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日星期六

视频:中国全国脑控武器受害者代表73人集体北京上访报案 公安部不受理,揭露中共脑控迫害人民的事实(下)

接上篇:视频:中国全国电子脑控武器受害者代表73人集体北京上访报案 公安部不受理,揭露中共脑控迫害人民的事实(上)
http://zglqrdbk.blogspot.com/2017/06/73_3.html


智能化假肢可由人脑控制.
新闻中心-中国网 news.china.com.cn
http://www.china.com.cn/news/tech/2012-03/18/content_24926383.htm


高级仿生臂问世 靠思维支配可知冷暖
http://www.docin.com/p-1082374.html

以色列科学家研发神奇眼镜让盲人看到东西
(图中国江苏网 • 扬子晚报网
http://news.xhby.net/system/2012/02/15/012721625.shtml

美国称掌握意念操控技术 可用脑波控制他人
 http://v.qq.com/cover/3/3jbzoep0pevdqgp.html?vid=p00126rtngq


脑控游戏现身杭州博览会 大脑意念控制赛车飞驰
 http://xiyou.cntv.cn/v-525093db-7f44-11e4-89a6-d29fa354baaa.html


脑子里想到开灯,灯就亮了
250名高中生东大科技夏令营体验脑控技术
http://jsnews.jschina.com.cn/system/2013/07/14/017938214.shtml
http://njrb.njdaily.cn/njrb/html/2013-07/14/content_73246.htm
而以上科研技术的产生,必须以无数个.以人脑实验才能得出这些确实的资料于科研成果,而这些为实验而做出贡献的牺牲品,国家于特权的科研单位给了他们什么?给序他们的只有死亡.痛苦.残忍及(被精神病),

美公司开发脑电波操控手机技术
 http://www.cnii.com.cn/20080623/ca495400.htm
(2008-09-17 13:55:42)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荷西风险公司NeuroSky日前宣布,已成功试制出了能够用传感器读取用户的脑波并用于手机各种应用的系统,并在2008年9月10日开幕的展会“CTIAWIRELESSI.T.&Entertainment 2008”上进行了展示。
  这一系统采取耳机式,由读取脑波的传感器和数字信号处理部分等构成。使用时,系统通过接触用户额头的任意部位来读取α波和β波等脑波,进而大体掌握用户大脑的放松程度和集中程度,同时利用Visualizer将检测到的脑波信息显示在手机画面上,以及利用大脑的集中程度操控游戏和卡通形象等。
  NeuroSky是一家擅长检测脑波的传感器技术以及根据读取的脑波来推测用户心理状況的软件算法的公司,检测脑波的传感器技术把医用系统专用于消费类电子而实现,用来检测脑波的信号处理部分目前还主要由分离元件构成,现正在集成化,不久将推出单芯片IC。此前,该公司已开始面向家用游戏机及游戏软件厂商销售脑波操作系统(大脑控制器)开发套件,目前已有10多家客户。除应用于家用游戏机、手机外,这家公司将来还准备用作用脑波操作家庭AV设备的控制器。
  实际上,利用脑波操控游戏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早在2003年的韩国汉城大学举办的“DICON2003”展览上,就展出一个超有趣的“脑波控制器”,让玩家能以脑波控制游戏进行,摆脱了用手控制手柄或键盘滑鼠。

~~~~~~~~~~~~~~~~~~~~~~~~~~~~~~~~~~~~~~~~~~~~~~~~

国内首辆“脑控汽车”有望颠覆手脚驾车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3NTE3NTg5OQ==&mid=210838515&idx=2&sn=5ac395e63bbdda033ddfdb7aa2958991&3rd=MzA3MDU4NTYzMw==&scene=6#rd
2015-07-17 广东恒贵投资有限公司

2015年7月15日,天津,由南开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段峰副教授研究团队研发的 “脑控汽车”在试验场开跑。该成果在国内首次实现人脑驱车及脑电信号与汽车系统的“连结”,有望彻底改变“手”“脚”驾车模式,让肢体残疾人士的“驱车梦想”不再遥远。
15日上午,在南开大学的一处操场上,由南开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学院研发的首款“脑控汽车”正在进行实验。记者看到,在车内,一名女同学头戴脑电信号的采集设备,通过电脑、数据线与汽车相连,在副驾驶位置有一位工作人员操纵方向盘把握方向,在他们共同努力下,这款无需人脚踩汽车、油门,只需脑来控制的试验汽车成功实现了前进和后退等指令。
项目负责人、南开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副教授段峰:操作方式是通过传感器来监测人的脑电信号,在计算机中进行识别,获得相应的控制信号,控制信号通过汽车通信,整个发送给汽车中枢,ECU,对车体进行整体控制。
通过这一原理,目前这辆脑控汽车可以实现启动、起步、前进、后退等指令,对车窗、车门、车灯的开启也可进行控制。南开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副教授段峰说,与其他早已试验成功的脑控键盘、脑控器械相比,脑控汽车显著的特点是需要在汽车运行的情况下快速做出反应,为了完成此次试验,他们对大脑进行了更加精准的解析。
段峰:脑控汽车的响应速度必须快,车走起来,1秒钟内就得把事情响应完,我们是从机理上对大脑解析后,对监测点进行重新定位,国际标准的脑图已经不能覆盖我们的需要。
“脑控汽车”颠覆了人们传统的手脚并用的驾车方式,但离真正投入生产使用还需要一定时间。不过,据段峰介绍,“脑控汽车”未来的应用前景十分广泛。
段峰:更直接的应用是可以脑控汽车走起来,是不是可以控制车不走起来。当喝了酒后,醉酒、疲劳、或身体不舒服,完全可以通过传感器检测到这种情况,让汽车自动靠边停车,保证生命安全。
~~~~~~~~~~~~~~~~~~~~~~~~~~~~~~~~~~~~~~~~~~~~~~~~

《“脑控”科技一旦被黑客•及邪恶之徒所掌控,那么?你的大脑、你的车还安全吗?请你不要冷漠》
~~~~~~~~~~~~~~~~~~~~~~~~~~~~~~~~~~~~~~~~~~~~~~~~

清华研制成功“脑机相连” 用思维踢球
http://scitech.people.com.cn/GB/1057/4474648.html


只要戴上特殊的电极帽,经过训练,就可以通过大脑控制外物
  由于系统只是记录信息,不刺激大脑,所以不会损伤大脑意识
  一套用意念控制外物的机器,将来成批生产后可能只要3000元
  曾经,我们在电影、小说中看到“意念移物”的神话;曾经,我们将“意识的作用”当作是无稽之谈……
  如今,它在我国已变成了现实,清华大学医学院神经工程研究所的专家们成功地研制出了“脑-机接口”系统(意思是大脑和外界之间建立起一种直接的交流通道)。昨天,他们就展示了用这个系统实现思维控制机器狗踢足球的过程。
  据介绍,这套系统现在的原机价格大概在六七千元,成批生产后,可能只需两三千元。
  意念支配外物•解密
  用“思维”就可以踢足球
  一块约2米长的绿色地毯上,一只红色的机器狗守着球门,另一侧一只白色的机器狗越过阻挡它的纸杯,渐渐地接近球门。只见白色机器狗灵巧地躲过“守门员”红色机器狗,将球“踢”进了球门。
  令人惊奇的是,机器狗踢足球的行为是由两名戴着特殊电极帽的学生用“思维”控制的。这是清华大学医学院神经工程研究所的专家们昨天用他们研制成功的“脑-机接口”系统做的一项有趣的演示。
  这种神奇到底是怎么实现的呢?难道仅仅是靠学生们头上的电极帽就实现了吗?
  大脑通过电极帽控制外物
  据了解,学生们之所以能够实现用“思维”让机器狗踢足球完全是因为有了脑-机接口,它由电极帽、脑电波放大器和一台计算机信息处理器三部分组成。

  据负责该项目的洪波博士告诉记者,人在思维时大脑皮层会出现特定的电活动,在头皮记录到的这种电活动通常叫做脑电波。这些电波可以借助高性能的生物电信号采集系统以及专门设计的计算机算法(比如电极帽),把这些特征实时地提取出来,并进行自动分类,从而实时判断出当前人所处的思维状态。然后再通过计算机将判断出来的思维状态可以翻译成预先设定的控制命令,通过无线网络发送出去,从而实现人脑对计算机、等外部设备的直接控制。
  通俗地说,你只要戴上特殊的电极帽,经过较短时间的训练,就可以通过大脑想象自己的肢体活动来直接控制机器狗的运动。
  可实时解读大脑皮层信号
  据了解,解读脑电波信号的最大挑战在于脑电波十分微弱,通常在头皮检测到的电压大约只相当于普通干电池的十万分之一,而且其中有用的信号常常淹没在杂乱的背景噪声中。
  最近几年来,清华大学的这个研究小组发展了一套国际领先的信号处理和模式分类方法。今年年初,他们采用这套方法成功实现了实时解读大脑运动皮层信号的脑-机接口。这个新系统不再需要任何外界的视觉刺激,只需想象自己的肢体运动,计算机就可以通过脑电波判断出你在想的是什么运动,并翻译成相应的控制命令,来控制家电的开关或者机器人的运动。本文开头提到的机器狗就是通过这样的系统,由人的思维控制其在“绿茵场”上左攻右突,命中目标的。
  这一技术在国际上排第一
  据了解,目前美国和德国也已有类似的系统,但洪波肯定地告诉记者,清华研制出的该系统在信息处理的准确率上领先国际水平。据他透露,清华大学医学院神经工程研究所的这个研究小组在处理和解读神经信号方面已经进行了近20年的研究。
  研究所负责人高上凯教授告诉记者,1999年他们在国际上较早研制成功了解读视觉脑区信号的“脑-机接口”系统,并创造了每分钟60比特的最高通讯速度,即每分钟可以用脑电波向计算机中输入18个数字,也就是说可以在一分钟内用脑电波轻松拨出一个手机号码。而国际上同类系统的速度一般在25比特左右。
  意念支配外物•感受
  一戴上电极帽就只有一个想法
  清华大学医学系生物医学工程系副教授洪波头戴电极帽向记者演示了他们的脑控电话拨号系统。
  首先,他先目视电话拨号系统,然后开始用他的思维拨号,他的前方是一个特殊的电话键盘,0―9键,还有两个字母“B”和“C”,12个键不同频次地闪烁。“每个号码都有编码,看1和2或者任何一个数字感觉都不一样。”一分钟左右,被演示的手机拨通了。整个过程没有借助任何人体接触,都是靠大脑来完成的。 据洪波副教授介绍,戴上电极帽就跟戴一顶普通的帽子没什么两样,惟一不同的是,只要戴上此帽子,人就会不由自主地集中精神,“我当时就只有一种想努力控制设备的愿望。”
  当然,此操作必须远离冰箱和一些比较大的电器,因为系统信号会受到影响而变得工作慢和效果不好。
  意念支配外物•追访
  电极帽不会损伤大脑
  记者:若长时间戴电极帽是否会更改人脑脑电波的正常运行?或改变人的思维?是否会对人产生辐射危害?
  清华大学医学系生物医学工程系副教授洪波:不会,因为大脑本身就存在一些信息,该系统只是记录这些信息,不会影响人的大脑正常工作,也不会改变人的思维。他告诉记者,由于该系统不向大脑施加任何电和磁,所以不会像手机那样产生电磁场影响人体大脑的活动,更不会对人体有辐射作用。
  以后写文章不用敲字
  记者:这种科技以后是否会大量使用,是否将来人可以不用敲字,而直接使用思维把想要的文章反映在电脑上?
  洪波:该技术目前还存在两方面的不足,所以现在还不能广泛使用而且使用面还比较狭窄。如果这两个技术得到改进,人们就完全可以不用敲字,直接使用思维把想要写的文章反映在电脑上。而且经过改造,这样的系统也可以用来浏览网页、操控家电等。
  目前该系统的不足主要是:一,速度不快,跟直接敲字有相当差距;二,由于需要一定的视觉刺激来增强脑电波,所以在输入时会有闪烁的感觉,不如敲键盘自然、舒服。
  残疾人先用上新技术
  记者:这套系统将最先应用在什么方面或者人群?
  洪波:这项研究最初的想法是帮助那些丧失了运动能力但大脑功能正常的残疾人,让他们通过这样的系统用自己的思维直接操控轮椅、假肢,甚至使用计算机。但目前这一研究已经成为新兴交叉学科――神经工程的核心研究领域,这项技术不仅在残疾人康复等方面,在军事、人工智能、娱乐等方面的应用也初见端倪。
  当然,人类离完全解读思维的奥秘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也许这个过程将是无止境的,我们目前的工作也只是掀开了人类简单思维活动的一角,并通过工程方法的创新找到了应用。目前实验室已经和国内一些医学康复研究机构开展合作,研究如何利用这种系统帮助残疾人提高生活质量或者加速康复。
  3000元就能买到产品
  记者:估计运用到生活中后,这样的一套设备需要多少钱?这个仪器放置的距离和控制成果有潜在关系吗?
  洪波:目前脑-机接口系统由三部分组成:电极帽、脑电波放大器和一台计算机做信息处理。将来该系统可以精简到两部分,脑电波放大器和信息处理器将合并在电话机那么大的盒子里,统称为信息处理器。
  现在,此产品的原型机的价格在6000―7000元人民币,如果成为产品批量生产后,我们希望价格在2000―3000元人民币之间。
  另外,仪器放置的距离跟脑电波解读没有关系,只跟无线通讯方式有关,比如,红外比较短,无线比较长一点。
                  (记者 杜丁)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责任编辑:马丽)
~~~~~~~~~~~~~~~~~~~~~~~~~~~~~~~~~~~~~~~~~~~~~~~~

香港中文大学成功研发“脑机接口”系统:http://uais.lzu.edu.cn/a/shiye/2012/0502/879.html
发布日期:2012-05-02 20:52文章来源:未知 作 者:李楠 查看次数:
香港特区政府新闻网29日消息,香港中文大学日前成功研制出一个“脑机接口”系统,可将脑电波转换成繁体中文字,让全身瘫痪而无法说话的病人有机会打开心窗。
  据介绍,病人只要戴上有16个接触面的无线脑电波接收器,面向计算机屏幕上的中文笔画输入接口,想着自己要写的笔画,接收器便能接受到指令,将中文字逐笔写出来。据悉,这一系统采用了近似香港手机最常用的T9笔画输入法,只需要横、竖、撇、捺、勾五种笔画。系统运作时,使用者只需要输入单字起初的几个笔画,系统就会自动搜寻可能适合的单字给使用者选择。
  目前,类似于“你好”、“午安”、“中文大学”等简单的短句子或词语,由接受、识别到翻译过程完成,需要3至5分钟,而且准确度会因环境和使用者情绪的变化而出现差异,最高有七至八成。研究团队表示,系统无疑比直接说话、手语或手写表达慢数十倍,然而对于严重瘫痪的病人来说,新系统突破障碍,令他们可以表达自己,即使只是简单词组,已是难能可贵的“零的突破”。
  香港特区政府信息科技总监赖锡璋表示,外地已有类似研究项目,可利用脑电波转换成英文字幕,这次中文大学的项目可说是首次输入中文的装置。
  这一研究项目,是特区政府信息科技总监办公室《无障碍辅助科技研发基金》的九个资助项目之一,项目展览会将于5月11日至14日在香港中央图书馆举行。 (来源:新华网)
~~~~~~~~~~~~~~~~~~~~~~~~~~~~~~~~~~~~~~~~~~~~~~~~

研特制头盔脑电波转讯号 美军「读心部队」会互通思想
发布日期:2012-04-23 19:23文章来源:未知 作 者:李楠   http://uais.lzu.edu.cn/a/academic/2012/0423/877.html

研特制头盔脑电波转讯号美「读心部队」会互通思想
星岛日报 – 2012年4月9日
美军现正研究成立一支「读心部队」,采用现代科技和先进仪器,让军人在战场上执行作战任务时,在嘈杂的环境下不用开口讲话,都可以知道同袍正在想什么,从而互相沟通。
根据初步构思,每名军人佩戴一副特制的头盔,头盔内装设感应器和可以「读心」的仪器。万一遇上敌人,受到威胁,他毋须使用对讲机向同袍求救或要求增援,因为头盔内的仪器已经感应到他脑内正在想什么,并把这些思想转化为电子讯号,传送给其他队友。
  可无声向同伴求助
有了这种技术,军人可以长时间保持静默,以免打草惊蛇,但同时可以向同伴发出警告,留意有敌人伏击,要求出动无人侦察机。
科学家说,这种新科技目前仍在研究阶段,但可能会于二○一七年实现。
美国国防部已经拨款四百万美元给位于洛杉矶以南的加州大学尔湾分校,由该校的神经学专家联同费城及马里兰州的研究中心一起研究。
《星期日泰晤士报》记者上周接触加州大学尔湾分校,但科学家不愿意多谈。科学期刊《动脑》(The Brain)最近发表一份报告,指科学家保持谨慎,不会随便发表评论,因为许多人已经听闻有这种研究进行,也有许多加州人发出电邮给他们,表达愤怒,担心政府会监察人民的思想。一名科学家说笑道:「还未去到这一步。」
科学家已经在志愿人士身上进行试验,让他们戴上布满电极的帽子,要求他们用脑去想科学家所挑选的字词。研究人员会观察志愿人士脑袋中出现的化学反应,并把这些反应与那些字词配对,再转化成电脑码,达到读心的效果。
  识别大脑对特定字词反应
他们现时所挑选的字词,主要是一些军事指令。除了单字外,这种科技将来还可以阅读片语,例如「前面有敌人」或「召唤直升机」,再转化成电子讯号传送开去。
美军官方刊物《星条报》访问了一批军人,问他们是否愿意使用这种新科技,变成「电子超级军人」。很多士兵说,只要能令他们在战场上增加生存机会,他们愿意使用任何装置。
~~~~~~~~~~~~~~~~~~~~~~~~~~~~~~~~~~~~~~~~~~~~~~~~

人工智能不仅有智商,还将感受人类情感 .
http://tech.qq.com/a/20160212/023806.htm?pgv_ref=aio2015&ptlang=2052

以下是“生物脑控武器”受害者:姚多杰.的评论:
(基于人工智能的设备不仅可以完成逻辑思考,还将出现类似人类的情感。)这完全是自欺欺人的谎言,
所谓的逻辑思考,似人类的情感,讲白了,就是收集了人类海量的人类语言及人类在各种条件下所产的反应信息,然后再存储到人工智能的芯片上,
当人工智能接收人类问话或肢体语言及图片.图像时,人工智能的反应,其实也只是选择人类存储到人工智能的芯片上的信息而己,
只是民众无法知道,科学家为了收集人类在各种条件下.所产生的真实反应的信息数据,而让多少无辜民众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成了科学实验的牺牲品,
~~~~~~~~~~~~~~~~~~~~~~~~~~~~~~~~~~~~~~~~~~~~~~~~

人工智能击败人类围棋大师.
这不是机器的胜利,而是一群人战胜了另一个人
http://tech.qq.com/a/20160311/009576.htm?pgv_ref=aio2015&ptlang=2052

~~~~~~~~~~~~~~~~~~~~~~~~~~~~~~~~~~~~~~~~~~

 以下是“生物脑控武器”受害者:姚多杰.的评论:
本人摘录文章中的一段话:这不是机器的胜利,而是一群人战胜了另一个人。而这群人正在制造“未来”。未来,正在发生。
人工智能击败人类围棋高手,不知道是否能够给人类敲响警钟,
    人工智能:就是.人类收集了人类海量的人类全部的各种知识.包括:战争.战略.生活.语言及人类在各种条件下所产的生理及心理的反应信息,当然也包括情感.欲望,然后再存储到人工智能的芯片上,当人工智能接收人类问话或肢体语言及图片.图像时,包括对其侵犯.侵害时,人工智能的反应,其实是必然选择人类存储到人工智能的芯片上的信息而应对,
    当然:目前这些对科学专业痴迷的科学家们,目前:还不会因痴迷而愚蠢到向人工智能输入对人类有伤害或不利于人类的信息,
(可.目前战争机器人的出现,想想会让人害怕,一旦人工智能拥有了它们不应有的知识,别忘了它们是机器,它们只会按程序操作,反抗.杀戮。)
在此本人也只能评论:科技在造福人类的同时.也加速了人类的自我毁灭。
~~~~~~~~~~~~~~~~~~~~~~~~~~~~~~~~~~~~~~~~




~~~~~~~~~~~~~~~~~~~~~~~~~~~~~~~~~~~~~~~~
美国完成大脑植入芯片试验 用思想操纵电脑
http://tech.sina.com.cn/d/2004-10-13/0705439452.shtml

据《今日美国》报道,一名今年25岁四肢瘫痪的美国前高中足球运动员,在今年六月在头骨中被植入一种瓶盖大小的芯片,从这一芯片上接出的100个微小传感器与轮椅或电脑连接,这样他就可以仅仅用思想来操纵事务,甚至玩电脑游戏。
这一突破性试验是具有深远意义的。上周,这一试验的早期结果已经被美国自然医学院公布。

丹麦.北方帝国.公司发明狙击枪将可能远距植入GPS芯片监视嫌疑人
http://mil.news.sina.com.cn/2004-04-19/0932194120.html
 虽然这一系统吸引了美国等许多国家的特别关注,但也遭到了许多批评。
这种武器显然会直接侵犯公民的权利和自由,对被植入芯片、被卫星全面监视的人来说,就是一个噩梦,
~~~~~~~~~~~~~~~~~~~~~~~~~~~~~~~~~~~~~~~~~~~~~~~~

个人评论:
男子戴特制头盔用“意念”操控飞行器 . 用思维踢球. 脑来控制的试验汽车.智能化假肢可由人脑控制.等等……,换位思考一下吧,机器能接受.读取人的思维,机器是人制造的,那么!那些科学家们就可以通过机器.读取你的思维,民众思维一旦被读取,那么!民众己无任何隐私可言,
~~~~~~~~~~~~~~~~~~~~~~~~~~~~~~~~~~~~~~~~~~~~~~~~
科学探索2016-08-15 19:09:11
http://mt.sohu.com/20160807/n463032114.shtml
来源:新浪科技,作者:彬彬
http://www.phsky.net/item-detail.aspx?NewsID=62155
来源:智浪教育:
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黑客有可能在应用软件中植入图片,通过脑机接口来记录用户的大脑反应,从而实现对用户大脑神经信号的监测与控制。


 脑机接口通常用于医学领域或其它领域,如游戏、娱乐、市场交易等。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华盛顿大学科学家近日警告称,黑客有可能在应用软件中植入图片,通过脑机接口来记录用户的大脑反应,从而实现对用户大脑神经信号的监测与控制。
  美国华盛顿大学研究人员在论文中向人们详细介绍了黑客是如何向应用软件中植入图片,如何利用脑机接口来记录用户大脑有意识的反应信息。这些听起来虽然有些像科幻影视中的情节,但科学家警告称,这种似乎虚拟的威胁正与日俱增,而且逐渐由虚拟演变为现实。
~~~~~~~~~~~~~~~~~~~~~~~~~~~~~~~~~~~~~~~~~~~~~
科学家已经向政府发出呼吁,要求出台一项关于隐私与安全的政策,专门用于防范黑客窃取和阅读人的神经信号。
~~~~~~~~~~~~~~~~~~~~~~~~~~~~~~~~~~~~~~~~~~~~~
脑机接口通常用于医学领域或其它领域,如游戏、娱乐、市场交易等。虽然这项技术的出现最初是为了改善和提高人类的生存能力和生活质量,但如果使用不当,比如被黑客利用,后果将难以想像。 因此,科学家强烈呼吁尽早出台相关政策,严禁利用这项技术恶意监控人的大脑信号。电气工程师霍华德-齐泽克表示,“已经没有时间了。
如果我们不能够立即出台这方面的政策,那一切都晚了。” 

那些游戏设备中的压力监测仪或某个电极的盖子都有可能是一个脑机接口。
齐泽克和塔玛拉-博纳西一直在致力于黑客技术研究,他们的研究领域也涉及到脑机接口方面的技术。他们通过一些嵌入到视频游戏中的特殊信号来采集用户的私密信息。
比如,一些玩视频游戏的用户经常会看到屏幕上突然跳出一些熟悉的商标等图片,这些图片又瞬即消失。这并非是在和你玩障眼法,而是黑客利用这些图片来记录你大脑有意识的反应。
那些游戏设备中的压力监测仪或某个电极的盖子都有可能是一个脑机接口。当然,黑客的目标可能并不仅限于你在游戏中的喜好。
他们可以通过这种方式了解你的政治立场、宗教信仰甚至性取向。所有这一切,在某一天都有可能被对手用来完成对你的致命一击,让你颜面无存,一败涂地。
博纳西解释说,“脑机接口的问题在于,今天我们所使用的大多数设备,比如通过电信号控制一款应用软件。这款软件不仅仅能够获取有用的脑电图信息,而是能够获取全部大脑信息。这些信息中包含了大量的个人隐私。
”齐泽克也表示,其实并非只有黑客受益于此项技术,警察、政府机构等也可以通过这项技术获取信息,他们好像是在使用一种“远程测谎仪”。  


~~~~~~~~~~~~~~~~~~~~~~~~~~~~~~~~~~~~~~~~~~~~~~~~

被黑客控制的脑机接口系统。
其实并非只有黑客受益于此项技术,警察、政府机构等……也可以通过这项技术获取信息。
 也许我们离“读心术”还很遥远,但齐泽克和博纳西的研究成果表明,通过这种方式了解人们的喜好还是有可能的。研究人员解释说,“这其实就是神经科学。
如果一个人曾经对某种已有的刺激有很强的情绪反应,那么当他再看到这个刺激后平均300毫秒时,其脑信号中就会出现一个正峰值。”
虽然现在还无法通过一幅图片来确切辨别某人的某特定情绪,但是可以通过在屏幕上有策略地放置不同的图片,就可以缩小辨别范围。
这种方法已被证明准确率高达72%到84%。长时间下来,黑客就可以很清晰地掌握一个人的心理状态。
长期以来,脑机接口技术是游戏软件的重要组成部件。现在,这项技术已不仅仅用于游戏控制手柄,还可用于监测生命迹象和健康体征。此外,广告商还可以利用这项技术采集用户信息,比如他们可以通过你对一个汽车广告或一幅比萨的图片的反应来了解你的心理。对于零售商来说,“进入”客户的大脑将不再是个梦想,他们会知道客户的喜好。 
 
美国加州大学、英国牛津大学和瑞士日内瓦大学科学家曾经提出一种方案,可以从人的大脑信号中采集到敏感信息,如密码和银行帐户信息等。
他们利用一个游戏控制器来模拟演示黑客是如何轻易“窃听”人的脑电波的,而这个游戏控制器售价仅299美元,可以自由购买。
 齐泽克和博纳西所关注的焦点并不是采集信息的方法,而是这种技术在保护隐私与安全方面的意义。他们表示,“目前联邦法律确实有保护医疗信息的条款,但很少有相关禁令涉及到脑机接口数据的保护。
这种对隐私与安全的威胁已经存在且与日俱增,可以将这种威胁看作是对人们隐私权利与尊严权利的侵犯。”  科学家认为,现在有必要拿出有效的解决方案,以防范脑机接口所带来的隐私与安全问题。齐泽克和博纳西提议,可以对神经信号进行过滤,一些应用软件只能获取它们所需要的特定数据。在2014年的一篇论文中,齐泽克和博纳西曾经提出“脑机接口匿名者”技术,该技术可以对神经信号进行预处理,删减一些个人隐私信息,然后才可以存储和传输。
来源:新浪科技
~~~~~~~~~~~~~~~~~~~~~~~~~~~~~~~~~~~~~~~~~~~~~~~~
警惕制造“僵尸”的“脑控”武器
中国首都网:科技•
http://tech.qianlong.com/2016/0524/629674.shtml#0-sqq-1-86477-9737f6f9e09dfaf5d3fd14d775bfee85 ;
2016-05-24 15:26 科技日报

   随着美国、欧盟、日本相继提出了“脑计划”“人脑工程”“机器人大国”等脑科学发展战略,一大批高新技术竞相涌现,脑机接口技术逐步攻克了大脑与设备双向信息交换的难题。美国《国防》杂志总结了军事领域的十大颠覆性技术,其中的“新生物医学技术”就包括了士兵大脑植入设备项目。
  “脑控”武器是指通过物理、化学手段对人脑产生影响,从而影响人的心理、行为或产生幻觉效应的武器。通常所说的“脑控”武器,又称为精神电子武器,主要分为三类:电磁波武器、声波武器及光波武器。
  从一些解密资料及媒体报道来看,俄罗斯在“脑控”武器研究方面可谓“历史悠久”。俄联邦警卫局退役少将、前总统叶利钦的保镖鲍里斯•拉特尼科夫曾透露,“苏联自上世纪20年代开始,就已经在心理影响领域取得研究成果。”消息透露,俄正在研制能产生幻觉形象的特种仪器,即“幻觉炸弹”,迫使人混淆现实与虚幻,服从借助特种设备发出的指令。
俄罗斯2012年将“脑控”武器列入未来武器研发的主要领域之一,“僵尸枪”的概念也是由俄罗斯首先提出的。“僵尸枪”可以通过发射电磁波、声波等扰乱攻击目标的中枢神经系统,影响目标的情绪或行为,甚至使目标完全变成受控于他人的“僵尸”。
  美国对“脑控”武器的研究也不甘落后。有媒体报道,美国国防部正在秘密研制可阅读士兵脑电波的“读心头盔”。只要士兵戴上这种头盔,他们无需开口说话就可互相“阅读”彼此的脑部活动。在“读心头盔”的基础上,美国国防部预计2017年前正式组建一支“读心部队”。其实美国早已研究如何通过影响人的大脑和认知来赢得战争,1994年,美国空军实验室通过试验,已经能够向人脑中输入语句。以此为基础,美空军实验室在2002年取得“传音入密”的技术专利。这是一种新型心理幻觉武器,能借助激光和复杂的计算机系统产生图像投影,在战场上的任何地面和大气层中映射出物体的虚假形象,包括飞机、坦克、舰船、部队等,从而压制对手的意志,引导他们走上“歧途”,如放弃抵抗甚至投降等。

  对此,我们应该及时未雨绸缪,趋利避害。对于“脑控”技术的研究,我们既要重视基础、紧盯前沿,防止丧失发展机遇,也要守住原则、把握度量,不能违背道德伦理。同时应该看到,“脑控”武器一旦被恐怖组织掌握和使用,将对国际安全造成巨大的威胁。因此,积极倡议世界各国签署防止“脑控”技术和武器扩散的国际协议,共同维护人类自身的精神安全。
  (作者单位:国防科技大学国家安全与军事战略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脑控武器的发展,
脑控武器的发展,最终将以电脑程序的方式来约束人类的行为,也就是说人类在出生以后,人类的大脑思维都将以名字的方式编入国家电脑生物数据库,然后由电脑编制程序来掌控人类的行为准则,
如: 生物脑控武器操纵者在人类所在的工作场所,不停的向工作人员输入生物脑控武器操纵者所需的生物电波,以操控工作人员认真工作心无杂念,工作人员下班以后,同样遭到生物脑控武器操纵者.的控制,将不停的被输入.买菜.做饭.看新闻联播.这种浅意思规范性的生物电波,以掌控弱势人类的生活,让弱势群体成为木偶,
如人类违反或违规,电脑将自动锁定当事人,并向监管安保人员显示当事详细资料,或向违规人员发出生物电波的心理暗示,来提示违规人员,以此来达到特权阶级眼中的所谓人类文明,其实很多影片都以科幻的手法己告知了人们,只是民众还末觉醒而己,
另一种目的:就是一些生物界的专业科学狂人.痴迷者,为满足成就的欲望,所以利用特权.打着美丽的谎言,在部分民众不知情的情况下,对大量民众大脑实施残忍.邪恶的生物脑控武器实验,为的就是收集人类在不同极限环境下.大脑所产生的各种思维及生理反应所产生的生物电波,然后输入机器人的数据库,这样机器人的反应及在各种条件下的反应就可以几乎完全于人类相同,梦想以机器代表人类.延续人类, 妄想永存,犹如现在电脑的各种搜索引擎,其中的海量资讯都是人类自己不停的向电脑数据库输入而拥有的,
这个目的更为可怕,
也即将成为现实,人类终结者.智能机器人,
目前通过拿众多民众做实验的成果,以达到掌握人类大脑的奥秘,并以达到人脑于机器结合,
《时代》杂志文章指出,发明家、计算机科学家雷蒙德•库兹韦尔相信,信息技术的奇点将在2045年到来,届时,人工智能将超越人脑,人类的意义彻底改变,与机器融合为“超人类”,并借助科技的发展而获得“永生”。
  当人工智能超越人类智慧时,人类的身体、思维乃至人类文明都将发生彻底且不可逆转的改变。库兹韦尔相信,这一刻不但无法避免,而且还迫在眉睫。根据他的推算,大约34年之后,人类与机器融合,人类文明即将终结。

~~~~~~~~~~~~~~~~~~~~~~~~~~~~~~~~~~~~~~~~~~
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宜张对脑控的评价:

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宜张对脑控的评价:
十几年前,这项计划刚执行时候,我就曾经撰文反对过,本人的校友,现供职中国社科院法研所的邓子滨博士在2001年5月1日《南方周末》第6版中说得更明白:“某些专家拥有了这种技术,实验室就比法庭更有效,更不可抗拒地揭示真相,最终使法庭、沉默权、无罪推定之类,都成为一钱不值的东西,到那时,专家就是我们的法官”。
“那些执掌该项技术的人,就能控制我们,支配我们,事先知道我们要干什么,事后知道我们干了什么,随着技术的不断改进,最终做到让我们干什么我们就干什么”。
“我们可以看到一个拷问精神的幽灵在大地上游荡,我们对真相的追求只能听从于某种更高的社会价值,从被削弱、被操控的意识中攫取事实,每一项这样的技术都是对隐私权和意志自由的侵犯”。
“技术或许可以轻而易举地获得真相,却也可以更容易地控制我们的精神。如果没有民主而公正的程序保障,对精神世界的窥探,就只能意味着恐怖。”
~~~~~~~~~~~~~~~~~~~~~~~~~~~~~~~~~~~~~~~~~~
特权科研:“生物脑控武器”实验,
“生物脑控武器”这是一种人类“脑科学”的发展进步,而这项科技不但能造福于人类,它的成果将能更大限度的帮助统治阶级维护统治阶级利益,
为了能“更快•更精确•更省钱”拥有这种科技,中国科研部门,竟违背人类的伦理道德,疯狂•残忍至极的,拿几乎遍布全国各省市的部分无辜民众,做着极无人性•血腥的“生物脑控武器”实验,
   “生物脑控武器”的研发,必须以人为活体实验对象,为探知人类大脑的秘密,在实验过程中.所使用的手段是极端残忍与邪恶,
特权科研部门.在部分民众未知情同意的情况下,通过.生物脑控武器.
长期向部分民众大脑发射不良心理及思维.等误导性生物电波,
其手段邪恶.残忍.丧失人伦。
~~~~~~~~~~~~~~~~~~~~~~~~~~~~~~~~~~~~~~~~~~~~~~~~
…天理何在!…人权何在!…国法何在!…

2014年全国科技经费投入统计公报http://www.stats.gov.cn/tjsj/tjgb/rdpcgb/qgkjjftrtjgb/201511/t20151123_1279545.html
.国家统计局 科学技术部 财政部一、研究与试验发展(R&D)经费支出情况.
2014年,全国共投入研究与试验发展(R&D)经费13015.6亿元,
“一万三千多个亿”
为什么?几乎遍布全国各省市的“生物脑控武器”实验受害者”在未知情同意的情况下,在这项危及“生命”的实验中,确成了免费实验的牺牲品!
   我们把这称之为“最残忍的,毫无人性的电子“精神摧残集中营”、“沉默的大屠杀”、“史上最隐蔽的黑暗事件”……
…天理何在!…人权何在!…国法何在!…

如今:几乎遍布全国各省.市.的(生物脑控武器受害者)每天在这种痛苦与死亡中挣扎,

如:国家执政者对此科技不及时立法,此科技•如被不良之徒所掌控,那将会使国家政治斗争更加血腥,也必将会祸及子孙后代。人类世界•科技绝不能为所欲为!更不能凌驾于“生命”与“法律”之上!

百度搜索:深圳自杀死亡人数超过交通死亡人数,金羊网 2007-07-24 15:02:27 。
本报深圳讯 记者 金璐、周敏报道:深圳市人大副主任邱玫在审议中透露,曾有人专门给她看过一份文件,上面显示深圳近几年每年自杀人数超过了2000人,比交通事故死亡人数还多。此报导中叙述:据悉,
我国每年至少有25万人自杀死亡,是世界上自杀率最高的国家之一。而广东省每年有2万人自杀身亡,超过10万人自杀未遂。
每年至少有25万人自杀死亡,25万条生命,25万个家庭将背负怎样“撕肝裂肺”的痛,

而以上•众多自杀死亡案例中有没有,有多少与“生物脑控武器”有关,我不敢妄言,


生物脑控武器.受害者.每天所承受的痛苦是:
每天.几乎是二十四小时.大脑受到“生物脑控武器”操纵者.所发射的语音、影像.等生物电波刺激,被•向大脑强制输入淫秽.暴力.惰性情绪.及杀人.伤人或自残.自杀等不良生物电波,
每天.几乎是二十四小时.遭到生物电磁波干扰,全身肌肉及精神都高度处在紧张况态,
每天.几乎是二十四小时.“受害者大脑”遭到“生物脑控武器”操纵者操纵•强制输入.发射不良生物电波,•无休止的刺激,很疲惫无奈的被动性思考,己有部分“受害者”因无法承受这种大脑无休止的干扰 “疲惫”不堪,而无奈的舍弃至亲,而选择自杀,
每天.几乎是二十四小时.大脑记忆神经受到生物脑控武器刺激,强制性反复回忆过去的每一点记忆,被强制向大脑输入梦境而无法正常休息。
生物脑控武器.受害者.是早已被选定成为实验的牺牲品,
生物脑控武器.操纵者,通常选定在适当的时候,有意向“受害者”发射不良生物电波,包括“暴燥•恐惧等不良生物电波,造成“受害者”考试•升级•与人相处等,正常生活受阻•产生矛盾时,
生物脑控武器.操纵者•才公开对受害者实施“语音•及影像”生物电波干扰时,
从而让“受害者”朋友及亲人误解,
生物脑控武器实验.受害者每天生存在死亡的边缘.

统治阶级牺牲一小部分人,来成就统治阶级及更多的民族利益,这也无可非议,
但希望统治阶级不要眠灭良心.能处于人道,给这些为人类脑科学研究,而做出牺牲的受测试们,一个生存的空间及应有的生存待遇,
 请为我们的子孙后代…… 让他们活的自由…… 让她们活的更安全……

呼吁国家,立即对.生物领域.以人为实验的任何项目.立法, 立即.停止对部分无辜民众秘密进行.生物脑控武器.实验
(生物脑控武器)实验受害者,.用生命在呐喊:  http://url.cn/LkhduH

(生物脑控武器)实验受害者.姚多杰.
QQ:526359277
手机号:13760295848
2015.06.07


从上面大量的脑控技术和脑控武器的试验报道,到中央电视台《全国新闻联播》中播出的用声呐系统对放入长江后游到东海的中华鲟的监控(当时的监控画面是一个小电脑上面显现文字);从大概是无锡电视台播出的中国某市一个儿童走失后,家人求助公安机关,公安机关动用了城市监控系统,整个城市街道下至社区、村都在公安机关的大屏幕监控上,不到两小时就找到了走失的儿童;到科学家开发的感应假肢,人脑能控制金属手;到新华社主办的《现代快报》20083716版刊登的文章《要命!墙上苍蝇可能是特务》,报道的美国军方在秘密研制电子动物特工。科学家可以控制苍蝇、飞蛾、老鼠、鲨鱼、鸽子等动物大脑,把它们开发成动物机器人;从2008年国际头条新闻中报道的朝鲜破获的朝鲜国家安全局一名特工,被韩国国家情报院收买,韩国情报院为他配备了一随身可携带的仪器叫音质追踪系统,只要朝鲜领导人金正日说话,该仪器就可以收到,并可以知道他在什么地方,准备暗杀金正日;到大概是2009年,一家中国报纸大概是《参考消息》上刊登的西方一个国家正在研制的人脑可以直接操作电脑发电子邮件;到大概是2009年左右,大概也是《参考消息》上报道的中国上海交通大学正在和西方一个院校联合研究可以删除人脑记忆,人脑记忆可以像电脑一样被删除用于治疗心理疾病。报道中特别举例象2008年四川汶川大地震幸存者,如果汶川大地震中当时地震时的恐怖景象造成汶川大地震的幸存经历者精神出现恐惧的精神疾病,把汶川大地震的幸存经历者出现精神恐惧的人大脑中关于汶川大地震中当时地震时的恐怖景象这段记忆删除,汶川大地震的幸存经历者就不会出现精神恐惧的精神疾病了...

大量的事实证明脑控技术的真实存在,脑控技术在中国泛滥,并用在对普通民众和一些官员的脑控迫害上,有的甚至被迫害死....

三:中共为何要打压中国脑控受害者:"因为中共多年来都在进行脑控试验和脑控武器试验,并用于对中国民主人士反腐败的举报人维权人士大量有冤无处伸的上访冤民,以及少数民族、宗教信仰群体和一些官员政敌等人的监控迫害上"

1:中国反腐败上访冤民吕千荣长期在网上揭露控诉中共对他的长期邪恶恐怖脑控迫害,并每天脑控群众对他的公开监控迫害谋杀

我是中国安徽省、霍邱县、临水镇、张庙村的农民吕千荣,一个先天性右手严重肢残贰级,在少年时代就立志要报效祖国、爱国之心感天动地的中国残疾农民;一个不仅可以造福我的祖国、造福世界的国家栋梁;一个本应该成为作家、诗人;本应该成为世界第一的残疾农民企业家、世界著名的策划师(企业、产品、广告、人才策划);本应该成为中国人的骄傲、世界残疾人的骄傲;本应该创造多个世界名企名牌出来的世界经济奇才,仅仅因为在95年出于一片爱国之心反映地方镇村干部年年层层用殴打、关押、赶牛、拉猪、抢粮等暴力手段随意强行收取摊派加码的巨额农民负担费用贪污挥霍(当时很多农民连生存都没办法),造成我多年来先是受到地方的打击报复,之后在97年又被中共总书记江泽民批示把我非法劳教关押迫害了三年两个多月,在设在安徽省宣城地区宣州市(今宣城市)的安徽省宝丰劳教所小号大队机运中队,我被关押的三年多时间里,我所有的来信中队警察要拆阅,寄信交给警察不能封口,中队指导员费勤华多次明确告诉我,可以给省里写信,但不能给中央写信申诉。家人每次接见,管教警察要旁听做笔录,妻子接见不能同居,母亲去世不能回家送终。。。。

记得2000年8解除对我的劳教迫害关押,我从安徽省宝丰劳教所释放时是我哥吕万荣去接的,我家人不去接我,安徽省宝丰劳教所释放我,当天下午我从安徽省宝丰劳教所小号大队机运中队释放后,我和我哥在安徽省宝丰劳教所小号大队的马路边等到安徽省宝丰劳教所宝丰的车,然后才能从宝丰坐公交班车到宣州市,再从宣州市坐到合肥或六安的长途客运汽车才能再转乘到霍邱县周集镇的客运汽车回家。当时我和我哥安徽省宝丰劳教所小号大队的马路边等到安徽省宝丰劳教所宝丰的车时,安徽省宝丰劳教所小号大队机运中队一个杜的副中队长骑着摩托车(后座上坐了一个人),从我和我哥等车的地方经过时看到我后和坐在他摩托车后座上的这个人说:“他是政治犯,脑子都被控制住了,他释放回家后也要监控的。。。”当时我听得清清楚楚就和我哥说了,我回家后和我妻子以及我的父亲及我的哥姐弟妹们都说了。。。事实后来证明就是如此。


2000年8月,我解除劳动教养关押释放时,安徽省宝丰劳教所扣下了我所有的上访材料。我回家后才知道在我刚被劳教时,地方公安机关就到我家抄走了我所有的上访材料(所有的上访人只要被劳教或判刑后都是如此)。在我解教释放后大概三个月左右,霍邱县公安局临水派出所就下通知让我到临水派出所填写了“两劳重点人员监控表”,并给我做了重点人员资料,按了双手掌纹.(大概是在2005年我从新闻媒体上看到的一篇报道江苏省一个在上初中时被公安派出所传讯过一次的男生,在17年后地方公安派出所又让他填写了“撤销两劳重点人员监控表”时,他才知道他的户籍档案被派出所错误搞成因盗窃被判刑3年。因此造成了他被公安机关秘密监控了十七年。结果造成了他参军,供电局招工,都因他受到了秘密监控而不能如愿。造成了他一生的发展权都被剥夺。他上访几年终于平反。公安机关到他家登门道歉,政府补助了他五千元上访费用。从这个案例中,我知道了原来“两劳人员重点监控”,是以前中共政府公安机关对“两劳释放人员”的一种秘密监控政策.现在这种政策主要用于对政治犯的监控迫害上)。我解除劳教回家后,我同村的村民都告诉我:吕千荣,你97年被逮起来劳教后,镇里(指中共临水镇党委政府)村里(指中共张庙村支委和村委会)在(召开的)群众大会上(镇村干部)都说了'吕千荣是政治犯了,是江泽民批示把他劳教的。。。。' ”


2000年8月我释放后至今十六年多来,又被中共江泽民集团长期动用国家机器,以党和政府的名义,以政治犯的名义,在我在国内
所住之地到之地(包括在我暂住无锡常州十多年期间)长期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脑控迫害、包括控制我的电话、网络通讯和利用我右手严重肢残的特征等再脑控群众每天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并每天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上面怎麽害他没有把他害死、上面要怎麽害死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连我心里想的要做的事不超过五分钟就都脑控群众让群众都公开说出来,用于对我的公开监控迫害上,来得及通知的,地方公安局派出所公安国保警察都会以政府的名义通知到当事人,让参与对我的监控迫害.在江泽民集团把持的政法委掌控的有关部门二十多年来长期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并每天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并长期脑控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下,煽动、唆使、安排、脑控流氓地痞、群众、公务员对我进行一次次迫害和谋杀,造成我多年来被流氓地痞、群众、公务员一次次抢劫打伤、寻衅滋事打伤打残、流氓地痞砸我车、辅警砸我车、交警砸我车、交警扣我车、城管扣我车、多次被人公开用机动车谋杀我、对我和家人公开进行医疗迫害谋杀、警察多次准备枪杀我谋杀我和准备打死我、被人盗窃、被行政拘留迫害、被投毒迫害、被有关部门长期脑控迫害我,再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我时脑控群众诽谤我和安排、唆使、煽动、脑控群众诬告陷害我,以及脑控群众公开说出有关部门要用电磁波脑控武器把我攻击成心肌梗塞死、脑溢血死、脑中风死,以及有关部门长期在脑控迫害我,再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我时,同步控制我的电话、手机、互联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让我买不到例如三轮车配件灯头灯泡、让我卖不掉三元多一斤的废品塑料和卖不掉水果蔬菜等,并脑控群众公开说出来等二十多年来长期动用国家机器和高科技手段对我进行的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和脑控群众对我进行的公开监控迫害、谋杀.....

造成我一个先天性右手严重肢残贰级,在少年时代就立志要报效祖国、胸怀惊天奇才、爱国之心感天动地的中国残疾农民;一个不仅可以造福我的祖国、造福世界的国家栋梁;一个本应该成为作家、诗人;本应该成为世界第一的残疾农民企业家、世界著名的策划师(企业、产品、广告、人才策划);本应该成为中国人的骄傲、世界残疾人的骄傲;本应该创造多个世界名企名牌出来的世界经济奇才,不仅不能实现我的爱国之心、报国之志,不仅造成我们一家三口在中国我们自己的祖国,在我们自己伟大母亲的怀抱里却长期被迫害的活不下去,而且造成我们一家三口随时都会被中共迫害死、谋杀死.....

在中共江泽民集团二十多年来长期动用国家机器,以党和政府的名义,以政治犯的名义,长期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包括控制我的电话、网络通讯和利用我右手严重肢残的特征等,再脑控群众每天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并每天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上面怎麽害他没有把他害死、上面要怎麽害死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连我心里想的要做的事不超过五分钟就都脑控群众让群众都公开说出来用于对我的公开监控迫害上,来得及通知的,地方公安局派出所公安国保警察都会以政府的名义通知到当事人让参与对我的监控迫害下,我从2009年10月底就被吓成了心理障碍,我双腿伸全自如、骑行自行车自如、能推行四百斤重的三轮车推行十几里路,却非要依赖拐杖才能走路(越是有关部门迫害谋杀我,我心里越不想走路,因为在我的心中有一个思绪想法:“我不能走路了,中共有关部门就不会迫害我了吧?”正是因为心里有这个阴影,造成了我的心理障碍,没有拐杖就不能走路的心理依赖疾病),再加上在中共江泽民集团长期动用国家机器,以党和政府的名义,以政治犯的名义,长期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脑控迫害、包括控制我的电话、网络通讯和利用我右手严重肢残的特征等再脑控群众每天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并每天控制了群众的大脑让群众随时说出:"这个政治犯说什麽了、想什么了、做什么了、要做什么、怎么迫害他的、要怎么迫害他、上面怎麽害他没有把他害死、上面要怎麽害死他、、、、"并控制流氓地痞、公务员、群众的大脑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连我心里想的要做的事不超过五分钟就都脑控群众让群众都公开说出来用于对我的公开监控迫害上,来得及通知的,地方公安局派出所公安国保警察都会以政府的名义通知到当事人让参与对我的监控迫害下,造成我做生意迫害的让我买不着卖不掉,就连我从事捡、收废品的工作都迫害的让我的废品无人敢买卖不掉.这样我被迫害的只能买一辆客运电动三轮车代步拉客谋生,象全国很多残疾人一样,但是有关部门仍然是长期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常州交警并公开迫害我,在2015年6月4日和7月1日又两次非法扣下了我被迫害的用于代步、谋生的两辆客运电动三轮车(非机动车)近两年了,在我多次上访控诉下仍不还给我,逼的我和家人在中国自己的国家,在自己伟大母亲的怀抱里却活不下去......

我信仰基督教十多年了.但是由于中共江泽民集团二十多年来长期动用国家机器,以党和政府的名义,以政治犯的名义长期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每天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我最近两年从2014年至今开始想受洗(受洗是基督教徒最重要的一种仪式),都被中共迫害的没有基督教会和牧师敢为我受洗,所以造成我现在还没有受洗呢.....

现在,在中共长期对我进行邪恶恐怖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每天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随时都会被中共包括用机动车把我撞死等手段谋杀死.

2:中共对因退伍安置问题上访的复原军人访民王焰及其几岁女儿长期的脑控迫害谋杀

大千世界
中国政府秘密人体实验,请求世界人民关注
(发表日期: 2013-8-10 10:37

#中国政府秘密人体实验,请求世界人民关注,我是中国安徽潜山公民王焰,中国政府六年来对我包括慢性毒药在内的秘密人体实验活动导致我三十岁不到就肝硬化并发胆囊炎,并且动脉硬化高血压心脏病,现通过翻墙进来,请求您和世界人民给予关注!对我进行的秘密人体实验活动在中国叫脑控实验,由国家安全部负责,在中国已有大量无辜同胞残死于此。真相http://www.1339624141.tumblr.com/

用一句话来概括就是:脑控并非完全能控制大脑,而指专业精通研究人的大脑思维形成、心理活动规律的人,其组织称脑控组织,搞死人的核心手段就是利用特权煽动社会孤立歧视刁难侮辱等迫害,加上慢性毒药残害,同时配合24小时立体监控的读心术,长期作用导致受害人被精神病抑郁自杀病死癌死,甚至十来年全家因慢性毒药残害而灭门

#中国政府秘密人体实验,请求世界人民关注#中国政府最特权、最阴暗、最残忍的秘密搞死人手段(脑控实验)全面暴光,安徽公民王焰正向美国白宫请愿,只要150个签名就能公开,还等什么?正义需要您的力量,点击吧USA——http://wh.gov/lr3aj

欲知更多请走进博客http://www.1339624141.tumblr.com/

中国安徽公民王焰在美国白宫网请愿

(中国政府秘密人体实验,请求世界人民关注)

伟大的美国政府

尊敬的奥巴马总统

我是中国安徽公民王焰,中国政府六年来对我包括慢性毒药在内的秘密人体实验活动导致我三十岁不到就被残害成肝硬化并发胆囊炎,同时在中国江苏省人民医院确诊的动脉硬化、高血压、心脏病,现通过翻墙进来,请求伟大的美国政府和人民给予关注!

对我进行的秘密人体实验活动在中国叫脑控(精神控制)实验,由中国国家安全部负责,在中国已有大量无辜同胞残死于此,典型的有:福建福州吴巧妍,女,28岁,受害时间3年,因残害成子宫肌瘤等妇科癌症不堪折磨而自杀;湖北武汉彭公干,男,40岁,受害时间10年,最终残害死于胆囊壶腹癌。

曾流传于中国网络的脑控受害真相是:制人脑电脑权、制信息(网络媒体通讯)权、制舆论权、玩法律权(非法)。特别强调的是制人脑权,可分为:制情绪权、制心理思维权(意识潜意识)、制脑影像权、制思维模式形成权、制记忆分析权、制生存能力权、制人格尊严权、制社会交往权(这部分通过煽动社会迫害取得控制);制精神状态权、制身体感觉嗅觉权、制休息睡眠权、制健康病患权、制内分泌优略权、制生命权(这部分通过暗下慢性毒药、药物来取得控制)。

用一句话来概括就是:脑控并非完全能控制人的大脑,而是指专业、精通、研究人的大脑思维形成、心理活动规律的人,其组织称脑控组织。通常由中国国家安全部特工幕后操控,各地方安全局配合,搞死人的核心手段是利用警察身份丑化受害人煽动社会孤立歧视刁难侮辱等迫害,加上在油盐米里暗下慢性毒药残害,同时配合24小时立体监控的读心术,长期作用可导致受害人被精神病、抑郁、自杀、病死、癌死,甚至十来年全家因慢性毒药残害而陆续死亡的恐怖下场。实质上形成了中国政府秘密人体实验。

今天,我做为一名暂时还活着的中国脑控受害人,即是为本人,也为那些无辜冤死的中国同胞,向伟大的美国政府和人民请愿:谴责、敦促中国政府立即停止并公开这一带有反人类性质的秘密人体实验活动(脑控实验)。

如此特权、阴暗、残忍、恐怖的秘密搞死人手段在信息发达的今天都揭露不开,这是对全体中国人民,也是对世界正义人民的公然侮辱和挑衅。

请愿人:王焰

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县王河镇皖潜村联合组

邮箱:wangyanba001@gmail.com

手机+8613966907178

更多脑控真相,my blog and English version:http://www.1339624141.tumblr.com/

原文链接:http://wangyan001.world.edoors.com/CE9lgD2Z1PzM


【新唐人2014311日讯】(新唐人记者刘璿综合报导)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中共人大代表、中共军队总后勤部政委刘源上出席两会时,被问到当局是否在进行一项名叫〝脑控〞(人工大脑控制)的科学研究时,刘源坦称:〝脑控是我们的机密项目,更多情况无可奉告〞。

该报导出来不久即被全面封删,但有关视频截图已在网上疯传。


博文曝光中共当局〝脑控〞组织 

实际上,中共通过窃取脑电波,使用〝脑控〞技术来监控迫害中国民众的消息不是近日才有。

博客作者王焰在2013年发表文章,《中国政府秘密人体实验,请求世界人民关注》,文章描述了中共当局〝脑控〞组织秘密人体实验原理:

中国脑控受害原理:制人脑电脑权、制信息(网路媒体通讯)权、制舆论权、玩法律权(非法)。

特彆强调的是制人脑权,可分为:制情绪权、制心理思维权(意识潜意识)、制脑影像权、制思维模式形成权、制记忆分析权、制生存能力权、制人格尊严权、制社会交往权(这部分主要通过煽动社会迫害取得控制);制精神状态权、制身体感觉嗅觉权、制休息睡眠权、制健康病患权、制内分泌优略权、制生命权(这部分主要通过暗下慢性毒药、药物来取得控制)。

上述原理用一个公式可以总结为:煽动社会迫害+慢性毒药残害+读心术=脑控=国家安全部=中国政府秘密人体实验。

制就是控制剥夺的意思,试想一个人的生命全部许可权都被有组织人为控制并操纵的时候,这个人不变疯不自杀不病死,可能吗?(权即许可权权利之意,非权力)。

 用一句话来概括就是:脑控,并非能控制大脑,而是指精通专业研究人的大脑思维形成,心理活动规律的人,其组织称脑控组织。通常由国家安全部特工幕后操控,各地方安全局配合,利用特权煽动社会孤立歧视刁难侮辱等迫害,加上慢性毒药残害,同时进行24小时立体监控的读心术,长期相互作用可导致受害人被精神病、抑郁、自杀、病死、癌死,甚至十来年全家因慢性毒药残害而灭门(病死)的凄惨下场,实质上形成了中国政秘密人体实验。(中国安徽省霍邱县临水镇张庙村吕千荣注:其实现在脑控不仅能控制干扰被脑控人的思绪、记忆、意识形态等而且连被脑控者的记忆都能删除和添加

该文章还列出了关于中共当局秘密脑控组织的几个问答:

一、脑控组织做秘密人体实验的目的:这问题请参照当年日本731部队的目的,问题比较敏感不宜回答。

二、脑控组织的大致轮廓:该组织行动时通常二三十人为一个作战小组,组织严密,分工明确:有负责手机电脑网路通讯监控小组;有负责慢性毒药、药物种类剂量掌控的医学小组;外围煽动群众的意识写入小组;负责后勤特供(仿冒)掺毒食品的、易容化妆的、观察动作表情读心小组等等,轮班二十四小时对受害发动不间断攻击。当然其中肯定掺杂本地特务的配合。

三、脑控组织通过什么手段煽动社会迫害:通常他们行动时都以警察的身份示人,打着执法的幌子把受害人描述成杀人犯或贪污犯等丑化妖魔化,以此取得人们配合。

四、脑控组织慢性毒药、药物是怎么下到受害人身体的:脑控组织使用最多的方法是秘密偷配受害人的钥匙,在受害人日常生活用品油盐米里放置慢性毒药;其次是利用特权在受害人经常吃的早点摊点,甚至餐馆配合下慢毒,也有菜市场买菜(白菜蒋干肉类)用慢毒沾染,鸡蛋可以用慢毒浸泡个二三天等,当然最为阴暗的是晚上睡觉在受害人窗户或墙壁缝隙处放慢性毒气或雾化后的药物,也有网友反映脑控组织可以在受害人家自来水管内安装装置实施慢毒。

王焰的另一篇博客文章还附上个别脑控受害案例:
 福建福州吴巧妍女大专30岁已病死,湖北武汉彭公干男大专42岁已癌死,湖北武汉柳青女研究生29岁已自杀,湖南张家界郭汝泉女高中32岁早衰。

而据王焰的博客介绍,他来自中国安徽省潜山县,198012月出生,1998年当兵,服役于南京73211部队,2003年因伤退伍,2007年因工作安置问题被脑控受害至今,由于长期的慢性毒药残害,导致30岁不到的他全身是病。他也曾试图到中国的广州南京等异地谋生,但还是逃脱不了脑控组织的掌控。

来源:新唐人电视台网2014-03-11 01:19<<刘源洩中共军队机密项目 遭全面封删>>
原文链接:http://www.ntdtv.com/xtr/gb/2014/03/11/a1078877.html


中国安徽省、霍邱县、临水镇、张庙村 吕千荣2017年5月28日晚于暂住地租住的中国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遥观镇、东方村委、坊前村16号周瑞正家的两间砖瓦房老房屋租住的)

吕千荣,网名中国安徽人说、笔名荒竹,网络作家、诗人、时评人.中国安徽省霍邱县临水镇张庙村农民。因95年上访反映“农民负担”案件,因此二十多年来长期受到中共有关部门对我的邪恶恐怖迫害、脑控迫害、并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

我的谷歌+博客吕千荣的博客https://www.blogger.com/home、博讯博客吕千荣的博客http://blog.boxun.com/hero/ngdebokelvqianro/、推特账号:吕千荣@lvqianrong、脸书账号:吕千荣,我的手机是 +8615312586362(注:此号码常用)、+8613685277148 我的谷歌邮箱:zhongguolvqianrong@gmail.com (注:此邮箱常用)、 lvqianrong@gmail.com
QQ:1244667884中国正义、1079861385天使的眼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