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6日星期五

吕千荣关于邵明亮遭中共迫害软禁的声明

吕千荣关于邵明亮遭中共迫害软禁的声明

我刚才在2017年6月16日18:32分左右已给南京史庭福的儿子史竞打过电话询问邵明亮的情况,史竞在电话里明确告诉我:‘’今年四月份(2017年4月份)他和他父亲史庭福去看邵明亮时村口有一辆依维柯汽车停在村口,有地方派出所警察等人和雇佣人员十几人24小时在村口软禁邵明亮不准邵明亮出来。。。。

这证实了邵明亮说的他被软禁近一年了,外人可以看他,但不准邵明亮出村,连邵明亮有病治病都不准出来的事实。。。。

而网上有个别所谓的“民运人士维权人士“实际是中共特务或特线,却公开在诽谤攻击邵明亮,说邵明亮说的都是假的,中共没有迫害邵明亮没有软禁邵明亮,邵明亮是组建的一个人的党,邵明亮(在南京一区政府门前被汽车碾压)造成残废绝对不是中共迫害的。。。。。

就在刚才我给网上我知道的一个南京的“老民运“打电话询问邵明亮的情况,他还在电话里告诉我:“他听朋友说的邵明亮说的一部分都是假的,中共没有迫害邵明亮没有软禁邵明亮,邵明亮是组建的一个人的党邵明亮(在南京一区政府门前被汽车碾压)造成残废绝对是中共迫害的。。。。。我没有见过邵明亮也没有去看过邵明亮。。。。“

大量的证据证明中共一边是在邪恶恐怖迫害软禁邵明亮,一边是放出所谓的“民运人士维权人士“实际是中共特务或特线,公开诽谤攻邵明亮,说:”邵明亮说的都是假的,中共没有迫害邵明亮没有软邵明亮,邵明亮是组建的一个人的党,邵明亮(在南京一区政府门前被汽车碾压)造成残废绝对不是中共迫害的。。。。。”

我将极力声援邵明亮,并用一些事实揭露中共特务或特线公开诽谤攻邵明亮的事实。。。

在现实中国,只要你公开组党,都会被中共关押和各种手段的邪恶恐怖迫害,而一些中共特务或特线却公开诽谤攻击邵明亮,说邵明亮组党中共没有迫害他,都是邵明亮说谎。。。。

我今天郑重指出:所有所谓的“民运人士维权人士“公开诽谤攻击邵明亮,说:”邵明亮说的都是假的,中共没有迫害邵明亮没有软禁邵明亮,邵明亮是组建的一个人的党,邵明亮(在南京一区政府门前被汽车碾压)造成残废绝对不是中共迫害的。。。。。”这些人都是中共特务或特线,都是中共放出的疯狗。。。。

安徽吕千荣2017年6月16日19:17时于江苏常州



推特一个叫傅翔的人诽谤攻击声援救助受中共迫害的同胞的人,有谁知道其身份盼告知

推特一个叫傅翔@fuxiang1314lf 的,自己不声援帮助国内受中共迫害的同胞,反而在推特上诽谤攻击声援救助受中共迫害的同胞的人,被我揭露后又赶紧拉黑了我.有网友知道这个人的真实身份盼告知我.谢谢!
我的 邮箱zhongguolvqianrong@gmail.com我的手机+8615312586362
吕千荣2017年6月15日23:55分



吕千荣 转推了
你说的都在这里.你是人说的话吗?中共没有迫害你是吧?你为中国受迫害的同胞做些什麽?你怎麽说的做的都是中共要干的事?
你爱信就信,最好捐钱给他,还有那个倪玉兰,也多捐点,我也没说他们没被迫害,你要看不懂就别圈我了


吕千荣 转推了
我和邵明亮都不认识,网上看到他的求助控诉我就转发并电话核实,你说邵明亮的腿不是中共迫害的,你的证据呢?你说倪玉兰不是中共迫害的你的证据你?倪玉兰和邵明亮都是受中共邪恶恐怖迫害及软禁的人,邵明亮被中共软禁一年了.你不声援救助还诽谤攻击声援救助的人,只有中共特务或五毛才会这样做...
傅翔 转推了 吕千荣
邵就一个人组的党,腿也并不是因宣传民主反党被轧断,总有些人拿这些作噱頭大肆传播,以前整一个倪玉兰的典型出来,骗捐多年,有完没完!真正要关心的人在大陆有太多,在监狱中的良心犯状况多去传播行不行,尽搞这些吹牛逼的,还搞到墙外疯传!

吕千荣 转推了 耻臣戎
吕千荣 添加了,

傅翔 转推了 耻臣戎
没听说他的腿是被政府弄成这样的,自己一个人组个党闹着玩,不要瞎吹捧,酷刑虐待也没有事实,别整没用的,多关注709人权律师,别整一个个虚假的典型,然后出来募捐,这样的事搞多了会搞臭!前有倪玉兰,还整个邵明亮出来嘛?控.生活起居全靠80岁母亲.外出看病也…



他叫邵明亮,13年在京创立民复党被当局关押、软禁、酷刑虐待.多次被关精神病院.14年在南京市区政府门前遭车辗压全身致终身残疾!目前被软禁在家, 当地政府在村里设置岗哨全天24小时监控.生活起居全靠80岁母亲.外出看病也…


耻臣戎‏ @NJCCR (2017年) 6月15日
回复 @NJCCR

南京市公安局浦口区分局给邵明亮的《行政处罚决定书》、《继续盘问通知书》 https://twitter.com/NJCCR/status/875204954587189248 …




邵明亮地址联系方式

耻臣戎‏
@NJCCR
回复 @gy19921020
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华光社区响堂村19-1号
邵明亮电话:1762528253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