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0日星期四

吕千荣受迫害的声明10草稿 震惊世界的冤案——一个中国爱国残疾农民写给中共中央、国务院的血泪控诉信(五)草稿

接上

D:最后我的请求:

1:我请求我的冤案能够引起中央高层的重视,责令有关部门停止对我一个爱国之心感天动地的残疾青年农民十七年多来长期的迫害、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为我的冤案彻底平反。依法处理我在有关部门对我一个爱国之心感天动地的残疾青年农民十七年多来长期的迫害、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期间,我被人多次抢劫打伤、寻衅滋事打伤、被盗窃、被医疗迫害、被药物迫害等等迫害事件(详细申诉控诉材料,我会专门向中共中央、国务院等相关部门相关领导反映。)

2:我请求江苏省法院能依法受理此案,能够依法为我重新做“法医学人体损伤程度鉴定(法医伤情鉴定)”和依法为我做“法医伤残鉴定” +“法医三期鉴定”+“法医后续治疗费鉴定”。依法撤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人民法院刑事判决书(2012)武刑初字第1137号》(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人民法院不顾我一个严重肢残的残疾受害人多次向常州市信访局、常州市人民检察院、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和武进区政法委、武进区人民检察院、武进区人民法院的控诉反映,枉法把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打伤重伤害、伤残我一个严重肢残的残疾人的犯罪嫌疑人刘同贺以“邻里纠纷”引发的“故意伤害致人轻伤罪”轻判了有期徒刑6个月的刑事判决)和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驳回我的刑事附带民事上诉维持原判的《江苏省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附带民事裁定书(20l3)常刑终字第51号》枉法裁定书,依法重审改判。  以维护宪法法治的尊严,以维护一个严重肢残的残疾爱国农民的合法权益、生存权利。

3:我请求法院能依法及时为我做“法医伤残鉴定”+“法医三期鉴定”+“法医后续治疗费鉴定”。依法撤销《常州市武进区人民法院刑事附带民事判决书(2012)武刑初字第1137—1号》刑事附带民事判决书和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驳回我的刑事附带民事上诉维持原判的《江苏省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附带民事裁定书(20l3)常刑终字第51号》枉法裁定书, 依法重审改判。以维护一个残疾人的生命权、健康权、生存权等宪法所赋予我的合法权利,让我一个残疾爱国农民在我的祖国能生存活下去……


鼻骨骨折的危害
鼻骨骨折所造成最直接的危害即鼻部外形改变,合并鼻中隔偏曲者还可以出现鼻腔通气障碍及嗅觉减退。伴随邻近其他器官如眼眶、颅底等,还会出现相应的功能障碍。
摘自百度百科鼻骨骨折“ 疾病危害”http://baike.baidu.com/view/293488.htm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2011年2月25日修正版刑法)
 第三十六条 由于犯罪行为而使被害人遭受经济损失的,对犯罪分子除依法给予刑事处罚外,并应根据情况判处赔偿经济损失。
  承担民事赔偿责任的犯罪分子,同时被判处罚金,其财产不足以全部支付的,或者被判处没收财产的,应当先承担对被害人的民事赔偿责任。


 中华人民共和国侵权责任法
(2009年12月26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通过。本法自2010年7月1日起施行)

第十六条 侵害他人造成人身损害的,应当赔偿医疗费、护理费、交通费等为治疗和康复支出的合理费用,以及因误工减少的收入。造成残疾的,还应当赔偿残疾生活辅助具费和残疾赔偿金。造成死亡的,还应当赔偿丧葬费和死亡赔偿金。
  
第二十二条 侵害他人人身权益,造成他人严重精神损害的,被侵权人可以请求精神损害赔偿。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确定民事侵权精神损害赔偿责任若干问题的解释
(二○○一年二月二十六日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第一一六一次会议通过)
法释[二○○一]七号

第一条自然人因下列人格权利遭受非法侵害,向人民法院起诉请求赔偿精神损害的,人民法院应当依法予以受理:
(一)生命权、健康权、身体权;
(二)姓名权、肖像权、名誉权、荣誉权;
(三)人格尊严权、人身自由权。
  违反社会公共利益、社会公德侵害他人隐私或者其他人格利益,受害人以侵权为由向人民法院起诉请求赔偿精神损害的,人民法院应当依法予以受理。

第八条 因侵权致人精神损害,但未造成严重后果,受害人请求赔偿精神损害的,一般不予支持,人民法院可以根据情形判令侵权人停止侵害、恢复名誉、消除影响、赔礼道歉。
      因侵权致人精神损害,造成严重后果的,人民法院除判令侵权人承担停止侵害、恢复名誉、消除影响、赔礼道歉等民事责任外,可以根据受害人一方的请求判令其赔偿相应的精神损害抚慰金。
第九条 精神损害抚慰金包括以下方式:
(一)致人残疾的,为残疾赔偿金;
(二)致人死亡的,为死亡赔偿金;
(三)其他损害情形的精神抚慰金。


2004年5月1日起施行的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人身损害赔偿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

第一条 因生命、健康、身体遭受侵害,赔偿权利人起诉请求赔偿义务人赔偿财产损失和精神损害的,人民法院应予受理。
  本条所称“赔偿权利人”,是指因侵权行为或者其他致害原因直接遭受人身损害的受害人、依法由受害人承担扶养义务的被扶养人以及死亡受害人的近亲属。
  本条所称“赔偿义务人”,是指因自己或者他人的侵权行为以及其他致害原因依法应当承担民事责任的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第十七条 受害人遭受人身损害,因就医治疗支出的各项费用以及因误工减少的收入,包括医疗费、误工费、护理费、交通费、住宿费、住院伙食补助费、必要的营养费,赔偿义务人应当予以赔偿。
  受害人因伤致残的,其因增加生活上需要所支出的必要费用以及因丧失劳动能力导致的收入损失,包括残疾赔偿金、残疾辅助器具费、被扶养人生活费,以及因康复护理、继续治疗实际发生的必要的康复费、护理费、后续治疗费,赔偿义务人也应当予以赔偿。
      
第十八条 受害人或者死者近亲属遭受精神损害,赔偿权利人向人民法院请求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的,适用《最高人民法院关于确定民事侵权精神损害赔偿责任若干问题的解释》予以确定。
      
第十九条 医疗费根据医疗机构出具的医药费、住院费等收款凭证,结合病历和诊断证明等相关证据确定。赔偿义务人对治疗的必要性和合理性有异议的,应当承担相应的举证责任。
   医疗费的赔偿数额,按照一审法庭辩论终结前实际发生的数额确定。器官功能恢复训练所必要的康复费、适当的整容费以及其他后续治疗费,赔偿权利人可以待实际发生后另行起诉。但根据医疗证明或者鉴定结论确定必然发生的费用,可以与已经发生的医疗费一并予以赔偿。
  
第二十条 误工费根据受害人的误工时间和收入状况确定。
  误工时间根据受害人接受治疗的医疗机构出具的证明确定。受害人因伤致残持续误工的,误工时间可以计算至定残日前一天。
  受害人有固定收入的,误工费按照实际减少的收入计算。受害人无固定收入的,按照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计算;受害人不能举证证明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状况的,可以参照受诉法院所在地相同或者相近行业上一年度职工的平均工资计算。

第二十五条 残疾赔偿金根据受害人丧失劳动能力程度或者伤残等级,按照受诉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或者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标准,自定残之日起按二十年计算。但六十周岁以上的,年龄每增加一岁减少一年;七十五周岁以上的,按五年计算。  受害人因伤致残但实际收入没有减少,或者伤残等级较轻但造成职业妨害严重影响其劳动就业的,可以对残疾赔偿金作相应调整。  

第三十一条 人民法院应当按照民法通则第一百三十一条以及本解释第二条的规定,确定第十九条至第二十九条各项财产损失的实际赔偿金额。  
前款确定的物质损害赔偿金与按照第十八条第一款规定确定的精神损害抚慰金,原则上应当一次性给付。 


人身损害赔偿后续治疗费的计算
中国法律网 来源: 2011-7-19 
http://www.5law.cn/html/20117/2011719182948234.shtml
后续治疗费的出现一般有以下几种情形;
1、受害人伤势尚未治愈,仍需继续治疗;
2、受害人伤势虽然治愈,但需要二次手术,取出为治疗而植入体内的钢板、螺钉等固定物;
3、受害人的伤势已无法彻底根治,需要长期依赖某种药物或治疗手段;
4、受害人虽然痊愈,但要进行恢复器官功能的训练,从而发生康复费;
5、受害人伤势虽然痊愈,但需要进行整容,从而发生整容费费。


法邦网
后续治疗费如何鉴定,后续治疗费和伤残能否同时鉴定
http://www.fabao365.com/jiaotongshigu/54516
本文系法邦网原创

一、后续治疗费如何鉴定

所谓后续治疗费是指对损伤经治疗后体征固定而遗留功能障碍确需再次治疗的或伤情尚未恢复需二次治疗所需要的费用。实践中的大量案例证明,受害人即使已经出院,但并非出院就等于“完全治愈”,很多受害者确需在半年、一年甚至更长时间后进行二次手术的。同时,又因其仅一年的法定诉讼时效,受害者会处于索赔的两难境地。

按照最高院关于审理人身损害赔偿的司法解释规定,后续治疗费,赔偿权利人可以待实际发生后另行起诉。

但根据医疗证明或者鉴定结论确定必然发生的费用,可以与已经发生的医疗费一并予以赔偿。

因此,如果有医疗证明或者鉴定结论,当事人可以一并起诉,现在交通事故鉴定机构对后续治疗费、需要的陪侍人员数量、甚至出院后还需要恢复休息多少天都可以出鉴定意见的(需要先做出伤残等级鉴定)。

二、后续治疗费和伤残能否同时鉴定

在诉讼中,人身损害赔偿权利人在治疗尚未终结,同时向法院申请进行伤残等级和后续治疗费鉴定,能否得到法院支持,实践中各地法院做法不一。

但从立法本意和精神以及便民考虑,应允许后续治疗费和伤残等级同时申请鉴定。

伤残鉴定并非以所有治疗完全结束为必要,后续治疗费和伤残等级鉴定并不冲突,可以同时申请鉴定。

残疾赔偿金与后续治疗费同是《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人身损害赔偿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规定的赔偿项目,该解释并未将其列为选项择性项目,不能择一弃一。

二者同时主张并不矛盾,也符合立法精神和当前司法为民的宗旨,亦可减少当事人的诉累。

当然,如任何一方当事人认为受害者的伤残等级经过后续治疗后有所改变,均可通过另行主张予以解决。

后续治疗费和伤残等级鉴定可以同时鉴定。

伤残评定时机是指受害者委托或申请鉴定的时间。

评定时机应以事故直接所致的损伤或确因损伤所致的治疗终结为准。对治疗终结意见不一致时,可由办案机关组织有关专业人员进行鉴定,确定其是否治疗终结。而对于“治疗终结”,临床医学一般原则所承认的临床效果稳定。

因此,治疗终结并不等于完全康复,而是“临床效果稳定”,只要受害人病情得到控制,在短期内不再恶化,即应认为相对稳定。

受害人遭受损害的多样性,致使并非所有疾病都能在短期内治愈,司法解释规定后续治疗费的本意,并非是简单认定只要评残就视为治疗终结,后续治疗费不予支持。当然如果对是否治疗终结意见不一致时,可通过鉴定予以确定。

其实,进行伤残鉴定主要是确定伤残赔偿金的数额,它是对受害人伤残后减少收入的损失的赔偿。

有些案件的被告还提出,住院病历上记载患者系“治愈”出院,不应再有后续医疗费。但实际上不少医生在出院证医嘱上又注明“注意休息、加强药物治疗、定期复查、不适随诊”,因此,支付部分后续治疗费是合理的。

在赔偿义务人支付了残疾赔偿金及后续治疗费后,当受害人身体得到康复时,是否应当退回相应的残疾赔偿金呢?这也是个值得考虑的问题。律师认为,对于有些伤残是否有继续治疗的必要可进行必要评估或者鉴定,再作相应处理。

若伤残经过后续治疗后能得到明显好转,则进行后续治疗应无异议;但若伤残没有治疗的必要,或虽经努力治疗仍无法起到比较明显的效果,其后续治疗的合理性和价值就不太大。因此,人民法院在审理此类案件时,应就个案的特殊情况做出灵活的判决,切忌一刀切。
当然,若赔偿义务人支付了必要的后续治疗费用,也可赋予其在以后要求重新对受害人的伤残等级进行鉴定的权利以作适当的平衡,以确定其真正的残疾程度,然后再依据伤残评定结果调整相应的残疾赔偿金,这样才更客观、更公平,否则就可能出现重复赔偿等加重赔偿义务人负担的问题。


下面是我从网上查到的关于中国最新刑事附带民事诉讼精神损害赔偿法院判决的案例:

案例一:
2004 年5月无业人员李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依法提起公诉,同时,受害人赵某等人的家属提起刑事附带民事诉讼,要求李某赔偿包括精神损害抚慰金在内的各项经济损失近七十万元。在精神损害赔偿问题上,受理该案的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法院最终判决支持了附民原告人的请求。

案例二:

刑事附带民事诉讼获精神损害赔偿的启示
2013年03月21日11:31  来源:中国妇女报
   
侵权行为给受害人造成严重的精神损害,受害人可以要求精神损害赔偿,而犯罪行为如果给被害人造成严重的精神损害则不能要求精神损害赔偿。这是缘于最高人民法院在2002年作出的一个司法解释——《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是否受理刑事案件被害人提出精神损害民事诉讼问题的批复》。

但就在前几日,广州市中级法院有了第一件判决犯罪分子赔偿受害人5万元精神赔偿的案例。
  
被告人邱文龙在1993年将6岁的男童甘林拐卖,直到2009年,甘林才与亲生父母团聚。2010年被告人邱文龙在广州市珠海区法院受审时,甘林及父母向被告人邱文龙提起附带民事诉讼,要求邱文龙赔偿17万元精神损失费,珠海区法院判决驳回了这一请求。甘林及父母上诉到广州市中级法院,该院审理认为,一审判决对精神损失费问题的认定和处理不当,应当予以纠正和改判,上诉人上诉理由正当,酌情判决附带民事诉讼被告赔偿原告精神损失费5万元。
  
据《羊城晚报》报道称,该案在判决之前曾上报到广东省高级法院,又由广东省高级法院上报到最高人民法院。
  
刑事附带民事诉讼原告甘林及父母获得精神损害赔偿的判决说明:今后犯罪行为造成严重精神损害也可以要求赔偿了。这是一个在道理上没有任何障碍的问题:既然侵权造成精神损害可以获得赔偿,而比侵权行为严重得多的犯罪行为造成的精神损害也理应赔偿。就本案来说,对我们有两点启示:
  
一是权利人的积极争取。就本案原告来说,他们聘请了律师,不可能不知道以往没有对犯罪行为造成精神损失赔偿的先例。但还是提起了要求犯罪人给予精神损失赔偿的请求,而且在被一审驳回后继续上诉,用尽自己的诉讼权利。如果没有原告不懈的坚持,是不会有这样的结果的。
  
二是审理案件的法官的坚持。广州市中院审理该案件的法官自然清楚有那样一个司法解释,也很清楚尚没有因犯罪行为造成严重精神损害,在附带民事诉讼中给予被害人精神损失赔偿的判决先例。但他们认准的就坚持,他们的观点得到广东省高院的认可,广东省高院又向最高人民法院反映,最后终于使这个定见发生了动摇和变化。如果没有这些法官们的努力,自然也不会有这样开创先例的判决。我们应当向这样的法官致敬。
作者系福建武夷学院副教授 周玉文)
(来源:中国妇女报)
本帖链接:http://acwf.people.com.cn/n/2013/0321/c99013-20866963.html


申诉控诉人一个严重肢残的残疾人,因被身体强健的男青年刘同贺在2012年5月13日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打伤残一案,不服武进区法院对我的司法迫害对我诉刘同贺的刑事附带民事诉讼的一审枉法判决《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人民法院刑事附带民事判决书(2012)武刑初字第1137—1号》枉法刑事附带民事判决书,武进区法院不给我依法做“法医伤残鉴定”+“后续治疗费鉴定”+“三期鉴定”,然后驳回我的“后续治疗费(有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主任医师在病历上写明的需要做‘歪鼻整形术’预付押金两万元和常州市第一医院主任医师在病历上写明的需要植牙手术一万两千元)、“误工费”、“精神损害抚慰金”等,致使身体强健的男青年刘同贺在2012年5月13日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打伤我一个严重肢残的残疾人鼻嘴,造成我一个严重肢残的残疾人鼻骨粉碎性骨折、歪鼻畸形、影响呼吸、影响外观,需要做“歪鼻整形术”和我的上前门牙也被打的坏死拔掉一颗需要“植牙”构成伤残一案,不能依法判决赔偿,把我一个严重肢残的爱国残疾农民公开监控迫害和司法迫害的活不下去和不服在2013年8月8日常州市中级法院刑一庭王宏法官等人对我上诉人的上诉事实进行避重就轻指鹿为马、做假歪曲事实,公然渎职、公然对我上诉人吕千荣一个严重肢残的农村残疾爱国青年农民进行公开司法迫害,不给我依法做“法医伤残鉴定”+“后续治疗费鉴定”+“三期鉴定”,拒收在我的几天反映下常州市第二医院在2013年8月6日给我出具的《病情证明书》新的医疗证明,然后匆忙向我下达了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驳回我的刑事附带民事上诉、维持原判的《江苏省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附带民事裁定书(20l3)常刑终字第51号》枉法裁定书,驳回我诉刘同贺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打伤残我一个严重肢残的残疾人的刑事附带民事上诉,但该裁定书的日期却做假写为2013年8月1日。

由于我十七年多来长期受到有关部门的迫害、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在2012年5月13日我被刘同贺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打伤残后,有关部门又对我进行医疗迫害、法律援助迫害、法医伤情鉴定和法医伤残鉴定迫害和司法迫害,造成我个人向全国的司法鉴定所依法申请的有律师事务所委托申请的“法医学人体损伤程度鉴定(法医伤情鉴定)”和“法医伤残鉴定”,全国的司法鉴定所都不敢为我做“法医学人体损伤程度鉴定(法医伤情鉴定)”和“法医伤残鉴定”。而我向武进区检察院、常州市检察院和武进区法院一次次递交的《重新做法医学人体损伤程度鉴定的申请书》(法医伤情鉴定申请书)和我两次向武进区法院递交的《法医伤残鉴定申请书》,武进区检察院、常州市检察院和武进区法院都一次次拒绝为我“重新做法医学人体损伤程度鉴定(法医伤情鉴定)”,武进区法院也大半年来都没有为我两次依法申请的“法医伤残鉴定”、“法医三期鉴定”和“法医后续治疗费鉴定”做出来。造成刘同贺打伤残我一个严重肢残的残疾人的“寻衅滋事罪”造成的“故意伤害罪”案件,至今一年多了不仅刑事上不能依法追究刘同贺的实际刑事责任(常州市武进区法院枉法以刘同贺因“邻里纠纷”引发的“故意伤害致人轻伤罪”轻判了刘同贺有期徒刑六个月。我当庭提出了抗诉,现在仍在申诉),民事上也造成了刘同贺对我的民事赔偿上也不能依法处理依法公正判决赔偿。造成我一个十七年多来长期受到有关部门的迫害、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的严重肢残的残疾人,没有钱对刘同贺寻衅滋事故意伤害重伤我鼻嘴,造成我鼻骨粉碎性骨折、歪鼻畸形、影响呼吸、影响外观和我的上前门牙也被打的坏死一颗伤残后需要做“歪鼻整形术”和“植牙”等的后续整形治疗手术及时进行后续治疗,而外伤造成的鼻脊骨骨折弯曲畸形造成的歪鼻畸形,如果不能及时进行整形手术治疗,将会对其它器官造成伤害。现在我已花掉医疗费、交通费等五千多元,还要伤情、伤残等鉴定又要两三千元,需要做“歪鼻整形术”几万元、“植牙手术”一次一万多元等几万元的后续整形治疗手术的费用,因我没有钱而无法后续治疗(有多家权威三甲医院医生的病历为证)。另外由于我被刘同贺打伤残后,要治疗、鉴定、反映、上访、影响我鼻部功能等造成我不能挣钱谋生,靠家人上班、借钱生活。而我向武进区法院递交的刑事附带民事赔偿诉讼却因有关部门对我的迫害不能依法处理、判决,造成刘同贺没有赔偿我一分钱(刘同贺及其家人包括在刑事一审庭审期间都承诺愿意赔偿我,但在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武进区法院却不能对刘同贺打伤残我的民事赔偿案件依法处理,判决。刘同贺只在刑事一审判决前给了武进区法院一万元,用于对我的赔偿预付,但这笔钱武进区法院也没有给我)。

但是武进区法院却在2013年5月9日给我下发了常州市武进区人民法院的传票定于2013年5月21日上午9时开庭审理刘同贺打伤残我的“故意伤害案”的刑事附带民事诉讼。

在2013年5月21日上午9时,武进区法院开庭审理刘同贺寻衅滋事打伤残我的“故意伤害案”, 在2013年5月24日宣判了我诉刘同贺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我一案的刑事附带民事判决书《常州市武进区人民法院刑事附带民事判决书(2012)武刑初字第1137—1号》,在《常州市武进区人民法院刑事附带民事判决书(2012)武刑初字第1137—1号》中,武进区法院不仅驳回了我的误工费、精神损害抚慰金,也驳回了必须判决的我有权威医院出具的医疗病历证明上证明必须发生的“歪鼻整形术”和“植牙手术”后续治疗费几万元(武进区法院法官知道我无钱后续治疗)。连我实际发生的有发票的医药费:3255.2元、挂号费:160元、交通费:1763.6元、住宿费:138元共计5316.8元的费用也只判决赔偿我4853.2元。造成我一个严重肢残的残疾人被刘同贺打伤残以后,不仅我的伤残赔偿金、精神抚慰金、误工费、后续治疗费等费用都得不到赔偿,甚至连我的部分医药费交通费也得不到赔偿。对我一个爱国残疾农民公开进行司法迫害。造成刘同贺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打伤残我一个严重肢残的残疾人后,应当依法赔偿我的“后续治疗费”、“误工费”、“精神损害抚慰金”等费用都不能依法赔偿我;造成我不仅生活上没有经济来源,而且连我急需要做的“歪鼻整形术”和“植牙手术”后续治疗手术需要几万元,也因无钱治疗都无法进行。给我的精神和身体健康都带来了严重危害,迫害的我一个爱国之心感天动地的严重肢残的残疾农民在自己深爱的祖国却活不下去。

我在2013年6月7日向武进区法院递交了《刑事附带民事上诉状》,上诉要求常州市中级法院对身体强健的男青年刘同贺在2012年5月13日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打伤残我一个先天性右手严重肢残,残疾证上被定为肢残二级(右手先天性严重肢残象镰刀型畸形,只有正常左手的二分之一长且没有拇指,手掌手指都小),又因十几年来长期受到有关部门的迫害、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残害,2009年后又被吓成了心理障碍疾病双腿要靠依赖拐杖才能走路的严重肢残的残疾人一案的刑事和刑事附带民事的枉法判决进行重新立案依法处理、撤销原判、依法改判。常州市中级法院在2013年6月24日立案后,常州市中级法院刑一庭受理的该案,我在一个多月内多次打电话给主审法官王宏询问什么时候依法给我重新做“法医伤情鉴定”和给我做“法医伤残鉴定”、“三期鉴定”和“后续治疗费鉴定”?常州市中级法院刑一庭法官王宏都告诉我在研究让我等等,并说我在我的《刑事附带民事上诉状》中反映的我在常州暂住四年期间所受到的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其它我被迫害被人抢劫打伤、多次被人寻衅滋事打伤,公安机关都不破案和在我被刘同贺打伤残期间有关部门都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又对我进行医疗迫害、法律援助迫害、法医伤情鉴定和法医伤残鉴定迫害和司法迫害等对我的迫害他们法院管不了(2013年7月15日下午我打的常州市中级法院85576260王宏法官的电话)。我多次催促常州中院法官说:“刑事附带民事上诉案件的审理期限是三个月,做法医伤情、伤残鉴定一次一般需要一到两个月,如果常州市中级法院再不依法给我重新做‘法医伤情鉴定’和给我做‘法医伤残鉴定’+‘三期鉴定’+‘后续治疗费鉴定’,再过一段时间时间上就来不及了,就说明了常州市中级法院对于我这次诉刘同贺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打伤残我的刑事附带民事上诉案件,常州市中级法院这次也要司法迫害我了。”

2013年7月25日,常州市中级法院刑一庭王宏法官电话通知我于2013年7月26日上午九点十五分到常州市中级法院,我在2013年7月26日上午九点三十分至十点多在常州市中级法院信访室常州市中院刑一庭王宏法官和刑一庭庭长潘庭长(音)和另一名法官与我谈话,潘庭长(音)告诉我:“你做伤残鉴定了构成伤残了现在法律规定也不赔偿了。”我拿出法律依据反驳后潘庭长(音)又说:“你是不是嫌判决赔偿你的少了,我让对方和你坐下来协商赔偿?”我说:“你们法院就没有依法处理判决赔偿我。我要求你们依法为我‘重新做法医学人体损伤程度鉴定(法医伤情鉴定)’和依法为我做‘法医伤残鉴定’+‘后续治疗费鉴定’+‘三期鉴定’,我在我的《刑事附带民事上诉状》中民事部分的主要上诉理由就是要求为我做‘法医伤残鉴定’+‘后续治疗费鉴定’+‘三期鉴定’,然后再依法判决。”潘庭长(音)又说:“我们给你司法救助行不行。”我说:“我不要你们的最高两万元的司法救助,我要求都有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打伤残我的犯罪人员刘同贺承担对我的所有民事赔偿责任。我要求按我在《刑事附带民事上诉状》中我的诉求:要求为我重新做我的“法医伤情鉴定”和为我做“法医伤残鉴定”+“后续治疗费鉴定”+“三期鉴定”。这样对于我在2012年5月13日在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牛塘镇高家村我的暂住地,在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被也是暂住在此的邻居江苏省邳州市车夫山镇红光村刘渡口组114号的刘同贺寻衅滋事随意拦截两次殴打我一个严重肢残的残疾人,故意伤害把我一个严重肢残的残疾人的鼻嘴用拳头打伤造成我鼻骨粉碎性骨折、歪鼻畸形、影响呼吸、影响外观和我的上前门牙也被打的坏死拔掉了一颗需要做“歪鼻整形手术”和“植牙手术”的寻衅滋事造成的故意伤害案才能程序上审判合法和要求法院查明刘同贺是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我,造成我伤残的故意伤害案,不是“邻里纠纷”引发的故意伤害案。要求常州市中院按照我在《刑事附带民事上诉状》中我要求的对我在2012年5月13日被江苏省邳州市车夫山镇红光村刘渡口组114号身体强健的男青年刘同贺无故找事随意拦截两次殴打我一个先天性右手严重肢残,残疾证上被定为肢残二级(右手先天性严重肢残象镰刀型畸形,只有正常左手的二分之一长且没有拇指,手掌手指都小),又因十几年来长期受到有关部门的迫害、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残害,2009年后又被吓成了心理障碍疾病双腿要靠依赖拐杖才能走路的严重肢残的残疾人,把我一个严重肢残的残疾人的鼻嘴用拳头打伤,造成我一个严重肢残的残疾人鼻骨粉碎性骨折、歪鼻畸形、影响呼吸、影响外观,需要做“歪鼻整形术”和我的上前门牙也被打的坏死拔掉了一颗需要“植牙”的寻衅滋事造成的故意伤害案的刑事和刑事附带民事案件都依法处理的诉求依法处理。如果我同意你们的司法救助了,你们就不能依法处理了。如果你们不依法处理判决刘同贺对我的民事赔偿,我不仅无法也没有几万元钱做刘同贺打伤残我后急需要做的‘歪鼻整形手术’和‘植牙’后续治疗手术,将有可能会造成我的颅底脑液渗漏等生命健康危害,而且也造成我无法生存。这样不仅是践踏了宪法法制,也是践踏了我的法治保障权和生存权利!”
   
最后潘庭长(音)同意给我重新做我的“法医伤情鉴定”和为我做‘法医伤残鉴定’+‘后续治疗费鉴定’+‘三期鉴定’。但又说对于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造成的大量对我的迫害事件她们管不了。但对于该谈话笔录由于记录者记录时有很多错误不是原话和该笔录法官不让我拍照留证我拒绝签字(常州中院对我做的两次笔录都是因此原因我拒绝签字)。
    但是从2013年7月26日至2013年8月8日一个多星期,在有关部门每天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常州市中级法院也没有通知我法院已启动给我重新做我的“法医伤情鉴定”和为我做“法医伤残鉴定”+“后续治疗费鉴定”+“三期鉴定”的司法鉴定程序。并且在此期间拒绝接收我的新的医疗终结证明“常州市二院的《病情证明书》”,然后在2013年8月8日对我上诉人的上诉事实进行避重就轻指鹿为马、做假歪曲事实,公然渎职、公然对我上诉人吕千荣一个严重肢残的农村残疾爱国青年农民进行公开司法迫害,匆忙下达了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驳回我的刑事附带民事上诉维持原判的《江苏省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附带民事裁定书(20l3)常刑终字第51号》,驳回我的刑事附带民事上诉,维持原判,进行枉法裁判。但该裁定书的日期却做假写为2013年8月1日。造成身体强健的男青年刘同贺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把我一个先天性右手严重肢残,残疾证上被定为肢残二级(右手先天性严重肢残象镰刀型畸形,只有正常左手的二分之一长且没有拇指,手掌手指都小),又因十几年来长期受到有关部门的迫害、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残害,2009年后又被吓成了心理障碍疾病双腿要靠依赖拐杖才能走路的严重肢残的农村残疾爱国青年农民打伤残的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案不仅刑事上不能依法处理、依法判决、依法追究刘同贺的实际刑事责任,而且也造成刘同贺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把我一个严重肢残的残疾爱国农民打伤残的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案的刑事附带民事赔偿案件也不能依法处理、依法判决赔偿我,造成我一个严重肢残的残疾爱国农民被刘同贺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打伤残后,我不仅无法也没有钱及时后续治疗我的歪鼻畸形、鼻中隔偏曲、影响呼吸、影响外观的后续治疗的“歪鼻整形手术”和我的牙齿也被打的坏死拔掉一颗的“植牙手术”,不仅造成我在贫困潦倒中无法生存,而且还要面临着我没钱及时后续治疗我被刘同贺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打伤我鼻嘴,造成我一个严重肢残的残疾人鼻骨粉碎性骨折、歪鼻畸形、鼻中隔偏曲、影响呼吸、影响外观急需后续治疗的“歪鼻整形手术”和把我的牙齿也打的坏死拔掉一颗需要“植牙”的后续整形治疗都无法进行,有可能会导致我的颅底脑液渗漏、眼眶、嗅觉功能性障碍,会对我的生命健康带来致命的伤害。

祈求江苏省高级法院审监庭能依法受理此案、重新审理在2012年5月13日身体强健的男青年刘同贺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打伤我一个严重肢残的残疾人的鼻嘴,造成我一个严重肢残的残疾人鼻骨粉碎性骨折、歪鼻畸形、影响呼吸、影响外观,需要做“歪鼻整形术”和我的上前门牙也被打的坏死拔掉一颗需要“植牙”,造成我伤残一案的刑事附带民事诉讼案件,依法撤销武进区法院司法迫害我在2013年5月24日枉法判决的《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人民法院刑事附带民事判决书(2012)武刑初字第1137—1号》的枉法刑事附带民事判决书和依法撤销常州市中级法院刑一庭王宏法官等人对我上诉人的上诉事实进行避重就轻、指鹿为马、做假歪曲事实,公然渎职、公然对我上诉人吕千荣一个严重肢残的农村残疾爱国青年农民进行公开司法迫害,不给我依法做“法医伤残鉴定”+“后续治疗费鉴定”+“三期鉴定”和不给我重新做“法医伤情鉴定”,拒收在我的几天反映下常州市第二医院在2013年8月6日给我出具的《病情证明书》新的医疗证明(该《病情证明书》日期写为2013年8月5日),然后匆忙在2013年8月8日向我下达的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驳回我的刑事附带民事上诉维持原判的《江苏省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附带民事裁定书(20l3)常刑终字第51号》枉法裁定书(该裁定书日期被做假写为2013年8月1日),认真审理此案,公正下判,真正体现国家法律的威严,以维护上诉人一个严重肢残的残疾人的生命健康权、生存权、法治保障权等合法权益。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规范人民法院再审立案的若干意见(试行)
2002年11月1日起施行

第七条 对终审刑事裁判的申诉,具备下列情形之一的,人民法院应当决定再审:
  (一)有审判时未收集到的或者未被采信的证据,可能推翻原定罪量刑的;
  (二)主要证据不充分或者不具有证明力的;
  (三)原裁判的主要事实依据被依法变更或撤销的;
  (四)据以定罪量刑的主要证据自相矛盾的;
  (五)引用法律条文错误或者违反刑法第十二条的规定适用失效法律的;
  (六)违反法律关于溯及力规定的;
  (七)量刑明显不当的;
  (八)审判程序不合法,影响案件公正裁判的;
  (九)审判人员在审理案件时索贿受贿、徇私舞弊并导致枉法裁判的


《民事诉讼法》第一百五十三条 第二审人民法院对上诉案件,经过审理,按照下列情形,分别处理:
       (一)原判决认定事实清楚,适用法律正确的,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决;
  (二)原判决适用法律错误的,依法改判;
  (三)原判决认定事实错误,或者原判决认定事实不清,证据不足,裁定撤销原判决,发回原审人民法院重审,或者查清事实后改判;
  (四)原判决违反法定程序,可能影响案件正确判决的,裁定撤销原判决,发回原审人民法院重审。
  当事人对重审案件的判决、裁定,可以上诉。


根据我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八十一条、第二百零五条第三款,以及人民检察院实施刑事诉讼法规则的规定,地方各级人民检察院认为本级人民法院第一审的判决、裁定确有错误时,在法定时限内,应当向上一级人民法院提出抗诉。这通常被称为第二审程序的控诉。   
最高人民检察院对各级人民法院已经发生法律效力的判决和裁定,上级人民检察院对下级人民法院已经发生法律效力的判决和裁定,如果发现确有错误,有权按照审判监督程序向同级人民法院提出抗诉。这通常被称为审判监督程序抗诉。不论是按哪种程序提出抗诉,都必须制作抗诉书,送达人民法院。制作刑事抗诉书,是引起人民法院第二审或再审的法定程序之一。控诉提出后,人民法院就要根据抗诉书,对全案进行审查,依法作出判决或裁定。因此,抗诉书是检察机关行使审判监督职权的重要工具,对于纠正人民法院确有错误的判决和裁定,保证法律的正确实施,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在本《申诉控诉书》后,附有我在2013年9月4日写给常州市中级法院的《法医伤残鉴定申请书》和《重新做法医伤情鉴定申请书》各一份以及2012年5月13日我被刘同贺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打伤残后,我到多家医院检查治疗的病历复印件   页)


下图是我在2012513日上午,在有关部门长期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被刘同贺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打伤鼻嘴造成我鼻骨骨折、歪鼻畸形、影响呼吸、影响外观、需要做歪鼻矫正整形术和我的上前门牙也被打的坏死拔掉了一颗的当时被打伤的伤情照片
                                           
        
下图是我在2012513日上午,在有关部门长期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被刘同贺打伤残造成我鼻骨骨折、歪鼻畸形、影响呼吸、影响外观、需要做歪鼻矫正整形术和我的上前门牙也被打的坏死拔掉了一颗,我当天被刘同贺打伤后到常州市二院阳湖院区检查治疗的病例、医疗证据。   







下面是我在2012521日上午,在有关部门长期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到常州二院阳湖院区五官科专家门诊找专家复诊在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在2012513日被刘同贺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打伤鼻嘴造成我鼻骨骨折、歪鼻畸形、影响呼吸、影响外观、需要做歪鼻矫正整形术和我的上前门牙也被打的坏死拔掉了一颗的伤情的病历、收据。当时常州二院阳湖院区五官科专家门诊姓俞的专家在看了我的X鼻部侧位片后,说我的鼻骨骨折,检查我的左侧位鼻孔时我疼痛,我让他看了我左侧鼻部的凹陷伤处和向他反映造成我左侧鼻孔呼吸有点不畅通后,专家说:"等你的鼻部伤好了我们再建议你做手术。"


 
在有关部门长期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2012528日我到常州二院阳湖院区五官科专家门诊找专家复诊在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在2012513日被刘同贺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打伤鼻嘴造成我鼻骨骨折、歪鼻畸形、影响呼吸、影响外观、需要做歪鼻矫正整形术和我的上前门牙也被打的坏死拔掉了一颗的伤情,当时我在常州二院阳湖院区五官科专家门诊等候姓余的专家诊断(当时我的鼻子已经变形,左侧鼻孔朝上有点翘,左侧鼻孔通气还是有点不畅通)。从我进常州二院阳湖院区挂号开始,我在有关部门对我进行的公开监控迫害下,我都听到群众说:"这个政治犯上面通知了不让给他诊断他被迫害被人打成鼻骨骨折的实情了,现在中央是习近平在主持工作,就是周永康、习近平让人迫害打他的,胡锦涛现在在中央都不当家了。等习近平上台了(指接任中共中央总书记了)就要把他迫害死了。习近平上台后,中国就又要实行文化大革命了。网上发的《美国是独裁国家》就是习近平让发的。这个政治犯现在做法医鉴定,也不会给他鉴定成真实伤情鉴定成轻伤害,就是迫害他的。他的片子上鼻骨打骨折了,嘴骨也打的有伤。(指我在常州二院阳湖院区拍摄的X鼻部侧位片和鼻部CT"我听到这些后,我就想自己当天在网上要发个微博:"孽障集团们,我一个农村爱国残疾农民,因反映农民负担案件,十七年多来受尽了你们残酷的迫害(包括被非法劳教关押了我三年零两个多月)、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到底是谁在用尽邪恶手段迫害我?二十年来造成中国社会、谎言盛行、腐败盛行、司法溃败、所有的民主维权人士、反腐败的举报人和大量有冤无处申的上访人都会受到迫害、残害,人民整天生活在恐惧之中,这些都是谁造成的?我在胡温执政的这近十年来,每天所受到的残酷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我相信不是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的所为,因为从胡锦涛总书记的执政理念和温家宝总理对建设民主法治国家的追求中,我相信胡总、温总不会迫害我的(后来我从外媒的一些关于中共权力集团内的派系内斗的报道中,知道是有人想抹黑当时的习近平副主席)。
  
我在常州二院阳湖院区五官科专家门诊姓余的专家诊断下并又看了我在常州二院阳湖院区拍摄的X鼻部侧位片后,姓余的专家又给我开了药。但在给我填病历时没有写诊断结果。过了一会我到了常州武进汽车客运站地区,到处都听到群众说:"这个政治犯今天到常州二院又复诊他被迫害打成鼻骨骨折的伤情,那个姓余的专家都不敢给他如实诊治了,他的病历上今天都没有填写诊断结果了,但在电脑上姓余的专家填写的诊断结果是鼻炎。"我从来没有患过鼻炎。(见下面我2012528日在常州二院阳湖院区治疗的病历和收据)
  


2012531上午,因我在有关部门长期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在2012513被刘同贺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打伤我鼻嘴造成我鼻骨骨折、歪鼻畸形、影响呼吸、影响外观、需要做歪鼻矫正整形术和我的上前门牙也被打的坏死后拔掉了一颗,当时因造成我鼻骨骨折并造成我左侧鼻孔变形和造成我左侧鼻孔通气不畅后,因我的嘴和门牙也被打伤,肿胀多天的嘴唇消肿后,我被打伤的门牙的牙龈上就长了一个小肿块不舒服,我就到常州市二院阳湖院区复诊,当时我挂了五官科专家门诊和口腔科专家门诊,五官科专家门诊诊断结果是:"我的鼻子变形、必要时手术(见下面我拍摄的病历)。"口腔科诊断:"我的一颗上门牙神经坏死(见下面我扫描的病历)。"当时我问医生我的鼻孔下面是不是骨头被打的有伤,医生说:"鼻子下面的骨头是打不坏的(明显是在有关部门的公开监控迫害下医生不敢说出实情。)"但我在2012528的日记中已经说了听到有人说了我的嘴骨也被打伤了,我的门牙当时就被打伤了,所以才造成了我的一颗上前门牙神经坏死了(见我发表在天涯杂谈《河南项城"呕吐死"事件,期盼政府能给公众一个事实真相的答复》帖子中用评论帖子发的2012528日记中和我在百度中国安徽人说的空间等发的博客《2012513我被迫害打伤的事件》中,发的我在2012528日记中的一段话:在从我进常州二院阳湖院区挂号开始,我在有关部门对我进行的公开监控迫害下,我都听到群众说:"这个政治犯上面通知了不让给他诊断他被迫害被人打成鼻骨骨折的实情了,现在中央是习近平在主持工作,就是周永康、习近平让人迫害打他的,胡锦涛现在在中央都不当家了。等习近平上台了(指接任中共中央总书记了)就要把他迫害死了。习近平上台后,中国就又要实行文化大革命了(后来我从外媒的一些关于中共权力集团内的派系内斗的报道中,知道是有人想抹黑当时的习近平副主席)。网上发的《美国是独裁国家》就是习近平让发的。这个政治犯现在做法医鉴定,也不会给他鉴定成真实伤情鉴定成轻伤害,就是迫害他的。他的片子上鼻骨打骨折了,嘴骨也打的有伤。(指我在常州二院阳湖院区拍摄的X鼻部侧位片和鼻部CT")。
在我在常州市二院阳湖院区复诊时,在有关部门对我脑控迫害再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就听到医务人员和就医的都有人议论说:"这个政治犯鼻子被打成鼻骨骨折造成鼻子变形,通气不畅,现在牙齿也被打成一颗牙齿神经坏死了。上面通知在他到医院诊治时只让医院医生说他的鼻子被打成鼻骨骨折了变形了。因为,不仅他的鼻部CT和他的X鼻骨侧位片上都能看到骨折,而且他的鼻子明显变形他用手指都能摸到他的左侧鼻孔明显的小了。不让医生说他的牙齿被打的一颗神经坏死了,全国的医院都通知了。法医鉴定也只给他鉴定成轻伤害,那样迫害打伤他的人就会被判缓刑。"
       
2012531下午,我无论在武进区牛塘镇还是在武进汽车客运站和周边地区都听到有群众说:"胡锦涛支持民主人士,已经被周永康、习近平逮起来了。"2012531晚上,我在有关部门对我的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在武进汽车客运站和周边地区,又都听到有群众说:"是周永康和习近平让把这个政治犯用机动车撞死,可能就在今天晚上,上面安排那个迫害这个政治犯把这个政治犯打成鼻骨骨折的人,让他找人用机动车把这个政治犯撞死,不撞死这个政治犯,这个政治犯非把他告的做几年牢,如果把这个政治犯撞死了,就按交通事故处理了,他什麽事都没有了。现在中央是周永康和习近平当家,{指周永康掌管中央政法委(掌握公安、检察、法院、司法及国安系统、武警)、中央综治委(中央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掌管社会治安)、中央维稳工作领导小组(掌控法轮功、维权上访人等)这些中共强力机关},周永康是江泽民的外甥女婿(指是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的爱人王冶平的外甥女婿)、习近平是江泽民指定的隔代接班人,等习近平接任中共总书记了,中国就又要实行文革了。"
    
我听到有关部门对我的上述公开监控迫害后,我在 2012531晚上,我就想发一个日记帖子揭露出来,结果被有关部门脑控我的大脑让我无法思考发帖,我就在天涯社区用我的中国安徽人说和腾迅QQ中国正义发了一个"我今天想发在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有人煽动人想用机动车撞死我,以及我今天到医院复诊我在2012513被刘同贺迫害打成鼻骨骨折伤情的帖子,却被有关部门控制住了我的大脑,让我无法思考发帖"的微博。因为通过这些年来中共体制内某派系孽障集团对我的迫害、残害,我知道他们是什麽事都能做出来的。

见下面2012531日上午我在常州二院阳湖院区复诊的病历




 2012612上午,在有关部门长期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在2012513被刘同贺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打伤我鼻嘴造成我鼻骨骨折、歪鼻畸形、影响呼吸、影响外观、需要做歪鼻矫正整形术和我的上前门牙也被打的坏死拔掉了一颗的伤情。 结果我在常州二院阳湖院区复诊期间,有关部门仍是一边脑控迫害我并把从我大脑监控到的信息,随时用在了对我的公开监控迫害诽谤上。

 当天上午,在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到常州二院阳湖院区后挂了一个五官科门诊号和一个口腔科门诊的号。我到五官科检查治疗我的鼻骨被打的骨折后,我到口腔科去复诊我牙齿被打的坏死的伤情。因我2012531上午,我因在有关部门对我进行的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在2012513被迫害被我在常州市武进区牛塘镇高家村我暂住地的邻居找事把我的鼻嘴打伤,造成我鼻骨骨折并造成我左侧鼻孔变形和造成我左侧鼻孔通气不畅后,因我的嘴和门牙也被打伤,肿胀多天的嘴唇消肿后,我被打伤的门牙的牙龈上就长了一个小肿块不舒服,我就到常州市二院阳湖院区复诊,当时我挂了五官科专家门诊和口腔科专家门诊,五官科专家门诊诊断结果是:"我的鼻子变形、必要时手术。"口腔科诊断:"我的一颗上门牙神经坏死。"当时我问医生我的鼻孔下面是不是骨头被打的有伤,医生说:"鼻子下面的骨头是打不坏的(明显是在有关部门的公开监控迫害下医生不敢说出实情。)当时这个医生是口腔科叫潘清的医生,因为当天我的鼻嘴被打伤后,我的两颗上前门牙也被打伤,牙齿有点松动牙齿痛。他看了我牙齿后说我的牙齿神经坏死一颗,诊断为"慢性牙龈炎"。告诉我说我的牙齿坏死和打的无关。我说我的牙齿明明是被打的伤了,松动了痛,我从来就没有过牙病,怎麽是和打的无关呢?潘清医生非要坚持他的观点。我只好在201262号到江苏省人民医院的口腔科专家门诊治疗,被诊断为"牙齿外伤造成的牙齿充血,牙根囊肿。"结果今天我没有挂常州二院阳湖院区口腔科潘清的号,口腔科护士非把我安排让潘清治疗。结果潘清连必要的牙齿检查都没有做,就告诉我说:"你的牙齿跟打的没有关系,你不要治疗了,治疗了人家也不会给你认医疗费。"我说我的牙齿被打伤后快一个月了,牙齿现在仍然松动,用手轻轻的按都疼,我从来牙齿就没有过病,也没有治疗过,明明是他打伤造成的坏死,你怎麽说和打的无关呢?但潘清仍然在病历上的诊断结果写为:慢性牙龈炎"我刚走出诊室,潘清就出了诊室的门和医护人员、就诊病人说:"这个政治犯牙齿是被打的坏死了,但国家安全局早就通知了,不让诊断为打伤造成的,因为他的鼻子已被打的鼻骨骨折造成变形构成轻伤害了,如果再诊断说牙齿也是被打伤造成的坏死,就构成重伤害了,都是周永康让害他的,他到哪治疗国家安全局都让迫害他,他脑子都被控制住了。他拍摄X射线,被迫害照的都活不长了,他还不知道lai"
    
我当时听到后就等到当天下午1330分后,我就打12345常州市长热线反映,然后又打85682566常州市卫生局医政处电话反映,我说我敢跪在地上发誓我听到潘清说这些话了,潘清敢不敢跪在地上发誓说他没有说这些话。我在常州二院要等卫生医疗机构当面对质给我答复,结果常州市卫生局医政处说:"等我们调查后再给你答复。    因为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再对我的公开监控迫害、残害、诽谤,包括医疗迫害都是随时向群众公开的。

见下面2012612我在常州二院阳湖院区复诊的病历


下面是在有关部门长期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在2012613在常州一院治疗的我在2012513被刘同贺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打伤我鼻嘴,造成我鼻骨骨折、歪鼻畸形、鼻中隔偏曲、影响呼吸、影响外观、医生建议做歪鼻整形手术和我的上前门牙齿也被打的囊肿坏死后被拔掉了一颗的病历。

                                             


 下面是我在2012725,我在向常州市武进区公安局牛塘派出所申请做我在2012513,我被江苏邳州的刘同贺打伤鼻嘴,造成我鼻骨骨折:鼻骨右偏、鼻背右偏、鼻中隔偏曲、左侧鼻翼塌陷、鼻右侧筛板骨内陷、歪鼻畸形(鼻骨九十度斜c型右偏畸形,鼻骨九十度斜c型右偏畸形最远处离鼻中轴线近一扁指),鼻骨远端(鼻根部)鼻骨骨折塌陷、增生、呼吸受限、影响外观,需要做歪鼻手术和我的上前门牙也被打的坏死拔掉了一颗构成伤残的法医伤情鉴定时,我到常州市二院阳湖院区检查治疗的我的鼻部伤情的病历。(我的鼻伤牙伤构成了重伤和最低伤残七级。但有关部门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随时通知医院医疗迫害我,让把我的病历伤情写轻和明明是我需要到医院美容整形科进行歪鼻治疗手术却没有医生告诉我,直到201210月份,常州一院耳鼻喉科的医生才告诉我我的鼻骨骨折鼻骨歪曲畸形影响外观需要做歪鼻整容手术要到美容整形科治疗,耳鼻喉科只治疗鼻内。

                                       




下面是我在2012830,我到常州中医院治疗我在2012513我被江苏邳州的刘同贺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打伤我鼻嘴,造成我鼻骨骨折:鼻骨右偏、鼻背右偏、鼻中隔偏曲、左侧鼻翼塌陷、鼻右侧筛板骨内陷、歪鼻畸形(鼻骨九十度斜c型右偏畸形,鼻骨九十度斜c型右偏畸形最远处离鼻中轴线近一扁指),鼻骨远端(鼻根部)鼻骨骨折塌陷、增生、呼吸受限、影响外观,需要做歪鼻手术和我的上前门牙也被打的坏死一颗构成伤残的牙伤时,医生把我被打伤坏死的一颗上前门牙拔掉的病历



这是在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在2012111日我在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治疗我被刘同贺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打伤我鼻嘴后造成我牙齿坏死拔掉一颗的病历
                                      
                      
                                              
                                 
下面是我在2012113在解放军一0二医院医学整形科诊治的我在2012513被刘同贺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打伤我的鼻嘴,造成我鼻骨粉碎性骨折:鼻骨远端(鼻根部)骨折、塌陷、增生,鼻骨右偏、鼻背右偏、左侧鼻骨鼻翼塌陷、鼻右侧筛板骨内陷、鼻中隔偏曲、歪鼻畸形(鼻骨九十度斜c型右偏畸形)、鼻中隔偏曲,呼吸受限、影响外观。需要做歪鼻整形手术和鼻中隔矫正术和我的上前门牙也被打的坏死拔掉了一颗的鼻部伤情病历。        


下面是我在2012117日在江苏省人民医院整形烧伤科诊治的我在2012513日被刘同贺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打伤我的鼻嘴,造成我鼻骨粉碎性骨折:鼻骨远端(鼻根部)骨折、塌陷、增生,鼻骨右偏、鼻背右偏、左侧鼻骨鼻翼塌陷、鼻右侧筛板骨内陷、鼻中隔偏曲、歪鼻畸形(鼻骨九十度斜c型右偏畸形)、呼吸受限、影响外观。需要做歪鼻整形手术和鼻中隔矫正术和我的上前门牙也被打的坏死拔掉了一颗的鼻部伤情病历。
                                           


下面是我在20121123日在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美容整形科诊治的我在2012513日被刘同贺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打伤我的鼻嘴,造成我鼻骨粉碎性骨折:鼻骨远端(鼻根部)骨折、塌陷、增生,鼻骨右偏、鼻背右偏、左侧鼻骨鼻翼塌陷、鼻右侧筛板骨内陷、鼻中隔偏曲、歪鼻畸形(鼻骨九十度斜c型右偏畸形)、呼吸受限、影响外观。需要做歪鼻整形手术和鼻中隔矫正术和我的上前门牙也被打的坏死拔掉了一颗的鼻部伤情病历。         
       





下面是我在2012117日、20121126日在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美容整形科诊治的我在2012513日被刘同贺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打伤我的鼻嘴,造成我鼻骨粉碎性骨折:鼻骨远端(鼻根部)骨折、塌陷、增生,鼻骨右偏、鼻背右偏、左侧鼻骨鼻翼塌陷、鼻右侧筛板骨内陷、鼻中隔偏曲、歪鼻畸形(鼻骨九十度斜c型右偏畸形)、呼吸受限、影响外观。需要做歪鼻整形手术和鼻中隔矫正术和我的上前门牙也被打的坏死拔掉了一颗的鼻部伤情病历。        


        

20121217上午我到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上海第九医院后和我在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上海第九医院诊治我在2012513被刘同贺寻衅滋事打伤我的鼻伤期间就受到了医疗迫害。20121217下午,我在上海九院诊治我被刘同贺打伤我的鼻伤时,该院整形科专家章一新就医疗迫害我,不仅不给我的病历写我的鼻骨呈“c”型,并把我的鼻部病历写成手术后,我说我的鼻部没有做过手术,他又让医生撕了重写,第二次又把我被刘同贺打伤的鼻伤病历写成撞击伤并将我的病历多处改写。我找到医院门诊值班领导反映后让改过来重写,医院都不给改过来重写。我当天下午只好打110报警反映,接警的上海市黄浦区公安分局警号为017733的男警察和一名女警察用警车把我拉倒了黄浦区医患纠纷调解办公室走了,但黄浦区医患纠纷调解办公室的一名工作人员说医疗投诉不属于她们管,让找黄浦区卫生局。当时已到下午四点,我只有明天反映了。第二天20121218上午我打了12345上海市长热线反映和打了上海市卫生局、黄浦区卫生局和上海交通大学医管处反映后我到了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上海第九医院院长接待室反映,接待我的医院女领导就打电话给医生让把我病历写错的撞击伤重写改写成外伤。
下面的图片是20121217日下午,我在上海九院诊治我被刘同贺打伤的鼻伤时,该院整形科专家章一新医疗迫害我把我的病历写成撞击伤的病历复印件和我在20121218日反映后重新写的把撞击伤改正成外伤的病历 


我在20121218日下午在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上海第九医院耳鼻喉科做鼻通气阻力测试期间受到的医疗迫害,我挂的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上海第九医院耳鼻喉科医生的挂号收据和我在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上海第九医院耳鼻喉科做鼻通气阻力测试时医生对我的医疗迫害证据,明明从上海九院给我做的鼻阻力测试图上就已证明我的鼻孔呼吸受阻,但上海九院的医生却医疗迫害我,说我的呼吸正常。这是我在上海九院做的鼻通气阻力测试检测图的复印件和原件 





 
 在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在20121227上午到安徽省立医院耳鼻喉科做了刘同贺在2012年寻衅滋事打伤我鼻嘴,造成我鼻骨粉碎性骨折、鼻中隔偏曲、歪鼻畸形、影响外观、影响呼吸的鼻阻力测试。在我在安徽省立医院耳鼻喉科做鼻阻力测试期间,在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听到医护人员和就医的群众说:这个政治犯在上海九院做鼻阻力测试,上面让医疗迫害他,他的鼻子明明呼吸受阻,医生却说他呼吸正常、做鼻阻力测试不标准.他把上海九院没按规则为他做的鼻阻力测试图上传到网上,人都知道了他的鼻子呼吸受阻,中共用国家政权迫害一个农村残疾爱国青年,这次让把他的鼻阻力测试做了。安徽省立医院耳鼻喉科为我做的鼻阻力测试:两个鼻孔通气都受阻,左侧鼻孔比右侧鼻孔通气受阻的厉害。
  我做了鼻阻力测试后,我要在安徽合肥找司法鉴定所做法医伤残鉴定法医伤情鉴定,但在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听到群众说:这个政治犯要做伤情、伤残鉴定,上面通知要迫害他也不要给他做伤情伤残鉴定。

下面是在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在20121227日上午在安徽省立医院耳鼻喉科做的刘同贺在2012513日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打伤我鼻嘴造成我鼻骨骨折、歪鼻畸形、鼻中隔偏曲、影响外观、影响呼吸的鼻阻力测试的医药费收据和我的鼻阻力测试报告单 


下面是在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在我几天多次向常州市相关部门的不断反映下,常州市第二医院在201386日才给我基本如实出据了日期为201385日的《病情证明书》

 


下面是在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武进区法院对在2012513日我一个严重肢残的残疾人被身体强健的刘同贺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打伤残后对我的司法迫害枉法轻判刘同贺的《刑事判决书》和枉法判决的我诉刘同贺的《刑事附带民事判决书》以及常州中级法院对我司法迫害枉法驳回我的刑事附带民事上诉的《刑事附带民事裁定书》









我对刘同贺寻衅滋事打伤残我一案的武进区法院和常州市中级法院两级法院对我的司法迫害枉法判决和裁定的刑事和民事判决不服的《申诉控诉书》我从2013年9月6日向常州市中级法院提出申诉,常州市中级法院两个月都没有立案,直到2013年11月19日我到常州市中级法院立案二庭问常州市中级法院对我的申诉立案没有?常州市中级法院立案二庭的法官才告诉我:“你的申诉已经立案,有常州市中级法院审监庭恽群法官承办。”我问常州市中级法院立案二庭的法官要立案通知书,常州市中级法院立案二庭的法官让我找常州市中级法院审监庭恽群法官要,我找常州市中级法院审监庭恽群法官要立案通知书,常州市中级法院审监庭恽群法官说他们就不给立案通知书。我就打常州市中级法院监察室电话反映,还是没有给我立案通知书。我又打常州市纪委举报电话反映,纪委说不属纪委管。我又打常州市政法委电话反映常州市中级法院又象我向常州市中级法院刑事附带民事上诉不给我立案通知书一样对于我的申诉又不依法给我立案通知书,常州市政法委领导说他们了解情况。之后常州市中级法院审监庭恽群法官给了我立案通知书,并做了问询笔录,我要求按我的申诉书的申诉依法处理依法重新判决刘同贺寻衅滋事打伤残我一案的刑事和民事赔偿案件。但是直到现在常州市中级法院立案快两个月了也没有依法通知我做“法医伤残鉴定+后续治疗费鉴定+三期鉴定”,如果常州市中级法院还是不给我依法做“法医伤残鉴定+后续治疗费鉴定+三期鉴定”,就说明常州市中级法院还是要违反法定程序枉法判决,对我进行司法迫害。我多次向常州市中级法院审监庭承办此案的主审法官恽群反映,恽群法官都告诉我说:“我们这次会重视你的申诉和诉求,会依法处理的,你等等。我们的申诉案件审理期限是六个月。”

            下面是常州市中级法院给我的收到我的刑事和刑事附带民事《申诉书》的收据


下面是常州市中级法院给我的刑事申诉案件立案通知书


2014年1月23日上午,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我不服刘同贺打伤残我一案的刑事附带民事枉法判决、裁定的申诉枉法驳回的《江苏省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驳回申诉通知书(2013)常刑监字第0010号(日期是2014年1月20日)用特快专递寄来了,当天在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听到我暂住地的群众说:“就是迫害这个政治犯想把他迫害死的.....”

下面是《江苏省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驳回申诉通知书(2013)常刑监字第0010号

     

下面两张图片是在七个多月内我两次向武进区法院递交的《法医伤残鉴定申请书》,在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又对我进行了医疗迫害、法律援助迫害、法医伤情鉴定和法医伤残鉴定迫害和司法迫害下,南京医科大学司法鉴定所在公开对我进行司法鉴定迫害后终结了对我的法医伤残鉴定、三期鉴定和后续治疗费鉴定的退卷函和司法部司法鉴定科学技术研究所司法鉴定中心对我的司法鉴定迫害给我的中止法医伤残鉴定、三期鉴定和后续治疗费鉴定的退卷函           
                                       



下面是我在20121231日我到常州市信访局上访,常州市信访局给我的《常州市信访局信访事项不予受理告知单》文字答复  


2012513,在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牛塘镇高家村47号我的暂住地,在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被也是暂住在此的暂住地的邻居江苏省邳州市车夫山镇红光村刘渡口组114号的刘同贺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把我的鼻嘴用拳头打伤,造成我的鼻骨粉碎性骨折:鼻骨远端(鼻根部)鼻骨骨折移位、塌陷、增生,鼻骨右偏、鼻背右偏、鼻中隔偏曲、左侧鼻翼塌陷、鼻右侧筛板骨内陷、歪鼻畸形(鼻骨九十度斜c型右偏畸形,鼻骨九十度斜c型右偏畸形最远处离鼻中轴线近一扁指),呼吸受限、影响外观,需要做歪鼻矫正术和我的上前门牙也被打的坏死拔掉了一颗。根据我伤后两个多月在2012725在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阳湖院区)拍摄的我的CT三维重建[鼻骨]片(CT号:C64-012806)我的鼻骨斜C型九十度右偏畸形,鼻骨远端(鼻根部)鼻骨骨折塌陷、增生、影响外观、影响呼吸,造成我的鼻部歪鼻畸形,需要做歪鼻整形矫正手术。根据我在20121127我在江苏省中医院拍摄的鼻骨CT三维重建片(CT号:CT279495CT所见:鼻骨左侧塌陷,部分可见皱褶,鼻骨向右偏,骨折线可显示;右侧筛板内陷,和在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在我的鼻伤常规治疗结束后, 我在20121026201212月底,我到解放军一零二医院医学整形科、江苏省人民医院整形烧伤科(章主任诊断的)、上海市一院美容整形科(贾万新主任在20121123诊断的)、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美容整形科(2012117胡心宝主任诊断的、20121126解伟光主任诊断的)、江苏省中医院美容整形科(20121128黄金龙主任诊断的。在20121127我在江苏省中医院美容整形科和CT放射科拍摄我的鼻骨CT三维重建片时,在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江苏省中医院迫害我把我的鼻骨CT三维重建片拍摄错了把我的鼻脊梁骨没有拍射出来,现在我的这个鼻骨CT三维重建片做法医鉴定时不能用),上海市九院整形修复科(章一新主任在20121217诊断的),安徽省立医院耳鼻喉科(我在20121227上午在安徽省立医院耳鼻喉科做的刘同贺在2012年寻衅滋事打伤我鼻嘴造成我鼻骨骨折、歪鼻畸形、鼻中隔偏曲、影响外观、影响呼吸的鼻阻力测试,在安徽省立医院给我做的鼻阻力测试报告单上证明我的鼻孔被刘同贺打的呼吸受阻),几家三甲医院美容整形科都诊断我的鼻伤为歪鼻畸形、鼻骨右偏呈C型、鼻中隔偏曲,影响呼吸、影响外观。建议住院做歪鼻整形术,以及我在201386,我在2012513刘同贺打伤我鼻嘴后我在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常州市第二医院治疗的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常州市第二医院开的《病情证明书》上也是被诊断为鼻外伤、鼻骨骨折、歪鼻畸形、鼻中隔偏曲,经讨论,由于本院医疗有限,建议到上级医院做歪鼻整形术。(该《病情证明书》上日期医生写为201385)。
      
由于我十七年多来长期受到有关部门对我的迫害、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以及武进区法院、常州市中级法院两级法院,对刘同贺打伤残我的刑事案件和刑事附带民事案件,都进行司法鉴定迫害和司法迫害、枉法判决,造成法院不仅不能追究刘同贺的实际刑事责任(武进区法院枉法轻判刘同贺有期徒刑六个月),也造成刘同贺依法应该赔偿我的后续治疗费误工费精神抚慰金等民事赔偿都没有依法判决赔偿我(武进区法院法官司法迫害我,做假拒绝给我做法医伤残鉴定”+“后续治疗费鉴定”+“三期鉴定和拒绝重新为我做法医伤情鉴定,然后再枉法判决驳回我的误工费、医疗证明必须发生的后续治疗费精神抚慰金等赔偿请求,只判决刘同贺赔偿我已花去的部分医疗费交通费四千多元,常州市中级法院又公开司法迫害我并公开做假和枉法驳回了我的《刑事附带民事上诉状》中我诉刘同贺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打伤残我的刑事部分我的上诉和民事部分我的上诉请求,枉法驳回我要求、申请的常州市中级法院给我依法做法医伤残鉴定”+“后续治疗费鉴定”+“三期鉴定和重新为我做法医伤情鉴定,要求依法重审改判刘同贺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打伤残我一个严重肢残的残疾人的刑事判决和刑事附带民事判决,依法追究刘同贺的实际刑事责任,依法判决刘同贺对我的民事赔偿,以便我能进行歪鼻畸形整形手术和植牙手术的后续治疗,以便我能生活下去。但是常州市中级法院的法官却又公开司法迫害我,公开做假拒绝给我做法医伤残鉴定”+“后续治疗费鉴定”+“三期鉴定和拒绝重新为我做法医伤情鉴定,并公开做假和枉法驳回了我的刑事附带民事上诉,维持原判,造成我至今没有拿到刘同贺赔偿我的一分钱),造成我没有办法也没有钱对刘同贺重伤我鼻嘴治疗后,仍需要后续治疗做歪鼻整形术植牙手术的后续治疗手术及时进行整形治疗,而外伤造成的鼻脊骨骨折弯曲畸形造成的歪鼻畸形,如果不能及时进行后续歪鼻整形术治疗,将会对其它器官造成伤害:如可能会造成颅底脑液渗漏,视力、嗅觉功能障碍等。现在我已花掉医疗费、交通费等五千多元,我被有关部门迫害的现在连生存都没有办法,我无法也没有几万元钱去做歪鼻整形术植牙后续治疗手术,另外由于我被刘同贺打伤残后,要治疗、鉴定、反映、上访,造成我不能挣钱谋生,靠家人上班、借钱生活,造成我在我自己的祖国无法生存,而这些情况,武进区、常州市两级党政部门、司法机关的领导干部们都知道,因为我在我的上诉、控诉、申诉材料中都反映过......
然而,我在2012513日被刘同贺打伤后,有关部门仍然是对我进行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并把对我大脑脑控到的信息随时用在了对我的公开监控迫害上,在我被打伤后我在治疗我被刘同贺打伤的伤情和做伤情伤残鉴定及要求司法机关的依法处理和法律援助求助上,都受到了有关部门在对我进行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对我的医疗迫害、法律援助迫害、司法鉴定迫害和司法迫害.
由于我十七年多来长期受到有关部门的迫害、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在我2012513日被刘同贺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打伤残后,有关部门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又对我进行了医疗迫害、法律援助迫害、法医伤情鉴定迫害和司法迫害,造成我个人向全国的司法鉴定所依法申请的有律师事务所委托申请的法医学人体损伤程度鉴定(法医伤情鉴定)法医伤残鉴定+后续治疗费鉴定+三期鉴定,全国的司法鉴定所都不敢为我做法医学人体损伤程度鉴定(法医伤情鉴定)法医伤残鉴定,而我向武进区检察院、常州市检察院和武进区法院一次次递交的《重新做法医学人体损伤程度鉴定的申请书》(法医伤情鉴定申请书)和我两次向武进区法院递交的《法医伤残鉴定申请书》,武进区检察院、常州市检察院和武进区法院都一次次拒绝为我重新做法医学人体损伤程度鉴定(法医伤情鉴定),武进区法院也迫害我大半年都没有为我两次申请的法医伤残鉴定+后续治疗费鉴定+三期鉴定做出来。造成刘同贺打伤残我一个严重肢残的残疾人的寻衅滋事罪造成的故意伤害罪案件, 至今一年多了不仅刑事上不能依法追究刘同贺的实际刑事责任(常州市武进区法院枉法以刘同贺因邻里纠纷引发的故意伤害致人轻伤罪轻判了刘同贺有期徒刑六个月。我当庭提出了抗诉,以及申诉、上诉,现在只有向上级全面申诉),民事上也造成了刘同贺对我的民事赔偿上也不能依法处理依法公正判决赔偿。造成我一个十七年多来长期受到有关部门的迫害、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的严重肢残的残疾人,没有钱对刘同贺重伤我鼻嘴造成我鼻骨粉碎性骨折造成的我歪鼻畸形、影响呼吸、影响外观伤残后需要做歪鼻整形术植牙等的后续整形治疗手术及时进行后续治疗,而外伤造成的鼻脊骨骨折弯曲畸形造成的歪鼻畸形,如果不能及时进行后续歪鼻整形手术治疗,将会对其它器官造成伤害。现在我已花掉医疗费、交通费等五千多元,需要做歪鼻整形术几万元、植牙手术一次一万多元(植牙一次需五到十年换一次)等几万元的后续整形治疗手术的费用,因法院不能依法处理依法判决刘同贺赔偿我我又没有钱而无法治疗(有医院医生的病历为证)。另外由于我被刘同贺打伤残后,要治疗、鉴定、反映、上访、影响我鼻部功能等造成我不能挣钱谋生,靠家人上班、借钱生活。而我向武进区法院递交的刑事附带民事赔偿诉讼却因有关部门对我的迫害不能依法处理、判决,造成至今刘同贺没有赔偿我一分钱(刘同贺及其家人包括在刑事一审庭审期间都承诺愿意赔偿我,但在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武进区法院却不能对刘同贺打伤残我的民事赔偿案件依法处理,判决。刘同贺只在刑事一审判决前给了武进区法院一万元,用于对我的赔偿预付,但这笔钱武进区法院也没有给我)。
 武进区法院司法迫害我,在不给我做出法医伤残鉴定+后续治疗费鉴定+三期鉴定这些我多次申请的必须做的司法鉴定却不给我做的情况下,却在201359日给我下发了常州市武进区人民法院的传票定于2013521日上午9时违反法定程序开庭审理刘同贺打伤残我的故意伤害案的刑事附带民事诉讼。
      
2013521日上午9时,武进区法院违反法定程序开庭审理刘同贺寻衅滋事打伤残我的故意伤害案 2013524日宣判了我诉刘同贺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我一案的刑事附带民事判决书《常州市武进区人民法院刑事附带民事判决书(2012)武刑初字第1137—1号》,在《常州市武进区人民法院刑事附带民事判决书(2012)武刑初字第1137—1号》中,武进区法院不仅驳回了我的误工费、精神损害抚慰金,也驳回了法律法规规定必须判决我的我有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整形科主任医师在医疗病历上写明的建议做歪鼻整形手术、预付押金2万元以及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口腔科主任医师在病历上写明的需植牙手术一万二千元,医疗证明必须发生的歪鼻整形手术费植牙手术费后续治疗费共几万元(武进区法院法官知道我无钱后续治疗)。连我实际发生的有发票的医药费:3255.2元、挂号费:160元、交通费:1763.6元、住宿费:138元共计5316.8元的费用也只判决赔偿我4853.2元。造成我一个严重肢残的残疾人被刘同贺打伤残以后,不仅我的伤残赔偿金、精神抚慰金、误工费、后续治疗费等费用都得不到赔偿,甚至连我的部分医药费交通费也得不到赔偿。造成我不仅生活上没有经济来源,而且连我急需要做的歪鼻整形手术植牙手术后续治疗手术,也因武进区法院司法迫害我、司法鉴定迫害我,没能依法处理依法判决刘同贺赔偿我而造成我无法也没有钱做我急需要做的歪鼻整形手术植牙手术后续治疗手术。给我一个爱国之心感天动地的严重肢残的农村残疾爱国青年农民的精神和身体健康都带来了危害,迫害的我一个先天性右手严重肢残,残疾证上被定为肢残二级(右手先天性严重肢残象镰刀型畸形,只有正常左手的二分之一长且没有拇指,手掌手指都小),又因十几年来长期受到有关部门的迫害、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残害,2009年后又被吓成了心理障碍疾病双腿要靠依赖拐杖才能走路的爱国之心感天动地的严重肢残的农村残疾爱国青年农民在自己深爱的祖国却活不下去。我在此呼吁中共中央、国务院能够关注此案,关注我一个爱国之心感天动地的严重肢残的农村残疾爱国青年农民及我一家三口的生死命运!

在有关部门长期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在201367日、8日连续两天到常州市检察院上访递交《刑事附带民事上诉状》要求检察机关对刘同贺在2012513日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打伤残我一个严重肢残的残疾人一案的刑事和民事判决和我的上诉都进行司法监督,但常州市检察院却不接收我的上诉材料,让我向常州市中级法院反映。
      
我在201367日向武进区法院递交了《刑事附带民事上诉状》,上诉要求常州市中级法院对刘同贺在2012513日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打伤残我一个先天性右手严重肢残,残疾证上被定为肢残二级(右手先天性严重肢残象镰刀型畸形,只有正常左手的二分之一长且没有拇指,手掌手指都小),又因十几年来长期受到有关部门的迫害、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残害,2009年后又被吓成了心理障碍疾病双腿要靠依赖拐杖才能走路的严重肢残的残疾人一案的刑事和民事的枉法判决进行重新立案依法处理、依法改判。常州市中级法院在2013624日立案后常州市中级法院刑一庭受理的该案,我在一个多月内多次打电话给主审法官王宏询问什么时候依法给我重新做法医伤情鉴定和给我做法医伤残鉴定三期鉴定后续治疗费鉴定?常州市中级法院刑一庭法官王宏都告诉我在研究让我等等并说我在我的《刑事附带民事上诉状》中反映的我在常州暂住四年期间所受到的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其它我被迫害被人抢劫打伤、多次被人寻衅滋事打伤公安机关都不破案和在我被刘同贺打伤残期间有关部门都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又对我进行医疗迫害、法律援助迫害、法医伤情鉴定和法医伤残鉴定迫害和司法迫害等对我的迫害他们法院管不了(2013715日下午我打的常州市中级法院85576260王宏法官的电话)。我多次催促常州中院法官说:刑事附带民事上诉案件的审理期限是三个月,做法医伤情、伤残鉴定一次一般需要一到两个月,如果常州市中级法院再不依法给我重新做法医伤情鉴定和给我做法医伤残鉴定三期鉴定后续治疗费鉴定,再过一段时间时间上就来不及了,就说明了常州市中级法院对于我这次诉刘同贺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打伤残我的刑事附带民事上诉案件,常州市中级法院这次也要司法迫害我了。
 2013725,常州市中院刑一庭王宏法官电话通知我于2013726上午九点十五分到常州市中级法院,我在2013726上午九点三十分至十点多在常州市中级法院信访室常州市中院刑一庭王宏法官和刑一庭庭长潘庭长(音)和另一名法官与我谈话,潘庭长(音)告诉我:你做伤残鉴定了构成伤残了现在法律规定也不赔偿了。我拿出法律依据反驳后潘庭长(音)又说:你是不是嫌判决赔偿你的少了,我让对方和你坐下来协商赔偿?我说:你们法院就没有依法处理判决赔偿我。我要求你们依法为我重新做法医学人体损伤程度鉴定(法医伤情鉴定) 依法为我做法医伤残鉴定+后续治疗费鉴定+三期鉴定,我在我的《刑事附带民事上诉状》中民事部分的主要上诉理由就是要求为我做法医伤残鉴定+后续治疗费鉴定+三期鉴定然后再依法判决。潘庭长(音)又说:我们给你司法救助行不行。我说:我不要你们的最高两万元的司法救助,我要求都有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打伤残我的犯罪人员刘同贺承担对我的所有民事赔偿责任。我要求按我在《刑事附带民事上诉状》中我的诉求:要求为我重新做我的法医伤情鉴定和为我做法医伤残鉴定+后续治疗费鉴定+三期鉴定。这样对于我在2012513在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牛塘镇高家村我的暂住地,在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被也是暂住在此的邻居江苏省邳州市车夫山镇红光村刘渡口组114号的刘同贺寻衅滋事随意拦截两次殴打我一个严重肢残的残疾人,故意伤害把我一个严重肢残的残疾人的鼻嘴用拳头打伤造成我鼻骨粉碎性骨折、歪鼻畸形、影响呼吸、影响外观和我的上前门牙也被打的坏死拔掉了一颗需要做歪鼻整形手术植牙手术的寻衅滋事造成的故意伤害案才能程序上审判合法和要求法院查明刘同贺是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我造成我伤残的故意伤害案,不是邻里纠纷引发的故意伤害案。要求常州市中院按照我在《刑事附带民事上诉状》中我要求的对我在2012513被江苏省邳州市车夫山镇红光村刘渡口组114号的刘同贺无故找事随意拦截两次殴打我一个先天性右手严重肢残,残疾证上被定为肢残二级(右手先天性严重肢残象镰刀型畸形,只有正常左手的二分之一长且没有拇指,手掌手指都小),又因十几年来长期受到有关部门的迫害、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残害,2009年后又被吓成了心理障碍疾病双腿要靠依赖拐杖才能走路的严重肢残的残疾人把我一个严重肢残的残疾人的鼻嘴用拳头打伤造成我鼻骨粉碎性骨折、歪鼻畸形、影响呼吸、影响外观和我的上前门牙也被打的坏死拔掉了一颗的寻衅滋事造成的故意伤害案的刑事和民事案件都依法处理的诉求依法处理。如果我同意你们的司法救助了,你们就不能依法处理了。如果你们不依法处理判决刘同贺对我的民事赔偿,我不仅无法也没有几万元钱做刘同贺打伤残我后急需要做的歪鼻整形手术植牙后续治疗手术,将有可能会造成我的颅底脑液渗漏等生命健康危害,而且也造成我无法生存。
 最后潘庭长(音)同意给我重新做我的法医伤情鉴定和为我做法医伤残鉴定+后续治疗费鉴定+三期鉴定。但又说对于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造成的大量对我的迫害事件她们管不了。但对于该谈话笔录由于记录者记录时有很多错误不是原话和该笔录法官不让我拍照留证我拒绝签字(常州中院对我做的两次笔录都是因此原因我拒绝签字)。
       
但是从2013726201388一个多星期,在有关部门每天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常州市中院也没有通知我法院已启动给我重新做我的法医伤情鉴定和为我做法医伤残鉴定+后续治疗费鉴定+三期鉴定的司法鉴定程序。并且在此期间拒绝接收我的新的医疗终结证明常州市二院的《病情证明书》,然后在201388对我上诉人的上诉事实进行避重就轻指鹿为马、做假歪曲事实,公然渎职、公然对我上诉人吕千荣一个严重肢残的农村残疾爱国青年农民进行公开司法迫害,匆忙下达了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驳回我的刑事附带民事上诉维持原判的《江苏省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附带民事裁定书(20l3)常刑终字第51号》,驳回我的刑事附带民事上诉,维持原判,进行枉法裁判。但该裁定书的日期却做假写为201381。造成身体强健的男青年刘同贺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把我一个先天性右手严重肢残,残疾证上被定为肢残二级(右手先天性严重肢残象镰刀型畸形,只有正常左手的二分之一长且没有拇指,手掌手指都小),又因十几年来长期受到有关部门的迫害、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残害,2009年后又被吓成了心理障碍疾病双腿要靠依赖拐杖才能走路的严重肢残的农村残疾爱国青年农民打伤残的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案不仅刑事上不能依法处理、依法判决、依法追究刘同贺的实际刑事责任,而且也造成刘同贺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把我一个严重肢残的残疾爱国农民打伤残的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案的刑事附带民事赔偿案件也不能依法处理、依法判决赔偿我,造成我一个严重肢残的残疾爱国农民被刘同贺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打伤残后,我不仅无法也没有钱及时后续治疗我的歪鼻畸形、鼻中隔偏曲、影响呼吸、影响外观的后续治疗的歪鼻整形手术和我的牙齿也被打的坏死拔掉一颗的植牙手术,不仅造成我在贫困潦倒中无法生存,而且还要面临着我没钱及时后续治疗我被刘同贺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把我打伤残的歪鼻畸形、鼻中隔偏曲、影响呼吸、影响外观的急需后续治疗的歪鼻整形手术的无法进行,有可能会导致我的颅底脑液渗漏、眼眶、嗅觉功能性障碍,会对我的生命健康带来致命的伤害。
2012513日,刘同贺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打伤残我一个先天性右手严重肢残,残疾证上被定为肢残二级(右手先天性严重肢残象镰刀型畸形,只有正常左手的二分之一长且没有拇指,手掌手指都小),又因十几年来长期受到有关部门的迫害、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残害,2009年后又被吓成了心理障碍疾病双腿要靠依赖拐杖才能走路的严重肢残的残疾人后,有关部门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又对我进行了医疗迫害、法律援助迫害、法医伤情鉴定和法医伤残鉴定迫害和司法迫害。
      
我因我在2012513日被刘同贺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打伤鼻嘴后,我都是在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常州市第二医院阳湖院区门诊部耳鼻喉科诊治的,在我在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常州市第二医院阳湖院区门诊治疗我被刘同贺打伤我鼻嘴的伤情时,在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经常受到了医疗迫害。如果今天我到医院治疗刘同贺打伤我的鼻嘴伤时,有关部门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向群众公开监控我说:这个政治犯是江*min迫害的,现在是江*民的外甥女婿周*康在迫害他,胡*涛和温*宝让依法处理。这次医院就会依法如实为我治疗;如果明天有关部门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向群众公开监控我说:中央现在是江*民的人习*平和江*民的外甥女婿周*康当家,胡*涛不当家,上面让医疗迫害这个政治犯……”这次医院就会医疗迫害我。十八大以后我到医院治疗刘同贺打伤我的鼻嘴伤时,如果有关部门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向群众公开监控我,说是习近平(总书记)让迫害我的,我就会受到医疗迫害(我知道这可能是中共某派系特权贪腐卖国汉奸集团嫁祸抹黑习近平总书记)。 造成我在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常州市第二医院阳湖院区门诊部耳鼻喉科诊治我被刘同贺打伤我的鼻伤时,本来是鼻骨粉碎性骨折在伤后715天内要做一个鼻骨封闭复位手术(鼻骨有的能复位成功有的不能复位成功,但治疗鼻骨骨折的耳鼻喉科医生是必须要告知病人要做鼻骨复位的),但是在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常州市第二医院阳湖院区门诊部耳鼻喉科的医生都没有按医疗治疗疗程把我做鼻骨封闭复位手术,之后在我歪鼻畸形、鼻中隔偏曲、影响呼吸、影响外观,需要做歪鼻整形手术后续治疗后,常州二院仍然医疗迫害我,不给我出具鼻骨骨折医疗治疗终结病历并在病历医嘱中建议我到上级医院去做歪鼻整形手术(连同鼻中隔一块矫正),而是对我的影响呼吸、影响外观的歪鼻畸形让我避重就轻的做鼻中隔偏曲矫正术,致使我在申请做法医伤残司法鉴定时,有关部门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安排法院和司法鉴定机关以此为借口对我进行司法迫害和司法鉴定迫害,以我医疗没有终结为由不给我做法医伤残鉴定、三期鉴定、后续治疗费鉴定,致使我被刘同贺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打伤残我的案件不能依法得到赔偿,不仅造成我的歪鼻畸形手术和植牙后续治疗手术无法进行,而且迫害的我连生存都没办法。
       
我在201381日,我带着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整形科、上海一院整形科、上海九院整形科等多家三甲医院的多位国内著名整形专家都诊断我是歪鼻畸形、影响呼吸、影响外观、建议我做歪鼻整形矫正手术的诊断病历到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常州市第二医院阳湖院区门诊部耳鼻喉科让医生给我写一个我的鼻骨骨折治疗已经结束,造成我歪鼻畸形、鼻中隔偏曲、影响呼吸、影响外观需要做歪鼻整形矫正手术后续治疗手术,建议我到上级医院整形科去做歪鼻整形矫正手术连同鼻中隔一块矫正(因为我在2012年底一天到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常州市第二医院整形科去诊治我的鼻伤时,常州市第二医院整形科的主任李主任告诉我你的歪鼻畸形手术难度比较大,需要把鼻骨关节都打断后再矫正还需要修好鼻骨远端的塌陷处,我们医院做不了这种高难度的歪鼻整形矫正手术,你到别的医院去治疗。为此我当时就打电话给常州市卫生局反映常州二院医疗歧视迫害我。常州市卫生局官员听了我的反映后告诉我,常州二院整形科做不了你的这种高难度的歪鼻整形矫正手术,因为常州二院没有做这种手术的能力,你可以到外地的大医院去做),但是在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常州市第二医院阳湖院区门诊部耳鼻喉科的朱娟芬医生却不敢如实给我写病历不敢违背国安、国保对我的迫害指示,说我的歪鼻整形矫正手术,病人不要求做她认为可以不做,仍是在我的病历上却写上:建议做鼻中隔矫正术
      
我在201383日打电话给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常州市第二医院办公室投诉和到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常州市第二医院阳湖院区办公室和医务处,要求常州市第二医院依法为我出具我鼻骨骨折医疗治疗终结病历并在病历医嘱中建议我到上级整形医院去做歪鼻整形矫正手术(连同鼻中隔一块矫正),但是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常州市第二医院阳湖院区医务处和耳鼻喉科主任仍然是按照国安、国保监控迫害我的指示对我进行医疗迫害不给我如实出具医疗终结证明。常州市第二医院医务处和耳鼻喉科副主任仍医疗迫害我说我的歪鼻畸形不治疗没有事,就是有点影响外观,我说你说我的歪鼻畸形不治疗没有事,那你给我在医疗证明里写上呀?常州市第二医院医务处和耳鼻喉科副主任不敢给我写。我拿出我在安徽省立医院做的鼻阻力测试报告,证明我的歪鼻畸形影响呼吸,常州市第二医院医务处和耳鼻喉科副主任耍流氓说:你在安徽省立医院做的鼻阻力测试报告是不是真的?我拿出我在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整形科、上海一院整形科、上海九院整形科等多家三甲医院的多位国内著名整形专家都诊断我是歪鼻畸形影响呼吸影响外观、建议我做歪鼻整形矫正手术的诊断病历,常州市第二医院医务处和耳鼻喉科副主任又说:那你找他们给你开医疗证明呀?。我说我被刘同贺打伤的鼻嘴伤是在你们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常州市第二医院阳湖院区门诊部治疗的。在哪医院治疗的做法医伤残鉴定时要有哪家医院的医疗终结证明,住院的要有出院证明。常州市第二医院医务处和耳鼻喉科副主任又说:哪我们给你出具建议你到上级医院治疗的证明。我说:哪你们这不是玩文字游戏医疗迫害我吗?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整形科、上海一院整形科、上海九院整形科等多家三甲医院的多位国内著名整形专家都诊断我是歪鼻畸形、影响呼吸、影响外观、建议我做歪鼻整形矫正手术。我在2012年底到你们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常州市第二医院整形科去诊治我的鼻伤时,你们常州市第二医院整形科的主任李主任告诉我你的歪鼻畸形手术难度比较大,需要把鼻骨关节都打断后再矫正还需要修好鼻骨远端的塌陷处,我们医院做不了这种高难度的歪鼻整形矫正手术,你到别的医院去治疗。为此我当时就打电话给常州市卫生局反映常州二院医疗歧视迫害我。常州市卫生局官员听了我的反映后告诉我,常州二院整形科做不了你的这种高难度的歪鼻整形矫正手术,因为常州二院没有做这种手术的能力,你可以到外地的大医院去做
      
我见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常州市第二医院仍然是医疗迫害我,不给我依法出具医疗证明,我就在201383日下午用我的15312586362手机打常州市卫生局电话85682560反映,常州市卫生局的工作人员听了我反映了一半让我打85682566常州市卫生局医政科反映,我多次拔打这个电话都是接通一会后就会出现滴滴滴.....电话被控制的声音。我再次用我的15312586362手机打常州市卫生局电话85682560反映后,工作人员又让我打另一个电话85682567常州市卫生局医政科电话反映,我又用我的15312586362手机打85682567常州市卫生局医政科的另一个电话反映,我多次拔打这个电话都是接通一会后又是就会出现滴滴滴.....电话被控制的声音。我只好在201383日下午用我的15312586362手机打110报警反映我的手机被有关部门监控控制,常州市武进区公安局110报警台开始四次都是接警员接听了我反映的一半就挂机不接听了,第五次我再拨打110,常州市武进区公安局110报警台接警员听了我说一句话就挂机。我只好在201383日下午用我的15312586362手机打常州市政法委的电话85680691向姓张的领导(201388日上午在电话中在我的询问下该领导告诉我他姓张)反映:我多次向常州政法委反映我长期包括我在常州暂住四年多期间我十七年多来都受到有关部门对我的迫害、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包括控制我的通讯手机等,在有关部门每天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今天我打常州市卫生局医政科的两个电话投诉,常州市卫生局医政科的两个电话都被有关部门控制住了,我打常州110报警反映,常州市武进区公安局110报警台开始四次都是接警员接听了我反映的一半就挂机不接听了,第五次我再拨打110,常州市武进区公安局110报警台接警员听了我说一句话就挂机。常州市政法委姓张的领导(201388日上午在电话中在我的询问下该领导告诉我他姓张)说:你反映你受有关部门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电话你就不要打了,你反映的都知道了......”
       
面对有关部门长期践踏中国宪法法治,长期对我的邪恶恐怖迫害包括长期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现在我可能会被迫害死被迫害的无法生存,我应该找谁反映?
      2013
85日,我用我的15312586362手机打常州市卫生局医政科电话85682566反映,一个接电话的男领导接听电话后说他了解情况 。之后常州二院阳湖院区群众联系科科长打电话让我去给我开病情证明,结果开的是转院证明,仍没有如实开该院医疗终结,建议到上级医院做歪鼻整形术的医疗证明。
在我的不断反映下,直到201386日,常州二院阳湖院区才给我开了医疗终结的证明。在常州二院阳湖院区给我开的这个《病情证明书》中,医生在《病情证明书》的最后说:经讨论,本院医疗有限,建议到上级医院行歪鼻整形术’”
但是我在201386日下午到常州市中级法院去递交常州二院阳湖院区给我开的这个《病情证明书》时,我打常州市中级法院刑一庭王宏法官的电话却无人接听,我让常州市中级法院立案二庭导诉法官签收转交,常州市中级法院立案二庭导诉法官不签收转交就打电话给法院刑一庭该案的书记员。书记员说来签收但我等了半天却没有来,我就给书记员打电话85576033询问,书记员说王宏告诉她:吕千荣的材料谁都不能收,星期五上午九点(201389日上午九点)他亲自签收。我在201387日下午打王宏法官电话询问他们一个星期前说的给我重新做法医伤情鉴定和为我做法医伤残鉴定+后续治疗费鉴定+三期鉴定,为何到现在也没有通知我?王宏说:上次不是你说继续治疗不鉴定吗?我说:你这不是迫害人吗?我所有的材料都是要求給我重新做法医伤情鉴定和要求为我做法医伤残鉴定+后续治疗费鉴定+三期鉴定。当时你们潘庭长三人询问我时我口头也是这样要求的呀?王宏并说让我星期五再到法院递交201386日常州二院阳湖院区给我开的医疗终结的证明《病情证明书》。我在当天下午就用15312586362我的手机打常州市政法委的电话85680691向姓张的领导(在我在201388日上午电话询问该领导的贵姓,该领导告诉我他姓张)反映和打85576123常州市中级法院监察室的电话向姚领导(201389日上午在电话中在我的询问下该领导告诉我他姓姚)反映。
       2013 
88日上午,我再次到常州市中院递交201386日常州市二院阳湖院区给我开的医疗终结的证明《病情证明书》(该《病情证明书》被常州二院的医生仍填写为201385日),我就用15312586362我的手机打常州市政法委的电话85680691向姓张的领导(在201388日上午在电话中在我电话询问该领导的贵姓,该领导告诉我他姓张)反映和打85576123常州市中级法院监察室的电话向姚领导(201389日上午在电话中在我的询问下该领导告诉我他姓姚)反映后,常州市中院刑一庭的主审法官王宏却和另一个法官过来在常州市中级法院信访室给了我《江苏省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附带民事裁定书(2013)常刑终字第51号》我问王宏:你们连我申请要求的重新做法医伤情鉴定和我申请要求的必须为我做的法医伤残鉴定”+“后续治疗费鉴定”+“三期鉴定都没有为我做,并且在我在2013726日上午930分至10点多在常州市中级法院信访室常州市中级法院刑一庭王宏法官和刑一庭庭长潘庭长(音)和另一名法官与我谈话,潘庭长(音)告诉我:你们常州中级法院给我重新做法医伤情鉴定和给我做法医伤残鉴定’+‘后续治疗费鉴定’+‘三期鉴定’”,我在201386日下午来常州市中级法院给你们递交我的新的医疗终结病历,你们不接收,非要201389日我递交你们才接收。我今天8号来反映递交, 你却给了我终审裁判书,你们这不是渎职、做假迫害我吗?我当时就在法院的签收回执上要写枉法裁判,本人对此裁判不服,王宏不让我写,说你只能写签收,否则就不给我《江苏省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附带民事裁定书(2013)常刑终字第51号》,我说:你们什么事都能做出来,你不给我,我也没有办法。但是我必须这样签字。王宏最后让我这样签了,把《江苏省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附带民事裁定书(2013)常刑终字第51号》给了我。我见《江苏省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附带民事裁定书(2013)常刑终字第51号》的日期却写成了201381号,《江苏省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附带民事裁定书(2013)常刑终字第51号》的内容是针对我上诉的理由避重就轻的指鹿为马和做假、渎职、司法迫害我的枉法裁决。造成身体强健的男青年刘同贺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把我一个 先天性右手严重肢残,残疾证上被定为肢残二级(右手先天性严重肢残象镰刀型畸形,只有正常左手的二分之一长且没有拇指,手掌手指都小),又因十几年来长期受到有关部门的迫害、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残害,2009年后又被吓成了心理障碍疾病双腿要靠依赖拐杖才能走路的严重肢残的农村残疾爱国青年农民打伤残的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案不仅刑事上不能依法处理、依法判决、依法追究刘同贺的实际刑事责任,而且也造成刘同贺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把我一个先天性右手严重肢残,残疾证上被定为肢残二级(右手先天性严重肢残象镰刀型畸形,只有正常左手的二分之一长且没有拇指,手掌手指都小),又因十几年来长期受到有关部门的迫害、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残害,2009年后又被吓成了心理障碍疾病双腿要靠依赖拐杖才能走路的严重肢残的残疾爱国农民打伤残的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案的刑事附带民事赔偿案件也不能依法处理、依法判决赔偿我,造成我一个先天性右手严重肢残,残疾证上被定为肢残二级(右手先天性严重肢残象镰刀型畸形,只有正常左手的二分之一长且没有拇指,手掌手指都小),又因十几年来长期受到有关部门的迫害、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残害,2009年后又被吓成了心理障碍疾病双腿要靠依赖拐杖才能走路的 严重肢残的残疾爱国农民被刘同贺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打伤残后,我不仅无法也没有钱及时后续治疗我的歪鼻畸形、鼻中隔偏曲、影响呼吸、影响外观的后续治疗的歪鼻整形手术和我的牙齿也被打的坏死拔掉一颗的植牙手术,不仅造成我在贫困潦倒中无法生存,而且还要面临着我没钱及时后续治疗我被刘同贺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把我打伤残的歪鼻畸形、鼻中隔偏曲、影响呼吸、影响外观的急需后续治疗的歪鼻整形手术的无法进行,有可能会导致我的颅底脑液渗漏、眼眶、嗅觉功能性障碍,会对我的生命健康带来致命的伤害。
       
常州市中级法院刑一庭法官王宏和另一个法官刚走出常州市中级法院信访室大门口,我就听到王宏说:就是拖他时间的,等他颅底脑液渗漏了他就活不长了(指他们不依法处理判决刘同贺对我的民事赔偿,造成我没有办法也没有钱做我的歪鼻整形手术,时间长了就可能造成我的颅底脑液渗漏,我就活不长了。)近段时间我多次听到常州市中级法院的法官以及群众说:安排审理这个政治犯被打伤残的刑事附带民事案件的法官,都是江泽民的外甥女婿周永康的马仔孙国建的人,都是他(她)们司法迫害这个政治犯的(孙国建是原常州市政法委书记,2013年被江苏省纪委立案调查)。

百度百科鼻骨骨折
http://baike.baidu.com/view/293488.htm
百科名片
鼻是面部最突出的部位,容易受外力所伤,鼻骨骨折(Nasal Fracture)是耳鼻喉科常见的外伤,约占耳鼻喉科外伤疾病50%。鼻骨骨折可影响面部的外形及鼻腔的通气功能。鼻骨骨折可单独发生,严重者可合并鼻中隔骨折、软骨脱位、上颌骨额突、鼻窦、眶壁、颅底等的外伤,导致相应部位结构及功能的异常。


百度百科
歪鼻整形
http://baike.baidu.com/view/3424402.htm

歪鼻整形简介
歪鼻是一种鼻部畸形,由外伤或鼻部软骨和骨组织发育不良而引起。按歪曲的部位,临床上可以分为下列两种,可用手术加以矫正。
1.软骨部歪曲歪曲在鼻骨以下软骨部,主要是在鼻的下部和鼻尖部。
2.骨部歪曲歪曲多在鼻梁上部和鼻根处,多由骨组织不对称所造成。
上述两种类型有时可以同时存在,即整个外鼻、鼻根至鼻尖部都呈歪曲现象。

歪鼻的种类
偏斜型歪鼻:该型又称单纯性歪鼻,为鼻软骨部即鼻下部偏斜,也可伴有轻度鼻骨偏斜,其特点是鼻梁中下部偏向中轴线一侧,以鼻尖点离中轴线最远。多为先天性或幼年时期外伤所致。
C型歪鼻:鼻根与鼻尖均位于轴线上,鼻梁中部弯曲呈C型离开中轴线。
S型歪鼻:又称复杂型歪鼻,鼻软骨部及骨锥部向不同方向偏曲呈S型。[1]
歪鼻整形适用人群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2011225日修正版刑法)
 第三十六条 由于犯罪行为而使被害人遭受经济损失的,对犯罪分子除依法给予刑事处罚外,并应根据情况判处赔偿经济损失。
承担民事赔偿责任的犯罪分子,同时被判处罚金,其财产不足以全部支付的,或者被判处没收财产的,应当先承担对被害人的民事赔偿责任。

 
中华人民共和国侵权责任法 
20091226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通过。本法自201071日起施行)
 第十六条 侵害他人造成人身损害的,应当赔偿医疗费、护理费、交通费等为治疗和康复支出的合理费用,以及因误工减少的收入。造成残疾的,还应当赔偿残疾生活辅助具费和残疾赔偿金。造成死亡的,还应当赔偿丧葬费和死亡赔偿金。

第二十二条 侵害他人人身权益,造成他人严重精神损害的,被侵权人可以请求精神损害赔偿。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确定民事侵权精神损害赔偿责任若干问题的解释
(二○○一年二月二十六日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第一一六一次会议通过)
法释[○○]七号

第一条自然人因下列人格权利遭受非法侵害,向人民法院起诉请求赔偿精神损害的,人民法院应当依法予以受理:
(一)生命权、健康权、身体权;
(二)姓名权、肖像权、名誉权、荣誉权;
(三)人格尊严权、人身自由权。
       违反社会公共利益、社会公德侵害他人隐私或者其他人格利益,受害人以侵权为由向人民法院起诉请求赔偿精神损害的,人民法院应当依法予以受理。

第八条 因侵权致人精神损害,但未造成严重后果,受害人请求赔偿精神损害的,一般不予支持,人民法院可以根据情形判令侵权人停止侵害、恢复名誉、消除影响、赔礼道歉。
      因侵权致人精神损害,造成严重后果的,人民法院除判令侵权人承担停止侵害、恢复名誉、消除影响、赔礼道歉等民事责任外,可以根据受害人一方的请求判令其赔偿相应的精神损害抚慰金。

第九条 精神损害抚慰金包括以下方式:
(一)致人残疾的,为残疾赔偿金;
(二)致人死亡的,为死亡赔偿金;
(三)其他损害情形的精神抚慰金。


200451起施行的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人身损害赔偿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

第一条 因生命、健康、身体遭受侵害,赔偿权利人起诉请求赔偿义务人赔偿财产损失和精神损害的,人民法院应予受理。
   本条所称赔偿权利人,是指因侵权行为或者其他致害原因直接遭受人身损害的受害人、依法由受害人承担扶养义务的被扶养人以及死亡受害人的近亲属。
   本条所称赔偿义务人,是指因自己或者他人的侵权行为以及其他致害原因依法应当承担民事责任的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第十七条 受害人遭受人身损害,因就医治疗支出的各项费用以及因误工减少的收入,包括医疗费、误工费、护理费、交通费、住宿费、住院伙食补助费、必要的营养费,赔偿义务人应当予以赔偿。
      受害人因伤致残的,其因增加生活上需要所支出的必要费用以及因丧失劳动能力导致的收入损失,包括残疾赔偿金、残疾辅助器具费、被扶养人生活费,以及因康复护理、继续治疗实际发生的必要的康复费、护理费、后续治疗费,赔偿义务人也应当予以赔偿。

第十八条 受害人或者死者近亲属遭受精神损害,赔偿权利人向人民法院请求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的,适用《最高人民法院关于确定民事侵权精神损害赔偿责任若干问题的解释》予以确定。

第十九条 医疗费根据医疗机构出具的医药费、住院费等收款凭证,结合病历和诊断证明等相关证据确定。赔偿义务人对治疗的必要性和合理性有异议的,应当承担相应的举证责任。
 医疗费的赔偿数额,按照一审法庭辩论终结前实际发生的数额确定。器官功能恢复训练所必要的康复费、适当的整容费以及其他后续治疗费,赔偿权利人可以待实际发生后另行起诉。但根据医疗证明或者鉴定结论确定必然发生的费用,可以与已经发生的医疗费一并予以赔偿。

第二十条 误工费根据受害人的误工时间和收入状况确定。
       误工时间根据受害人接受治疗的医疗机构出具的证明确定。受害人因伤致残持续误工的,误工时间可以计算至定残日前一天。
       受害人有固定收入的,误工费按照实际减少的收入计算。受害人无固定收入的,按照其          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计算;受害人不能举证证明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状况的,可以参照受诉法院所在地相同或者相近行业上一年度职工的平均工资计算。


人身损害赔偿后续治疗费的计算
中国法律网 来源: 2011-7-19
http://www.5law.cn/html/20117/2011719182948234.shtml 
后续治疗费的出现一般有以下几种情形;
1
、受害人伤势尚未治愈,仍需继续治疗;
2
、受害人伤势虽然治愈,但需要二次手术,取出为治疗而植入体内的钢板、螺钉等固定物;
3
、受害人的伤势已无法彻底根治,需要长期依赖某种药物或治疗手段;
4
、受害人虽然痊愈,但要进行恢复器官功能的训练,从而发生康复费;
5
、受害人伤势虽然痊愈,但需要进行整容,从而发生整容费费。


法邦网
后续治疗费如何鉴定,后续治疗费和伤残能否同时鉴定
http://www.fabao365.com/jiaotongshigu/54516
 本文系法邦网原创

一、后续治疗费如何鉴定

所谓后续治疗费是指对损伤经治疗后体征固定而遗留功能障碍确需再次治疗的或伤情尚未恢复需二次治疗所需要的费用。实践中的大量案例证明,受害人即使已经出院,但并非出院就等于完全治愈,很多受害者确需在半年、一年甚至更长时间后进行二次手术的。同时,又因其仅一年的法定诉讼时效,受害者会处于索赔的两难境地。

按照最高院关于审理人身损害赔偿的司法解释规定,后续治疗费,赔偿权利人可以待实际发生后另行起诉。

但根据医疗证明或者鉴定结论确定必然发生的费用,可以与已经发生的医疗费一并予以赔偿。

因此,如果有医疗证明或者鉴定结论,当事人可以一并起诉,现在交通事故鉴定机构对后续治疗费、需要的陪侍人员数量、甚至出院后还需要恢复休息多少天都可以出鉴定意见的(需要先做出伤残等级鉴定)。

二、后续治疗费和伤残能否同时鉴定

在诉讼中,人身损害赔偿权利人在治疗尚未终结,同时向法院申请进行伤残等级和后续治疗费鉴定,能否得到法院支持,实践中各地法院做法不一。

但从立法本意和精神以及便民考虑,应允许后续治疗费和伤残等级同时申请鉴定。

伤残鉴定并非以所有治疗完全结束为必要,后续治疗费和伤残等级鉴定并不冲突,可以同时申请鉴定。

残疾赔偿金与后续治疗费同是《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人身损害赔偿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规定的赔偿项目,该解释并未将其列为选项择性项目,不能择一弃一。

二者同时主张并不矛盾,也符合立法精神和当前司法为民的宗旨,亦可减少当事人的诉累。
当然,如任何一方当事人认为受害者的伤残等级经过后续治疗后有所改变,均可通过另行主张予以解决。

后续治疗费和伤残等级鉴定可以同时鉴定。

伤残评定时机是指受害者委托或申请鉴定的时间。

评定时机应以事故直接所致的损伤或确因损伤所致的治疗终结为准。对治疗终结意见不一致时,可由办案机关组织有关专业人员进行鉴定,确定其是否治疗终结。而对于治疗终结,临床医学一般原则所承认的临床效果稳定。

因此,治疗终结并不等于完全康复,而是临床效果稳定,只要受害人病情得到控制,在短期内不再恶化,即应认为相对稳定。

受害人遭受损害的多样性,致使并非所有疾病都能在短期内治愈,司法解释规定后续治疗费的本意,并非是简单认定只要评残就视为治疗终结,后续治疗费不予支持。当然如果对是否治疗终结意见不一致时,可通过鉴定予以确定。

其实,进行伤残鉴定主要是确定伤残赔偿金的数额,它是对受害人伤残后减少收入的损失的赔偿。

 
有些案件的被告还提出,住院病历上记载患者系治愈出院,不应再有后续医疗费。但实际上不少医生在出院证医嘱上又注明注意休息、加强药物治疗、定期复查、不适随诊,因此,支付部分后续治疗费是合理的。

在赔偿义务人支付了残疾赔偿金及后续治疗费后,当受害人身体得到康复时,是否应当退回相应的残疾赔偿金呢?这也是个值得考虑的问题。律师认为,对于有些伤残是否有继续治疗的必要可进行必要评估或者鉴定,再作相应处理。

若伤残经过后续治疗后能得到明显好转,则进行后续治疗应无异议;但若伤残没有治疗的必要,或虽经努力治疗仍无法起到比较明显的效果,其后续治疗的合理性和价值就不太大。因此,人民法院在审理此类案件时,应就个案的特殊情况做出灵活的判决,切忌一刀切。

当然,若赔偿义务人支付了必要的后续治疗费用,也可赋予其在以后要求重新对受害人的伤残等级进行鉴定的权利以作适当的平衡,以确定其真正的残疾程度,然后再依据伤残评定结果调整相应的残疾赔偿金,这样才更客观、更公平,否则就可能出现重复赔偿等加重赔偿义务人负担的问题。

下面是我从网上查到的关于中国最新刑事附带民事诉讼精神损害赔偿法院判决的案例:

案例一:
2004 5月无业人员李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依法提起公诉,同时,受害人赵某等人的家属提起刑事附带民事诉讼,要求李某赔偿包括精神损害抚慰金在内的各项经济损失近七十万元。在精神损害赔偿问题上,受理该案的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法院最终判决支持了附民原告人的请求。

案例二:

刑事附带民事诉讼获精神损害赔偿的启示
2013032111:31  来源:中国妇女报

  
侵权行为给受害人造成严重的精神损害,受害人可以要求精神损害赔偿,而犯罪行为如果给被害人造成严重的精神损害则不能要求精神损害赔偿。这是缘于最高人民法院在2002年作出的一个司法解释——《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是否受理刑事案件被害人提出精神损害民事诉讼问题的批复》。

但就在前几日,广州市中级法院有了第一件判决犯罪分子赔偿受害人5万元精神赔偿的案例。

被告人邱文龙在1993年将6岁的男童甘林拐卖,直到2009年,甘林才与亲生父母团聚。2010年被告人邱文龙在广州市珠海区法院受审时,甘林及父母向被告人邱文龙提起附带民事诉讼,要求邱文龙赔偿17万元精神损失费,珠海区法院判决驳回了这一请求。甘林及父母上诉到广州市中级法院,该院审理认为,一审判决对精神损失费问题的认定和处理不当,应当予以纠正和改判,上诉人上诉理由正当,酌情判决附带民事诉讼被告赔偿原告精神损失费5万元。

据《羊城晚报》报道称,该案在判决之前曾上报到广东省高级法院,又由广东省高级法院上报到最高人民法院。

刑事附带民事诉讼原告甘林及父母获得精神损害赔偿的判决说明:今后犯罪行为造成严重精神损害也可以要求赔偿了。这是一个在道理上没有任何障碍的问题:既然侵权造成精神损害可以获得赔偿,而比侵权行为严重得多的犯罪行为造成的精神损害也理应赔偿。就本案来说,对我们有两点启示:

一是权利人的积极争取。就本案原告来说,他们聘请了律师,不可能不知道以往没有对犯罪行为造成精神损失赔偿的先例。但还是提起了要求犯罪人给予精神损失赔偿的请求,而且在被一审驳回后继续上诉,用尽自己的诉讼权利。如果没有原告不懈的坚持,是不会有这样的结果的。

二是审理案件的法官的坚持。广州市中院审理该案件的法官自然清楚有那样一个司法解释,也很清楚尚没有因犯罪行为造成严重精神损害,在附带民事诉讼中给予被害人精神损失赔偿的判决先例。但他们认准的就坚持,他们的观点得到广东省高院的认可,广东省高院又向最高人民法院反映,最后终于使这个定见发生了动摇和变化。如果没有这些法官们的努力,自然也不会有这样开创先例的判决。我们应当向这样的法官致敬。
(作者系福建武夷学院副教授 周玉文)
(来源:中国妇女报)
本帖链接: http://acwf.people.com.cn/n/2013/0321/c99013-20866963.html


四:要求依法严惩在201262上午,在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在南京江苏省人民医院诊治我在2012513在江苏常州市武进区牛塘镇高家村我的暂住地,我被也是暂住在此的邻居江苏邳州的刘同贺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把我的鼻嘴用拳头打伤,造成我的鼻骨粉碎性骨折:鼻骨远端(鼻根部)鼻骨骨折移位、塌陷、增生,鼻骨右偏、鼻中隔偏曲、左侧鼻翼塌陷、歪鼻畸形(鼻骨九十度斜c型右偏畸形,鼻骨九十度斜c型右偏畸形最远处离鼻中轴线近一扁指),呼吸受限、影响外观,需要做歪鼻矫正术和我的上前门牙也被打的坏死拔掉了一颗的伤情时(当时被打坏的牙齿还没有拔掉),江苏省人民医院口腔科专家王峰等人医疗迫害和医疗谋杀我的案件

201262上午,在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在南京江苏省人民医院诊治我在2012513在江苏常州市武进区牛塘镇高家村我的暂住地,在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被也是暂住在此的邻居江苏邳州的刘同贺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把我的鼻嘴用拳头打伤,造成我的鼻骨粉碎性骨折:鼻骨远端(鼻根部)鼻骨骨折移位、塌陷、增生,鼻骨右偏、鼻中隔偏曲、左侧鼻翼塌陷、歪鼻畸形(鼻骨九十度斜c型右偏畸形,鼻骨九十度斜c型右偏畸形最远处离鼻中轴线近一扁指),呼吸受限、影响外观,需要做歪鼻矫正术和我的上前门牙也被打的坏死拔掉了一颗的伤情。

在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在去南京的路上,从常州开始,我都听到有不少群众说:"这个政治犯去南京看他被人打成鼻骨骨折的伤情, 我一路上都听到有群众说 这个政治犯被人打伤了,到南京去治疗,还是要迫害他......” 

     我在上午大概9点左右到了江苏省人民医院后,我就听到医院的医护人员和就诊的病人说:"这个政治犯被人打伤了,来省人民医院治疗了,国家安全局都已经通知了他是反革命,还是要迫害他。"我就挂了一个口腔科专家门诊王峰的号和挂了一个五官科专家门诊姓陈的专家的号后,我就先到口腔科找王峰专家治疗,这个名叫王峰的专家是个五十岁左右的女人。王峰专家看了我的牙齿后,让我的两个门牙牙齿做一个计算机X线摄影,我交了费后我再找王峰,她就让她身边的一个年轻的女医护人员到口腔科的计算机X线摄影室去给我的牙齿摄影。到了摄影室后,那个年轻的女医护人员把一个X线摄影头包上塑料袋后把X线摄影头对准我的喉咙一半放在我的嘴里后,让我用一根手指按住放在我口腔内牙齿上的X线摄影头,然后她开始摄影。她摄了一下影后过来说:"你怎麽手指动了,没有拍好,还要再拍一次。"说完她又是把摄影头对准我的喉咙放在我的口腔内让我用一个手指头按住一半在口腔内一半在口腔外放在牙齿上的X线摄影头准备拍摄,我知道X射线对人体有核辐射,会诱发癌症等,她是故意迫害我想医疗谋杀我,故意把X线摄影头对准我的喉咙拍摄,她不知还要拍摄几次呢故意医疗谋杀我。我就向这个给我拍摄的故意想医疗谋杀我的年轻的女医护人员说:"你到底会不会拍,我的手指什麽时候动了?X射线有核辐射对人体有害,你想把我照死呀(因为我知道X射线核辐射能诱发人患癌症)?"这个年轻的女医护人员说:"我怎麽不会拍,都是我拍的呀!"说完她就出去请示王峰后回来,把X线摄影头朝上放入我的口腔内贴着我的两颗门牙内朝着我的上鄂,让我用一根手指按住拍了一下后,就把拍摄的我的牙齿图片给我了。我见图片上的拍摄人的名字是:"巫云霞"。我拍好牙齿片子后,我就找王峰诊断,王峰说牙齿是外伤(打的)造成的:"牙根尖囊肿(见病历)。"我在口腔科诊治完后刚走出门后,我就听到王峰和那个为我牙齿拍照的那个年轻的女医护人员(我的牙齿照片上叫:"巫云霞"的人)和就医的病人说:"这个政治犯还不知道,他马上就被害死了他活不长了,都被核辐射的。不是他知道了我还要多照几次,陈光诚就是这样害的,也活不长了。"我听到后没有回去问她们,就又到五官科找姓陈的专家给我检查治疗我的鼻骨骨折的伤情。五官科姓陈的专家诊断结果是:"鼻骨骨折:鼻中隔偏曲(鼻中隔弯向)"并给我开了药(见我拍摄的病历)。

        我在江苏省人民医院治疗后,在有关部门对我的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就听到有医护人员和群众说:"这个政治犯活不长了,都被王峰用X射线照射内脏了,把他照了两次。

       
我在江苏省人民医院治疗一个小时后,我开始呕吐(吐不出来)后喉咙感到干燥难受直到现在。

        201262下午13
30分后,我开始打12345向南京市长热线反映,南京市长热线说:"江苏省人民医院不属于南京市管,属于江苏省卫生厅管。"我打江苏省卫生厅办公室电话无人接听。我打江苏省信访接待室电话,门卫说:"是双修日无人上班。"最后,我打南京市110报警说:"有人医疗迫害谋杀我。"最后南京110让我到鼓楼区公安分局华侨路派出所报案。201262下午1430分左右,我到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公安分局华侨路派出所报警反映我在江苏省人民医院口腔科专家门诊找王峰专家治疗我在常州被打伤的牙齿时受到医院口腔科医生用X线摄影放在我的口腔内拍摄我的内脏等两次拍摄。如果不是我制止,她们会多次用X线摄影放在我的口腔内拍摄我的内脏对我进行医疗谋杀。接警的警号为215423的男警察和一个女警察给我做了三页纸的笔录。之后我又到江苏省人民医院门诊办公室找一个叫朱玲的院领导反映。


 下面是用X射线检查时在医生的正常操作下对人体所造成的伤害:

X
射线的危害
 X
光检查作为一种常见的医学诊断手段在国内临床上得到广泛的应用,尽管大部分患者知道辐射对健康有一定危害,但都认为其危害微乎其微,为了治病也习惯于暴露在X光射线之下。
有专家指出,X射线检查对人体有损伤,射线照得越多,致癌的危险性越大,在X光、CT检查比较普遍的日本,每年新增癌症病例中32%是由这两种检查造成的。 普通人最常接触到的辐射源就是X射线检查与CT检查。这种辐射能够穿透细胞、破坏DNA,甚至诱发某些癌细胞。X射线会破坏细胞内部结构,对遗传分子产生难以修复的终身性破坏。还有研究表明,X射线会破坏红细胞,可能会诱发白血病等血液疾病。
       
尽管X射线中含有有害辐射,但是作为一种必须的医疗手段,X射线检查在国内依然广泛使用。尤其当患者的表面症状不足以确诊疾病时候,就需要采用X光和CT检查来帮助医生明确诊断。用X光检查骨折是最常见的,此外它还能观察到肺、肝、肾、脾等内脏异常情况;能发现肋骨、锁骨、胸椎等骨骼肿瘤;还能发现胃溃疡以及肠胃炎引起的黏膜肿胀、肿瘤等。CT检查和X光的原理基本相同。
       
那么X射线检查的危害具体有多大呢?有专家曾经以最需要用X光检查的骨科手术为例,推算了患者在接受治疗期间接受照射的剂量。患者需要接受X射线检查的次数为:诊断时一次(如果需要进一步确诊则要加做一次CT)、手术后检查骨骼复位情况一次(关节复位病人需要在手术中加做一次)、手术后一个月复查一次、术后三个月复查一次。这是基本的检查次数,多则6次,少则4次,以后则按照骨折患者康复情况不同以及片子是否清晰需要重做、上下级医院转诊重做等因素而定,一些病人起码做到10 次以上。
        
拍摄一张X光胸片,当射线在检查区域曝光时其曝光率约为160毫西弗特(计量辐射度的单位)/小时,约为0045毫西弗特/秒。以胸部肋骨骨折为例,拍摄一张胸片大约需要 05秒,因此接受一次胸部X射线检查,患者要承受约为0023毫西弗特的辐射量。按照六次X射线检查,一个肋骨骨折的患者前后总共要承受0138毫西弗特的辐射剂量。
       
根据国际放射防护委员会制定的标准,辐射总危险度为00165/西弗特,也就是说,身体每接受一西弗特(1西弗特=1000毫西弗特)的辐射剂量,就会增加00165的致癌几率。
       
以此推算,一个肋骨骨折病人将增加约为千万分之三点八的危险。 而对其他医学检查来说,一般四肢做一次X光检查要接受的辐射量为001毫西弗特,腹部为054毫西弗特,骨盆为066毫西弗特,腰椎为14毫西弗特,上消化道为255毫西弗特。以此推算,因为医学检查导致健康人群患癌的风险在千万分之一到十万分之一之间。医学照射对人体伤害有多大
射线对人体有伤害,但它的伤害到底有多大?专家认为跟接触的射线种类和剂量密切相关。医用射线主要有Χ射线、γ射线和β射线,其中以Χ射线最常见,如普通Χ光、CT、造影与介入治疗和放疗用的Χ刀等。γ射线主要用于ECT和放疗设备。比较而言,Χ射线损害较大,γ射线次之,β射线最弱。而且Χ射线根据频率的不同有软硬射线之分,硬射线易穿透人体,而软射线易被人体吸收,故损害较大。Χ光拍片常包含软硬射线,CT管电压高,而且有准直器可以滤过软射线。
       
辐射损伤跟剂量成正比,剂量越大损害就越大。一般而言,医用射线都比较安全,除治疗用射线需谨慎外,诊断用射线都是安全的、可以接受的,比如说拍个Χ光、做个CT等都不会对人体造成明显伤害。就检查来说,Χ光拍片剂量最低,然后是CT和造影。专家提醒医用射线应用需根据病情需要,切不可来个全身拍片体检、CT全身扫描,这样短时间内接受过多的剂量对人体损伤很大。

预防办法:
   放射检查需与医生沟通,合理选择扫描方案,尽量避免重复检查,在满足诊断的情况下降低剂量。
   检查时尽可能使用医院提供的防护用品,尽量避免射线敏感部位(如生殖器、甲状腺、眼球等)接受照射。
   档次较高的设备,剂量一般较低,比如数字化DR拍片比普通Χ光机剂量小得多;高档螺旋CT比普通CT剂量也要小得多。
   一天内接受拍片最好少于3次;虽然CT检查按部位50%递减收费,但最好不要多于3个部位。
   接受射线检查后,可食用一些高优质蛋白和富含维生素B族、CE等的食物。
摘自百度知道 > 医疗健康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341382798 
http://baike.baidu.com/view/45735.htm


下面是在201262日上午,在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在南京江苏省人民医院诊治我在2012513日被迫害被我在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牛塘镇高家村我暂住地的邻居刘同贺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把我的鼻嘴打伤,造成我鼻骨粉碎性骨折鼻骨右偏畸形、鼻中隔偏曲,造成我鼻孔通气不畅歪鼻畸形和我的门牙也被打死一颗的伤情的病历和医药费收据                   





             
              


五:要求依法严惩在有关部门对我的长期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在20121127上午在江苏省中医院拍摄我被刘同贺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打伤残我鼻嘴的鼻骨CT三维重建片时,江苏省中医院的医生对我的医疗迫害和医疗谋杀的案件

20121029,我向武进区法院递交了《要求变更委托司法鉴定所为我做法医伤残鉴定的申请书》,但几天后司法鉴定科张亚萍科长口头告诉我:武进区法院经研究决定,仍由南京医科大学司法鉴定所鉴定。并定于20121126武进区法院的工作人员和我同去南京医科大学司法鉴定所鉴定。

 20121126上午,我到了南京医科大学司法鉴定所后,常州市武进区法院刑庭的一个领导和武进区法院司法鉴定科的张亚萍科长也到了南京医科大学司法鉴定所。当时南京医科大学司法鉴定所的王建文所长当着武进区法院刑庭的一个领导和武进区法院司法鉴定科的张亚萍科长的面做材料,写的手术有风险”{指我因被刘同贺打的鼻骨粉碎性骨折:鼻骨远端(鼻根部)鼻骨骨折移位、塌陷、增生,鼻骨右偏、鼻背右偏、鼻中隔偏曲、左侧鼻翼塌陷、右侧筛板骨内陷、歪鼻畸形(鼻骨九十度斜c型右偏畸形,鼻骨九十度斜c型右偏畸形最远处离鼻中轴线近一扁指),呼吸受限、影响外观,需要做歪鼻矫正术(鼻骨整形术)}让我签字了后,南京医科大学司法鉴定所的王建文所长又写了(我的鼻伤)要找耳鼻喉科专家会诊,会诊费300,非要让我签字同意。我说:我现在已经伤后六个多月了,治疗已经结束也几个月了,现在我的鼻部是因我的鼻骨骨折造成的我的鼻骨畸形歪鼻和鼻中隔偏曲,影响外观、影响呼吸,需要做鼻部歪鼻整形矫正手术。耳鼻喉科只管鼻内的治疗,鼻外鼻骨骨折畸形是美容整形科的事,你找耳鼻喉科的专家诊断我的鼻骨骨折畸形,耳鼻喉科的专家只会说我的鼻中隔偏曲而不会说我的鼻骨骨折畸形已经构成了毁容伤残需要做鼻部整形手术的事。南京医科大学司法鉴定所的王建文所长又非要让我写上非美容让我签字,我说:我已经被打伤造成我鼻骨畸形毁容,需要做鼻骨整形手术,你却让我写上非美容,我不写。南京医科大学司法鉴定所的王建文所长、武进区法院刑庭的一个领导和武进区法院司法鉴定科的张亚萍科长都逼着非要我这样写签字,我拒绝。王建文所长说:你不是要做后续治疗费鉴定吗?我说:我是要做法医伤残鉴定。也正在申请重新做法医伤情鉴定,也做三期鉴定后续治疗费鉴定南京医科大学司法鉴定所的王建文所长让我下午要和她(他)们的人一块去三甲医院找美容整形科的专家看我的鼻伤。我要求我现在鼻嘴被刘同贺打伤残后已经六个多月了,我做任何司法鉴定也要依我现在的鼻部实际伤情(鼻骨CT三维重建)来鉴定,我现在要在三甲医院拍摄一个鼻骨CT三维重建片子,南京医科大学司法鉴定所的王建文所长、武进区法院刑庭的一个领导和武进区法院司法鉴定科的张亚萍科长都同意了并写在了鉴定材料中。

20121126下午在南京,在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到处都听到群众说:习近平(总书记)批示,迫害打伤残这个政治犯的案件不要依法把鉴定成伤残了,这个政治犯要在网上说出来,这次就要把这个政治犯迫害死,这个政治犯要做鼻部整形手术就会被害死......”

20121126下午,南京医科大学司法鉴定所一男一女两人,带着我的病历带着我到了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美容整形科找谢伟光主任专家检查我的鼻部伤情,南京医科大学司法鉴定所带我来的男的进去和谢伟光主任说话,让带我来的女的和我在门口,我就听南京医科大学司法鉴定所带我来的男的和谢伟光主任说:上面让迫害这个政治犯,他要弄习进平....”在南京医科大学司法鉴定所带我来的女的阻拦下,我就赶紧进去和谢伟光主任说我的伤情,我见南京医科大学司法鉴定所带我来的男的递给谢伟光主任的我的病历中没有20121123我到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美容整形科求治我在2012513被江苏邳州的刘同贺找事打伤我面部,造成我鼻骨粉碎性骨折:鼻骨远端(鼻根部)鼻骨骨折移位、塌陷、增生,鼻骨右偏、鼻背右偏、鼻中隔偏曲、左侧鼻翼塌陷、右侧筛板骨内陷、歪鼻畸形(鼻骨九十度斜c型右偏畸形,鼻骨九十度斜c型右偏畸形最远处离鼻中轴线近一扁指),呼吸受限、影响外观,需要做歪鼻矫正术(鼻骨整形术)和我的上前门牙也被打的坏死拔掉了一颗的伤情,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美容整形科主任医师,国内著名面部整形专家贾万新(擅长包括耳鼻喉、鼻再造等整形手术)为我鼻部伤情仔细诊治后得出如下结论(病历大意,因有的字体我不懂):外伤后半年余,鼻骨向右侧偏斜,整个鼻骨呈“C”型。...... 通气受限、影响外观。CT示:鼻骨远端骨折、向右侧偏移。鼻中隔向右侧偏斜,鼻骨远端(鼻根部)骨折向右移位、鼻中隔右偏畸形。鼻骨骨折后歪鼻畸形、鼻中隔右偏畸形。建议:住院做鼻中隔矫正术、歪鼻矫正术(鼻骨整形术)的病历,我就把这个病历递给了谢伟光主任,南京医科大学司法鉴定所带我来的男的说:你这个病历给我们了吗?给法院了吗?我说:我今天上午都已把上海一院专家贾万新给我写的病历复印件给了你们王建文所长和武进区法院鉴定科的张亚萍科长了。我开始让谢主任为我看鼻伤,谢伟光主任如实检查诊断了我的鼻部伤情。我说:谢主任我马上挂了你的号你把我填写病历。南京医科大学司法鉴定所带我来的男的和谢伟光主任说:不要给他填写病历。我因要谢主任给我开:鼻骨三维重建CT申请,我要拍鼻骨CT三维重建片。谢主任说他找不到,让我到耳鼻喉科开。南京医科大学司法鉴定所带我来的男的和谢伟光主任都说:那你去挂号先到耳鼻喉科。我刚去挂号出门,就听南京医科大学司法鉴定所带我来的男的和谢伟光主任说:就是上海一院贾万新写的病历厉害,现在他要拍鼻骨三维CT重建不要给他拍。

我去挂耳鼻喉科的号,挂号收费窗口说:号满了。我就挂了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美容整形科谢伟光主任的号找谢伟光主任给我填写病历。我进了谢伟光主任的诊断室后我问谢伟光主任:我听南京医科大学司法鉴定所那个男的和你说习近平总书记让迫害我?我说:习近平总书记批示也会是依法处理的。谢伟光主任说:我们不信他的,我们是相信你们受害人的。你就是吕千荣yao?”
   谢伟光主任又给我仔细检查了我的鼻部后写了病历:半年前鼻部被拳击伤,造成鼻骨骨折(院外CT示),外观畸形,呼吸不畅,影响外观及功能。1.住院(行鼻矫正手术,预交2万元).”


20121127上午,我到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挂了耳鼻喉科的号后,一个叫张勇的医生给我开了CT副鼻窦(平扫(W),在申请备注里填写了:鼻骨三维重建。张勇医生告诉我:他们医院没有鼻骨CT三维重建项目,他们医院鼻骨CT三维重建是在做了其他鼻部CT后免费的。我到了收费窗口也是这样说。我因鼻伤鉴定和治疗的需要怕弄错了,我就打的到了江苏省中医院美容整形科诊治,江苏省中医院有鼻骨CT三维重建项目。我就在江苏省中医院拍摄了鼻骨CT三维重建片。但我这次在江苏省中医院拍摄鼻骨CT三维重建片时和2012725我在常州二院拍摄鼻骨CT三维重建片时不一样。我在2012725在常州二院拍摄鼻骨CT三维重建片时,螺旋CT要旋转了一段时间后还要再倒转旋转一段时间,拍摄鼻骨CT三维重建片结束后也没有辐射想呕吐的感觉;但我在20121127上午在江苏省中医院拍摄鼻骨CT三维重建片时,医生让我躺到螺旋CT后,我的鼻部就被X射线照射了一下感到刺痛,然后螺旋CT才旋转了起来,螺旋CT旋转了一段时间后就停止了没有再倒转旋转一段时间,但过了一段时间后我有辐射想呕吐的感觉。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有医院在迫害我。当晚20121127晚上,我就在腾迅微博、天涯微博、搜狐微博、网易微博用中国正义、中国安徽人说,发了长微博日记和在天涯论坛《吕千荣2012写给祖国的日记、随笔、杂谈(二)》帖子中用中国安徽人说发了日记帖子。但是我在当时20121127晚上发的微博中医生让我躺到螺旋CT后,我的鼻部就被X射线照射了一下感到刺痛,然后螺旋CT才旋转了起来,这一段我没有说。

     
20121128上午,我到江苏省中医院拿我的鼻骨CT三维重建片。但我拿到CT片后,见里面只有CT片,CT报告单也写的是鼻部平扫,并不是我交费申请拍摄的鼻骨CT三维重建片,我就找CT室医生,CT室医生让我找CT室的崔主任,我找到CT室的崔主任后,他看了我的CT报告单后见CT报告单也写错了,CT片也错了,CT片是我的鼻部截图,毫无用处。我就说:我昨天都在网上发出来了,连我拍鼻骨CT三维重建片,有关部门也公开监控迫害我并在网上公开了你们为我拍摄我的鼻骨CT三维重建片时的过程,怀疑是不是你们迫害我。江苏省中医院CT室的崔主任答应为我把我的鼻骨CT三维重建片做好。他们从电脑里找到他们说是为我拍摄的鼻部CT像,为我做了三张CT片才把我的鼻骨CT三维重建片做好,又为我仔细对照电脑里他们说是为我拍摄的鼻部CT像为我填写了鼻骨CT三维重建报告单。但在江苏省中医院他们说是为我拍摄的我的这个鼻骨CT三维重建片中,我的鼻部鼻脊梁骨却没有拍摄出来。20121128上午,我到江苏省中医院拿我的鼻骨CT三维重建片,在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到处听到群众说:这个政治犯到江苏省中医院拍摄鼻骨CT三维重建片,要在南京医科大学司法鉴定所做法医伤残鉴定,上面让迫害这个政治犯不让江苏省中医院给他的鼻骨CT三维重建片如实拍摄出来,连他的鼻脊梁骨都没有拍摄出来,上面让这个政治犯在被刘同贺打伤两个月后在常州二院拍摄的鼻骨CT三维重建片的常州二院,把他们为这个政治犯拍摄的鼻骨CT三维重建片的图像发给江苏省中医院的。因为这个政治犯被刘同贺打伤的鼻伤现在已经半年了比以前的歪鼻畸形更严重。在我在20121127上午我到江苏省中医院拍摄了鼻骨CT三维重建片后,我到江苏省人民医院整形烧伤科、常州二院整形科找整形专家诊治我的鼻伤,结果这两家医院的整形专家都不敢给我的鼻伤检查诊治。

由于我在江苏省中医院美容整形科拍摄鼻骨CT三维重建片时,在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江苏省中医院迫害我把我的鼻骨CT三维重建片拍摄错了,把我的鼻脊梁骨没有拍射出来,现在江苏省中医院为我拍摄的这个鼻骨CT三维重建片,我做法医鉴定时不能用。

正常的拍一次XX射线照射一下可达到十万分之一的致癌率,如果不正常的X拍照致癌率会更高,而螺旋CT也可用于治疗肿瘤手术的X刀,用X刀照射肿瘤部位可以杀死癌细胞。但是我在20121127日上午在江苏省中医院拍摄鼻骨CT三维重建片时,医生让我躺到螺旋CT后,我的鼻部就被X射线照射了一下感到刺痛,然后螺旋CT才旋转了起来,螺旋CT旋转了一段时间后就停止了没有再倒转旋转一段时间,但过了一段时间后我有辐射想呕吐的感觉。做鼻骨三维重建CT是不会出现鼻部被X射线照射了一下感到刺痛和出现辐射想呕吐的感觉的,说明了江苏省中医院放射科在给我做鼻骨三维重建CT时在医疗迫害我、医疗谋杀我,在加上江苏省中医院放射科给我拍摄的鼻骨三维重建CT片中,没有把我的鼻骨拍摄出来,造成我在做检查治疗和做司法鉴定时不能用(我当时的新的歪鼻畸形伤情和我的鼻部伤情都在此鼻骨三维重建CT片中没有如实拍摄出来)这更加验证了江苏省中医院放射科在给我做鼻骨三维重建CT时在医疗迫害我医疗谋杀我,现在我怀疑我在20121127日上午在江苏省中医院拍摄鼻骨CT三维重建片时,医生让我躺到螺旋CT后,我的鼻部就被X射线照射了一下感到刺痛,然后螺旋CT才旋转了起来,可能是螺旋CT旋转了一段时间后就停止了没有再倒转旋转一段时间,但过了一段时间后我有辐射想呕吐的感觉。这些症状可能是江苏省中医院放射科医生在给我拍摄鼻骨三维重建CT片时,在用螺旋CT用于治疗肿瘤手术的X刀照射我的鼻部,这样就会把我的鼻部细胞杀死,这样我就会得鼻癌等。
 X刀也叫光子刀,是继伽玛刀之后迅速发展起来的立体定向放射治疗技术。这种放疗系统由高精度立体定向系统、直线加速器、准直器、CT,并在电子计算机的帮助下,利用电子直线加速器产生了高能X线,通过采用高精度立体定位,三维治疗计划和在直线加速器上进行非共面多轨迹等中心旋转照射等技术相结合,实现多野,多集束照射病变,集中照射靶点(肿瘤),使肿瘤病灶受到致死性高剂量照射,而周围正常组织受量很小,从而获得彻底损毁肿瘤病灶又不伤及相邻正常组织的效果。
摘自百度知道:什么是伽马刀,X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54799068.html 

X
光检查作为一种常见的医学诊断手段在国内临床上得到广泛的应用,尽管大部分患者知道辐射对健康有一定危害,但都认为其危害微乎其微,为了治病也习惯于暴露在X光射线之下。
   有专家指出,X射线检查对人体有损伤,射线照得越多,致癌的危险性越大,在X光、CT检查比较普遍的日本,每年新增癌症病例中32%是由这两种检查造成的。 普通人最常接触到的辐射源就是X射线检查与CT检查。这种辐射能够穿透细胞、破坏DNA,甚至诱发某些癌细胞。X射线会破坏细胞内部结构,对遗传分子产生难以修复的终身性破坏。还有研究表明,X射线会破坏红细胞,可能会诱发白血病等血液疾病。
拍摄一张X光胸片,当射线在检查区域曝光时其曝光率约为160毫西弗特(计量辐射度的单位)/小时,约为0045毫西弗特/秒。以胸部肋骨骨折为例,拍摄一张胸片大约需要 05秒,因此接受一次胸部X射线检查,患者要承受约为0023毫西弗特的辐射量。按照六次X射线检查,一个肋骨骨折的患者前后总共要承受0138毫西弗特的辐射剂量。
       
根据国际放射防护委员会制定的标准,辐射总危险度为00165/西弗特,也就是说,身体每接受一西弗特(1西弗特=1000毫西弗特)的辐射剂量,就会增加00165的致癌几率。
       
以此推算,一个肋骨骨折病人将增加约为千万分之三点八的危险。 而对其他医学检查来说,一般四肢做一次X光检查要接受的辐射量为001毫西弗特,腹部为054毫西弗特,骨盆为066毫西弗特,腰椎为14毫西弗特,上消化道为255毫西弗特。以此推算,因为医学检查导致健康人群患癌的风险在千万分之一到十万分之一之间。医学照射对人体伤害有多大
根据国际放射防护委员会制定的标准,辐射总危险度为00165/西弗特,也就是说,身体每接受一西弗特(1西弗特=1000毫西弗特)的辐射剂量,就会增加00165的致癌几率。
      
摘自百度知道 > 医疗健康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341382798

20121128下午,我去按约递交我在江苏省中医院又新拍摄的鼻骨CT三维重建片和按照武进区法院司法鉴定科张亚萍科长和南京医科大学司法鉴定所王建文所长同意的(写入笔录我签过字的)在20121126下午南京医科大学司法鉴定所一男一女两人带着我的病历带着我到了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美容整形科找谢伟光主任专家检查我的鼻部伤情时谢伟光主任专家为我写的病历和我在江苏省中医院又新拍摄鼻骨CT三维重建片的报告单和江苏省中医院美容整形科的主任专家看了我又新拍摄的鼻骨CT三维重建片为我写的病历和我准备交我的伤残鉴定费,南京医科大学司法鉴定所的王建文所长不接收我的这些材料。我就打电话找武进区法院司法鉴定科的张亚萍科长反应。这时我就问那天带着我的病历带着我到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美容整形科找谢伟光主任专家检查我的鼻部伤情的那个叫张锴的男法医:20121126怎麽和谢伟光主任说是习近平让迫害我的?张锴说:就是迫害你了你有什麽办法?我就打110电话报警。南京鼓楼区公安分局华侨路派出所的一个警号为015579的警察和一个保安来处警。我就跪在地上发誓:他(张锴)当着我的面说的就是迫害你了你有什麽办法?,如果他没说这话我全家死光,他(张锴)如果说没有说这句话,敢跪下发誓吗?他(张锴)无语。警号为015579的警察就说:你说他说这句话了,他说他没有说,我也没听到,他说迫害你又没有怎麽你,你找司法厅反映。
      当时在场的还有一个陪同人来做司法鉴定的,我就说这个人也在这,他(张锴)当着这麽多人面说的!当时在场的那个陪同人来做司法鉴定的人说:我只听你问他(张锴)王建文所长在吗?他(张锴)告诉你在屋里。因为我刚进南京医科大学司法鉴定所问她(他)们工作人员王建文所长在吗?她(他)们工作人员告诉我王所长等一会就来了。我等了有二十分钟左右王建文所长来了我就让王建文所长签收材料,王建文所长不收,我就打电话找武进区法院张亚萍科长。这个陪同人来做司法鉴定的人明显说谎。我就说:你说你没有听到他(张锴)说就是迫害你了你有什麽办法?你敢发誓吗?这时来处警的南京鼓楼区公安分局华侨路派出所的那个保安说:这个人是神经病。这时那个陪同人来做司法鉴定的人他们的人做了司法鉴定了他们就走了,来处警的南京鼓楼区公安分局华侨路派出所的那个警号为015579的警察和那个保安也跟那三个来做司法鉴定的人走了。他们刚走出大门我就听来处警的南京鼓楼区公安分局华侨路派出所的那个警号为015579的警察和那个保安和那三个来做司法鉴定的人大笑着说:这个政治犯在到处公开监控迫害他,他还告说人说迫害他了。我在20121129918分左右打(02584420111南京市公安局督察室电话反映了上述这些,要求南京市公安局给我答复。
      我在201211301002分打江苏省司法厅司法鉴定与仲裁管理处话:025-83591281向江苏省司法厅司法鉴定与仲裁管理处投诉反映。(其它我受迫害的事实经过见我本上诉书后面的我十七年多来长期受到有关部门的迫害、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的事实经过)。

下面是我在有关部门对我的脑控迫害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在20121127日、28日在江苏省中医院美容整形科诊治的我在2012513日被刘同贺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打伤我的鼻嘴,造成我鼻骨粉碎性骨折:鼻骨远端(鼻根部)骨折、塌陷、增生,鼻骨右偏、鼻背右偏、左侧鼻骨鼻翼塌陷、鼻右侧筛板骨内陷、鼻中隔偏曲、歪鼻畸形(鼻骨九十度斜c型右偏畸形)、呼吸受限、影响外观。需要做歪鼻整形手术和我的上前门牙也被打的坏死拔掉了一颗的鼻部伤情病历和我在20121127日在江苏省中医院拍摄的我的鼻骨CT三维重建片时受到医疗迫害的鼻骨CT三维重建片报告单





未完待叙接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