的公开监控迫害下,没有一家媒体敢报道此事。

这篇帖子是我在:2010-10-7 23:05, 发表在凤凰论坛社会论坛有料天天报版块上的一个求职广告,这个帖子因我在天涯社区的“中国安徽人说”ID在被封杀期间,所以当天2010-10-7 11:57:00我先用我的"流泪天使abc"ID在天涯社区 > 天涯论坛 > 天涯杂谈发表了出来『天涯杂谈』 看一个残疾人把求职广告安装在头顶上在南京求职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ree/1/1993602.shtml

之后当晚我在天涯社区的“中国安徽人说”ID解封后,我在2010-10-7 18:34:00,我又用我的“中国安徽人说”ID在天涯杂谈用《把求职广告安装在头顶上,一个残疾人真会求职》为标题又发表了这个求职广告,造成了轰动(我在我的中国安徽人说的百度空间,当天也发表了这个求职广告)。当时我在天涯杂谈用我的“中国安徽人说”ID发表的《把求职广告安装在头顶上,一个残疾人真会求职》这个求职广告被多家网站转载,由于我受到有关部门的公开监控迫害和我的通讯、上网都被有关部门监控控制住了 ,当时没有媒体敢采访报道此事(当时在我策划的这个求职广告没有实施之前的几天,我就在天涯论坛天涯杂谈和凤凰论坛锵锵杂谈发帖希望有媒体能追踪采访报道我的这个轰动世界的求职广告。但在有关部门对我的公开监控迫害下没有媒体敢采访我),只有可能是国外的一些人给我的雅虎邮箱发了一些电子邮件,但有关部门最后也控制了我的雅虎邮箱让我再也打不开了(因我被有关部门长期迫害的只能在网吧上网)。大概在2011年上半年我在天涯社区天涯论坛发表的这个求职广告帖子连同我的其他几十篇帖子全部被天涯社区隐藏,我在今天2012-5-19,用搜狗搜索我的这个求职广告的帖名,仍搜索到天涯易读网现在仍在脱水转载我用“中国安徽人说”在2010-10-7 18:34:00  发表在天涯杂谈中《把求职广告安装在头顶上,一个残疾人真会求职》这个帖子。


我从2006年到2009年我被逼在江苏无锡、常州暂住生活的几年间,无论是我被逼的靠收废木材、收废品废金属(包括废铁、铁灰、铁屑、油砂等),收废轮胎和收树木、卖水果蔬菜等。其中有三种废品行业我就是从事废品收购生意,每年也可以挣上千万元(别人从事这几种行业的任一职业,根据情商能力的不同每年可以挣几十万到几百万,多的上千万)而我在这三种行业中有两项行业如果选择合适的地方再规模连锁收购再进行这些废品的进一步的深加工我每年可以挣上亿元,更不用说我凭自己的能力在办企业后在两三年内就能创造出一个世界名企名牌出来和我每年不知能创造出多少亿美元的财富了.....  

因为我是一个社会阅历丰富,创造力和办事能力都强,有较高的情商,对社会、对生活、对市场经济有敏锐的洞察力和捕捉力,有超越市场经济好几年甚至十年二十年的头脑;一个善于寻找机遇,抓住机遇、创造机遇的人;一个随时都能创造世界新闻轰动效应的经济奇才,策划创意奇才,广告奇才;一个能创造名企、名牌的人;一个善于发现商机商机里再发现商机的人;一个做任何事都追求完美的人(指社会科学领域的经商办企业,各种策划创意、办事能力、包括文学创作等)。
  
下面我就举几个事例来一斑全豹:
  
当我在20008月,安徽省宝丰劳教所解除了对我的劳教迫害关押三年多释放后,我回到了安徽省霍邱县临水镇张庙村家里生活,在我在家生活的几年,被有关部门用党和政府的名义、用政治犯的名义、动用共和国强大的机器和高科技手段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再脑控群众和利用我右手严重肢残的特征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在家乡生活不下去。在20062月我到了江苏无锡市后,就和妻子在无锡市惠山区钱桥镇舜柯村租了一间房子。我的妻子上班,我则买了一辆人力三轮车捡收废品。我想我不做大的,捡收个废品有关部门就不会公开监控迫害我了吧!这样有关部门也不好监控迫害我了吧!当时刚开始干我平均每天都能挣一百多元,然而事实证明,有关部门仍然用党和政府的名义,用政治犯的名义,动用共和国强大的机器和高科技手段,包括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再脑控群众和利用我右手严重肢残的特征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把我公开监控迫害的活不下去......
  
20063月,我见我收捡废品有关部门脑控迫害我,再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我,不让群众卖废品给我,我捡收废品让群众找我事,我卖废品让收废品的不准收我的废品或压低我的价钱。我看收树木能挣钱,我就收树木,每天能挣近200元,我刚收了不到五六天的树,在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几家木材加工厂都不敢收我的树木了,或者在量方时故意少量,不敢收我的树木......
  
20064月底5月初期间,我又找到了一个收购贩卖(主要建筑工地)的废旧木材的门路。因为废旧木材可以被利用制造夹心板(一种室内装潢材料)等,当时在无锡和周边的一些地市,知道这个挣钱门路的人很少。因为我知道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我就不敢开场地大量收购等外地厂家或大木材贩子开大吨位的汽车来直接收购(华东这片地区的废木才,当时乃至现在都是卖给江苏沭阳县桑墟镇的木材厂或桑墟镇的木材贩子,桑墟镇是有名的木材加工基地和木材市场)。我就开三轮摩托车每天下去收,再卖给二道贩子,就这每天也可以挣几百元。结果还没干十来天,就在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是再也收不到木材了。其中有一次,我到常州雪堰桥一处工地联系收购废木材,当时我就和工地的两位负责人谈妥了,估计有二万多斤废木材卖给我二千元钱。(我押金都交了)因为这种废木材不是那种废方木,都是短的,看似只能烧锅的那种。但能捡出一万多斤废短方木,可以卖给有场地的收废木材的二道贩子,他们可以掺在废方木里卖。这样这两万多斤废木材,除少数当柴禾卖给人烧锅炉每斤挣了一角多钱外,大部分都可以当废方木卖,每斤可以挣4-5角。因为如果不懂内情或想不到此方法。这些废木材只能当柴禾卖给人烧锅炉,挣个1-2千元钱却相当麻烦。所以,一些工地到结束时对这种垃圾都是草草处理。但我买了却能挣到上万元(当时废方木对沭阳县桑墟镇木材加工厂或木材贩子卖的价格是1700-2000元一吨,随市价,这是轻废方木的价格。废方木分轻方木和重方木两种。价格每吨相差200-400元、一般都是每吨相差300元。开场地的二道贩子收轻废方木价格是每斤5-6角,每吨1000-1200元。而木材贩子到工地收的价格是轻废方木每吨500元。如果给工地负责此事的人送礼或回扣,废方木估眼讲价不过地磅,会更便宜,利润会更大。当时一个大工地的废木材买下来,木材贩子有的可挣十几万元).  但到了第二天,我去拉这些废木材时,工地的两位负责人却不卖了,说是:另一个负责人不让卖。实际是在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通知、脑控工地领导不准卖给我废木材了! 
       
又过了几天,我又到无锡梅园的一处结束的建筑工地联系到了几十吨建筑用过的废木方,至少可以挣二万元。又是谈妥后,第二天去车拉,工地负责人违约不卖了。我知道又是在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就用政府的名义通知、脑控建筑工地的领导不让卖给我废方木了。所以,我就不到工地去联系了。我就每天开着三轮摩托车到农村居民住家和拣废品的人家去收废方木,然后再卖给开场地的收废木材的二道贩子,每天也可以挣个300-400元,可是我又干了不到十天,在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本身又有右手严重肢残畸形的特征),又以政府的名义脑控和通知无锡方圆我所能去卖废木材的开场地的收废木材的二道贩子,不准收我这个政治犯的废木材,谁收了就迫害谁不准他在那里收废木材了,造成我在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的废方木、木材没有人敢收购了,逼的我又不能干收废木材的生意了。    
      
而别的开场地收废木材的,哪个每年不是都可以挣几十万元,多的每年可以挣几百万元,甚至更多?因为当时全国还有很多地方根本不知道废木材能利用的这种生意,有的地方建筑用的废木方和可以利用的价值不非的废木材只能当做垃圾卖给人烧火烧锅炉用。大概在2006年底,我当时到无锡藕塘一家开场地收废木材的二道贩子处卖点废木材,当时正好江苏沭阳县桑墟镇的大木材贩子正在买这家的废方木,正在装大吨位的汽车。我就询问他当时的废方木的收购价格。我刚转身,我就听到开场地收废木材的二道贩子就和沭阳县桑墟镇的木材贩子说:这个残疾人是政治犯,上面在公开监控迫害他,不让收他的废木材,不能让他起来了。我就听沭阳县桑墟镇的大木材贩子说:奥,就是他呀!桑墟镇木材市场收木材的早就都通知了,不让收一个右手肢残的残疾人的木材,说是政治犯。  

我在有关部门长期对我的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除了时断时续的外出到上海、苏州等地谋生仍是受到有关部门的公开监控迫害外,我只有还在无锡用人力三轮车到处去捡收废品,每天还能挣1-2百元,这样有关部门又要加大了对我的迫害力度,除了经常安排个人或执法机关对我进行殴打、关押、扣车扣物,找我事,还通知建筑工地、单位、厂、矿,不要卖废品给我,通知各种收废品的不要买我的废品或在买我的废品时故意压低于市场价。

例如:2007年秋天,我在一处修桥的建筑工地买了三百多斤废塑料大黑料(我的收购价是0.9元一斤买的),当时的市场收购价是3元钱左右一斤。走在半路上,就碰到一个经常下乡到我们暂住地收废塑料的,当时他给了我2.5元一斤,我要价3.5元一斤。我到家后他追到我家里给3元钱一斤,我不卖。结果在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有关部门知道了我买了三百多斤废塑料可以卖一千多元,就在对我的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动用国家强大的机器,通知、脑控所有我暂住地附近和能来我暂住地收废塑料的人不要收我的大黑料塑料,并脑控群众在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时脑控群众都说出:谁要收他大黑料塑料,公安机关联防队就天天找他事,因为这个政治犯不能让他挣到钱,怕他起来了。第二天我听到群众议论后,当天回家我就告诉了我的妻子:上面已经通知公开监控迫害我不准收废塑料的买我的大黑料塑料了,我可能卖不掉了。  
       此后两个月时间里,我找了十几个下乡收塑料的,都不敢收我的大黑料塑料,我拉到十几里路外的有十几家收废塑料的都不敢买,有的故意给我1元钱/斤、5角钱/;有两个经常到我暂住处收废塑料的,在我追问下干脆直接告诉我:“你自己的情况,你自己不清楚?派出所通知谁买你的大黑料就整谁,哪个敢买呢?我只好又等一个月到无锡惠山区杨市联系了一家收废塑料的。我给样品给他看后他说:3元钱一斤(因为他不认识我,有关部门通知的时候也久了)谁知当我第二天找他去到我家买大黑料时,有关部门早已用高科技手段包括电子脑控我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等监控到了我要卖大黑料塑料给他,早就以政府的名义通知和脑控他不要买我的大黑料塑料。但因为他已与我说好了不得不去。去了后他就压我价给我2.7元一斤。他以为我不会卖,我说2.7元一斤我也卖,他就又说打电话问问老板。他可能向有关部门请示后,就买了我一百多斤大黑料塑料,说怕回去卖不掉,给我留下二百斤大黑料塑料又卖不掉了。直至20086月左右,在我在被有关部门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的让我这种大黑料塑料卖了九个月左右都卖不掉,我已经三个月都不敢再想卖“大黑料”塑料这事了。有关部门已不再关注监控此事的情况下,我突然在离我暂住地二十多里的地方,找了一个收塑料的到我家给了2.9元一斤的价格才把大黑料这种塑料卖掉。
  
20085月,我又买了一辆旧摩托三轮车。我开始收废玻璃(包括玻璃瓶)开始干了两天,每天都能挣一百多元,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就通知那家收废玻璃的公司刁难不收我的废玻璃。
  
20086月,我又找到了一个收铁屑、铁灰的门路,刚开始干平均每天能挣300元左右,才开始干了几天,就在有关部门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一些钢管企业和配件企业的铁灰、铁屑都不敢卖给我了,收购铁灰、铁屑的经营人员也不敢收我的铁灰、铁屑了。而别人从事这个职业在当时那几年,每年就是干二道贩子至少也可以挣个十几万,多的上百万元甚至更多。我看我的一个亲戚每天上班辛苦收入不高,人也有做生意的天赋,我就教他带他做铁灰生意,他学会了。当年大半年时间就挣了七八万,第二年挣了十七八万元。而我却被有关部门公开监控迫害的活不下去。我这个亲戚也不敢与我接触,包括我的哥、姐、弟、妹们,在有关部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在有关部门的安排下也参与了对我的公开监控。象我这么多年来受到的如此迫害,哪个不害怕受牵连受迫害?尤其是在我2010年没学会上网在网上控诉求助以前(这就是毛泽东时代邪恶恐怖残酷统治人民让人民内斗包括大量的受迫害者的亲人都反目成仇的邪恶政治的遗毒)。
  而如果我不是受到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凭我的能力自己开场地收铁灰、铁屑、铁渣再直接送到收购的钢厂,每年挣个上千万甚至更多不是很正常的事吗?(后来的金融危机除外)

2008715日,我在到处收废品时,在无锡惠山区钱桥镇历村的一家比较偏僻的配件厂发现了一种做配件磨下来的一种叫油砂的工业垃圾,价格和铁灰、铁屑是一样的价格。当时卖1200元一吨,无锡只有两家收购,常州只有潘家镇(现属雪堰桥镇)一家收购,连很多收铁屑铁灰的都不知道这种东西能买掉,当时只有少数专业的收铁屑铁灰的知道。当时,我找到厂里三百元买了5吨多油砂(一种在油里浸泡的铁砂)
  当天,我买回家这些油砂后,傍晚就有专业收铁灰铁屑的二道贩子给了我900元一吨,我没卖。我想我自己明天再拉到开场地收购铁屑、铁灰,也收油砂的大贩子那卖,可以多卖一千多元,除去人工、车费,也可以多卖900元。结果,第二天2008716日,我就因为和钱桥镇舜柯村的徐振强因擦车一事,在有关部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被徐振强打伤。过了几天,我因知道了有关部门已经通知了不准收油砂的收我的油砂,我就找了一个亲戚和我一起去卖,当时亲戚让收油砂的检查一下,收油砂的说:油砂没有检查的。过了地磅倒掉吧,1200元一吨。过地磅重5.3吨,收油砂的让倒车,然后把油砂倒地上。在倒车的过程中我的那个亲戚又说出了油砂是我的。结果收油砂的又不让倒了,又要检查油砂,检查后又说磁性不行,不要了。第二天,有关部门在脑控迫害我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就脑控群众让群众都公开说出:“那个政治犯的油砂卖不掉了。上面通知了收油砂的不准收不是熟人的油砂了....”
      结果,我到另两家收油砂的去问,他们都不收我的油砂,说质量不好。我知道了是有关部门通知的了。我就到常州雪堰桥找了一个收油砂的二道贩子,他看过油砂后说给六百元一吨,并交了一百元压金说第二天来拉。结果,我们通过电话两次后,第二天他来拉时又说不好卖,就给我总共一千元(合200元一吨)。我就把押金退给了他,不卖。结果,在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一连多天都没有人再敢买我的油砂。等几个月后,油砂也干了磁性也小了。这回是真的卖不掉了。不象塑料大黑料那样,是放不坏的。可见有关部门多邪恶恐怖卑鄙黑暗!

 200812月,我看在无锡被迫害的活不下去,我们一家三口就来到了江苏省常州市谋生。我们一家三口到了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牛塘镇我一个亲戚家暂住,后租房住谋生,到了常州市就快到了2009年。过了元旦后,我为了生存就在常州捡收垃圾废品。我才开始干,有关部门就在对我的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通知了我所有能到的建筑工地和我暂住地附近的废品收购站和群众都要监控我,不准收我的废品,并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我......

我看我在常州捡收废品又被有关部门脑控迫害我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本身又正赶上金融危机造成的废品行业就不景气),我就在2009421日,在被有关部门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的活不下去的时候,为了生存我就到常州凌家塘批发市场开始批发蔬菜、水果卖。刚开始干我每天可以挣一百多元(干久了卖蔬菜有路子了每天也是可以挣几百元,甚至更多。象在常州既有蔬菜店,又朝多家厂送蔬菜的。)但我刚卖水果蔬菜没几天,有关部门每天就象捉贼似的一样用政府的名义每天都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不准群众买我的水果蔬菜、安排别的卖水果蔬菜和别的做生意的找我事、市场管理员和城管赶我不准我卖。最后,看仍迫害不住我,城管就经常公开迫害我,三天两头扣我卖水果蔬菜的车子和物品,一扣就是几天,让我的水果蔬菜烂掉,使我每次都要亏本几百元,非逼的我干不下去。
  
2009515-20号,我又找了一个收废旧轮胎卖的路子,刚干了三天,每天可以挣200元左右,到了第四天,我又开着摩托三轮车到处去收废旧轮胎,当天我收到7825线轮胎(汽车轮胎分钢丝胎和线轮胎)每个轮胎50元一个收的。因为这几个轮胎有轮胎翻新厂可以翻新,卖给轮胎翻新厂可以卖300元一个(如果不能翻新只能卖废品,卖给开场地收废轮胎的二道贩子只能卖50元一个,当然我收的价格也要低),我收了这几个轮胎回家后,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第二天有关部门就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脑控群众让群众都公开说:这个政治犯昨天350元买的轮胎可以卖给轮胎翻新厂2100元,一个轮胎50元买的就可以卖300元。上面正在公开监控迫害他,不准收废轮胎的买他的废轮胎,不监控迫害他,他干的大了一年就可以挣几十万元、上百万元,他就起来了。他本事太大了。这几天他都在偷偷的每天到外地收购废轮胎,然后当天就拉到无锡去卖,这几天每天都挣一二百元,上面都已经监控到了....”我听到这些后,我就把这些轮胎先拉到常州武进区鸣凰的一家轮胎翻新厂去卖,当时厂里负责轮胎收购检查的工人检查了我的这几个轮胎后说:“300元一个。他就去办公室找老板给我钱。等他和老板来了后,老板一看是我就说:这几个轮胎我们不收,我们都是到收废轮胎的家里去买(看什麽逻辑)。我刚转身走,就听那个工人问老板:他的这几个轮胎都可以翻新为什麽不要他的?我们下去买也要买的!那个轮胎翻新厂老板回答:这个残疾人是政治犯,上面已经通知了不让买他的轮胎,他要到无锡那些收废轮胎的那里去卖,上面都已经通知了。我听到后就到常州一家开场地收轮胎的那卖,他给我200百元一个,我要250元,他不给,我不卖我就走了。我想我到无锡钱桥镇一处有十几家收废轮胎的市场卖,难道就没有一家敢要的?我到了无锡钱桥的收废轮胎的市场后。十几家收废轮胎的包括前几次我卖废轮胎给他的那家,都不敢收我的废轮胎了。最后只有上面安排的一家把每个可以卖三百元一个的轮胎给了我100元一个的价格问我卖不卖,我想我如果不卖,在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还要很久才能卖掉,放在家里也没有地方,我就卖了。
  
如果不是有关部门长期脑控迫害我,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我就从事废轮胎的生意每年能挣多少钱?别的收废轮胎的每年至少可以挣几十万元,上百万元,有的可以挣上千万元,我在这举些例子,大家就可以知道凭我的能力,我就是从事废轮胎的生意每年可以挣多少钱了。
  
象废650750农用车废轮胎,当时在常州、无锡收购价一般15-20元一个,如果是可以翻新的废轮胎,可以卖150元一个,就是不能翻新的废品,开场地收废轮胎的也可以卖50元左右一个。废轮胎有一大部分都可以翻新。象900以上的汽车废钢丝轮胎(包括825的),当时在常州、无锡收购价一般50-60元一个(到汽车修理厂、汽车修理部收购80-90元一个)900以上的汽车废钢丝轮胎如果可以翻新的废轮胎可以卖300元一个(废轮胎有一大部分都可以翻新。)也有少部分可以卖给轮胎翻新厂200元一个(轮胎橡胶被磨的露钢丝的那种),剩下不多的小部分完全不能翻新的废轮胎就是割钢丝卖、卖废橡胶,每个也可以卖一百多元。而在无锡、常州收废轮胎的到汽车修理厂、汽车修理部收购80-90元一个的900以上的废轮胎,在很多边远省份的地区收购价才20-30元一个。由此可见,如果不是有关部门脑控迫害我,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我就是从事废轮胎收购行业,凭我的能力我到一些省份形成规模连锁收购,再进行废品深加工,每年我能挣多少钱?
    
如果不是有关部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凭我的情商能力,我不要说经商办企业早就会有几个跨国集团公司了,凭我的情商能力我就是从事废品收购行业我就有从三种废品收购中的两种选择任何一种废品进行连锁收购,我每年就可以挣上亿元,甚至更多。

在有关部门用党和政府的名义,用政治犯的名义,动用国家强大的机器和高科技手段。包括用电磁波脑控武器长期脑控迫害我,再脑控群众和利用我右手严重肢残的特征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有关部门通知、脑控无锡、常州两市收购废旧轮胎的大贩子都不要买我的旧轮胎,又从源头上堵死我这个生意门路。

2009520号,我上午去常州市礼嘉镇卖废旧轮胎,在有关部门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没有卖掉后,下午我开三轮车从湖滨路往卢家巷去,可能是武进区交警大队湖塘中队三个交警队辅警开着警车违法拦截我开的三轮车,要扣我的车,并拿出手铐要铐我。在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又把我收废轮胎的生意堵死了。使我不能再干了。

200910月底,在我长期在有关部门用党和政府的名义,用政治犯的名义,动用共和国强大的机器和高科技手段包括用电磁波脑控武器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再脑控群众和利用我右手严重肢残的特征在我所到之处生活、谋生,都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长期受到警察、公安机关、公安联防、基层干部、建筑工人、流氓地痞、人民群众、城管、交警、市场管理员等一次次殴打、关押、打伤、打残、寻衅滋事,扣车扣物、被人抢劫打伤、被人寻衅滋事打伤打残交警砸我车辅警砸我车流氓地痞砸我车、被人盗窃、受到药物迫害等迫害和我与家人从2004年开始至今受到的医疗迫害。有关部门甚至公开教授流氓地痞、群众用特工手段制造车祸谋杀我和一次次公开煽动、唆使、脑控流氓地痞、群众用机动车撞死我和长期对我的公开诽谤,造成我在2009年底就被吓成了心理障碍,双腿伸缩自如骑行自行车自如,能推行四百斤重的三轮车行驶十多里路,却非要依赖拐杖才能走路.就这样有关部门仍然每天都要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并每天用电磁波脑控武器对我大脑监控到的信息,随时用在了对我的公开监控迫害、残害上,造成了我一个农村残疾爱国青年和妻子儿子,多年来长期在自己的祖国,在自己伟大母亲的怀抱里却活不下去.....

看看我残疾的右手,看看我在劳教所受到的迫害,再看看我解除劳教关押释放后至今十五年多来,又受到有关部门长期对我进行的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的公开监控迫害,网民就会看到我二十多年来震惊世界的惊天奇冤! 



下面是我的身份证、残疾证,残疾证上面填着:肢残贰级

 

下面两幅照片是我在1997年6月3日我到国家信访局和农业部上访时,在农业部信访接待室我就被北京市公安局两名警察非法送进北京市收容遣送站关押了四十多天后于1997年7月15日我被地方公安机关从北京市收容遣送站接出后,在没有任何劳教文书手续的情况下,直接非法把我投入了劳教所关押了三年多。在我被非法劳教关押后在我的不断强烈索要下,在我被非法劳教关押了近一年了,安徽省宝丰劳教所才向我转发下达了所谓的"《安徽省六安地区行政公署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劳动教养决定书   六劳决字(1997)11号"所谓的对我的劳教决定。从这个我先是被非法劳教后,在我的不断的索要下安徽省宝丰劳教所向我转发下达的所谓的六安地区劳管委对我的劳教决定的欲加其罪,何患无词又漏洞百出的劳教决定书中,我的同胞们可以看出,在我们的国家,独裁专制下的特权贪腐官僚集团想关押迫害一个农村残疾爱国青年农民需要理由吗?这些贪官污吏卖国汉奸们对国家宪法、法制和公民人权的践踏比当年的希特勒还要邪恶!

               
                                         
                  
在有关部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从200910月底就被吓成了心理障碍,双腿伸全自如、骑行自行车自如、能推行四百斤重的三轮车推行十多里路,却非要依赖拐杖才能走路,越是有关部门找我事迫害我,我心里越不想走路,要靠双拐走路。只要有关部门不公开监控迫害我了,我就能拄着单拐大步走路,我就能拄着单拐可以提重物了,因为在我的心里一直不想走路,心中有一个思绪想法:我不能走路了,我就不会受到迫害了吧?正是因为心里有这个阴影,造成了我的心理障碍,没有拐杖就不能走路的心理依赖疾病,这样我就只能买一辆残疾车拉客谋生(2014年开始买的客运电动三轮车),象全国很多残疾人一样,但是有关部门仍然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




就这样我一个先天性右手严重肢残贰级,在少年时代就立志要报效祖国、胸怀惊天奇才、爱国之心感天动地的中国残疾农民;一个不仅可以造福我的祖国、造福世界的国家栋梁;一个本应该成为作家、诗人;本应该成为世界第一的残疾农民企业家、世界著名的策划师(企业、产品、广告、人才策划);本应该成为中国人的骄傲、世界残疾人的骄傲;本应该创造多个世界名企名牌出来的世界经济奇才,仅仅因为在95年出于一片爱国之心反映地方镇村干部年年层层用殴打、关押、赶牛、拉猪、抢粮等手段随意摊派加重巨额农民负担费用贪污挥霍(当时很多农民连生存都没办法),先是受到了地方的打击报复,后又被迫害劳教关押了三年多,2000年我解除劳教关押释放后至今十五年多来又长期受到有关部门用党和政府的名义、用政治犯的名义,动用国家机器和高科技手段,包括长期脑控迫害我和同步控制我的电话通讯、网络等,再脑控群众和利用我右手严重肢残的特征,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并每天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上面怎麽害他没有把他害死、上面要怎麽害死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

在中共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等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二十多年来长期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并长期脑控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残害、谋杀下,煽动、唆使、安排、脑控流氓地痞、群众、公务员对我进行一次次迫害和谋杀,造成我多年来被流氓地痞、群众、公务员一次次抢劫打伤、寻衅滋事打伤打残、流氓地痞砸我车、辅警砸我车、交警砸我车、交警扣我车、城管扣我车、多次被人公开用机动车谋杀我、对我和家人公开进行医疗迫害谋杀、警察多次准备枪杀我谋杀我和准备打死我、被人盗窃、被行政拘留迫害、被投毒迫害、被有关部门长期脑控迫害我再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我时脑控群众诽谤我和安排、唆使、煽动、脑控群众诬告陷害我(但是没有人当面诬告陷害过我),以及脑控群众公开说出有关部门要用电磁波脑控武器把我攻击成心肌梗塞死、脑溢血死、脑中风死,以及有关部门长期在脑控迫害我再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我时,同步控制我的电话、手机、互联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让我买不到例如三轮车配件灯头灯泡、让我卖不掉三元多一斤的废品塑料和卖不掉水果蔬菜等,并脑控群众公开说出来等二十多年来长期动用国家机器和高科技手段对我进行的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和脑控群众对我进行的公开监控迫害、谋杀.....


下面是我在近五年被迫害的写给我的祖国的四篇首遗书:



凤凰论坛社会论坛有料天天报
[有料天天报]
如果有一天我被迫害死了,祖国您不要流泪
发表于:2011-3-17 20:44
点击:139010
 回复:203
作者:中国安徽人说 

我是一个祖辈农民的儿子,在少年时代就立志要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的我,在我25岁以前是祖辈都不知道政治是什麽的农民。可是自从我仅仅因为在1995年当时已生活美满幸福的我,看到地方镇村干部年年层层用殴打关押、赶牛拉猪抢粮等手段随意加重巨额农民负担费用贪污挥霍,我就报着一片爱国之心开始抬起了笔,走上了茫茫的上访之路。我也就难免会像所有的上访人一样,只要反映的信访案件牵涉到腐败就会受到打击报复一样,在我上访到县、地、省、北京的一年多时间里,我一直不间断地一次次受到了地方镇村干部、公安机关、县委书记、流氓地痞的殴打、关押、威胁恐吓和寻衅滋事及一次次的非法抄家。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和能安心生活,我在九七年到北京上访要求有关部门依法处理给予文字结果期间,被地方公安机关在没有任何劳教手续的情况下,非法将一个右手严重肢残的农村残疾爱国青年,在妻子怀孕几个月无人照顾的情况下投入劳动教养关押了三年多。
   
在设在安徽宣州市的安徽省宝丰劳教所小号大队运输中队(后合并称为机运中队),一个右手严重肢残的残疾人,被宝丰劳教所警察强迫从事煤矿井下劳动作业,每天工作12小时,被管教警察多次用高压电警棍电击面部,造成我几次精神失常,而每一次精神失常都会被管教警察用绳子捆住我,把我送到宝丰劳教所严管队关禁闭,一个人关在禁闭室黑牢里一关就是几十天,造成了我解教释放后多年精神都不能恢复,至今仍在恢复中,直到现在我一见到人民警察和公安联防手中拿着电警棍就精神恐惧害怕。(我深知我被电子脑控了.)
  
2000年8月,我解除劳动教养关押释放时,安徽省宝丰劳教所扣下了我所有的上访材料。我回家后才知道在我刚被劳教时,地方公安机关就到我家抄走了我所有的上访材料。(所有的上访人只要被劳教或判刑后都是如此)在我解教释放后大概三个月左右,霍邱县公安局临水派出所就下通知让我到临水派出所填写了“两劳重点人员监控表”,并给我做了重点人员资料,按了双手掌纹(后来我从新闻媒体上的一篇报道中才知道,这是公安机关的一种秘密监控政策)。此后在我解教回归社会后的十年多时间里,无论是我在家乡安徽霍邱县生活,还是到江苏无锡、常州暂住谋生,还是我到广东、上海等地谋生,在我所到之地都受到了有关部门用党和政府的名义,用政治犯的名义,动用共和国强大的机器和高科技手段,再利用群众和我右手严重肢残的特征,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甚至一次次煽动群众和流氓地痞用机动车撞死我等。造成了我一个右手严重肢残,在少年时代就立志要报效祖国,胸怀惊天奇才,本应该成为作家、诗人,本应成为世界第一的残疾农民企业家,本应成为世界著名的策划师(企业、广告、人才方面的策划师);本应成为中国人的骄傲,残疾人的骄傲的一个右手严重肢残的农村残疾爱国青年,在解教后其中的九年间,一面是我积极申请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并向党和政府立下了报国誓言;一面是我长期受到了有关部门对我的公开监控迫害.造成了我解教十年多来,长期受到了包括麻烦不断,被人民警察、公安机关、公安联防、基层干部、建筑工人、流氓地痞、人民群众、城管、交警、市场管理员等一次次殴打、关押、打伤、打残、寻衅滋事,扣车扣物等迫害和我与家人从2004年开始至今受到的医疗迫害。造成了我一个农村残疾爱国青年,不仅不能实现我的爱国之心报国之志,而且造成了我长期在贫困潦倒中挣扎,成了功能性文盲。就连我在有关部门的长期公开监控迫害下,在长期的恐惧中我从2009年10月底就被吓成了心理障碍疾病,双腿伸全自如却非要依赖拐杖才能走路,(越是有关部门迫害我,我心里越不想走路,要靠双拐走路。只要有关部门不公开监控迫害我了,我就能拄着单拐大步走路,我就能拄着单拐可以提重物了。因为在我的心里一直不想走路,心中有一个思绪想法:“我不能走路了,我就不会受到迫害了吧?”正是因为心里有这个阴影,造成了我的心理障碍。)没有拐杖就不能走路的心理依赖疾病,这样我就只能买一辆残疾车拉客谋生,象全国很多残疾人一样,但有关部门仍然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逼的我一家三口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自己的国家,在自己伟大母亲的怀抱里却活不下去。在我长期在自己的祖国受尽残酷的迫害下,我知道了中国政治的残酷无情,我知道了什麽叫“政治”了。原来“政治”在不同的国家在不同的制度下,可能是上帝也可能是魔鬼。
   
我不知道我哪一天在我自己深爱的祖国,可能就会被有关部门迫害、残害死了。所以我用我生命的全部写下了下面的这首主题诗。如果有一天我被有关部门迫害、残害死了,这首诗就是我写给我的祖国、我的亲人和我的中国同胞们及所有炎黄子孙们的遗言遗诗。我至死不变的对我深爱的祖国和所有中国同胞们的谏言是:“中国只有成为一个民主、法治的国家,才是中华民族的唯一出路。”只有这样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只有这样中华民族才能成为一个文明富强的世界强国。这些历史将会给予回答。就象文化大革命一样,任何谎言、欺骗和对真理的扼杀,最终都会被钉在中国历史的耻辱柱上。


如果有一天我被迫害死了,祖国您不要流泪
  
我不知道我哪一天在我自己深爱的祖国,可能就会被有关部门迫害、残害死了。所以我用我生命的全部写下了这首诗。如果有一天我被有关部门迫害、残害死了,这首诗就是我写给我的祖国、我的亲人和我的中国同胞们及所有炎黄子孙们的遗言遗诗。我至死不变的对我深爱的祖国和所有中国同胞们的谏言是:“中国只有成为一个民主、法治的国家,才是中华民族的唯一出路。”只有这样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只有这样中华民族才能成为一个文明富强的世界强国。这些历史将会给予回答。就象文化大革命一样,任何谎言、欺骗和对真理的扼杀,最终都会被钉在中国历史的耻辱柱上。
  
有一天我赤裸裸的走了,
犹如我赤裸裸的来;
在我的生命被黑暗吞食的那一刻,
我深爱的祖国呀!
我深爱的亲人和同胞!
您们是否会知道?
在我生命的最后时刻,
我是多麽心不甘愿的离开这个世界呀!
  
我知道,
我的生命赤裸裸的被天使带到了这个世界,
带到了命中注定要生我养我的祖国,
有一天我又要赤裸裸的离开,
这所有的一切,
都注定了我要象天山上的雪莲花,
在漫长的痛苦和悸恸中,
我所有的生命,
都是为了我的祖国,
都是为了生我养我的这片土地而生。
  
有一天我赤裸裸的走了,
犹如我赤裸裸的来;
在我的生命被黑暗吞食的那一刻,
我深爱的祖国呀!
我深爱的亲人和同胞!
您们是否会知道?
在我生命的最后时刻,
我心中最大的痛苦和遗憾是:
“在我四十一年的生命中,
我让我的妻子儿子,
多年来因我而在恐惧中受尽了苦难;
在我四十一年的生命中,
我没能为我的祖国和同胞做些什麽,
我没能看到中华大地上朝阳普照的那一天到来。”
  
如果有一天我被迫害死了,
祖国您不要流泪;
看呀!
那泰山上的日出,
那东海长江入口处的朝阳,
那天山上盛开的雪莲花,
都是我写给祖国的祝愿!
  
安徽省霍邱县临水镇张庙村吕千荣2011年3月13日作于江苏
本文原文链接:http://bbs.ifeng.com/viewthread.php?tid=6175289&page=1

吕千荣注:在这篇原文文章标题的后面,我被有关部门脑控错误添加的句号,我在这里发表时已删除。



天涯部落 > 正义战神典论  [我要发帖]
写给祖国的遗书
楼主:中国安徽人说  时间:2012-03-06 20:37:35  点击:22830  回复:30

2011年3月13日,我写了《如果有一天我被迫害死了,祖国您不要流泪》一诗,在凤凰论坛和天涯来吧部落等网站发表出来后(在天涯论坛主要版块发表不出来)在有关部门的长期公开监控迫害下我活到了今天。我不知道今年我会不会被文革余孽、贪官污吏汉奸们迫害死。因为在一个连国家领导人都有可能受迫害残害的专制“土匪政治”中,我一个农村残疾爱国青年随时都有可能被邪恶势力迫害、残害死,所以在我没有被迫害死之前,我今天就写了这首《写给祖国的遗书》这篇(首)文、诗,如果有一天我被有关部门迫害死了,这篇(首)文、诗,就是我写给我的祖国、我的亲人和我的中国同胞们及所有炎黄子孙们的遗言遗诗。
  
1984年14岁的我在上小学五年级时,看到当时的《思想品德》教科书上《愿中华腾飞世界--周恩来少年时代的理想》一文中,少年时代的周恩来在汤阳东关模范学校回答魏校长给学生上课时的提问:“大家为什麽读书啊?”少年时代的周恩来回答:“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我看了少年时代的周恩来的理想后,我当时全身激颤。我被少年时代的周恩来的理想感动的哭了。也就在那时,我就开始发誓:“自己今后一定要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尽管后来,我知道了我这是被洗脑,但是我为我少年时代的理想而自豪!
  
我是一个祖辈农民的儿子,在我25岁以前是祖辈都不知道政治是什麽的农民,可是自从我仅仅因为在1995年当时已生活美满幸福的我,看到地方镇村干部年年层层用殴打关押、赶牛拉猪抢粮等手段随意加重巨额农民负担费用贪污挥霍,我就报着一片爱国之心开始抬起了笔,走上了茫茫的上访之路。我也就难免会像所有的上访人一样,只要反映的信访案件牵涉到腐败就会受到打击报复一样,在我上访到县、地、省、北京的一年多时间里,我一直不间断地一次次受到了地方镇村干部、公安机关、县委书记、流氓地痞的殴打、关押、威胁恐吓和寻衅滋事及一次次的非法抄家。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和能安心生活,我在九七年到北京上访要求有关部门依法处理给予文字结果期间,被地方公安机关在没有任何劳教手续的情况下,非法将一个右手严重肢残的农村残疾爱国青年,在妻子怀孕几个月无人照顾的情况下投入劳动教养关押了三年多。
  
在设在安徽宣州市的安徽省宝丰劳教所小号大队运输中队(后合并称为机运中队),一个右手严重肢残的残疾人,被宝丰劳教所警察强迫从事煤矿井下劳动作业,每天工作12小时,被管教警察多次用高压电警棍电击面部,造成我几次精神失常,而每一次精神失常都会被管教警察用绳子捆住我,把我送到宝丰劳教所严管队关禁闭,一个人关在禁闭室黑牢里一关就是几十天,造成了我解教释放后多年精神都不能恢复,至今仍在恢复中,直到现在我一见到人民警察和公安联防手中拿着电警棍就精神恐惧害怕。(我深知我被电磁波脑控武器脑控了.)
  
2000年8月,我解除劳动教养关押释放时,安徽省宝丰劳教所扣下了我所有的上访材料。我回家后才知道在我刚被劳教时,地方公安机关就到我家抄走了我所有的上访材料。(所有的上访人只要被劳教或判刑后都是如此)在我解教释放后大概三个月左右,霍邱县公安局临水派出所就下通知让我到临水派出所填写了“两劳重点人员监控表”,并给我做了重点人员资料,按了双手掌纹(后来我从新闻媒体上的一篇报道中才知道,这是公安机关的一种秘密监控政策)。此后在我解教回归社会后的十一年多时间里,无论是我在家乡安徽霍邱县生活,还是到江苏无锡、常州暂住谋生,还是我到广东、上海等地谋生,在我所到之地都受到了有关部门用党和政府的名义,用政治犯的名义,动用共和国强大的机器和高科技手段,再利用群众和我右手严重肢残的特征,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残害,甚至一次次煽动群众和流氓地痞用机动车撞死我等。造成了我一个右手严重肢残,在少年时代就立志要报效祖国,胸怀惊天奇才,本应该成为作家、诗人,本应成为世界第一的残疾农民企业家,本应成为世界著名的策划师(企业、广告、人才方面的策划师);本应成为中国人的骄傲,残疾人的骄傲的一个右手严重肢残的农村残疾爱国青年,在解教后其中的九年间,一面是我积极申请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并向党和政府立下了报国誓言;一面是我长期受到了有关部门对我的公开监控迫害.造成了我解教后十一年多来,长期受到了包括麻烦不断,被人民警察、公安机关、公安联防、基层干部、建筑工人、流氓地痞、人民群众、城管、交警、市场管理员等一次次殴打、关押、打伤、打残、寻衅滋事,扣车扣物、被人抢劫、被人盗窃等迫害和我与家人从2004年开始至今受到的医疗迫害。造成了我一个农村残疾爱国青年,不仅不能实现我的爱国之心报国之志,而且造成了我长期在贫困潦倒中挣扎,成了功能性文盲。就连我在有关部门的长期公开监控迫害下,在长期的恐惧中我从2009年10月底就被吓成了心理障碍疾病,双腿伸全自如却非要依赖拐杖才能走路,(越是有关部门迫害我,我心里越不想走路,要靠双拐走路。只要有关部门不公开监控迫害我了,我就能拄着单拐大步走路,我就能拄着单拐可以提重物了。因为在我的心里一直不想走路,心中有一个思绪想法:“我不能走路了,我就不会受到迫害了吧?”正是因为心里有这个阴影,造成了我的心理障碍。)没有拐杖就不能走路的心理依赖疾病,这样我就只能买一辆残疾车拉客谋生,象全国很多残疾人一样,但有关部门仍然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逼的我一家三口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自己的国家,在自己伟大母亲的怀抱里却活不下去。在我长期在自己的祖国受尽残酷的迫害下,我知道了中国政治的残酷无情,我知道了什麽叫“政治”了。原来“政治”在不同的国家在不同的制度下,可能是上帝也可能是魔鬼(我的祖辈都是农民,在我之前,我的祖辈从清朝到中华民国到中华人民共和国,都没有人做过牢,也没有人受到过任何政治迫害)。
  
我不知道我哪一天在我自己深爱的祖国,可能就会被有关部门迫害、残害死了,所以我用我生命的全部写下了下面的这首主题诗《写给祖国的遗书》。如果有一天我被有关部门迫害、残害死了,这首诗就是我写给我的祖国、我的亲人和我的中国同胞们及所有炎黄子孙们的遗言遗诗。我至死不变的对我深爱的祖国和所有中国同胞们的谏言是:“中国只有成为一个民主、法治的国家,才是中华民族的唯一出路。”只有这样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只有这样中华民族才能成为一个文明富强的世界强国。这些历史将会给予回答。就象文化大革命一样,任何谎言、欺骗和对真理的扼杀,最终都会被钉在中国历史的耻辱柱上。


写给祖国的遗书
  
我不知道我哪一天在我自己深爱的祖国,可能就会被有关部门迫害、残害死了,所以我用我生命的全部写下了这首诗《写给祖国的遗书》。如果有一天我被有关部门迫害、残害死了,这首诗就是我写给我的祖国、我的亲人和我的中国同胞们及所有炎黄子孙们的遗言遗诗。我至死不变的对我深爱的祖国和所有中国同胞们的谏言是:“中国只有成为一个民主、法治的国家,才是中华民族的唯一出路。”只有这样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只有这样中华民族才能成为一个文明富强的世界强国。这些历史将会给予回答。就象文化大革命一样,任何谎言、欺骗和对真理的扼杀,最终都会被钉在中国历史的耻辱柱上。
  
我的生命,
诞生于华夏土地上,
是绵延不绝的淮河水,
孕育了我生命的成长。
在我四十二年的生命中,
我遭遇的十六年多的迫害,
孕育了我的中国梦:
"在朝阳普照的国度里,
我的祖国,
不再有谎言政治、欺骗政治、荒诞政治;
中国人民也不再有,
迫害、残害、冤屈、恐惧和眼泪;
在泰山下、黄河边,
中国人民都能在民主、法治下自由自在的生活,
欢乐的笑声,
吸引了世界的目光!"
  
不知在几何时,
我对民主、法治、公平正义的追求和向往,
也成了魔鬼给我套上了枷锁的理由;
十六年多来,
魔鬼不仅囚禁了,
我肉体的自由、创造的自由、奉献的自由;
而且魔鬼的谎言、魔鬼的邪恶,
也让天使一次次在恐惧中蒙羞。
  
我是炎黄子孙,
我向往阳光,
向往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和自由!
我的生命,
拒绝邪恶细胞的渗透、拒绝汉奸细胞的渗透!
为了我的祖国能够朝阳普照,
我情愿忍受魔鬼长期对我无尽的迫害,
也决不会向邪恶低头,
更不会与魔鬼狂欢,
因为,我的生命,
是来自于这片生我养我的土地。
  
当我的祖国,
成了魔鬼狂欢的天堂;
当我的祖国,
成了天使流泪的地狱;
当我的祖国,
成了民主法治流泪、社会公平正义流泪,
真理正义被颠覆的土壤的时候;
当我的祖国,
成了盛产谎言、盛产欺骗、盛产腐败、盛产迫害、盛产冤屈、盛产恐惧的时候;
我深爱的祖国呀!
我的心,
每天都在痛苦恐惧中流泪。
  
如果有一天我被迫害死了,
就请同胞们把我的肉体和灵魂,
都深埋进这片生我养我的土地吧!
那样,当我成了泥土的时候,
我也能感受到我的祖国,
从黑夜走向黎明的痛苦过程。

安徽省霍邱县临水镇张庙村吕千荣2012年3月1日上午写于江苏常州
本文原文链接:http://groups.tianya.cn/tribe/showArticle.jsp?articleId=7632e3249e5dad04503426bf0a4d4412&groupId=36463



博讯博客吕千荣的博客
如果有一天我被迫害死了 , 我的灵魂也会永远亲吻着生我养我的祖国的每一寸土地

2011年3月13日,我写了《如果有一天我被迫害死了,祖国您不要流泪》一诗,2012年3月1日我写了《写给祖国的遗书》一诗,我被迫害的一连给我的祖国写下了两篇(首)遗书文、诗,都是在凤凰论坛和天涯来吧部落等网站发表出来后(在天涯论坛主要版块发表不出来)轰动中国,在有关部门长期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活到了今天。我不知道今后我会不会被卖国汉奸、贪官污吏、迫害残害屠杀人民群众的汉奸恶魔们迫害死。因为在一个连国家领导人都有可能受迫害残害的专制“土匪政治”中,我一个农村残疾爱国青年随时都有可能被邪恶势力迫害、残害死,所以在我没有被迫害死之前,我今天又给我的祖国写下了这篇(首)遗书文、诗《如果有一天我被迫害死了 , 我的灵魂也会永远亲吻着生我养我的祖国的每一寸土地》,如果有一天我被有关部门迫害死了,这篇(首)文、诗,又是我写给我的祖国、我的亲人和我的中国同胞们及所有炎黄子孙们的遗言遗诗。

全世界人类历史上没有哪一个国家的人民群众被自己的国家政权迫害的给祖国写下遗书的,而我一个中国爱国残疾农民,却在四年内一连三次在自己的祖国被自己国家的一个政权迫害的给自己的祖国写下了三篇(首)遗书文、诗,这将是人类历史上的一个奇闻进入中国史册、进入世界史册,更是暴露出了中共政权体制性的邪恶!

所以我对胡耀邦总书记、赵紫阳总书记、习仲勋副总理、叶剑英副主席等这些心系祖国、人民,为了国家民族人民的利益坚持政治改革与经济改革同步推进、坚持依宪依法治国、建设民主法治国家的中共良心们敬佩热爱不已。我这些年来一直呼吁要求中共进行政治改革,并支持胡温政权和习李政权进行改革,因为我知道胡锦涛总书记和温家宝总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以及王岐山书记他们也是真心想为国家、民族、人民做些事,也是心系祖国人民想尽力改革的,所以我一直支持胡锦涛总书记和温家宝总理、支持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以及王岐山书记清除中共体制内某贪腐、卖国、迫害、残害、屠杀人民的汉奸恶魔集团内的贪官污吏、卖国汉奸们的......

是谁让卖国贼们掌握了权力?
是谁让特权、腐败、独裁专制成为了国家政体?
是谁扼住了群众的喉咙,
让谎言和欺骗代表了真理?
是谁不断的向群众举起了屠刀,
让恐怖和邪恶代表了正义?

当卖国贼成了“伟光正”;
当出卖国家土地,
出卖人民利益,
搜刮民脂民膏,
屠杀人民、迫害群众的汉奸恶魔们,
披上了为人民服务的外衣;
我深爱的祖国呀!
我们的国家,
怎么会再有阳光、空气、自由和呼吸?
我们的国家,
怎么会再有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和真理?

当土匪成了官吏;
当汉奸穿上了皇帝的新衣;
当流氓的言论成了法律;
当恶魔的指示成了正义;
当谎言欺骗和刀枪,
穿上了邪恶恐怖的外衣;
我深爱的祖国呀!
这个国家的春天到底在哪里?

我是炎黄子孙!
在我的祖国,
当天使都被钉上了十字架,
我没有沉默。
如果有一天我被魔鬼们迫害死了,
我深爱的祖国呀!
我的灵魂也会永远亲吻着,
生我养我的祖国的每一寸土地!
中国安徽省霍邱县临水镇张庙村吕千荣2014年4月9日一稿于武进汽车站2014年10月8日中午二稿于江苏常州

本文原文链接:http://blog.boxun.com/hero/201410/ngdebokelvqianro/5_1.shtml



博讯博客吕千荣的博客
写给祖国的遗书:我能不能走出黎明前的黑夜

窗外不断地传来2016年春节的阵阵爆竹声,我的心却在恐惧中流泪.我不知道我会不会被中共有关部门迫害死?我不知道我能不能走出黎明前的黑夜?

在春节里我却读不到春天的信息,在春节里我读到的只有黑夜的恐惧!

我知道天快亮了,我似乎听到了看到了在春天的和煦阳光下和春风里莺歌燕舞、百花盛开的花红柳绿的春天信息......

但是我却不知道我会不会被中共有关部门迫害死?我却不知道我能不能走出中国黎明前的黑夜?

我是中国安徽省、霍邱县、临水镇、张庙村一个先天性右手严重肢残贰级,在少年时代就立志要报效祖国、胸怀惊天奇才、爱国之心感天动地的中国残疾农民;一个不仅可以造福我的祖国、造福世界的国家栋梁;一个本应该成为作家、诗人;本应该成为世界第一的残疾农民企业家、世界著名的策划师(企业、产品、广告、人才策划);本应该成为中国人的骄傲、世界残疾人的骄傲;本应该创造多个世界名企名牌出来的世界经济奇才,仅仅因为在95年出于一片爱国之心反映地方镇村干部年年层层用殴打、关押、赶牛、拉猪、抢粮等手段随意摊派加重巨额农民负担费用贪污挥霍(当时很多农民连生存都没办法),先是受到了地方的打击报复,后又被迫害劳教关押了三年多,2000年我解除劳教关押释放后至今十五年多来又长期受到有关部门用党和政府的名义、用政治犯的名义,动用国家机器和高科技手段,包括长期脑控迫害我和同步控制我的电话通讯、网络等,再脑控群众和利用我右手严重肢残的特征,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并每天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上面怎麽害他没有把他害死、上面要怎麽害死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

在中共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等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二十多年来长期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并长期脑控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残害、谋杀下,煽动、唆使、安排、脑控流氓地痞、群众、公务员对我进行一次次迫害和谋杀,造成我多年来被流氓地痞、群众、公务员一次次抢劫打伤、寻衅滋事打伤打残、流氓地痞砸我车、辅警砸我车、交警砸我车、交警扣我车、城管扣我车、多次被人公开用机动车谋杀我、对我和家人公开进行医疗迫害谋杀、警察多次准备枪杀我谋杀我和准备打死我、被人盗窃、被行政拘留迫害、被投毒迫害、被有关部门长期脑控迫害我再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我时脑控群众诽谤我和安排、唆使、煽动、脑控群众诬告陷害我(但是没有人当面诬告陷害过我),以及脑控群众公开说出有关部门要用电磁波脑控武器把我攻击成心肌梗塞死、脑溢血死、脑中风死,以及有关部门长期在脑控迫害我再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我时,同步控制我的电话、手机、互联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让我买不到例如三轮车配件灯头灯泡、让我卖不掉三元多一斤的废品塑料和卖不掉水果蔬菜等,并脑控群众公开说出来等二十多年来长期动用国家机器和高科技手段对我进行的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和脑控群众对我进行的公开监控迫害、谋杀.....

2011年3月13日,我写了《如果有一天我被迫害死了,祖国您不要流泪》一诗,2012年3月1日我写了《写给祖国的遗书》一诗,我被迫害的一连给我的祖国写下了两篇(首)遗书文、诗,都是在凤凰论坛和天涯来吧部落等网站发表出来后(在天涯论坛主要版块发表不出来)轰动中国,在有关部门长期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活到了今天。在2014年10月8日我又给我的祖国写下了《如果有一天我被迫害死了 , 我的灵魂也会永远亲吻着生我养我的祖国的每一寸土地》一诗!

我不知道今后我会不会被卖国汉奸、贪官污吏、迫害残害屠杀人民群众的汉奸恶魔们迫害死。因为在一个连国家领导人都有可能受迫害残害的专制“土匪政治”中,我一个农村残疾爱国青年随时都有可能被邪恶势力迫害、残害死,所以在我没有被迫害死之前,我今天又给我的祖国写下了这篇(首)遗书文、诗《写给祖国的遗书:我能不能走出黎明前的黑夜》,如果有一天我被有关部门迫害死了,这篇(首)文、诗,又是我写给我的祖国、我的亲人和我的中国同胞们及所有炎黄子孙们的遗言遗诗......


写给祖国的遗书:我能不能走出黎明前的黑夜


窗外不断地传来2016年春节的阵阵爆竹声,
我的心却在恐惧中流泪.
我在思念被魔鬼囚禁和软禁的同胞:
"刘晓波、王炳章许志勇王宇郭飞雄唐荆陵、秦永敏胡石根,
刘霞高智晟胡佳孙文广
......"
这些为了中华民族,为了十几亿中国人的公义、民主、法治和自由,
而被迫害的中国同胞们,
你们好吗?
我在思念被中共监控迫害以及被关押的近两千万中国冤民同胞,
你们好吗?
你们是不是也象我这个,
被中共二十多年来长期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的维权冤民一样,
每天都在恐惧中担心:
"自己会不会象曹顺利那样被魔鬼们'病死了'?
自己会不会象李旺阳那样被魔鬼们'自杀了'?
自己会不会象徐纯合那样被魔鬼们枪杀了?
自己会不会象钱云会那样被魔鬼们'车祸了'?
自己会不会被魔鬼们:
'躲猫猫死'?
'喝开水死'?
'洗澡死'?
'睡觉死'?
'入厕死'?
......"
我深爱的祖国呀!
我能不能走出黎明前的黑夜?

当我的祖国写满了恐惧;
当我的祖国写满了黑暗;
当我的祖国写满了谎言;
当我的祖国写满了欺骗;
当我的祖国写满了邪恶:
当我的祖国写满了迫害;
当我的祖国写满了屠杀;
当我的祖国写满了冤屈;
当我的祖国写满了人民的血泪;
当我的祖国写满了人民的鲜血;
当我的祖国成了魔鬼可以随意迫害囚禁屠杀人民的地狱;
当在我的祖国说句实话坚持真理正义的同胞,
都会被魔鬼钉上十字架;
当在我的祖国魔鬼们每天都在狂欢,
我听到了一个民族的哭啼.
我深爱的祖国呀!
我能不能走出黎明前的黑夜?

2016年春节的除夕夜,
我把自己斟满了几大杯52度的白酒,
我一口口喝光了它们.
因为我不敢去读我的祖国,
去读这个曾经令我们炎黄子孙们引以自豪的中华民族!
在到处都是狼群结队走在大街上的黑夜,
我的心写满了恐惧.
我就象一只在黑夜里猎人枪口下的雄鹰,
在恐惧和挣扎中期盼黎明.
我深爱的祖国呀!
我能不能走出黎明前的黑夜?

创造天地万物的上帝呀!
求你捆绑魔鬼撒吧!
让我和妻子儿子走出黎明前的黑夜吧!
让中国所有坚持民主法治公平正义的维权同胞和近两千万中国冤民同胞,
都能走出黎明前的黑夜吧!
我知道黎明正在向我们这个灾难深重的民族走来,
我知道魔鬼们,
也正在黎明前的黑夜里狂奔.
在春节里我却读不到春天的信息,
在春节里我读到的只有黑夜的恐惧.
我深爱的祖国呀!
我能不能走出黎明前的黑夜?

中国安徽省、霍邱县、临水镇、张庙村 吕千荣2016年2月8日春节初一上午于暂住地中国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遥观镇、通济村委赵家塘9号租住屋


由于中共江泽民集团二十多年来长期动用国家机器,以党和政府的名义,以政治犯的名义长期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每天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并每天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造成我多年来先是被非法劳教关押迫害了三年两个多月,释放后十五年多来又被流氓地痞、群众、公务员一次次抢劫打伤、寻衅滋事打伤打残、流氓地痞砸我车、辅警砸我车、交警砸我车、交警扣我车、城管扣我车、多次被人公开用机动车谋杀我、对我和家人公开进行医疗迫害谋杀、警察多次准备枪杀我谋杀我和准备打死我后作假、有关部门安排脑控银行运钞车押运员准备谋杀枪杀我后作假有关部门想安排脑控特务与流氓地痞和群众以及公务员准备在深夜向我的暂住屋内倒汽油然后纵火烧死谋杀我们一家后作假说是自燃被人盗窃、被行政拘留迫害、被投毒迫害、被有关部门长期脑控迫害我再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我时脑控群众诽谤我和安排、唆使、煽动、脑控群众诬告陷害我(但是没有人公开诬告陷害过我),以及脑控群众公开说出有关部门要用电磁波脑控武器把我攻击成心肌梗塞死、脑溢血死、脑中风死,以及有关部门长期在脑控迫害我再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我时,同步控制我的电话、手机、互联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让我买不到例如三轮车配件灯头灯泡、让我卖不掉三元多一斤的废品塑料和卖不掉水果蔬菜等,并脑控群众公开说出来等二十多年来长期动用国家机器和高科技手段对我进行的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和脑控群众对我进行的公开监控迫害、谋杀”....

在我长期在中共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汉奸恶魔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脑控群众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上面怎麽害他没有把他害死、上面要怎麽害死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我被迫害的在长期的恐惧中,我从2009年10月底就被吓成了心理障碍,我双腿伸全自如骑行自行车自如能推行四百斤重的三轮车推行十几里,却非要依赖拐杖才能走路(越是有关部门迫害谋杀我,我心里越不想走路,因为在我的心中有一个思绪想法:“我不能走路了,中共有关部门就不会迫害我了吧?”正是因为心里有这个阴影,造成了我的心理障碍,没有拐杖就不能走路的心理依赖疾病),这样我被迫害的只能买一辆客运电动三轮车代步拉客谋生,象全国很多残疾人一样,但是有关部门仍然是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常州交警并公开迫害我,在2015年6月4日和7月1日又两次非法扣下了我被迫害的用于代步谋生的两辆客运电动三轮车(非机动车)近十个月了,在我多次上访控诉下仍不还给我,逼的我和家人在中国自己的国家,在自己伟大母亲的怀抱里却活不下去......

我信仰基督教十多年了.但是由于中共江泽民集团二十多年来长期动用国家机器,以党和政府的名义,以政治犯的名义长期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每天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我最近两年从2014年开始想受洗(受洗是基督教徒最重要的一种仪式),都被中共迫害的没有基督教会和牧师敢为我受洗,所以造成我现在还没有受洗呢.....

我的新的控诉材料草稿《震惊世界的冤案——一个中国爱国残疾农民写给中共中央、国务院的血泪控诉信(一)草稿》至《震惊世界的冤案——一个中国爱国残疾农民写给中共中央、国务院的血泪控诉信(十一)草稿》,我又都发在了我的谷歌吕千荣博客2016年1月份的博客上了,等我把我的这篇上百万字的新的申诉控诉材料震惊世界的冤案——一个中国爱国残疾农民写给中共中央、国务院的血泪控诉信》写好之后,我向中共中央、国务院上访反映后,我就会把我的这篇上百万字的新的申诉控诉材料震惊世界的冤案——一个中国爱国残疾农民写给中共中央、国务院的血泪控诉信》用电子邮件向联合国、美国等国际社会反映求助

但是,中共有关部门现在还是脑控控制我的大脑,脑控我在我修改写我的新的申诉控诉震惊世界的冤案——一个中国爱国残疾农民写给中共中央、国务院的血泪控诉信(一)草稿》至《震惊世界的冤案——一个中国爱国残疾农民写给中共中央、国务院的血泪控诉信(十一)草稿》时,脑控我的大脑让我的大脑无法思考无法修改写我的这篇控诉,并脑控我让我无法写我反映在我被中共有关部门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在我一个残疾人被迫害的靠以客运电动三轮车代步、拉客谋生的情况下,常州市武进区交警大队湖塘中队在 2015年6月4日和7月1日两次扣下了我的两辆代步、拉客谋生的客运电动三轮车非机动车(价值近两万元),在我多次上访常州市和武进区两级信访局和公安局,并邮寄和递交了我写的我仅在常州暂住谋生的六年多来就被中共有关部门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的近九十万字的控诉材料<<一个中国爱国残疾农民写给中共江苏省委省政府的血泪控诉信>.>,在我的不断上访下常州市和武进区两级党委政府信访局和政法委以及常州市公安局,都是把我推到武进区公安局信访室,然后都是没有答复!至今常州市武进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湖塘中队在 2015年6月4日和7月1日两次扣下了我一个肢残贰级的残疾人被迫害的两辆代步、拉客谋生的客运电动三轮车非机动车(价值近两万元)八个多月了也不还给我,公开对我进行迫害!造成我不仅出行没有代步车不安全,也无法挣钱谋生的控诉材料。

中共有关部门长期对我的邪恶恐怖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时脑控的我让我无法思考写材料时都是脑控群众让群众公开说出来!并且中共有关部门在长期用电磁波脑控武器脑控迫害我时,我所有在思考时都能感到我的大脑神经在动。

就连我的妻子这两年在常州武进的两个厂里打工上班,武进区公安局的国保大队长谢宇也几次找到我老婆厂里,让我老婆劝劝我不要再在网上发有关部门长期对我的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的申诉控诉了!实际就是监控骚扰我老婆,现在不是我18岁的儿子也开始打工了,我们一家三口都无法生存!

我担心中共江泽民集团掌控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为了怕他们二十多年来长期用国家机器和高科技手段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以及对我家人进行医疗迫害、谋杀的大量罪行,在我写给中共中央、国务院的上百万字的新的申诉控诉材料震惊世界的冤案——一个中国爱国残疾农民写给中共中央、国务院的血泪控诉信写好后向国家信访局上访反映后,我就会把我写给中共中央、国务院的上百万字的新的申诉控诉材料震惊世界的冤案——一个中国爱国残疾农民写给中共中央、国务院的血泪控诉信》向联合国、一些国际人权组织和美国等国际社会反映求助后曝光,会对我进行谋杀灭口,从肉体上彻底清除我。我现在向国际社会公开发表求助声明如下:

一:我今后一段时间会把我的全部精力都用在审改我写给中共中央、国务院的上百万字的新的申诉控诉材料震惊世界的冤案——一个中国爱国残疾农民写给中共中央、国务院的血泪控诉信》草稿上,直到完稿。根据中共江泽民集团掌控的政法委掌控有关部门长期对我的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的手段,在我今后一段时间把我的全部精力都用在审改我写给中共中央、国务院的上百万字的新的申诉控诉材料震惊世界的冤案——一个中国爱国残疾农民写给中共中央、国务院的血泪控诉信》草稿上直到完稿的工作中,有关部门在对我的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还会在脑控迫害我时经常脑控控制我的大脑让我无法思考,让我无法审改我写给中共中央、国务院的上百万字的新的申诉控诉材料震惊世界的冤案——一个中国爱国残疾农民写给中共中央、国务院的血泪控诉信》草稿,阻止我写给中共中央、国务院的上百万字的新的申诉控诉材料震惊世界的冤案——一个中国爱国残疾农民写给中共中央、国务院的血泪控诉信》的完稿。

我只有不断地在网上揭露,直到我把我写给中共中央、国务院的上百万字的新的申诉控诉材料震惊世界的冤案——一个中国爱国残疾农民写给中共中央、国务院的血泪控诉信》草稿改写好完稿为止。

二:在我的生命中,我崇尚基督教信仰、追求人性的良善,我的爱国之心感天动地!在我的生命中,我一生苦苦追求人生价值,生命价值;在我的生命中,我只想在我有限的生命里,为我的祖国、社会、同胞、他人,做些有益的事!我没有做过任何违法犯罪的事。如果今后中共的公安机关或国安机关或法院,对我进行有违法犯罪的指控,都是中共对我的迫害对我的栽赃陷害或指鹿为马的迫害关押!就是中共要把我害死在派出所、拘留所、看守所或监狱。如果我被中共迫害采取强制措施关押后,中共对我的所有违法犯罪的所谓认罪证据,都是中共对我酷刑逼供下的栽赃陷害!

三:我崇尚基督教信仰,我永远不会自杀的,在我的生命中没有自杀一词。

四:如果今后我被机动车撞死压死了,百分之九十九都是中共用机动车对我的谋杀!因为中共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已多次用机动车对我进行谋杀未遂。

五:如果今后我在医院治病时医疗死亡,也是中共对我的医疗谋杀。因为我的身体素质非常健康。中共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已多次对我和家人进行医疗迫害、谋杀。

六:我会游泳,而且游泳技术也相当好。如果我今后发生了溺水死亡事件,都是中共对我的谋杀。

七:如果我今后发生了突然猝死或脑溢血、脑中风、心肌梗塞等死亡症状,都是中共用电磁波脑控武器攻击我,用电磁波脑控武器把我谋杀攻击死的。

八:中共准备安排人把我打死,然后把我扔进河水里后,作假说我是醉酒后溺水死亡

在我在2016年1月20日和2016年2月8日,我在我的谷歌博客吕千荣的博客和博讯博客吕千荣的博客发表了吕千荣向国际社会公开求助的声明写给祖国的遗书:我能不能走出黎明前的黑夜后至今2016年4月6日,因为我在写给祖国的遗书:我能不能走出黎明前的黑夜》一诗中写道:“2016年春节的除夕夜,我把自己斟满了几大杯52度的白酒,我一口口喝光了它们.因为我不敢去读我的祖国,去读这个曾经令我们炎黄子孙们引以自豪的中华民族!在到处都是狼群结队走在大街上的黑夜,我的心写满了恐惧.我就象一只在黑夜里猎人枪口下的雄鹰,在恐惧和挣扎中期盼黎明.我深爱的祖国呀!我能不能走出黎明前的黑夜?”,中共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每天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在武进区我的暂住地,我到处听到有关部门脑控群众说:“这个政治犯在写给祖国的遗书:我能不能走出黎明前的黑夜》一诗中写道‘2016年春节的除夕夜,我把自己斟满了几大杯52度的白酒,我一口口喝光了它们.’,谁把这个政治犯打死后扔在水里没有事,公安机关会说他是溺水死亡;因为这个政治犯在吕千荣向国际社会公开求助的声明》中写了多种中共可能害死他的手段:‘1我崇尚基督教信仰,我永远不会自杀的,在我的生命中没有自杀一词;2如果今后我被机动车撞死压死了,百分之九十九都是中共用机动车对我的谋杀!因为中共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已多次用机动车对我进行谋杀未遂;3如果今后我在医院治病时医疗死亡,也是中共对我的医疗谋杀。因为我的身体素质非常健康。中共有关部门在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已多次对我和我的家人进行医疗迫害、谋杀;4我会游泳,而且游泳技术也相当好。如果我今后发生了溺水死亡事件,都是中共对我的谋杀;5如果我今后发生了突然猝死或脑溢血、脑中风、心肌梗塞等死亡症状,都是中共用电磁波脑控武器攻击我,用电磁波脑控武器把我谋杀攻击死的’这个政治犯在声明中没有说他不酗酒。。。。。”(以上是听到群众说的汇总)。

我在这里公开声明:“我是酗酒的,我在2016年除夕晚上喝了有三两52度的白酒,我的酒量是能喝52度的白酒半斤。我在写给祖国的遗书:我能不能走出黎明前的黑夜》一诗中写道‘2016年春节的除夕夜,我把自己斟满了几大杯52度的白酒,我一口口喝光了它们.’是诗人在诗歌中常用的夸张的语言,是诗歌创作的需要。我只在天冷冬天喝白酒,每天晚餐喝一两白酒。

九:中共安排脑控银行运钞车押运员准备枪杀我后说是误杀

我在2016年3月1日下午,在中共有关部门长期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每天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戴着帽内放有锡箔纸折叠成的帽子的帽子(防电磁波脑控武器攻击的帽子),到武进区马杭街道社区买东西,在我骑行电动自行车从马杭街上的一家银行门前停在街边的一辆运钞车旁边一个拿着微型冲锋枪在街边站岗的运钞车押运员的旁边经过后,我到处听到有关部门脑控群众说:"这个政治犯戴着帽内放有锡箔纸折叠成的帽子的帽子(防电磁波脑控武器攻击的帽子),骑着电动自行车从马杭街上的一家银行门前停在街边的一辆银行运钞车旁边一个拿着微型冲锋枪在街边站岗的运钞车押运员的旁边经过,如果银行运钞车押运员把他枪杀了也没有事,把他枪杀后就说是怀疑他想抢劫运钞车误杀的.这个政治犯的儿子也好戴帽子,把他儿子枪杀了也没有事......"

我在2016年3月25日下午,在中共有关部门长期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每天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到武进区马杭街道社区买东西,在我骑行电动自行车从马杭邮政局门前的宽敞街道上从北往南正常通行时,从我身后由北往南驶过一辆银行运钞车,我就听到银行运钞车上有人说:"是那个政治犯,把他枪杀了也没有事。。。。。。"(因为我右手先天性严重肢残,被迫害的有心理障碍又要依靠拐杖走路,在中共有关部门长期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每天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在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及周边的牛塘镇、遥观镇暂住谋生六年多了,群众想不认识我都不行。)

在我听到一辆银行运钞车上有人说:"是那个政治犯,把他枪杀了也没有事。。。。。。"后,我就在心里想要把这些在网上揭露出来,但是当时在中共有关部门长期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每天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到处听到有关部门脑控群众说:这个政治犯刚才一辆银行运钞车从他身旁经过,银行运钞车上有人说的:"是那个政治犯,把他枪杀了也没有事。。。。。。"让这个政治犯听到了,这个政治犯现在心里想的要在网上揭露出来。这个政治犯脑子都被上面脑控控制住了,再长期脑控群众每天对他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中共是真邪恶,谁敢说呢?。。。。。”

在我2016年3月25日我在我的谷歌博客吕千荣的博客和我的博讯博客吕千荣的博客发表了《中共有关部门又准备安排、脑控银行运钞车押运员枪杀我-----------吕千荣2016年3月25日受迫害的日记》揭露后,在2016年3月26日和27日两天,在中共有关部门长期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每天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在武进区我的暂住地,我到处听到有关部门脑控群众说:“上面就是准备安排、脑控银行运钞车押运员枪杀这个政治犯,现在他把揭露出来了。。。。。

十:中共准备安排人夜里把我暂住屋的大门鼻子从外边锁住后,从外边由我暂住屋的大门底逢或窗户,朝我暂住屋内倒汽油,然后纵火烧死我们一家后说是自燃

我在2016年3月29日,我在我的谷歌博客吕千荣的博客和博讯博客吕千荣的博客发表了中共有关部门又准备安排人用汽油向我暂住屋纵火烧死我们一家-----------吕千荣2016年3月29日受迫害的日记》后至今2016年4月6日,在中共有关部门长期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每天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在武进区我的暂住地,我到处听到有关部门脑控群众说:“上面还是准备安排人夜里把汽油从外边倒进这个政治犯的暂住屋里后,然后纵火把这个政治犯一家人用汽油烧死,政府也会把定为自燃起火,因为中共长期迫害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谋杀这个政治犯,现在过不掉了。。。。”(以上是我听到群众说的汇总)。

从2016年3月29日至今天2016年4月11日,在中共有关部门长期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每天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在武进区我的暂住地,我不断的到处听到有关部门脑控群众说:“这个政治犯这几天都在写全面揭露中共邪恶的文章,上面要安排人夜里把这个政治犯暂住屋的门鼻子从外边锁住后,把汽油从外边倒进他的暂住屋内后纵火把他一家三口都烧死,到时候政治犯的暂住屋起火后,邻居都不要起来,是上面要用汽油烧死政治犯一家.到时这个政治犯一家人的手机电话宽带全会被控制住.这个政治犯暂住屋的木大门底下的缝隙大,可以直接用管子把汽油流进政治犯的暂住屋内,到时他家的监控都会烧坏了,遥观派出所安装的对着他大门口的监控摄像头,到时就说监控坏了,。。。。。。现在地方政府强拆,拆迁户不同意搬迁,有的地方政府都是安排人夜里把汽油从外边倒进拆迁户的屋内后纵火把拆迁户家人烧死。北京现在已经发生两起地方政府强拆,拆迁户不同意搬迁,地方政府都是安排人夜里把汽油从外边倒进拆迁户的屋内后纵火把拆迁户家人烧死的,把拆迁户用汽油纵火烧死后地方政府都会把定为自燃起火。把这个政治犯一家人用汽油纵火烧死后,政府也会把定为自燃起火。。。。”(以上是我听到群众说的汇总)。

到了2016年4月1日,我买来水泥沙子,把我暂住屋大木门底下的缝隙堵住,并准备好了两把锤子和錾子,准备真有人向我暂住屋倒汽油纵火后,我们一家就准备用锤子和錾子把我暂住屋的"腰拔墙空心墙(一种很容易用锤子砸烂打通的简易砖墙)"砸烂打成一个直通屋外的洞,进行自救.中共有关部门在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每天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在武进区我的暂住地,我又不断的到处听到有关部门脑控群众说:“这个政治犯知道上面要安排人夜里把这个政治犯暂住屋的门鼻子从外边锁住后,把汽油从外边倒进他的暂住屋内后纵火把他一家三口都烧死,这个政治犯已经把他暂住屋大木门底下用水泥堵住了并准备好了到时用锤子和錾子把他暂住屋的"腰拔墙(一种很容易用锤子砸烂打通的简易砖墙)"砸烂打成一个直通屋外的洞,进行自救!

上面要安排人把这个政治犯暂住屋的窗户打烂,把汽油再倒进他的暂住屋,然后再纵火烧死这个政治犯一家.到时候政治犯的暂住屋起火后,邻居都不要起来,是上面要用汽油烧死政治犯一家.到时这个政治犯一家人的手机电话宽带全会被控制住.这个政治犯不知道到时他的暂住屋被倒汽油纵火起火后,他都被烟熏的没有力气了,他怎麽能把他暂住屋的砖墙砸个洞呢?到时他就是把他暂住屋的砖墙砸个洞一家人逃出来了,也会把他一家人都打死后再扔进他的暂住屋,说是自燃失火烧死的.到时他家的监控都会烧坏了,遥观派出所安装的对着他大门口的监控摄像头,到时就说监控坏了。。。。。现在地方政府强拆,拆迁户不同意搬迁,有的地方政府都是安排人夜里把汽油从外边倒进拆迁户的屋内后纵火把拆迁户家人烧死。北京现在已经发生两起地方政府强拆,拆迁户不同意搬迁,地方政府都是安排人夜里把汽油从外边倒进拆迁户的屋内后纵火把拆迁户家人烧死的,把拆迁户用汽油纵火烧死后地方政府都会把定为自燃起火。把这个政治犯一家人用汽油纵火烧死后,政府也会把定为自燃起火。。。。”(以上是我在听到群众说的汇总)。

在2016年3月29日,在中共有关部门长期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每天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在武进区我的暂住地,我到处听到有关部门脑控群众说:“这个政治犯这几天都在写全面揭露中共邪恶的文章,上面要安排人夜里把这个政治犯暂住屋的门鼻子从外边锁住后,把汽油从外边倒进他的暂住屋内后纵火把他一家三口都烧死。。。。。。现在地方政府强拆,拆迁户不同意搬迁,有的地方政府都是安排人夜里把汽油从外边倒进拆迁户的屋内后纵火把拆迁户家人烧死。北京现在已经发生两起地方政府强拆,拆迁户不同意搬迁,地方政府都是安排人夜里把汽油从外边倒进拆迁户的屋内后纵火把拆迁户家人烧死的,把拆迁户用汽油纵火烧死后地方政府都会把定为自燃起火。把这个政治犯一家人用汽油纵火烧死后,政府也会把定为自燃起火。。。。”(以上是我听到群众说的汇总)。

吕千荣 注:因为我当时几天正在写《全面揭秘中共的卖国史和杀人史》等系列文章。

我们一家三口在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遥观镇、通济村委赵家塘9号的租住屋,是两大间两小间砖瓦房结构的农村常见的起脊砖瓦房,有四十个平方米左右,有一个大木门有一米多宽。我们暂住屋内没有易燃易爆的危险品。假设如果万一我们的暂住屋是自燃起火了,我们很快就会发觉并能够安全到屋外的。如果不是别人用汽油故意向我们的暂住屋纵火并锁住我们暂住屋的门,根本就不可能烧死我的。另外我在我的暂住屋外四周安装有五个监控摄像头,并且在我暂住屋门前对着我暂住屋的门,武进区公安局遥观派出所也安装有一个监控摄像头。

我在此公开向国际社会呼救,如果我们一家三口在我们的暂住屋内被失火烧死了,就是中共政权安排人用汽油故意向我们的暂住屋纵火并锁住我们暂住屋的门谋杀我们一家的,如果是房屋自燃,屋内没有大量易燃易爆物品是不会烧死人的。。。。。


我的身体非常健康,我在2011年在常州三院做的血液检测报告证明,我的血液正常,我的心、脑、血液都正常(因种种原因我的这次血液检测没有受到医疗迫害),我除了有慢性咽炎和2012年5月13日被刘同贺寻衅滋事打伤造成"歪鼻畸形"需要做歪鼻整形手术,由于有关部门在对我的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又对我进行司法迫害,造成武进区和常州市两级法院都枉法判决没有依法判决刘同贺赔偿我的误工费、后续治疗费、伤残等赔偿费用,造成我无法后续治疗,以及在有关部门长期对我的迫害、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我从2009年底我就被吓成心理障碍,双腿伸缩自如、骑行自行车自如,可以推行四百斤重的三轮车行驶十多里地,却非要依赖拐杖才能走路的心理障碍,以及我先天性右手严重肢残外(我肢残贰级),我的身体非常健康,没有任何疾病。


我在20111021日下午,在常州市武进汽车客运中心站用残疾车拉客等人时,被一个也常在武进汽车客运中心站用两轮摩托车拉客的(摩托车牌号NJJ188)的40多岁男的安徽人无故用铁夹子夹伤我的左手面流血后,第二天1022日我就感觉到左手臂神经有点痛,第三天1023日我怀疑是不是恐怖谋杀,我就到常州三院外科检查治疗。医生就给我开了梅毒艾滋+丙肝抗体和肝炎四项抗体以及肝功生化检查,却拒绝给我做血液有没有化学药品的检查。从下面常州三院给我做的这几份检查中我的各项检查都正常,肝功能和血液也都基本正常。(后在武进区公安局南夏墅派出所警察的调解下,夹伤我左手面的安徽省霍邱县的王永豹赔偿了我四百元的医药费。) 当时有关部门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脑控群众说:"是胡锦涛(总书记)和温家宝(总理)重视,常州第三医院才没有医疗迫害我才如实为我做的血液检测." 



以上是我向国际社会发表的公开求助声明!特立此据为证,以免中共把我迫害死了。



作者简介:吕千荣 、网名:中国安徽人说、笔名荒竹(荒山、荒野上的一棵竹子)、男、汉族,1970年3月出生于皖西北淮河岸边的安徽省霍邱县临水镇张庙村,网络代表作有《是谁一次次让中华民族蒙羞》(这个帖子在天涯杂谈、凤凰论坛、百度空间发表后,在天涯杂谈发表的这个帖子曾被全国成千上万家网站转载)、《拷问良心,我们为祖国母亲做了些什麽?》、《 看一个残疾人把求职广告安装在头顶上在南京求职( 给我一次机会   为世界创造一个奇迹---一个中国残疾青年农民面向世界的求职)》、《如果有一天我被迫害死了,祖国您不要流泪》、《写给祖国的遗书》、《寻找生命的钥匙(组诗四首)》、《爱你,是你我几世的约定》、《 七夕,我只能送给你思念(组诗四首)》(我在2011年写的《爱你,是你我几世的约定》、《 七夕,我只能送给你思念(组诗四首)》爱情诗,在2011年在天涯论坛、凤凰论坛发表后被包括手机论坛在内的多家网站转载,几年来每到七夕情人节仍会被少男少女们翻出被一些网站转载)、《取消城管,是中国人民的血泪期盼》、《到底是谁给了奸杀少女、摔死幼童的李昌奎免死的金牌》、《如果药家鑫不判死刑,就会给中国判了死刑》、《如果枪毙了夏俊峰,就是枪杀了中国弱势群体对社会正义的期盼》、《 中国,您不要流泪》、《孔庆东的荒诞言论和“重庆模式”,其实都是文革余孽在作怪》、《六.四,今夜我无眠》、《如果有一天我被迫害死了 , 我的灵魂也会永远亲吻着生我养我的祖国的每一寸土地》、《写给祖国的遗书:我能不能走出黎明前的黑夜写给祖国的遗书(诗四首)支持任志强,揭露共产主义给我中华民族中国人民带来的深重灾难中国只有结束共产主义独裁暴政,中华民族才能新生全面揭秘中共的卖国史和杀人史(上)全面揭秘中共的卖国史和杀人史(下)写给祖国的遗书:我能不能走出黎明前的黑夜(诗四首)等等,我在天涯论坛、凤凰论坛发表的所有帖子都会被包括手机论坛等在内的一些网站转载(因我在天涯社区天涯论坛被封杀我在天涯论坛发表的帖子,有一些帖子在2011年都被天涯隐藏了;因我在凤凰网凤凰论坛被封杀,我在凤凰论坛上发表的一些帖子,在我凤凰论坛的主页上都看不到了,只能用搜狗、谷歌、百度搜索文章名称才能看到)。网友如果搜索我发的帖子,依次用以下的搜索:“搜狗、谷歌、百度等(用搜索搜索我的博客、帖子时一些网站转载我的博客、帖子,现在也经常会被中共有关部门屏蔽)”.我从2014年下半年开始至今被中共在国内论坛、博客全面封杀!

吕千荣,网名中国安徽人说、笔名荒竹,网络作家、诗人、时评人.中国安徽省霍邱县临水镇张庙村农民。因95年上访反映“农民负担”案件,因此二十多年来长期受到中共有关部门对我的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

我的谷歌+博客吕千荣的博客https://www.blogger.com/home、博讯博客吕千荣的博客http://blog.boxun.com/hero/ngdebokelvqianro/、推特账号:吕千荣@lvqianrong、脸书账号:吕千荣,我的手机是 +8615312586362(注:此号码常用)、+8613685277148 我的谷歌邮箱:zhongguolvqianrong@gmail.com (注:此邮箱常用)、 lvqianrong@gmail.com

QQ:1244667884中国正义、1079861385天使的眼泪

中国安徽省、霍邱县、临水镇、张庙村 吕千荣2016年4月14日于暂住地中国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遥观镇、通济村委赵家塘9号租住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