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4日星期三

中共习主席,难道中共对人民的长期邪恶恐怖迫害,就是你所说的依法治国?(草稿)

中共江泽民集团在长期对我的脑控迫害,并每天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谋杀下,最近对我的迫害包括最近几个月控制我家宽带模板,让我上国内网站连Internet都打不开,让我翻墙上国外网站不能正常,让我上微信不能正常,我一打中国电信10000客服投诉,要麽是10000客服工作人员说把我宽带系统修复一下后就好了,然后过几天又象之前一样不能正常上网了;要麽是中国电信10000客服工作人员说派维修工人到我家检修,在维修工人到我家前或到我家后,我家宽带就能正常上网了,但是在维修工人一离开我家或走后几天,,我家宽带又象之前一样不能正常上网了....


几个月来都是如此,明显是我家宽带又被有关部门控制住了.但是中国电信却一直既不能让我家宽带正常又不给我文字答复,几年来中国电信都是这麽参与中共国安国保迫害我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